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新莱应材吧] 至少要横盘震荡两个月了。 韭菜是要割的不然会变黄的 09-1609-16 10:33
- 45 0 [苏宁环球吧] 水下卖了我擦 忠心耿耿的哥伟涛 09-1609-16 10:33
- 57 0 [大商股份吧] 别幻想了,走吧,死透的鱼,越拖越亏 英姿飒爽的高淼洋 09-1609-16 10:33
- 50 0 [沃森生物吧] 阴跌结束,暴跌开始 灵活快速积少成多 09-1609-16 10:33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若没可转债转股,早该突破前高。 小怪路子 09-1609-16 10:3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难看 股友BrOgIi 09-1609-16 10:33
- 45 0 [A50期指吧] (o)哇全球最牛的长期价值投资市场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1609-16 10:33
- 46 0 [艾芬达吧] 83.20的本,今天能让我保本出来么? 笑眯眯的陶花长4 09-1609-16 10:33
- 77 1 [兴森科技吧] 不是说不让减持吗 诚实的袁淼2 09-1609-16 10:33
- 68 1 [红宝丽吧] 割了出去就吃了5个点的肉 赚个小目标777 09-1609-16 10:33
- 65 1 [盛屯矿业吧] 这两天真垃圾 浮云满天飞 09-1609-16 10:33
- 58 2 [华新精科吧] 不是也有用到人形机器人么,个lj 封狼居胥1 09-1609-16 10:33
- 91 3 [二六三吧] 今天收个小阳就足够了 lj趋势同型 09-1609-16 10:33
- 177 5 [浙能电力吧] 在牛市里买了绩优股快亏光了,无法理解为什么会 股友wDyrs5 09-1609-16 10:33
- 372 2 [东北证券吧] 银行资金搬家券商是真的吗?若是真的,老乡别走 赢家3920 09-1609-16 10:33
- 476 5 [银河磁体吧] 也不算什么重组,等于说扩大了规模 我爱张婷4495 09-1509-16 10:33
- 53 0 [中航西飞吧] 真是一言难尽 股友0G1L218803 09-1609-16 10:33
- 68 0 [扬杰科技吧] 大市好不拉,差了拉不高,这个小气庄 股友985Y06993p 09-1609-16 10:33
- 61 0 [西部黄金吧] 风险我提示过大家,明牌的利好未必是利好,很大 我爱追涨杀敌 09-1609-16 10:33
- 51 0 [天汽模吧] 走吧,破位了 终极好车之长安 09-1609-16 10:33
- 55 1 [东通退吧] 还没成交啊,这啥时候能出来。 谁买谁吃大亏 09-1609-16 10:33
- 64 2 [友阿股份吧]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。大集涨停了。 金玉良缘7 09-1609-16 10:33
- 90 3 [特锐德吧] 有资金熬不下去,在跑路了 特来电就是中石化 09-1609-16 10:33
- 59 1 [协鑫科技吧] 请教大家,配股怎么操作呢? 疯糖醋鲤鱼 09-1609-16 10:33
- 88 2 [胜利精密吧] 最后的买入机会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609-16 10:33
- 66 1 [大族激光吧] 28下车的我。越看越后悔 慕容小星 09-1609-16 10:33
- 83 1 [仙坛股份吧] 来了来了它来了,爽歪歪呢,加油加油加油,今天 灵369 09-1609-16 10:33
- 137 2 [海光信息吧] 牛逼,少吃15块一股,大腿拍肿 散户多有幻想症 09-1609-16 10:33
- 156 7 [中国黄金国际吧] 港股通一顿获利了解,也不少短线的。外资一顿买 老于真有梦 09-1109-16 10:33
- 73 1 [退市岩石吧] 大家有仓位的赶紧买,没仓位的去借钱,贷款买, 智慧25龙头13 09-1109-16 10:33
- 56 0 [中航沈飞吧] 什么玩意 无糖0卡 09-1609-16 10:33
- 55 0 [新华都吧] 操盘手吃的就是折寿饭! 股友83Em310795 09-1609-16 10:33
- 146 0 [华友钴业吧] 【中信建投】仙人涨强势股调入华友钴业603799, s879 09-1609-16 10:33
- 55 0 [奋达科技吧] 极度恶心。奋坑。 厚德载物0520 09-1609-16 10:33
- 64 0 [恒瑞医药吧] 大盘调整与你有关系吗?创新高时你还在跌! 股友w16f981733 09-1609-16 10:33
- 69 0 [华钰矿业吧] 按照近期走法,上午跌一半,下午再跌一半,所以 美好的鲁筱漪 09-1609-16 10:33
- 62 0 [旗滨集团吧] 30分钟顶背离,可以撤了 基民Iec0uM 09-1609-16 10:33
- 68 1 [东吴证券吧] 东吴证券为什么这么绿? 股友026e217x90 09-1609-16 10:33
- 179 3 [*ST聆达吧] 昨天的公告不只是之前处罚例行程序的收尾吗?为 股友F997368O38 09-1609-16 10:33
- 1490 3 [卧龙新能吧] 房地产板块盘初拉升,香江控股涨停 卧龙新能资讯 09-1609-16 10:33
- 60 1 [九州通吧] 绯闻不少,没一个是真的 小钱钱钱钱钱钱钱 09-1609-16 10:33
- 97 1 [润丰股份吧] 和匠心家具一样一边诱多套一边跌出真面目 见贤思齐de安杰罗 09-1609-16 10:33
- 321 3 [特力A吧] 水贝黄金事件影响了主力的信心,老妖不好玩了 左右大将军 09-1509-16 10:33
- 65 0 [金银河吧] 买错了你,电池板块调整了尴尬 阿豪发家 09-1609-16 10:33
- 54 0 [掌趣科技吧] 富春都起来了你还趴着? 七剑999 09-1609-16 10:33
- 60 0 [股指期货吧] 的,真不是东西 急急如律令涨停 09-1609-16 10:33
- 56 0 [创新新材吧] 这货这个月是不会涨了 准备退出股市了 09-1609-16 10:33
