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3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还能翻红吗 倾国倾城的儒风5 09-1509-15 14:26
- 195 4 [青岛食品吧] 小本子控股企业吗? 柿柿如意算盘接财 09-1509-15 14:26
- 76 0 [泰山石油吧] 想捡低筹码。想等拉升可能吗?两个跌停给你要多 不爽就别炒 09-1509-15 14:26
- 85 0 [华西证券吧] 华西不动谁动也没用,太空一号 A明天会更好A9605 09-1509-15 14:26
- 67 0 [三江购物吧] 散户封的板,家人们强的可怕 唯唯诺诺叶知秋 09-1509-15 14:26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搞得建工挺难受的,一直压着涨不了。实在搞 股友9D53G02966 09-1509-15 14:26
- 74 0 [跨境通吧] …… 股友88853I18C8 09-1509-15 14:26
- 103 0 [供销大集吧] 感觉股价就这样了,不出意外,供销大集会在2.65 枕河观鱼跃 09-1509-15 14:26
- 71 0 [保利联合吧] 死水一滩 股友88O7y50508 09-1509-15 14:26
- 74 1 [步步高吧] 改名吧,叫步步低 贪为贫 09-1509-15 14:26
- 101 1 [越秀资本吧] 躺平等结果 股友27Ad752297 09-1509-15 14:26
- 91 1 [赛力斯吧] 鸣金收鼓了,割了明天再来 股友u371G88278 09-1509-15 14:26
- 104 1 [高新兴吧] 看你走的这么艰辛步履蹒跚真揪心。 有教养的月星茶15 09-1509-15 14:26
- 53 1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个经理良心太好了,股票天天跌,溢价天天涨 基民z0529192U8 09-1509-15 14:26
- 119 1 [广生堂吧] 福瑞股份涨停了都 有条理的姚晋9 09-1509-15 14:26
- 702 4 [巨轮智能吧] N,天天说人家不好,两周红15%,大A年初套到现 RWL 09-1509-15 14:26
- 91 2 [珀莱雅吧] 怎么有散户在接盘 温柔娴静的舒翔云 09-1509-15 14:26
- 84 1 [振华新材吧] 绿了吧,别装了烂公司 卡卡1226 09-1509-15 14:26
- 1684 75 [利欧股份吧] 家人们,你们的成本是多少啊目前!!留言的发财 骑着蚂蚁干大象 09-1509-15 14:26
- 76 1 [通用股份吧] 阶段高点,继续跌 股友n79K511838 09-1509-15 14:26
- 71 0 [德业股份吧] 什么情况,玩个心跳 与势进退 09-1509-15 14:26
- 69 0 [三维通信吧] 人气越来越旺,股价却越降越低,难道还有什么消 开放的谢昆 09-1509-15 14:26
- 327 0 [和而泰吧] 满屏涨停啊! 股市我的最爱 09-1509-15 14:26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不到7块,一股不卖,看好9月18日电影当天大涨, 炒股4年目前亏2万 09-1509-15 14:26
- 79 0 [杭齿前进吧] 大盘跌下来的,请开始你的表演 股友18810g23R2 09-1509-15 14:26
- 93 1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要是不涨停就走 愉快88888888 09-1509-15 14:26
- 72 1 [道氏技术吧] 感觉这票要回调到23.8附近 股友RkRcIq 09-1509-15 14:26
- 91 2 [航天信息吧] 呼吁股民们远离航天信息,这就是一个坑,十年抬 足智多谋的初霁9 09-1509-15 14:26
- 403 4 [青山纸业吧] 这是要干嘛 伊图的小恐龙 09-1509-15 14:26
- 86 1 [宁波精达吧] 我觉得不太对劲啊 花开满腹地唐三 09-1509-15 14:26
- 190 6 [荣科科技吧] 20个点,爽,走了,不贪,落到口袋的才是赚到的 全部镇压 09-1509-15 14:26
- 396 4 [上海电力吧] 有一个大资金,高位一键清仓,激发了量化卖出机 腹肌哥炒股 09-1509-15 14:26
- 122 4 [光环新网吧] 2:10分干活了 善解人意的游小白 09-1509-15 14:26
- 103 2 [诺力股份吧] 现在不会涨,等到可以减持再涨 股友gm0N9g 09-1509-15 14:26
- 277 0 [*ST西发吧] 开干了 缠轮交易 09-1509-15 14:26
- 395 4 [北方稀土吧] 开盘冲高回落是受5日线金叉10日线向下吸引力作 股友9199nV9027 09-1509-15 14:26
- 192 3 [盐津铺子吧] 感到烦闷的时候,吃一包大魔王毛肚,坚定一下信 tomyang666688883734 09-1509-15 14:26
- 209 6 [华大九天吧] 很明显是拉高出货的造型 股友7tqnLx 09-1209-15 14:26
- 354 0 [XD国药股吧] 国家医保局明确,集采「反内卷」 zhsts 09-1509-15 14:26
- 89 0 [森远股份吧] 最低价收盘见分晓明天还有低点的勿进!!! 股友水手 09-1509-15 14:26
- 76 0 [中国武夷吧] 大福建股最好进厦门漳洲泉洲了其它不行 股友oZwWlk 09-1509-15 14:26
- 72 0 [隆基绿能吧] 这个名字真的能绿。天天绿。天天跌。你们还在幻 日进斗金天天涨 09-1509-15 14:26
- 85 0 [四川长虹吧] 无语 股友281O78W529 09-1509-15 14:26
- 64 0 [江顺科技吧] 江顺科技9月15日快速上涨 江顺科技资讯 09-1509-15 14:26
- 60 0 [上海电力吧] 啊?看戏的看亚麻呆住了 我超顺的 09-1509-15 14:26
- 81 0 [东方电热吧] 诱多还是洗盘 股友laowu2879 09-1509-15 14:26
