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中国卫通吧] 量化软件还没动静,慢慢等吧,先做别的版块这边 SharkAna 09-1609-16 14:26
- 85 0 [中银证券吧] 眼睛蒙上了 陈方友168 09-1609-16 14:26
- 62 0 [万通发展吧] 量能越来越小,都不看好它。 忠心耿耿的冉韶华 09-1609-16 14:26
- 120 0 [百甲科技(已切换)吧] 败家可气 股友82xgXe 09-1609-16 14:26
- 128 4 [一脉阳光吧] 很强,要开始上涨了 股友t67366w951 09-1609-16 14:26
- 131 7 [佳电股份吧] 千万别涨。。。你但凡一红!我就赚钱了 平凡的生活666 09-1609-16 14:26
- 69 0 [众安在线吧] 真是没出息,涨这么一点,就开始T 又又涨停哥 09-1609-16 14:26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过9.38,开始新的征程加油2345加油岩山加油冲冲 斗战圣胜佛 09-1609-16 14:26
- 246 0 [海富通风格优势混合吧] 这么好的形势你还这样真算笨蛋 我最爱吃韭菜 09-1609-16 14:26
- 103 0 [健帆生物吧] 销售毛利率近80%,净利率34%;即使麦粉也不过如 宏港4377 09-1609-16 14:26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都上天了,浙江交科什么时候动一动 应头小诸葛 09-1609-16 14:26
- 75 1 [天府文旅吧] 我走了,你该涨了吗? 多财富贵得李寻欢 09-1609-16 14:26
- 114 0 [*ST高鸿吧] 30万股以上,现在还能走 股友59M1T39055 09-1609-16 14:26
- 182 9 [方正电机吧] 10.71加仓了,今天没赌成功 刚正不阿的魏麦克 09-1609-16 14:26
- 131 3 [西部矿业吧] 收盘19.85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26
- 444 9 [誉衡药业吧] 上海建工都爆发了,誉衡也不远了,大家不要被几 野狼的传说 09-1609-16 14:26
- 87 0 [百龙创园吧] 不要幻想了。这票全是机构和量化对倒,现在出货 股友9U923275Q0 09-1609-16 14:26
- 65 0 [江特电机吧] 多亏了大盘坚挺,要不直接就下去了,感恩板块,感 一笑而不过521 09-1609-16 14:26
- 106 0 [国光股份吧] 我XXX 多财万贯地俊之 09-1609-16 14:26
- 91 0 [融发核电吧] 有一个,好像疯了一样。一会说买五个亿,一会说 呆萌也炒股 09-1609-16 14:26
- 70 0 [润泽科技吧] 一个租机柜的没人炒啊 助我一把力 09-1609-16 14:26
- 603 0 [麦格米特吧] 83.5还是压力。今天真牛会收84.3以上的。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1609-16 14:26
- 66 0 [天际股份吧] 天赐天际是弹簧,天赐强,天际弱,天际强,天赐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09-1609-16 14:26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100万手封单谁这么牛还好我上午满仓进来了 爱理财的小爱 09-1609-16 14:26
- 70 0 [中超控股吧] 持续吸筹!涨停 天天向上18 09-1609-16 14:26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$)$逆风翻盘,,兄弟们冲鸭。。 龍腾飞 09-1609-16 14:26
- 69 0 [康盛股份吧] 又耗时,又耗力! ln7007 09-1609-16 14:26
- 66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依旧火热!招商中证机器人涨四个 一只糯米团 09-1609-16 14:26
- 73 0 [飞力达吧] 从9元,一分一分的砸下来 你好啊啊啊啊1114457 09-1609-16 14:26
- 146 1 [中盐化工吧] 哈哈哈哈,高看你了,早上高开1毛4分急的直跺脚 呼气如兰 09-1609-16 14:26
- 190 3 [煤炭ETF国泰吧] 该涨不涨必有妖 被酒坑了两次 09-1609-16 14:26
- 103 3 [岩山科技吧] 你跟利欧到底行不行阿,这么拉都停不了? A先生i 09-1609-16 14:26
- 183 6 [天府文旅吧] 卖了你,买凯撒了,4个点追进的凯撒,下午回封 勤奋的祝祺荷 09-1609-16 14:26
- 100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的股价有点说不过去,感觉这是一个挣钱的 韭菜被牛吃了 09-1609-16 14:26
- 121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A吧] 今天科技方向还是上涨居多 冰丝1 09-1609-16 14:26
- 82 0 [三鑫医疗吧] 总体来说还是属于破股系列 股友b7mUaY 09-1609-16 14:26
- 89 0 [汉得信息吧] 这么大的量,怎么才5个点呀? 股友2g9727d890 09-1609-16 14:26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黑色2点半!!! 执著追月 09-1609-16 14:26
- 108 0 [颐海国际吧] 满仓进 牛夸夸夸 09-1609-16 14:26
- 81 0 [三六零吧] 股票赚不到钱,要去做直播赚钱了 股友136r62785L 09-1609-16 14:26
- 71 0 [福华尚纬吧] …… 平安喜乐7999 09-1609-16 14:26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什么时候飞 股友6VlI3K 09-1609-16 14:26
