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0 [嘉泽新能吧] $嘉泽新能(SH601619)$ 足智积玉地唐三 09-1609-16 09:52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修复马上涨停 彼德林奇 09-1609-16 09:52
- 58 0 [*ST亿晶吧] 别学双良,太恶心了 股友3570c8d079 09-1609-16 09:52
- 53 0 [国泰海通吧] 这是咋回事,天天绿,真是坑,走了,都给你们吧 775269725 09-1609-16 09:52
- 47 0 [中海油服吧] 加仓 股友201P830Y19 09-1609-16 09:52
- 45 0 [立中集团吧] 真垃圾 蓝天文 09-1609-16 09:52
- 110 0 [中科曙光吧] 那没办法了,主力从我这拿不走一个筹码 我要上班 09-1609-16 09:52
- 41 0 [国泰海通吧] 千年绿乌龟,天天板块垫底??? 股市大显身手 09-1609-16 09:52
- 56 0 [华北制药吧] 说你是老爹,你还真当真了。 我想赚大钱吃鸡 09-1609-16 09:52
- 283 5 [中国宝安吧] 明天10.85杀入 有礼貌的章语12 09-1509-16 09:52
- 87 0 [光大纯债债券C吧] 今天能再收蛋么,昨晚1个蛋也是很不错了。 蜜密理财 09-1609-16 09:52
- 47 0 [格林美吧] 极品 n1440511627913da 09-1609-16 09:52
- 52 0 [天际股份吧] 看来不会跌了 股友50V86728C0 09-1609-16 09:52
- 60 0 [洁雅股份吧] 连一日游都做不到就15分钟真垃圾 股友T55n903787 09-1609-16 09:52
- 71 0 [赢合科技吧] 已废,跑了。 稳住心态就行 09-1609-16 09:52
- 45 0 [怡亚通吧] 连开盘价都拉不过去,你有啥用,废柴一个 此生不溯 09-1609-16 09:52
- 200 0 [景兴纸业吧] 终于等到你涨了,冲冲冲!你哪一样都不比首开差 百杆嗒嗒 09-1609-16 09:52
- 58 0 [奋达科技吧] 还有人敢买入吗? 果断的梅宇航 09-1609-16 09:52
- 50 0 [半导体吧] 新手可以尝试半导体吗? 股友Qp16189170 09-1609-16 09:52
- 58 0 [北方铜业吧] 唉,以后一定要管住手,真的不能瞎搞 暴富的梦想 09-1609-16 09:52
- 61 0 [中国平安吧] 天天跌,受不了了 基民QrgiVY 09-1609-16 09:52
- 57 0 [三川智慧吧] .上海建工3个板 堆金高雅得雪舞 09-1609-16 09:52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把重工股民坑惨了 股友969766G5M9 09-1609-16 09:52
- 43 0 [格力电器吧] 把融资盘和恐慌盘杀出来再进场。尽管这个位置不 网络蚂蚁_小散 09-1609-16 09:52
- 57 0 [潮宏基吧] 加仓了,有种打爆我 刨冰不要冰 09-1609-16 09:52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这股的空头和T苟让不让人省心了 月光光_心慌慌 09-1609-16 09:52
- 62 0 [领益智造吧] 30多万散户,散户集中营,好好等领益吧,别出来 有一点点小帅 09-1609-16 09:52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再跌一下再进仓 股友78l9e93503 09-1609-16 09:52
- 45 0 [襄阳轴承吧] 你现在怎么了 竹寮听风客 09-1609-16 09:52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就赶紧跑 股友2773888V3U 09-1609-16 09:52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拉高应该做个T,唉…正好今天进 乐观豁达的姜昊银 09-1609-16 09:52
- 60 0 [四川长虹吧] 股价不破10,就算对得起大家 股友159V7V3391 09-1609-16 09:52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放量了? 只想回本清仓 09-1609-16 09:52
- 54 0 [盛和资源吧] MD凉凉了 基民iDwzfE 09-1609-16 09:52
- 63 0 [北方国际吧] 勾庄,该涨不涨,板块涨这么多你还跌???从来 楦挎偊 09-1609-16 09:52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只要制裁调查英伟达,华子就有行情,上次7月30 蹭中路兵线 09-1609-16 09:52
- 63 0 [嘉泽新能吧] 这股不会跌停,会每天两三个点的下跌。 割肉真的很疼 09-1609-16 09:52
- 60 0 [阿石创吧] 跑吧,不对了 股友338l7Y0196 09-1609-16 09:52
- 174 0 [通威股份吧] 可以买了 给个机会让我吃点 09-1609-16 09:52
- 45 0 [豪恩汽电吧] 好像成庄股了,没散户了吧,我格局不大,还剩五 苦果亦是果11 09-1609-16 09:52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第一目标看到十元卡卡冲啊 价量齐飞 09-1609-16 09:52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自从前面科技里面出来都是看着指数一直涨我买的 股友yyYyT7 09-1609-16 09:52
- 64 0 [金达莱吧] 公司 铭铭3366 09-1609-16 09:52
