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银行ETF南方吧] 这玩意没发玩了 地天只需一眨眼 09-1609-16 10:25
- 63 0 [中国卫星吧] 有资本的外资内资不敢投资 土地万亩 09-1609-16 10:25
- 58 0 [北方导航吧] 我要举报 好运顺顺遂遂 09-1609-16 10:25
- 61 0 [苏州固锝吧] 板块涨了,这个股票就是不跟 股友7026K2N823 09-1609-16 10:25
- 97 1 [紫金矿业吧] 庄家真坏啊 股友67a3G30178 09-1609-16 10:25
- 93 2 [香农芯创吧] 学学剑桥科技,异动在人家面前一分不值 坚毅的雷怡萱1 09-1609-16 10:25
- 121 5 [多晶硅吧] 羡慕做多的兄弟们,今天又小赚一笔,我2手空单 W猛哥哥Y 09-1609-16 10:25
- 95 2 [江苏银行吧] 大盘已经缩量了,这么炒作垃圾股散户压根挣不到 不破的信仰 09-1609-16 10:25
- 241 5 [欧圣电气吧] 欧圣电气是小型空压机领域的出口龙头企业,2024 夏成功 09-1609-16 10:25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可能跌停 一分天意 09-1609-16 10:25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下来吧 牛市一千万点 09-1609-16 10:25
- 51 0 [天际股份吧] 冲个涨停,维持一下固态电池热度 水灵灵的榴莲 09-1609-16 10:25
- 53 0 [*ST金科吧] 卖飞了,卖飞了,昨天 割肉股份 09-1609-16 10:25
- 62 0 [腾远钴业吧] 三碗面了 坦荡地可洛迪雅 09-1609-16 10:25
- 48 0 [步步高吧] 昨天不买丽人买了你 赚够三千万就销户 09-1609-16 10:25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来吧别装了 股友967r0E0068 09-1609-16 10:25
- 51 0 [航锦科技吧] 垃圾 苗子苗老师 09-1609-16 10:25
- 49 0 [双环传动吧] 从不涨停这玩意 解套回本奔光明 09-1609-16 10:25
- 35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今天大A上午盘要是跌破5日线就会有点悬啦! 快赢一步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厦门钨业吧] 哈哈,叫你们多嘴,没事别说话 吉狼5364 09-1609-16 10:25
- 94 1 [亨通股份吧] 封不住板,等回封 风火仙宗 09-1609-16 10:25
- 58 1 [联化科技吧] 有脏东西 小刘选手 09-1609-16 10:25
- 65 2 [博威合金吧] 这股一跌就是1个月不带任何反弹的,赶紧到20吧 股友11780o88r8 09-1609-16 10:25
- 63 0 [星帅尔吧] 又开始自由落体 被刨根的小韭菜 09-1609-16 10:25
- 116 0 [中证国防吧] 建仓买 有魄力的严潇5 09-1609-16 10:25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个人观点。今年的牛市基本上结束了。最起码指数 喜羊羊111 09-1609-16 10:25
- 48 0 [首开股份吧] 会停牌么? 溪桥东路的闲散 09-1609-16 10:25
- 66 0 [塞力转债吧] 真的好没用啊,三次都冲不上去,没戏完意儿 股海鑫归来 09-1609-16 10:25
- 59 0 [上海机电吧] 融资仓买进 静守新局 09-1609-16 10:25
- 243 0 [方正电机吧] 主力在9点46分跑了 每天都能大红 09-1609-16 10:25
- 98 0 [新宁物流吧] 超聚变借壳 神人巴菲特 09-1609-16 10:25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3.20清空山子高科,就是买少了,但涨幅3天20个 熊牛转换 09-1609-16 10:25
- 58 0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要涨大涨要跌就大跌别上下浮动五分! acfsymyxdsgr 09-1609-16 10:25
- 81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过分了 基民4uXwAd 09-1609-16 10:25
- 68 0 [华宇软件吧] 北京股都不能买,看看300200光刻机概念了,人家 妙手的梁绮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宝武镁业吧] 这回落麻德一点抵抗都没有,空头太强了 曲江大道紫御华府 09-1609-16 10:25
- 85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还是过来买债基吧,混债还有配置性价比,$中邮 股友0599I82X32 09-1609-16 10:25
- 68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快点砸啊。我要进场。主力你抓紧砸到12 瑰姿的荆岑 09-1609-16 10:25
- 65 0 [药明生物吧] 这波突破39压力位,后面直奔目标价45,多家机构 金蟒龙王 09-1609-16 10:25
- 43 0 [商络电子吧] 真 基民YcIvdo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盛天网络吧] 戏演完了 要记得空仓 09-1609-16 10:25
- 57 0 [银之杰吧] 没有业绩的股远离 股友TrCSYM 09-1609-16 10:25
- 65 1 [南方精工吧] 你到底跟哪个板块?汽车零部件都上去了 股友dhTJjZ6823 09-1609-16 10:25
- 62 1 [多晶硅吧] 今天肯定会上5.7的,回调只是诱空 贪狼孤夜 09-1609-16 10:25