- 84 0 [捷成股份吧] 一分钱晃了一天了,该动动了 空军叁号 09-1609-16 14:26
- 109 0 [永创智能吧] 涨停没戏吧 冷静的股往金来 09-1609-16 14:26
- 68 0 [多晶硅吧] 快拉尾盘了 谦虚的沈锐4 09-1609-16 14:26
- 69 0 [仕佳光子吧] 哈哈哈哈 山东巴菲特 09-1609-16 14:26
- 112 2 [江波龙吧] 谁能告诉我,拉高是不是出货?为啥突破了,反而 每天抓到涨停 09-1609-16 14:26
- 464 3 [格力电器吧] 从高到低排名23。融资买进这么多。不可能会涨的 股友6938z0c619 09-1609-16 14:26
- 73 0 [太平洋吧] 还有半小时,开启本色跳水表演 n1430399413c81a12428 09-1609-16 14:26
- 72 0 [华策影视吧] m头已经成立 深情的姚柳琴 09-1609-16 14:26
- 78 0 [天海防务吧] 万手哥又出来了 张伍迪 09-1609-16 14:26
- 86 0 [芭田股份吧] 就喜欢大长腿,哈哈 蠱海沉浮 09-1609-16 14:26
- 412 0 [中色股份吧] 跌落行情开始。步步为营嗟何及…… 来妮时候好好嘀 09-1609-16 14:26
- 103 0 [北方铜业吧] 震仓洗盘,加速迫近。 竹杖走天涯 09-1609-16 14:26
- 72 0 [TCL科技吧] 这个庄家心眼不好,太坏 股友386l200r01 09-1609-16 14:26
- 76 1 [XD宁波精吧] 赶紧跑 积极进取得丁丁 09-1609-16 14:26
- 677 2 [剑桥科技吧] 亏麻了,损失80万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09-1609-16 14:26
- 113 3 [多利科技吧] 多利你好狠,差点被你骗了 充电桩打怪兽 09-1609-16 14:26
- 235 2 [天虹股份吧] 把我挂在山顶 众生皆有相 09-1609-16 14:26
- 427 2 [联合动力吧] 中了跟我说 弘信电子专业户 09-1609-16 14:26
- 80 0 [铭普光磁吧] 这玩意这辈子都吃不上三个菜 大长红年 09-1609-16 14:26
- 81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尽量不要亏损,今天收盘价就是昨日收盘价 美女的不是 09-1609-16 14:26
- 72 0 [中际旭创吧] 谁又追涨了,唉 hey121 09-1609-16 14:26
- 97 0 [凯美特气吧] 稳的一直在均线附近 尚yi桥 09-1609-16 14:26
- 90 0 [伟星股份吧] 这个主力 股友268hd52153 09-1609-16 14:26
- 74 0 [通富微电吧] 上涨缺少量 股友G7N1799510 09-1609-16 14:26
- 119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招商中证机器人这基太宝藏了!今天涨四个点左右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1609-16 14:26
- 63 0 [安培龙吧] 今天出剩下的一半了。留下的兄弟继续发财 嘉措仓丫 09-1609-16 14:26
- 63 0 [*ST高鸿吧] 回力无天了吧 友友faVO69 09-1609-16 14:26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当散户一至看跌时,大盘不可能跌的,要不,机构 低调渲染流年 09-1609-16 14:26
- 93 0 [航发科技吧] 冲啊啊啊啊啊啊啊 萬物生長2 09-1609-16 14:26
- 111 2 [欣旺达吧] 28刚割完就拉?还能到30嘛 豆腐老胡了胡 09-1609-16 14:26
- 134 1 [天际股份吧] 有没有人早盘相信我说的了 信念创造不凡 09-1609-16 14:26
- 78 1 [平治信息吧] 收盘之前能不能拉个20厘米的板板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09-1609-16 14:26
- 110 1 [航天动力吧] 到底是谁在卖啊,别卖了,跟着主力拉涨停啊 空头兽命不超过40 09-1609-16 14:26
- 97 1 [亚钾国际吧] 别拖铁塔的后腿了,铁塔好累 十八年股龄 09-1609-16 14:26
- 87 2 [儒意电影吧] 垃圾!浪费时间!弱的一比 南王明年十倍 09-1609-16 14:26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牛 n150213805470522 09-1609-16 14:26
- 73 0 [海峡股份吧] 一个能赚钱的都扔掉了 那咩之别 09-1609-16 14:26
- 72 0 [中国交建吧] 就是要无情打压平盘我挂单了谁来吃啊 信则不念 09-1609-16 14:26
- 75 0 [世纪华通吧] 秉着打不过就加入的原则,我刚买了一手,买崩了 超级无敌的牛魔王 09-1609-16 14:26
- 77 0 [中国平安吧] 别反抗,让他快速跌下来,回调到位了,反而是机 百分百的笑容 09-1609-16 14:26
- 73 0 [狮腾控股吧] 医药可能要倒下了先出来了不知道会引发什么效应 无情斩仓进强股 09-1609-16 14:26
- 72 0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,招商,中信,三大压盘工具 股友PJDL7l 09-1609-16 14:26
- 77 1 [康鹏科技吧] 勾庄有病见不红 股友5l69C96553 09-1609-16 14:26
- 70 0 [兴业银行吧] 真能跌啊,远离银行谨防气死 股友5V27083y15 09-1609-16 14:26
- 77 0 [华源控股吧] 。 v逍遥A神 09-1609-16 14:26
- 79 0 [大中矿业吧] 发展节奏稳 股友650607V5Y6 09-1609-16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