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长城军工吧] 还有这么多人唱多,说明没割到位啊,明天还得跌 两百块勇闯股市 09-1609-16 15:42
- 195 1 [奥拓电子吧] 目标价63 齐大牛 09-1609-16 15:42
- 70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连续弱了两天,继续等待…… 静谋动168 09-1609-16 15:42
- 94 0 [盈方微吧] 跌不动了吗 云中天521 09-1609-16 15:42
- 98 0 [农产品吧] 大盘走这么好你反方向 董带枫 09-1609-16 15:42
- 68 0 [药捷安康-B吧] 哈哈炒垃圾股的下场 创新的盛麦克 09-1609-16 15:42
- 144 1 [宇通重工吧] 韭菜们现在不要买!9月18号有解禁,必跌5个点以 忠厚之椰子 09-1609-16 15:42
- 90 1 [涪陵榨菜吧] 直接清仓,机器人!强者恒强!涨到你怀疑人生! 股友572A617I29 09-1609-16 15:42
- 78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集团,准备就绪,起飞在即, 轻松起飞 09-1609-16 15:42
- 70 0 [汽车街吧] 我来了,等你起飞! 京基独立 09-1609-16 15:42
- 616 0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看帖子有个兄弟今儿清仓了,你的券商今年的 常虹养家 09-1609-16 15:42
- 76 0 [药捷安康-B吧] 牛啊,11号进的,今天翻6倍 爱卡卡kk 09-1609-16 15:42
- 579 9 [东芯股份吧] 是不是有病啊,7个点掉下来 逆天改命妞宝 09-1609-16 15:42
- 2678 12 [ST萃华吧] 萃华珠宝:公司股东的减持时间尚未届满 ST萃华资讯 09-1009-16 15:42
- 82 0 [电工合金吧] 彻底废了删除自选 不知名的人啊 09-1609-16 15:42
- 461 0 [和邦生物吧] $和邦生物(SH603077)$ 李喜狮 09-1609-16 15:42
- 64 0 [药捷安康-B吧] 到5日线了,快低吸 不吃土豆呀 09-1609-16 15:42
- 88 0 [实益达吧] 这玩意有妖股的潜力 心如止水829 09-1609-16 15:42
- 105 0 [泰尔股份吧] 换手率25%这是跑了多少人啊?你要干吗?大傻泰 坑王VV 09-1609-16 15:42
- 64 0 [药捷安康-B吧] 要是可以融券就无敌了 纯真质朴的武妤卉 09-1609-16 15:42
- 145 0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反弹别乱追,半导体拿好国泰君安创新成长就行,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09-1609-16 15:42
- 91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融资还在加仓 低吸持股为主 小宜宁 09-1609-16 15:42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康惠制药:拟变更证券简称为康惠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5:42
- 181 2 [天和防务吧] 九三后,军工股,一地鸡毛。 成了精的老韭菜 09-1609-16 15:42
- 173 4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追高入的,怎么办 扫你两条街 09-1609-16 15:42
- 86 0 [石药创新吧] $新诺威(SZ300765)$ 财源为富的傅红雪 09-1609-16 15:41
- 83 0 [美邦服饰吧] 等待板块轮动 国企改革 09-1609-16 15:41
- 322 0 [广汽集团吧] 别人突破是真突破。。广汽的突破那就是在耍流氓 xmxhzhxzh 09-1609-16 15:41
- 85 0 [淳中科技吧] 1这种票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要业绩没业绩。半年 诚信之陆小凤 09-1609-16 15:41
- 14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入5700本:21900买了一手上影剩下的买了精工 日央山人 09-1609-16 15:41
- 101 0 [中环海陆吧] 出个利好消息吧,让广大哥们姐妹们高兴高兴。 温柔的王思源 09-1609-16 15:41
- 131 3 [荣联科技吧] 这个票太恶心了。 活的精致 09-1609-16 15:41
- 83 2 [先导智能吧] 聪明人太多了,都觉得指数企稳,轮到固态了 股友52dr306083 09-1609-16 15:41
- 574 14 [山子高科吧] 作为一个合格的韭菜,没有一点失误 有自信的少星夜0 09-1609-16 15:41
- 221 7 [东风股份吧] 是搞点,明天买上反包干大的机会大家来玩好发行 annkl 09-1209-16 15:41
- 99 0 [老白干酒吧] 一直握着没心情看,想到二十走。折腾来折腾去一 久战封神 09-1609-16 15:41
- 92 0 [鲁北化工吧] 应该是散户买太多进来了 洒脱的卢佳芷 09-1609-16 15:41
- 125 0 [碧桂园吧] 全是量化,完全被机构控盘!港股地产与大A地产 相信会有牛 09-1609-16 15:41
- 231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股友rlBf0W 09-1609-16 15:41
- 95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股东大会投票结果出来了吗? 透明的卫梅香1 09-1609-16 15:41
- 93 0 [江波龙吧] 存储芯片近期表现真的YYDS 致力于寻找优质公司的小韭菜2 09-1609-16 15:41
- 50 1 [利欧股份吧] 警惕 炒股养家SSSSSS 09-1609-16 15:41
- 218 6 [遥望科技吧] 主力拉个涨停,然后打开,货肯定全归你,没人跟 鑫招财牛 09-1609-16 15:41