- 59 0 [引力传媒吧] 这腊几居然不如省广哈哈哈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609-16 10:25
- 56 0 [倍杰特吧] 什么句玩意 张亭不亭 09-1609-16 10:25
- 75 0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高铁,一年就看五一,十一,春节,三大节点 股友9K32T15803 09-1609-16 10:25
- 63 0 [国安股份吧] 国庆长假前必跌一波,每年如此! alanc 09-1609-16 10:25
- 72 0 [DR翔港科吧] 狗来的。 海边加速 09-1609-16 10:25
- 70 0 [微创机器人-B吧] 还是没有量,观望 积极的夏舒茜 09-1609-16 10:25
- 63 0 [歌尔股份吧] 干啥啥不行,跳水第一名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09-1609-16 10:25
- 62 0 [力合科创吧] 你也涨一分钱今天我开四一公司 捷仕克阿梅 09-1609-16 10:25
- 64 0 [正泰电源吧] 恐怖如斯 掠影扶光 09-1609-16 10:25
- 64 1 [利欧股份吧] 加油涨停吃大肉 谦虚的玉如木18 09-1609-16 10:25
- 61 1 [壹网壹创吧] 这股又开始害人了,每半年运作一次 九鸟摩智 09-1609-16 10:25
- 77 1 [诺德股份吧] 科森科技涨停了,被洗了出来 山老铁子高科 09-1609-16 10:25
- 79 0 [领益智造吧] 002600前景广阔,现在未来都可期啊!应该走出独 womtfc2500 09-1609-16 10:25
- 83 2 [五洋自控吧] 跟昨天走势一模一样,最后还是跌。 明亮的陶衍慕1 09-1609-16 10:25
- 228 9 [酒鬼酒吧] 酒鬼酒:关于参加2025年湖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 酒鬼酒资讯 09-1509-16 10:25
- 67 0 [中文传媒吧] 不能经常看!不然总想割了!有时间就去看电视剧 这一世我还是韭菜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大众公用吧] 可能是阶段性启动 顺天意春暖花开 09-1609-16 10:25
- 47 0 [艾芬达吧] 卖飞了我擦 安吉拉峰 09-1609-16 10:25
- 59 0 [ST金顶吧] 要是成了,追高惨一生 股友z2LhLZ 09-1609-16 10:25
- 62 0 [微创医疗吧] 盘面上,高开后大幅震荡,买盘守的蛮强的。 不会刺客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西藏天路吧] 一点量都没有,只有一点量化在里面磨。 股友9210999xE9 09-1609-16 10:25
- 51 0 [新易盛吧] 至少2-3周调整。 见者变红 09-1609-16 10:25
- 50 0 [怡亚通吧] 这次洗不掉了哈哈 做趋势交易 09-1609-16 10:25
- 59 1 [协创数据吧] 真的很强, 韭菜的韭菜花 09-1609-16 10:25
- 70 2 [吴通控股吧] 没用的,等会就下来了,又套一批 基民nG13855953 09-1609-16 10:25
- 101 2 [正邦科技吧] 十月一来了,然后解禁,直接2块 耐心持有花某人跌 09-1609-16 10:25
- 298 3 [中央商场吧] 说了很多遍这票的操盘手最喜欢低开冲高,然后就 秋水共长天一色LL 09-1209-16 10:25
- 62 0 [水井坊吧] 白酒板块没有投资价值了 梨花香溢桃糖酥 09-1609-16 10:25
- 54 0 [双良节能吧] 每天冲高回落 元素魅力 09-1609-16 10:25
- 53 0 [嘉泽新能吧] ,你砸到十八层报到吧! 股友qvHhJC 09-1609-16 10:25
- 49 0 [天府文旅吧] 洗盘而已 北红柿 09-1609-16 10:25
- 52 0 [*ST金科吧] 那有散户能有俏丽赵头像这样的专业说假话!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9-1609-16 10:25
- 61 0 [天坛生物吧] 就是要阴跌最好,再跌个两年,现在钱没有腾出来 LXF666888 09-1609-16 10:25
- 99 0 [福莱蒽特吧] 这个吧里有个横路进二,打扮得犹如股神一般,笔 糊涂股市GYJ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汉威科技吧] 快走,机构通知出货了 股友Zu0WCF 09-1609-16 10:25
- 68 0 [鲁西化工吧] 四叉,盘变,下跌开始 狗头量化 09-1609-16 10:25
- 233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收益还有,能够撑得住,就看今天加不加了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9-1609-16 10:25
- 67 1 [千红制药吧] 问题赵减持怎么办 股友izQb3A 09-1609-16 10:25
- 120 1 [荣科科技吧] 立即清仓严重业绩亏损的公司,马上去建仓随时公 港龙一哥 09-1609-16 10:25
- 107 2 [申华控股吧] 裤子都脱了,不可能连屁都不放一个吧?我觉得还 刘亦非 09-1609-16 10:25
- 55 0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涨你跌大盘跌你跌,你缺爹呀 自由的洪南 09-1609-16 10:25
- 60 0 [航锦科技吧] 相信你,你的努力终会被市场认可 股友9738P795p5 09-1609-16 10:25
- 230 0 [海光信息吧] 加油干!红薯亩产56.7万斤水稻亩产13万斤小麦亩 四海老龙王 09-1609-16 10:25
- 415 0 [兆新股份吧] 再见了小兆 一个资深的韭菜 09-1609-16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