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东山精密吧] 涨不上去住开始砸了 威尔士柯基 09-1609-16 10:24
- 82 1 [上海医药吧] 一般增持的票都不会涨 股海淘金的大刘 09-1609-16 10:24
- 100 4 [北纬科技吧] 你减持,我也减持,谁怕谁 牛逼哄哄烤韭菜 09-1609-16 10:24
- 167 6 [泡泡玛特吧] 昨天多转空。大哥求你别搞我。下来吧。要求不高 明亮的欧阳婕 09-1609-16 10:24
- 99 2 [普达特科技吧] 完蛋。快跑,0.3的1000w股肯定要一口闷,然后跳 港股赚钱真轻松啊 09-1609-16 10:24
- 65 1 [国投智能吧] 这个牛市就是给大股东减持的,等减持完牛市就结 基民7cMUVi 09-1609-16 10:24
- 54 0 [南方泵业吧] 呼叫石榴 牛散石榴又回来了 09-1609-16 10:24
- 60 0 [东方新能吧] 速度上车,空方动力衰竭! 雪豹突击 09-1609-16 10:24
- 46 0 [大洋电机吧] 下一个卧龙 比尔牛 09-1609-16 10:24
- 55 0 [科大智能吧] 智没看出来,能也没看出来。 一茬接一茬啊 09-1609-16 10:24
- 50 0 [北方铜业吧] 不跌到5日线不要看了。 n1404108463555c8 09-1609-16 10:24
- 56 0 [台基股份吧] 终于玩明白了,杀创业,沪深。养科创。这就是游 快跑时代 09-1609-16 10:24
- 64 2 [海航控股吧] 又是磨叽的一天 眉清目秀的跳脱 09-1609-16 10:24
- 110 5 [创维数字吧] 就看今天能不能反包了?能就起飞,不能就走 路人路过顺带炒股 09-1609-16 10:24
- 116 1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是不是和军工股类似,利好将出来,提前跑路 韭菜根又根 09-1609-16 10:24
- 69 0 [好上好吧] 这个票大家最好别玩。 前途的狙击手 09-1609-16 10:24
- 65 0 [津投城开吧] 虫族近了 阳光的冯光耀 09-1609-16 10:24
- 56 0 [恒宝通吧] 跟青山靠拢并青山 专心的余宇航 09-1609-16 10:24
- 56 0 [滨海能源吧] 一路阴跌 李仁波2775 09-1609-16 10:24
- 56 0 [蓝黛科技吧] 应增加汽车零部件概念 股友729I83W259 09-1609-16 10:24
- 48 0 [阳光乳业吧] 这样玩哪受得了 幸运满仓红 09-1609-16 10:24
- 77 0 [史丹利吧] 这是要杀个干干净净片甲不留。 金银纳福得 09-1609-16 10:24
- 53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布局的海钓项目,环海湾集团作为股东也在深 看长做短996 09-1609-16 10:24
- 48 0 [卧龙新能吧] 能不能涨停呀 吾必踏雪至山巅 09-1609-16 10:24
- 49 0 [欣旺达吧] 温水煮青蛙跌 见好就收gt 09-1609-16 10:24
- 65 1 [三江购物吧] 红起来 上海诸光路 09-1609-16 10:24
- 54 1 [创业黑马吧] 要求不高,吃了昨天的阴线行吗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9-1609-16 10:24
- 276 2 [青山纸业吧] 谢谢老大 上门女婿 09-1609-16 10:24
- 93 3 [天和防务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!兄弟们。我去别的 本尊已卖 09-1609-16 10:24
- 99 4 [TCL中环吧] 三季度仍旧亏损15亿以上 刘张氏2013 09-1609-16 10:24
- 132 7 [华北制药吧] 这么多年了,华北还是那个熟悉的手法,钝刀子, 牛气昵称挺好 09-1609-16 10:24
- 56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挺明显,换手率高了,现在1小时顶曾经的1天了, 每天微笑多涨点 09-1609-16 10:24
- 54 0 [贝因美吧] 都被套起,想解套,主力不可能抬轿子 股友1167c02X65 09-1609-16 10:24
- 54 0 [科大智能吧] 硬撑着干啥,下来吧 股友BAbJMw 09-1609-16 10:24
- 58 0 [*ST岭南吧] 这股大家一定要做T啊 我家的狗叫蛋黄 09-1609-16 10:24
- 48 0 [钧达股份吧] 拉几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9-1609-16 10:24
- 52 0 [光大证券吧] 还是太平洋香 我的琳琳宝宝 09-1609-16 10:24
- 54 0 [天域生物吧] 板上出货,快跑! 洗脚城乔杉 09-1609-16 10:24
- 68 0 [*ST威领吧] 今天又变领跌股份了 万事多谋地廉颇 09-1609-16 10:24
- 60 0 [键邦股份吧] 恶庄 股友LHjjeK 09-1609-16 10:24
- 70 0 [祥鑫科技吧] 最新研究,这个货是环保类机器人的顶端。 股友8H677d1151 09-1609-16 10:24
- 95 1 [万林物流吧] 新宁,飞马都涨停了,华光也要三十了,必涨 牛转乾坤528 09-1609-16 10:24
- 181 2 [西藏药业吧] 谁说的的洗盘?阶段高点了好吧?我要是主力来个 进化完毕之静观其变 09-1109-16 10:24
- 63 0 [华人健康吧] 大盘涨时没你,跌时一次不落下,猪力垃圾呀! 股友REIi6x 09-1609-16 10:24
