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2 [蒙草生态吧] 这家伙咋就是不涨,害惨了多少小散 股友p22090p325 09-1609-16 14:47
- 88 1 [铜牛信息吧] 还是更名可能动力足点 左手拈花右手舞剑 09-1609-16 14:47
- 100 1 [稀土ETF富国吧] 稀土已经涨到了情绪溢价的阶段,只有超短的机会 Foldpast 09-1609-16 14:47
- 103 3 [星辉娱乐吧] 开盘进的,大哥千万别跳水 大头老赵 09-1609-16 14:47
- 158 5 [宜宾纸业吧] 今天青山纸业大跌,对宜宾来说不是个好消息 njhccjg6987522 09-1609-16 14:47
- 80 1 [华电科工吧] 你有什么脸跌这么多?之前新疆你没涨,电力你没 沉稳的柳翼扬 09-1609-16 14:47
- 57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国证机器人涨得比中证好,当前价位合适,我准备 俏丽的郝柔晨 09-1609-16 14:47
- 90 0 [国元证券吧] 出声操盘手压在9.06又撤了??! 春暖花凯 09-1609-16 14:47
- 97 0 [龙泉股份吧] 要回调了。 雷博1008 09-1609-16 14:47
- 661 1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亚布洛尼 09-1609-16 14:47
- 84 1 [中国电影吧] 应跳尽跳。。。 引领潮流456 09-1609-16 14:47
- 83 1 [卧龙新能吧] 首开龙一,卧龙龙二 hhjjjxff 09-1609-16 14:47
- 99 0 [山东路桥吧] 坚持价值投资!死了也不卖! 股友N07386y061 09-1609-16 14:47
- 118 1 [世联行吧] 大哥千万别啦尾盘 开放的贺璐松 09-1609-16 14:47
- 101 1 [荣安地产吧] 今天有没有神奇245 期待明天的韭菜 09-1609-16 14:47
- 99 6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早盘追的,明天我就割,弱股真不能碰,庄不会带 平衡哥 09-1609-16 14:47
- 89 2 [退市创兴吧] 地量见地价,聪明人都开始布局了!!! 陆零零要就赚 09-1609-16 14:47
- 106 0 [君禾股份吧] 震仓洗盘,蓄势待发 心灵II9_老邹 09-1609-16 14:47
- 78 0 [澳弘电子吧] 这比货买一百股都给你套上。什么货色。。。 铁大丧门星 09-1609-16 14:47
- 72 0 [粤传媒吧] 这算跌破10日线了吗 股友2C885E5982 09-1609-16 14:47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小金属上,你下啥意思吗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1609-16 14:47
- 86 0 [和展能源吧] 上市以后常年ST的股票 看晴空万里云 09-1609-16 14:47
- 198 0 [高德红外吧] 蹭概念的拉基就该待在拉基桶里 神龙教de韦小宝 09-1609-16 14:47
- 235 0 [园林股份吧] =进三非我长项,以后不要碰了 富可广进de林平之 09-1609-16 14:47
- 71 0 [盈新发展吧] 收1.91 扶摇直上333 09-1609-16 14:47
- 83 0 [世嘉科技吧] 我刚刚卖了 大发1 09-1609-16 14:47
- 74 0 [艾布鲁吧] 亏几千走了 股友2Jrxni 09-1609-16 14:47
- 639 3 [中控技术吧] 强强联合!浙江人形×豪恩机器人,共拓具身智能 songzy1 09-1609-16 14:47
- 584 5 [翔丰华吧] 翔丰华与电池材料 简体思维 09-1609-16 14:47
- 105 0 [百邦科技吧] 快杀猪盘了 股友6738lz3358 09-1609-16 14:47
- 74 0 [中利集团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到此结束。 坚毅不拔的松烟9 09-1609-16 14:47
- 71 0 [中国黄金吧] 红一下不行,庄家喜欢绿色?帽子? 抄底的叶子 09-1609-16 14:47
- 72 0 [高澜股份吧] #高澜股份 华修子 09-1609-16 14:47
- 204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还要去机会吗 梦想需要多交税 09-1609-16 14:47
- 68 0 [特发服务吧] 50块横了一天也是牛逼 股市狙击手刘銮雄 09-1609-16 14:47
- 82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迟早沦落到三流公司,新股民都买东财的多, 股友wDyrs5 09-1609-16 14:47
- 106 1 [三羊马吧] 这是仙人指路,还是主力跑路? 游资坨 09-1609-16 14:47
- 140 6 [中信重工吧] 5.387什么时候能解套? 莱州小手冰凉 09-1609-16 14:47
- 82 0 [焦煤吧] 进了不少大空单哦,提醒一下各位 一手多单打江山 09-1609-16 14:47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出锅喽 股友59P2595P35 09-1609-16 14:47
- 75 0 [保利发展吧] 这货想做空 睿智沉稳的冷寄琴 09-1609-16 14:47
- 76 0 [神州数码吧] 涨一个点真的好辛苦 李hshs院 09-1609-16 14:47
- 279 0 [洋河股份吧] 又是梦之蓝!洋河再次收到“上合峰会”的感谢信 洋河股份 09-1609-16 14:47
