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辽港股份吧] 跑吧主力都没进货啦!!! 前前程似锦 09-1609-16 13:16
- 85 1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不涨明天就不好说了 乐观豁达的耿伟涛 09-1609-16 13:16
- 87 1 [通威股份吧] 能走赶快走! 跟我买的一起涨停 09-1609-16 13:16
- 246 15 [日海智能吧] 12.4出了不知道对错,不管了反正是赚钱出来 你好85884 09-1609-16 13:16
- 73 0 [淳中科技吧] 喂喂喂,哪有这么玩的? 股友22Y09Z1629 09-1609-16 13:16
- 76 0 [天风证券吧] 不到6.20不出。 股友1728AC3301 09-1609-16 13:16
- 60 0 [东方证券吧] 真够狗的 不定的赵文涛3 09-1609-16 13:16
- 83 0 [煤炭吧] 拉高出货,散户接盘 一骑尘缘 09-1609-16 13:16
- 73 0 [铜冠铜箔吧] 其实还行。但是早上应该撤t,忘了。。 沪上炒家7月归 09-1609-16 13:16
- 72 0 [嘉友国际吧] 盘子控的真死,唉 股神芭菲忒 09-1609-16 13:16
- 89 0 [亚太股份吧] 汽车零部件大涨3个点。。。这位同学在后排,跟 追涨杀谍 09-1609-16 13:16
- 88 1 [格力电器吧] 捡一张沾了的百元大钞。格力再像一坨,也比那些 严谨的祝伟涛 09-1609-16 13:16
- 98 1 [三花智控吧] 不要涨停,不要涨停,不要涨停,重要的事情说三 股友78I399Q110 09-1609-16 13:16
- 90 1 [国科微吧] 什么意思?昨天卖出了6成 股友a5699860y5 09-1609-16 13:16
- 84 2 [中国船舶吧] 一会给你们拉上去。 谦虚的宋晋2 09-1609-16 13:16
- 93 0 [永艺股份吧] 请叫我做T小能手 米糕粥 09-1609-16 13:16
- 122 0 [晶合集成吧] 股票不涨反对票 懂得感恩地槟榔 09-1609-16 13:16
- 77 0 [华润双鹤吧] 真是难他娘的扎种股票,大盘都涨了基本还在低点 ajianz779294 09-1609-16 13:16
- 89 0 [*ST威领吧] 各位大佬下班吧!今天应该就这样收盘了又出货2 股海挑银子 09-1609-16 13:16
- 68 0 [江特电机吧] 马上整个板块就剩下这一个垃几在绿了 股友04txO0 09-1609-16 13:16
- 68 0 [国芳集团吧] 跌停吧拉及 chatoyant 09-1609-16 13:16
- 87 0 [华阳集团吧] 今天成交量比前几天好太多了,你这个不争气的 Lucky小萱萱 09-1609-16 13:16
- 69 0 [东华软件吧] 破9 股友689068ID65 09-1609-16 13:16
- 63 0 [亚威股份吧] 拼命的压盘,压不住了时又把自己压盘筹码吃了 韭菜小白傻 09-1609-16 13:16
- 522 5 [凯撒旅业吧] 少挣5个点走了 看海少年 09-1609-16 13:16
- 84 2 [中鼎股份吧] 双头金刚来了!!又是一个双头,哦不,三头了。 江城引路人 09-1609-16 13:16
- 120 2 [联化科技吧] 有种错觉,主力一直这样砸价值股,就是让割肉去 猛追湾老登 09-1609-16 13:16
- 65 0 [创业板指吧] 大部分人认为会翻红,其实不会,很快就调头向下 智慧懒人暖气片 09-1609-16 13:16
- 67 0 [襄阳轴承吧] 涨停就麻烦了 买哪个涨哪个哦 09-1609-16 13:16
- 82 0 [海昌新材吧] 收盘能保九个点都不错了。哪有那么多的板。 基民QOIxXC 09-1609-16 13:16
- 83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45成交了200股,等你跌下来,跌破了,再买回来 股友Ky63707612 09-1609-16 13:16
- 92 0 [西高院吧] 主力砸就砸很点,18元全都卖了 wertuyop 09-1609-16 13:16
- 269 3 [中国石油吧] 中石油什么时候止跌,根据我2年的经验,跌到股 新韭菜出炉 09-1609-16 13:16
- 101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这基把机器人产业链全部布局了,风险就比较分散 细腻的雷芝菲 09-1609-16 13:16
- 81 0 [歌尔股份吧] 昨晚美股涨得挺好的啊,苹果,英伟达,中国金龙 泰山北斗99 09-1609-16 13:16
- 87 0 [圣阳股份吧] 抖音大神们,干翻空头,把这票干成抖音网红票, 我要月光宝盒 09-1609-16 13:16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纠结的心 09-1609-16 13:16
- 62 0 [江特电机吧] ,昨天刚进的,早上吓跑了就拉 多文为富de墨子 09-1609-16 13:16
- 67 0 [尤夫股份吧] 进这么多主力有点恐高了 今天做梦上V6 09-1609-16 13:16
- 72 0 [影石创新吧] 兄弟你看看人家寒武纪走了留下的发财这股搞心态 水冰月发育路 09-1609-16 13:16
- 99 1 [信测标准吧] 下午见不到25.6了,散班回家吧 股玩I234 09-1609-16 13:16
- 85 1 [沃尔核材吧] 见好就收了,怎么感觉在诱多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16
- 74 2 [移为通信吧] 欢迎抬杠冠军来战,庄家减持下跌,再立贴!! 飞瀑的马岚 09-1609-16 13:16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你是龙头你不涨其他股怎么涨 黄河路1999 09-1609-16 13:16
- 60 0 [ST南都吧] 这样景气度都会连续卖跌,真是牛哦 股友020I56x310 09-1609-16 13:16