- 181 0 [长飞光纤吧] 加什么概念都没有用 乱花渐欲1988 09-1509-16 15:41
- 674 3 [陕西煤业吧] 21元还是可以期待一是今天焦煤期货上涨5%,二业 涨天空 09-1509-16 15:41
- 87 0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涨停 谦逊的林心宇1 09-1609-16 15:41
- 395 2 [灵康药业吧] 嘿嘿 庄多久没来高湖了 09-1609-16 15:41
- 549 2 [汇添富消费升级混合A吧] 【国金证券国金证券:A股第三轮重估渐行渐近, 皂甙001 09-1609-16 15:41
- 133 1 [供销大集吧] 几连板要涨到6元 股友590218UC89 09-1609-16 15:41
- 246 0 [光峰科技吧] 2025年9月10日,光峰科技在第26届中国国际光电 足智暴富的周伯通 09-1609-16 15:41
- 115 0 [*ST东珠吧] 这不是第二个万通发展吗?关注 韮菜逆袭 09-1609-16 15:41
- 405 0 [长源电力吧] 利欧没涨起之前我说了不下3次,今年追求翻倍100 短线交易趋势持有 09-1609-16 15:41
- 74 0 [青山纸业吧] 给了安全走的机会,贪没办法 六一楼 09-1609-16 15:41
- 117 2 [中国国航吧] 795满仓,又要套我了 锦上添花2026 09-1609-16 15:41
- 153 2 [海伦钢琴吧] 海伦不是也间接持有宇树科技的股份吗?还有全拓 牛气冲天go 09-1609-16 15:41
- 288 1 [万家新机遇龙头企业混合A吧] 强烈建议查一下这个基金经理 猫小邪 09-1109-16 15:41
- 103 0 [科力尔吧] 明天尾盘看能不能站到上方缺口压力位,站不住就 小小法里德骑大牛 09-1609-16 15:41
- 139 1 [行云科技吧] 支持王维,支持王维担任新一届董事长,支持王维 田舍郎一哥 09-1609-16 15:41
- 150 3 [神开股份吧] 明天怎么走,那位大神赐教下! 星辰的冬至 09-1609-16 15:41
- 39 1 [光大证券吧] 是不是奔60日均线跌下去啊 鸿昊祥 09-1609-16 15:41
- 232 2 [苏奥传感吧] 作为华为和比亚迪的优质供应商,苏奥传感新能源 红经理 09-1609-16 15:41
- 78 0 [先导智能吧] 看好的持股不动不看好的就跑路吧,经过今天我坚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1609-16 15:41
- 99 1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是否上蛇猫榜 易中天的中 09-1609-16 15:41
- 146 4 [贝因美吧] 我是韭菜我就爱幻想6.897.588.339.1610 泉城解放路 09-1609-16 15:41
- 1262 14 [协创数据吧] 从公布预告业绩第二天到现在一个礼拜时间股价涨 稳战稳赢 08-1809-16 15:41
- 77 0 [芯联集成-U吧] $芯联集成-U(SH688469)$ n560513572697208 09-1609-16 15:41
- 90 0 [江波龙吧] 行业估值逻辑正从“周期弹性”转向“技术溢价” 致力于寻找优质公司的小韭菜2 09-1609-16 15:41
- 346 0 [恒越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A吧] 金价又创历史新高!现货黄金首次站上3680美元 科技智能投 09-1609-16 15:41
- 120 1 [浙江东日吧] 做了一个又看似破位的假动作 股友6i57632W57 09-1609-16 15:41
- 132 0 [华夏银行吧] 华夏银行每股未分配利润9.1785元,远高于7元左 祥龙Shannoon 09-1609-16 15:41
- 103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票是散户坚定看多的,主力不要浪费情绪和趋 航天信徒 09-1609-16 15:41
- 105 0 [科达制造吧] 这么多在这里瞎BB,主力它傻吗? 勤劳善良的杜瑜玄 09-1609-16 15:41
- 90 0 [安奈儿吧] 能不能来点好消息提振一下信心 不缺从头来过的勇气 09-1609-16 15:41
- 122 0 [瑞可达吧] 今天出了一些中石科技,继续加仓了高澜股份,当 光华世纪 09-1609-16 15:41
- 92 0 [中国中免吧] $中国中免(HK|01880)$ 六八万 09-1609-16 15:41
- 82 0 [国安股份吧] 满仓,注意仓位哈 zhilong不是龙 09-1609-16 15:41
- 83 0 [粤高速A吧] 这股真是跌跌不休 老黑鱼 09-1609-16 15:41
- 538 1 [通化金马吧] 股吧里看涨的太多了,还是得多一分小心,我先出 川川更好 09-1609-16 15:41
- 848 1 [上证指数吧] 301526国际复材可能要重大资产重组,公司频繁减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41
- 77 1 [脑动极光-B吧] 明天肯定还会拉 股海淘金大满贯 09-1609-16 15:41
- 152 2 [北方稀土吧] 空方力量也快完了,明天补涨 股友6Y93050g71 09-1609-16 15:41
- 421 2 [五洋自控吧] 等晚上看公告 美滋滋得小枇杷 09-1609-16 15:41
- 150 1 [山西焦煤吧] 上午7.43全出了。估计不行了 戌峰承露 09-1609-16 15:41
- 107 1 [*ST美丽吧] 这垃圾有庄吗 股友75X860086u 09-1609-16 15:41
- 185 5 [佳电股份吧] 百思不得其解 再抄最后一次 09-1609-16 15:41
- 133 3 [玉禾田吧] 还有4分钟,倒计时! 豪放的安子皓 09-1609-16 15:41
- 296 0 [永安药业吧] 好票,好强的庄股,九月底最后一个交易日能否下 年年纳福地丁春秋 09-1309-16 15:41
- 843 7 [广生堂吧] 同车的朋友,下午减仓了哈。包括舒泰神,下午拉 诺焱2025 09-1209-16 15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