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2 [荣盛发展吧] 感谢主力今天上午1.78给机会进来了! 福禾富0257 09-1509-15 21:44
- 250 3 [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吧] 龟总,能不能把东阿阿胶换个像样的,你眼睛让粑 好运挡不住 09-1509-15 21:44
- 165 1 [毓恬冠佳吧] 毓恬冠佳:连续7日融资净买入累计734.7万元(09 毓恬冠佳资讯 09-1509-15 21:44
- 9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恒科513130已满仓,本周三议息会议宣布今年以来 紫依儿 09-1509-15 21:44
- 93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纯废了这不是 跌跌爬爬 09-1509-15 21:44
- 322 4 [云天励飞-U吧] 会不会突然退市,上市8年连续亏损8年,有懂规则 富有为富得雨秋 09-1509-15 21:44
- 873 17 [世纪华通吧] 原来是呼总在操作,我是说怎么这千亿市值st怎么 黄山中路 09-1509-15 21:44
- 446 3 [蓝箭电子吧] 谁把我的筹码吃了? 翻一翻点个妞 09-1509-15 21:44
- 318 4 [先导智能吧] 周一又要反弹,可惜看见晚了,但是没票的还是不 清逸灵动的柳宇荷 09-1209-15 21:44
- 102 0 [甲骨文吧] 易中天涨停 DearSXD 09-1509-15 21:44
- 893 0 [XD海航科吧] 海航科技大宗交易成交400.00万股 成交额1800.00 XD海航科资讯 09-1509-15 21:44
- 109 0 [上海医药吧] 你到底有没有创新药呀! ZJQDZJ 09-1509-15 21:44
- 111 0 [中际旭创吧] 等我回来!明天跌五个点卖出的股票,我全梭哈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1509-15 21:44
- 684 10 [上海建工吧] 不知道明天还能不能买到,上海建工和深圳国资委 青島港 09-1509-15 21:44
- 3553 0 [海光信息吧] 科创板股今日大宗交易成交明细 海光信息资讯 09-1509-15 21:44
- 839 0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聘任解兵为副总经理 长春高新资讯 09-1509-15 21:44
- 326 0 [焦煤吧] 都说降息是利好,公布的时候就是开闸放水的时候 唉赌性毁一生 09-1509-15 21:44
- 362 2 [荣联科技吧] 资金收割散户的典型手法:主力通过长期横盘与波 真实现状 09-1509-15 21:44
- 114 0 [豪24转债吧] 已经跌不动了,明天上他哇 四维神婆 09-1509-15 21:44
- 96 0 [德国DAX30吧] 坚强点行不 基民sYErEe 09-1509-15 21:44
- 138 0 [五矿新能吧] 纳电池 股友7n2729503R 09-1509-15 21:44
- 45 0 [GC榕铁01吧] 243638:福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GC榕铁01资讯 09-1509-15 21:44
- 106 0 [固德威吧] 头号骗子 肆肆陆捌号 09-1509-15 21:44
- 108 0 [金冠股份吧] 明显底部放心大胆的入。 一个字买它 09-1509-15 21:44
- 184 2 [Wolfspeed Inc吧] 天岳先进进来看看 天天顺 09-1509-15 21:44
- 96 1 [招商公路吧] 买到这垃圾股在牛市中就亏大了,直接少赚几个亿 只想赚点伙食费 09-1509-15 21:44
- 125 2 [山子高科吧] 唱多的人太多,明天全是绿悠悠的韭菜,拉高必跑 股友81220W3U73 09-1509-15 21:44
- 257 1 [新研股份吧] 新疆物流是新疆国资授意的重整新研作为地方国资 英气俊朗的唐羽茹 09-1509-15 21:44
- 139 3 [捷捷微电吧] 竞价进来的好惨 中山东路298号 09-1509-15 21:44
- 211 6 [新兴铸管吧] 姓何的眼里从来没有股民的利益,只有位子、票子 z体育学院0279 07-1509-15 21:44
- 409 0 [上海建工吧] 买股票就是为了解套,说的就是大多数得你我! 首板杀 09-1509-15 21:44
- 104 0 [欧普康视吧] 竞品太多业绩越来越差 任珂慧 09-1509-15 21:44
- 128 2 [中国人保吧] 我真的是服了,天天跌你有没有问问医生,哪里有 我勒个DJ 09-1509-15 21:44
- 99 0 [纯碱吧] 还真被那个家伙说对了平空大法 你喜欢哈哈哈 09-1509-15 21:44
- 123 0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C吧] 0.9今天跌的不少 n794413328110268 09-1509-15 21:44
- 446 0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的走势很糟糕 看长做短ABC 09-1509-15 21:44
- 103 0 [沪银吧] 空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9-1509-15 21:44
- 140 4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历史新高了冲吧 股友5925I2K708 09-1509-15 21:44
- 260 5 [永辉超市吧] 说下午涨5个点以上的人呢,3个点都过不去,永辉 股友F329V32836 09-1509-15 21:44
- 169 1 [三安光电吧] 三周差不多,按时间节点这里变盘,上就上去,下 股友6i57632W57 09-1509-15 21:44
- 124 2 [中国东航吧] 明天涨停,一阳吃四阴,我说的~ 马克粑粑 09-1509-15 21:44
- 143 1 [博科测试吧] ,搞一堆资讯回复有屁用。是看股吧太冷清没人说 你是我的ATM 09-1509-15 21:44
- 104 1 [南侨食品吧] 今天没能耐拉尾盘了吧,就说了量要萎缩到1000万 股友790Y75t559 09-1509-15 21:44
- 710 0 [比亚迪吧] #投资干货##周末杂谈# 股友zfhxoI 09-1509-15 21:44