- 63 0 [天龙股份吧] 吓了我半天 纵马执剑 09-1609-16 13:16
- 108 0 [银华中小盘混合吧] 赛道热度回升!资金净流入超8亿,北特、卧龙齐 小嘻米 09-1609-16 13:16
- 75 0 [时代电气吧] 怎么看都像港资在玩量化 sun030814 09-1609-16 13:16
- 101 1 [锡装股份吧] 被你们都洗掉,筹码交给我 东门大海 09-1609-16 13:16
- 264 4 [万里扬吧] 个人觉得,华润信托的这次减持,非常蹊跷,会不 别样风彩 09-1609-16 13:16
- 88 0 [冠捷科技吧] 昨天我都说了以这个票的尿性第二天绝对要下杀, 勤勉的乔菁涵 09-1609-16 13:16
- 71 0 [粤传媒吧] 大盘拉回来了,你个垃圾却回不去。 股友89Q32d1813 09-1609-16 13:16
- 66 0 [中航西飞吧] 大盘红了 有不重复的昵称吗 09-1609-16 13:16
- 82 0 [澳洋健康吧] 会的! sunbloodcar 09-1609-16 13:16
- 65 0 [寒武纪吧] 1520卖 股友四两拨千斤 09-1609-16 13:16
- 66 0 [跨境通吧] 空到极致 慈祥的武慕银 09-1609-16 13:16
- 88 1 [福龙马吧] 等换手,够了就回封。 从小赚到大 09-1609-16 13:16
- 381 2 [国民技术吧]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股友007c87v781 09-1609-16 13:16
- 75 0 [合力泰吧] 太弱了, 一网无钱 09-1609-16 13:16
- 84 0 [弘亚数控吧] Nnd的,又是大单压盘 浓郁的韩亦辰1 09-1609-16 13:16
- 71 0 [万通发展吧] 太磨叽这票,庄家太烂了,寒王都上天了 Win2026启航年 09-1609-16 13:16
- 73 0 [西部黄金吧] 50个息点板上钉钉 三星医不了自己 09-1609-16 13:16
- 69 0 [江铃汽车吧] 纯纯僵尸股了 jz追涨杀跌 09-1609-16 13:16
- 98 0 [慈星股份吧] 补涨,7.96最近的一个压力位。 未卜先知刘伯温 09-1609-16 13:16
- 61 0 [寒武纪吧] 所谓的15号降低占比呢? 机智的司马全 09-1609-16 13:16
- 95 0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纳指科技含量高,行情估计还能延续下去的 秋意浓浓 09-1609-16 13:16
- 86 1 [中电鑫龙吧] 拉升涨停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9-1609-16 13:16
- 69 1 [岩山科技吧] 刚跑了,哈哈 搏击长空勇往直前 09-1609-16 13:16
- 248 4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之前不是2百多吗。怎么现在只有100多。是 股友o379809h18 09-1609-16 13:16
- 120 2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怼我的人呢?进军机器人空心光纤龙头我说80块钱 静待花开赫赫10UP 09-1609-16 13:16
- 94 2 [天岳先进吧] 被洗的脱了一层皮 吉穿天花板 09-1609-16 13:16
- 212 11 [珀莱雅吧] 82不知道多久回本 不要急也不要慌 09-1609-16 13:16
- 104 1 [伊之密吧] 感觉反弹在冲一波就差不多了,准备开撤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1609-16 13:16
- 173 7 [ST金鸿吧] 谢谢主力感谢放我出一点 鸭头不怕输 09-1609-16 13:16
- 65 0 [江苏雷利吧] 我雅大牙 A1982 09-1609-16 13:16
- 43 0 [丰立智能吧] 丰立智能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丰立智能资讯 09-1609-16 13:16
- 78 0 [全筑股份吧] 无论是房地产板块还是机器人板块都在高举高打, 今天你打板了吗 09-1609-16 13:16
- 92 1 [南极电商吧] 放大量才涨3个点,唉! 股友786367hS28 09-1609-16 13:16
- 67 1 [联特科技吧] 每天这里躲牛市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9-1609-16 13:16
- 91 2 [晶科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,坚定持仓,浅跌少补,深跌猛干! 尊重财富的144号 09-1609-16 13:16
- 127 3 [比亚迪吧] 心急了,知到能到107.5下方就不用108.2补仓了, 股友3f11376F61 09-1609-16 13:16
- 215 9 [兄弟科技吧] 公司更名公告:鉴于公司经营情况,现决定公司更 股友OZznr6 09-1609-16 13:16
- 71 0 [亚盛集团吧] 去干活了吧? li05928808380 09-1609-16 13:16
- 99 0 [高盟新材吧] 机器人,多少也得蹭两个板吧,孙子 股友0Ek6Jo 09-1609-16 13:16
- 7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是不慌今天再加点博一博单车变摩托 股友70y326703F 09-1609-16 13:16
- 83 0 [华昌达吧] 你要拉就赶紧拉别墨迹 股友久故 09-1609-16 13:16
- 86 0 [华胜天成吧] Ai芯片龙头龙芯中科芯片量产在即把芯片板块带飞 偏爱科技龙 09-1609-16 13:16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出货 起点只做超短 09-1609-16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