- 52 0 [拓斯达吧] 无量反弹,下午估计还会下来! 家财成马可波罗 09-1609-16 10:33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量太少了,难, 往昔888 09-1609-16 10:33
- 737 0 [上海汽配吧] 走出独立行情哈哈哈哈 股友3609p0938x 09-1609-16 10:33
- 93 0 [三安光电吧] 看来三季报还是不好啊 这就是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09-1609-16 10:33
- 88 0 [重庆钢铁吧] 预感9月-10月,重钢将突破3元! 渝北乾盛 09-1609-16 10:33
- 50 0 [汇嘉时代吧] 还不拉起来?买的每个股都半死不活的 工业飞升处生 09-1609-16 10:33
- 58 0 [永辉超市吧] 每天的走势都一样,拉完就套 套你猴子 09-1609-16 10:33
- 80 1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的主力害人太多不会有好结果,不是不报 股友5F333x0756 09-1609-16 10:33
- 68 2 [东方证券吧] 牛市这么玩嘛,这么恶嘛,那就陪你玩,有本事跌 峰起运勇 09-1609-16 10:33
- 39 1 [芯片ETF东财吧] 清仓过节 股友66op095696 09-1609-16 10:33
- 652 28 [*ST沐邦吧] 今天这个量有没有散户出去的呢要是有就是主力偷 向上的沈浪fff 09-1509-16 10:33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年就今天盈利最多了 酸甜苦辣咖啡 09-1609-16 10:33
- 51 0 [中元股份吧] 下跌横盘,还有底点 股友1u362x7535 09-1609-16 10:33
- 69 0 [中国广核吧] 自从近期3.95滑下来后又来这死出 广核年底回5块 09-1609-16 10:33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股友GNmEBt 09-1609-16 10:33
- 157 0 [天府文旅吧] 上周凯撒三连阴,第三天收阴低点买的现在不卖都 明天更漫长丶 09-1609-16 10:33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的个逼呀,昨天指数涨了这么多,亏钱。今天他娘 坚持一定会挣钱 09-1609-16 10:33
- 20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幸亏跑了不跑又在里面等跌了。。。。。 莀莀吖 09-1609-16 10:33
- 83 0 [浪潮信息吧] 曙光一旦回调的时候,这个股直接去跌停的,你们 股友8O820p1110 09-1609-16 10:33
- 76 0 [欧线集运吧] 中信东财是真爱 AAABBBCC 09-1609-16 10:33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拉高出货,诱多,明天继续阴线调整,这票结束了 股友3n59822d00 09-1609-16 10:33
- 68 0 [佳都科技吧] 这个杂毛垃圾股从高位下跌以来,绝大部分天数都 逆耳忠言 09-1609-16 10:33
- 56 0 [报喜鸟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。 开朗的章全 09-1609-16 10:33
- 50 0 [立中集团吧] 这股就没有大资金看上,不然早拉停了,只有个小 股民一个 09-1609-16 10:33
- 66 1 [山东墨龙吧] 又减了一点,可以涨了吗 出云的明月 09-1609-16 10:33
- 171 1 [永兴材料吧] 主力可能用大宗交易买来的股票,逐步卖出,导致 股友f96r350620 09-1609-16 10:33
- 59 1 [ST应急吧] 赚多赚少跟你毛关系都没有,好好拿着你的$ST应 千亿正平 09-1609-16 10:33
- 83 1 [吉视传媒吧] 借着电影上映要套人的 Jlhm27 09-1609-16 10:33
- 282 1 [森马服饰吧] 又被骗了 任珂慧 09-1609-16 10:33
- 110 3 [常山药业吧] 这主力也不行啊…8个点砸不下来? 股友3e9F223296 09-1609-16 10:33
- 79 1 [赛力斯吧] 主力真怕涨啊。苦了厂里高管,员工,小散 股友BvW2e8 09-1609-16 10:33
- 5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越来越垃圾了 股友2870zr1209 09-1609-16 10:33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天到晚的 深情的车翼扬1 09-1609-16 10:33
- 55 0 [翔鹭钨业吧] 跌到六块我还可以买两首快点别磨叽 又是白干了 09-1609-16 10:33
- 51 0 [协昌科技吧] 左边走完开始走右边了吗,会不会暴跌? 谦逊的岳泓浩 09-1609-16 10:33
- 67 0 [融发核电吧] 完了完了,感觉这主力拉高做差价,昨天拉高造成 十拿九稳2022 09-1609-16 10:33
- 58 0 [格林精密吧] 快跑吧,一会绿给你看 山腰资本000 09-1609-16 10:33
- 52 0 [贝因美吧] 快跑,砸了 ninihao20010 09-1609-16 10:33
- 56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开始了熟悉的过山车行情。下跌,最终收盘还能有 Gooooooood 09-1609-16 10:33
- 65 0 [长江证券吧] 以前只听人说杂毛股不要碰,,我也算是见识到了 才情出众的狂澜3 09-1609-16 10:33
- 78 0 [丰茂股份吧] 草,遭遇大盘下跌,顶住啊! 股友z7AdVm 09-1609-16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