- 257 4 [东通退吧] 明知道退市,为什么还要1000万进去? 无限期退出股市 09-1509-15 21:44
- 162 4 [鸿远电子吧] 卖够了吗,差不多了就别卖了让涨一下,做踢的别 取富贵就在今日 09-1509-15 21:44
- 98 0 [英伟达吧] 还是老美硬气 消费的股友 09-1509-15 21:44
- 113 0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在东大的收入占比越来越少了,但是收入, 明天会更好00876 09-1509-15 21:44
- 100 0 [焦煤吧] 现在你大涨对比前面的下跌,这市场不折不扣的虎 甜美的彭南 09-1509-15 21:44
- 266 4 [能科科技吧] 周兴科主打国产替代,接手阴向阳一年诚果显赫 龙鳞居士 09-1509-15 21:44
- 95 0 [佳力图吧] 全网最垃圾的就是这个股 潇洒13943 09-1509-15 21:44
- 105 0 [中利集团吧] 看看这还能跌多少天 金红股市 09-1509-15 21:44
- 164 0 [泰慕士吧] 尾盘漏单有点厉害,看明天压力位能否过去,高开 热琪拳头 09-1509-15 21:44
- 110 2 [哈三联吧] 实际这票只要拉四五个点,散户估计大多可以把筹 人生棋局 09-1509-15 21:44
- 225 6 [海南海药吧] 一天得换手率才1个多点,你丫唱多唱空有意义么 看热闹涨姿势9796 09-1509-15 21:44
- 150 4 [股市实战吧] 有出证书的吗?云南民族大学 用心的潘艳 07-2809-15 21:44
- 103 0 [甲骨文吧] 易中天胜发来贺电 白银的神 09-1509-15 21:44
- 104 0 [沪铜吧] 冲鸭 PSR股市观察员 09-1509-15 21:44
- 198 1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亏得越多,套牢越狠,赎回越少,加上不断补仓的 头脑发热就见顶 09-1509-15 21:44
- 11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大利好大利好,在等出王炸 有责任心的耿研8 09-1509-15 21:44
- 265 1 [北京文化吧] 30亿的小盘股,6万股东,老庄那天就在那里来回 好奇的程竞爽 09-1509-15 21:44
- 1483 16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复牌跌停我也认了 股友yMb9er 09-1509-15 21:44
- 147 4 [乐普生物吧] 都是药,都带那个字,你怎么这么差呢 股友555ir61219 09-1509-15 21:44
- 72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震荡向上,别满仓单一板块!留底仓给$华泰 姚姚来财了 09-1509-15 21:44
- 145 0 [洛阳钼业吧] 铜价和钴价,今天都创新高了? 听松4814 09-1509-15 21:44
- 111 0 [药捷安康-B吧] 五天六倍 小楼暮霭与卿携 09-1509-15 21:44
- 140 0 [美国雅保吧] 锂矿 顺利的邓春燕1 09-1509-15 21:44
- 84 0 [财经评论吧] 乌克兰打击俄境内关键设施,俄作战能力或受影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1:44
- 38 0 [龙蟠科技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 龙蟠科技资讯 09-1509-15 21:44
- 100 1 [道琼斯吧] 天天向上累不累呀? 龙头股之恋 09-1509-15 21:44
- 439 5 [旷达科技吧] 利好又来了 思念谁888 09-1509-15 21:44
- 859 4 [拓普集团吧] 终于搞明白了,原来是震裕成了拓普在T的竞争对 n583913359648440 09-1509-15 21:44
- 189 2 [云图控股吧] 有的说在洗盘,涨了这么长时间还洗鬼的盘,自欺 太囧67803 09-1509-15 21:44
- 181 3 [西域旅游吧] 高位全部派发,牛,这走势40我都不接了,跌下来 阿鲁吧3 09-1509-15 21:44
- 470 13 [骄成超声吧] 大家好,我是上海骄成,我一边是固态电池设备供 半导体渣渣 09-1309-15 21:44
- 489 0 [澳洋健康吧] 澳洋健康易主政府!5.93亿转让20%股份明日复牌 追牛寻金 09-1509-15 21:44
- 146 0 [甲骨文吧] A股IP、ASIC第一股芯原股份远方的同业朋友勇攀 阻击007 09-1509-15 21:44
- 9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650的空在3660止损出去了,目前高位也不好 林鹰24451712 09-1509-15 21:44
- 60 0 [运营活动吧] 这是我的开心融融乐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DK猫 09-1509-15 21:44
- 158 0 [天孚通信吧] 没有问题。英伟达都小跌而已,但是甲骨文大涨了 股友0177P6951r 09-1509-15 21:44
- 128 0 [冀衡医药吧] 刚刚除权那几个帖子咋不见了 啥时候反转 09-1509-15 21:44
- 111 0 [万通发展吧] 看股吧就是人心思涨 只做套利 09-1509-15 21:44
- 112 1 [中哲精化吧] 明天的股价决定一切。股价涨不起来一点毛总没有 一沐佳晞 09-1509-15 21:44
- 117 2 [CoreWeave Inc-A吧] 什么情况 股友5230G5L078 09-1509-15 21:44
- 143 2 [阳光电源吧] 明显是洗盘 自由的耿淼洋 09-1509-15 21:44
- 189 5 [山东钢铁吧] 山钢旗下公司有没有发现金矿? 瞄了那个喵 09-1509-15 21:44
- 637 3 [安正时尚吧] 安正时尚:将于2025年09月16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安正时尚资讯 09-1509-15 21:44
- 172 7 [阳光电源吧] 147帮你们站岗10年 聪明的黎胤芸 09-1509-15 2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