- 63 0 [澳弘电子吧] 以为你是洗盘,没想到是派货,恶庄拉几 心灵的阳峰 09-1609-16 10:24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有没有大佬解释一下为什么会涨?情绪? 不断学习的小散 09-1609-16 10:24
- 62 0 [中国重汽吧] 这股,啥玩意啊,你在牛市中猫着,太恶心了 红红轰轰火火 09-1609-16 10:24
- 48 0 [厦门钨业吧] 有病 股友DPkIUV 09-1609-16 10:24
- 51 0 [数据港吧] 昨天华建没有来得及买进,下午追的数据港,哎能 涨财88 09-1609-16 10:24
- 50 0 [万源通吧] 今天格局了一下下,就又掉下来,叫谁不做T呢, 被割秃的小韭菜 09-1609-16 10:24
- 82 1 [云天化吧] 想笑,涨的适合从来没有像跌的时候这么顺畅过 股友7K73U07301 09-1609-16 10:24
- 64 2 [华银电力吧] 真有脸。天天跌 有魄力的小红花 09-1609-16 10:24
- 75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啥时候回调 作手十三 09-1609-16 10:24
- 128 2 [法兰泰克吧] 被钱加贝坑了 股友66op095696 09-1609-16 10:24
- 50 1 [四会富仕吧] 减持加转债,远离 基民6X012372y6 09-1609-16 10:24
- 58 2 [财通证券吧] 完了,今天涨幅前排,完蛋了。 变成蝴蝶加油飞 09-1609-16 10:24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3.8的本,他不会涨到3.5左右,直接在跌,给 有远见的若山 09-1609-16 10:24
- 48 0 [曼卡龙吧] 换股 接引道人1 09-1609-16 10:24
- 69 0 [中国黄金吧] …… 股友569Pl81099 09-1609-16 10:24
- 47 0 [卧龙新能吧] 谁在卖啊 股海小锦鲤pcx 09-1609-16 10:24
- 52 0 [宁波韵升吧] 价值投资那 精致的范翔云 09-1609-16 10:24
- 98 0 [创胜集团医药-B吧] 这垃圾股涨两天就要大跌半个月 鳳凰涅槃重生 09-1609-16 10:24
- 35 0 [*ST南置吧] 没有预期,有肯定退不了,这才是最大的预期 记住亏钱原因 09-1609-16 10:24
- 82 2 [三角轮胎吧] 我是懂事长的话30亿直接投资宇树科技,再买个金 割芹菜 09-1609-16 10:24
- 52 0 [粤传媒吧] 钱多人傻才来这里买这种 金财万贯 09-1609-16 10:24
- 80 0 [中广核矿业吧] 啥情况?9月1日股东在2.67抛1.25亿股,昨晚有啥 股友XcmyBC 09-1609-16 10:24
- 67 0 [云天化吧] 全市还有市盈率这么低的股票吗?股息率比银行都 基民QrgiVY 09-1609-16 10:24
- 55 0 [安科生物吧] 痛快,我就喜欢你这性格 悦己而生 09-1609-16 10:24
- 62 0 [中科创达吧] 不拉,只会越来越多散户,拉了不就给你,没实力 稳稳的耐心等待 09-1609-16 10:24
- 59 0 [浙数文化吧] 差不多要跌到10元 石蛙辛格 09-1609-16 10:2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东方证券自公布利润暴增以来跌跌不休至今太可怕 股友m580V86363 09-1609-16 10:24
- 381 3 [大地海洋吧] 大地海洋:公司始终重视投资者利益 大地海洋资讯 09-1509-16 10:24
- 75 0 [洛阳钼业吧] 别跌了,我错了,让我回本,行不行 股友Xr9Ikg 09-1609-16 10:24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暴跌开始,重工股票就等来这个结果,关起门来打 强烈的方凝3 09-1609-16 10:24
- 48 0 [酿酒概念吧] 砸白酒就对了拉房地产 智慧必上42元 09-1609-16 10:24
- 54 0 [凯众转债吧] 我真服了你这个老六 股友35h8D78526 09-1609-16 10:24
- 96 0 [三晖电气吧] 这真是个妖股天天绿 股友732289az72 09-1609-16 10:24
- 64 0 [隆基绿能吧] 长上影给你玩上瘾了,公司改名叫长上影吧 光之国阳明品光伏 09-1609-16 10:24
- 65 0 [慧博云通吧]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塌了呀,终究还是没扛 炒股终于赚钱啦 09-1609-16 10:24
- 54 0 [特发服务吧] 本来预判主力明天抢跑,勒色提前一天 n584613237605002 09-1609-16 10:24
- 59 0 [键邦股份吧] 直接拉涨停 美好的龚艳 09-1609-16 10:24
- 74 0 [锦江在线吧] 无语 不跟主线作对 09-1609-16 10:24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缩量了 高贵典雅的范涛 09-1609-16 10:24
- 49 0 [天际股份吧] 量化票真反人性 说不听是吧 09-1609-16 10:24
- 45 0 [多晶硅吧] 不会有人举报了。麻木了 长源5555 09-1609-16 10:24
- 67 0 [康缘药业吧] 康缘真牛,天天板块前三名 有财有貌的唐伯虎 09-1609-16 10:24
- 70 1 [英维克吧] 这股就是散户太多,机构拿不到筹码,大家都看好 MA市场不格局 09-1609-16 10:24
- 137 4 [融发核电吧] 复制814的走势! 夜草8888 09-1609-16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