- 46 0 [药捷安康-B吧] 开始出货了 股海凡夫 09-1609-16 09:52
- 58 0 [药易购吧] 保持好奇,天天学新招,炒着炒着就成老炮,顺带 桥上看疯景 09-1609-16 09:52
- 55 0 [盛达资源吧] 继续加仓 股海无涯80 09-1609-16 09:52
- 54 0 [光大证券吧] 垃圾!看拉稀到什么时候? swdzlj 09-1609-16 09:52
- 63 0 [驰宏锌锗吧] 吃相太难看了 股友12fp258961 09-1609-16 09:52
- 55 0 [潍柴动力吧] 这个票是一坨 一王三个2 09-1609-16 09:52
- 66 0 [广电网络吧] 又是磨洋工的一天 股友23A3931y88 09-1609-16 09:52
- 48 0 [四川九洲吧] 这货还进阴沟 富乐居士6588081 09-1609-16 09:52
- 52 0 [天赐材料吧] 少亏当赚吧 V哥寻牛 09-1609-16 09:52
- 54 0 [中青旅吧] 旅游吗…… Dfdg 09-1609-16 09:52
- 54 0 [粤传媒吧] 吃相真难看 涨停一次好嘛 09-1609-16 09:52
- 54 0 [爱尔眼科吧] 创业,医疗,大盘都是红的,你绿习惯了 仪态万千的傲松5 09-1609-16 09:52
- 49 0 [剑桥科技吧] 昨天尾盘9.99%走了一半,居然T飞了,只能加华工 恒升华 09-1609-16 09:52
- 79 0 [创益通吧] 做梦邀日子‘一一 基民815Pf81595 09-1609-16 09:52
- 60 0 [天通股份吧] 主力活动,注意压力位11.70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52
- 49 0 [中稀有色吧] 这公司真有意思 趴趴熊0225 09-1609-16 09:52
- 53 0 [中国长城吧] 万里长城永驻,全球局势紧张,长城必须高高砌起 股友w550Y56272 09-1609-16 09:52
- 45 0 [中际旭创吧] 反弹一次不如一次了呀。 爱妻者0195 09-1609-16 09:52
- 43 0 [新易盛吧] 倒数第一 勤奋的龚杰 09-1609-16 09:52
- 45 0 [华丽家族吧] 大哥能不能拉一把 能不能拉一波 09-1609-16 09:52
- 933 7 [骏鼎达吧] 市场流传小作文导致1538昨天开盘下砸,而大业股 hlzhu 09-1609-16 09:52
- 86 0 [远程股份吧] 很多人被骗进来,笑死人 加油冲进了 09-1609-16 09:52
- 56 0 [中国核电吧] 不直接拉就是没戏 阿米喏斯 09-1609-16 09:52
- 59 0 [东方精工吧] 没有生命力的企业!撤退 欢喜的冯丹1 09-1609-16 09:52
- 43 0 [和而泰吧] 加仓!追高也认了 啊呀哈来了 09-1609-16 09:52
- 66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香港科技板块互联网平台型企业估值修复,叠加创 扔扔大王 09-1609-16 09:52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这是出货还是洗盘呀 苏区股神 09-1609-16 09:52
- 58 0 [中泰化学吧] 接着砸呀 接化發 09-1609-16 09:52
- 59 0 [汇顶科技吧] 大辣椒,几手几手的成交,先撤为敬,留下的发财 凭什么不涨 09-1609-16 09:52
- 75 0 [兴瑞科技吧] 张忠良牛逼 股友i302253L26 09-1609-16 09:52
- 61 0 [江西铜业吧] 紫金抗跌易涨,这个就是跟风紫金的 广兴村陈冠希 09-1609-16 09:52
- 102 0 [众鑫股份吧] 大家快来捡钱!001395盘小绩优流通盘才千年半年 股友8v3RtN 09-1609-16 09:52
- 50 0 [香农芯创吧] 筹码是真脏,美股存储都涨疯了,这个半死不活 Narcolepsy 09-1609-16 09:52
- 75 1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想进的别来,亏的少的可以走,拉升就是套人,好 股友3q12X85536 09-1609-16 09:52
- 201 2 [创新医疗吧] 跟上,爱朋在上! 坤85567 09-1609-16 09:52
- 100 1 [雷尔伟吧] 深成交,也是曾经的无人驾驶龙头,深成交301091 飞狐61 09-1609-16 09:52
- 55 1 [弘元绿能吧] 今天跑的你们会后悔的 高抛低吸大师 09-1609-16 09:52
- 53 1 [上海电气吧] 又断气了,刚想上又被勒住了 稳健的老qi 09-1609-16 09:52
- 72 2 [芯能科技吧] 老规矩别的股拉完了,他最后才会拉一点 冷若冰霜的宇澄7 09-1609-16 09:52
- 232 7 [TCL中环吧] 今年肯定能涨到12元 古德里安10 09-1609-16 09:52
- 48 0 [盛新锂能吧] 垃圾 大搏金 09-1609-16 09:52
- 51 0 [林州重机吧] 有啥消息了 疯狂安墨染 09-1609-16 09:52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不拉板难道主力做好人,只给前几天的人解套,让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1609-16 09:52
- 38 0 [G21城建2吧] 184060:南通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南通城 G21城建2资讯 09-1609-16 09:52
- 59 0 [巨人网络吧] 好恶心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9-1609-16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