- 66 0 [江特电机吧] 喊口号了 诚实的柳杭17 09-1609-16 14:47
- 101 0 [力源信息吧] 到13元要15万手,空头压制太牛X了…… 竹溪枕檀 09-1609-16 14:47
- 91 0 [广联达吧] 织布行情 潜伏者5 09-1609-16 14:47
- 71 0 [长荣股份吧] 坚持 三年吃一倍 09-1609-16 14:47
- 5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不会偷吃吧? 基民k1n7613085 09-1609-16 14:47
- 125 5 [英飞特吧] 一群sb散户,大盘都3100,这垃圾股涨点就激动, 有激情的贺澄13 09-1609-16 14:47
- 135 2 [贝斯特吧] 正宗机器人! A老夫驾到 09-1609-16 14:47
- 77 0 [通鼎互联吧] 还没走坏,等拉就是 无悔当下88 09-1609-16 14:47
- 67 0 [晶科科技吧] 这种东西 股友03m0Z22033 09-1609-16 14:47
- 78 0 [雪峰科技吧] 真弱,快跑 文静秀雅的谢虔 09-1609-16 14:47
- 90 0 [大连热电吧] 哎呀,能不能再涨点呀 睿智英明的栖砚4 09-1609-16 14:47
- 261 0 [光大银行吧] 睁开你够眼看看 A小趴菜 09-1609-16 14:47
- 103 0 [索通发展吧] 禾赛不是上市了,都没有主力炒,这个股真惨,废 老康累了 09-1609-16 14:47
- 75 0 [保利发展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,都是保利股民 选择就坚持 09-1609-16 14:47
- 83 0 [山东黄金吧] 这背离太厉害了吧~~ 长青哥哥哥 09-1609-16 14:47
- 70 0 [亿纬锂能吧] 快买阳光电原 leidefeng 09-1609-16 14:47
- 91 0 [吉利汽车吧] 短期下跌趋势结束,至少能持续涨3天,后续就要 daxian001 09-1609-16 14:47
- 91 0 [春晖智控吧] 17.29砸盘 高风亮节四季如阳 09-1609-16 14:47
- 72 0 [IFBH吧] 垃圾涨不行,跌很疯狂 财运来财地达摩 09-1609-16 14:47
- 113 1 [零点有数吧] 50以内卖 安东妮 09-1609-16 14:47
- 213 4 [大西洋吧] 等待分红中! 成熟的韩虔 09-1509-16 14:47
- 127 1 [中兴通讯吧] 我之前的各个都是翻倍就保留了你 看我一剑开天 09-1509-16 14:47
- 99 0 [比亚迪吧] a股明显有做空的没平仓 炒股哎 09-1609-16 14:47
- 103 0 [中天火箭吧] 散户出完了没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9-1609-16 14:47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不抛,明天必套 股友558130dx39 09-1609-16 14:47
- 87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收不上来51就危险了 不做投机者 09-1609-16 14:47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预测对一半了,快点放量大涨。 木薯牛啊 09-1609-16 14:47
- 63 0 [金逸影视吧] 这尾盘真带劲 庄股的克星 09-1609-16 14:47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完犊子了 细心的莲爱新18 09-1609-16 14:47
- 94 0 [晶盛机电吧] 这叫龙头?!总市值才几亿美金! Pxd1234 09-1609-16 14:47
- 102 0 [中毅达吧] 这货被立案调查了!大家快跑快跑快跑,千万别埋 谦虚的幻爱情20 09-1609-16 14:47
- 112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南向卖了那么多不跌。看来有大量资金承接,可以 陆肘Z 09-1609-16 14:47
- 99 1 [吉鑫科技吧] 见好就收 梦里翔 09-1609-16 14:47
- 121 1 [*ST东易吧] 路条来了 你赖东东 09-1609-16 14:47
- 359 5 [江淮汽车吧] 各位前辈大佬这种市场情绪回调一般持续几天? 只核女大学生qaq 09-1609-16 14:47
- 162 2 [利民股份吧] 19.19是见底还是见顶了 股友9h05583D83 09-1509-16 14:47
- 78 0 [大智慧吧] 废柴一个 股友5d2192D968 09-1609-16 14:47
- 81 0 [上能电气吧] 这货是板块垃圾,最垃圾的没有之一,年内涨幅最 敢作敢当的竹喧1 09-1609-16 14:47
- 79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垫子又成功绿了一天 股友32o1583A68 09-1609-16 14:47
- 98 0 [国瓷材料吧] 今天砸盘是因为董秘又连任了 系统格式化 09-1609-16 14:47
- 175 7 [富春股份吧] 一日游………… 股友rdbwVs 09-1609-16 14:47
- 61 1 [兆日科技吧] 看不懂 judyy 09-1609-16 14:47
- 70 0 [药捷安康-B吧] 买盘枯竭 钱多多123456789 09-1609-16 14:47
- 93 0 [中原传媒吧] 这就是个垃圾 股友761kH60820 09-1609-16 14:47
- 91 1 [捷成股份吧] 兄弟们一起拉黑 股友V11257M125 09-1609-16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