- 80 0 [贵研铂业吧] 17以下再说 托越多熊越久 09-1509-15 14:26
- 78 0 [长沙银行吧] 大盘不跌,银行不涨,大盘若继续涨,银行继续跌 买股票等于捐款 09-1509-15 14:26
- 77 0 [光环新网吧] 阿环,加油呀 机灵的戚舒茜 09-1509-15 14:26
- 78 0 [嘉化能源吧] LJ公司不是要回购吗?怎没回购? 东财网友1227013136345100 09-1509-15 14:26
- 68 0 [金钟股份吧] 跳水了,拉垮了。 股友Q5u1222600 09-1509-15 14:26
- 88 2 [天富能源吧] 烂板,不留了,8.6全仓跑了,祝留下的发大财! 股友tzwLC007 09-1509-15 14:26
- 69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股真sb 股友0W883H6950 09-1509-15 14:26
- 82 0 [伊力特吧] 买进来跌了一个月了 风雨无阻_888 09-1509-15 14:26
- 78 0 [冠豪高新吧] 跑跑跑,主力涨停板出货。 股友0625F67q86 09-1509-15 14:26
- 89 0 [上海医药吧] 快点涨啊,哪怕一个点,我回本了马上走。为啥利 我的退休金呢 09-1509-15 14:26
- 104 1 [金力永磁吧] 这是要来超级 齐天大圣七十二变 09-1509-15 14:26
- 508 3 [钛能化学吧] 下引线有,上引线没有,说明都是抛单,前几年套 股友2211V8u985 09-1509-15 14:26
- 73 0 [海天味业吧] 收盘绿色没有悬念 追涨杀跌做趋势方可悟道 09-1509-15 14:26
- 123 0 [东南网架吧] 杭萧钢构八连阳了 花开有余地夏雪宜 09-1509-15 14:26
- 90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看看荣科科技 股友CgXn1I 09-1509-15 14:26
- 62 2 [水晶光电吧] 不会要绿吧 蔚蓝蓝蓝海 09-1509-15 14:26
- 94 1 [中电港吧]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刘法师帮我说出来了 不服就得干呐 09-1509-15 14:26
- 646 3 [山东钢铁吧] 这次山东钢铁再换了董事长,他照旧要面临:业绩 股友280N507v18 09-1409-15 14:26
- 150 0 [红星发展吧] 很明显,除声走势 股友32R67056X3 09-1509-15 14:26
- 78 0 [神州数码吧] 天天好消息,股票天天跌 细心的卢知潼 09-1509-15 14:26
- 92 0 [东华能源吧] 连跌两个月,估计要出个利空绞杀融资盘,融资盘 我叫丶王老师 09-1509-15 14:26
- 62 0 [阳光电源吧] 自嘲一下:上周135跑了21手,今天140买回5手,现 今年再赚30W吧 09-1509-15 14:26
- 37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开始大调整快跑 平静的鱼果爸 09-1509-15 14:26
- 829 1 [*ST宝馨吧] $宝馨科技(SZ002514)$ 小鱼啄饵 09-1509-15 14:26
- 211 7 [艾芬达吧] 满仓了抄底。哈哈哈。这个价格能买到这样的小盘 温柔的蔡念茜1 09-1509-15 14:26
- 319 7 [山西焦煤吧] 打了些底仓搏一搏~日后随机应变。 懒人玩股逍遥牛 09-1509-15 14:26
- 190 6 [华工科技吧] 最后被收割的,没有一个不是贪婪者! 白玉为堂金做马 09-1509-15 14:26
- 388 1 [久远银海吧] 这是年线,数数年线,刚好十年,正所谓,十年磨 人生奇点落子无悔 09-1509-15 14:26
- 125 5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文化传媒和影视概念板块拉升,要买机构抱团股, 舍得17 09-1509-15 14:26
- 385 3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一下午更新 鬼股子指南vcy147 09-1509-15 14:26
- 133 2 [瑞纳智能吧] 星期五跑了今天早上8点打单30元准备入然后睡觉 大刀安 09-1509-15 14:26
- 108 2 [昊华能源吧] 启动了。加仓加仓。跟着主力干。 割你你别叫 09-1509-15 14:26
- 483 4 [*ST春兴吧] 1主力大口大口的吃筹码!2注意拿好自己的筹码! 新手投资者 09-1509-15 14:26
- 337 5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:龙头首阴,大胆买入! 静中待涨 09-1209-15 14:26
- 20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A股大涨你大跌,A股大跌你还是跌,什么意思 忠心耿耿的韩茗洋 09-1509-15 14:26
- 78 0 [祥鑫科技吧] 这是怎么了 目中有仁 09-1509-15 14:26
- 62 0 [康盛股份吧] 感谢主力套了我,十天,今天赚钱了 龙耀东方YY 09-1509-15 14:26
- 5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准备潜水 股友361268kw29 09-1509-15 14:26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回撤10个点,真是没有一点办法。 股友068368Um72 09-1509-15 14:26
- 80 0 [中电鑫龙吧] 储能疯涨,你在干嘛呢 恭喜成金de张三丰 09-1509-15 14:26
- 85 1 [天风证券吧] 等那些人不再唱的时候行情才会来 股友667a2r5773 09-1509-15 14:26
- 133 4 [森马服饰吧] 托单大价格反降是假承受,压单小价格却不涨说明 股友390551I5m3 09-1509-15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