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王府井吧] 简直神经病 空谷回音 09-1609-16 13:07
- 75 0 [江特电机吧] 王新大哥你出来啊,你看看这像话吗?这就是你看 开朗地牡丹 09-1609-16 13:07
- 70 0 [博敏电子吧] 明天涨停16块左右 温柔敦厚的初霁 09-1609-16 13:07
- 118 1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下午有得涨,没入的赶紧上车,消息可靠~ 股友795U37r576 09-1609-16 13:07
- 90 1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收盘能回五日线吗 老练的魏冠望 09-1609-16 13:07
- 386 3 [*ST金科吧] 羡慕去吧,你们 奔跑一个亿 09-1609-16 13:07
- 101 1 [厚普股份吧] 该上场了!兄弟姐妹 好年好景好前程 09-1609-16 13:07
- 78 1 [三维通信吧] 换庄是假,A杀是真 追涨杀谍 09-1509-16 13:07
- 94 0 [法本信息吧] 主力在发套,小心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9-1609-16 13:07
- 87 0 [宁沪高速吧] 庄家你怎么不去 有毅力的顾楚4 09-1609-16 13:07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美国,今起下调“日本汽车关税”至15%!美国通 超级成长为皇 09-1609-16 13:07
- 86 1 [国光电器吧] 今天不会放量上涨吧? 牛肉锅 09-1609-16 13:07
- 76 0 [美好医疗吧] 满仓,到过年??? 琴艺的经荷 09-1609-16 13:07
- 73 0 [新希望吧] 5元才是最终的归宿 股友67xs0f 09-1609-16 13:07
- 217 1 [上海凤凰吧] $上海凤凰(SH600679)$ 什么比天高夫 09-1609-16 13:07
- 92 1 [成都路桥吧] 没出息,看看人上海建工 炒股养佳丽三千 09-1609-16 13:07
- 94 2 [荣联科技吧] 目标价64 拉萨金融城路T王 09-1609-16 13:07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要打不坚定人抛出去 基民GaerEI 09-1609-16 13:07
- 74 0 [弘信电子吧] ,不是点把点弱 股友39X601117h 09-1609-16 13:07
- 79 0 [罗博特科吧] 这孩子脱离了易中天。走出了自己的步伐 来財涨停 09-1609-16 13:07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赶紧跑,再不跑来不及了 搏击长空勇往直前 09-1609-16 13:07
- 77 0 [长川科技吧] 收盘大概率是环保色,杭州股的耻辱不改 割韭各位 09-1609-16 13:07
- 66 0 [东通退吧] 昨天ST华通挣回,今天汉威挣回,阿弥陀佛 宏图利市de庄周 09-1609-16 13:07
- 77 0 [协鑫能科吧] 别人都不看好你,偏偏你还不争气 蒜鸟都不容易 09-1609-16 13:07
- 66 0 [东信和平吧] 请问你可以吗 凤凰涅槃66 09-1609-16 13:07
- 120 0 [坤恒顺维吧] 这只票有游资要出货都别接让他28元走 富有腾达的牛魔 09-1609-16 13:07
- 76 0 [立昂技术吧] 同概念的都翻倍了……你在这里震荡…… 股友5E822D7535 09-1609-16 13:07
- 400 2 [仁和药业吧] 新合作项目根据相关同类估值评估 红红火火的大A 09-1609-16 13:07
- 90 0 [大族激光吧] 哪个大佬眼花本来要卖的,误操作为买了。 关尔之股牛东友也 09-1609-16 13:07
- 76 0 [上海钢联吧] 下跌才有机会。23合适 老鼠爱大米00 09-1609-16 13:07
- 70 0 [遥望科技吧] 跑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9-1609-16 13:07
- 69 2 [光库科技吧] 拉高就是套人,一买一个套 带套王 09-1609-16 13:07
- 393 1 [欣旺达吧] 就这走势??? 珠宝鉴定师小庄同志 09-1609-16 13:07
- 94 2 [顺网科技吧] 下午涨到30块钱不过分吧!! 用心就涨停 09-1609-16 13:07
- 110 1 [中微半导吧] 下午跳水,立贴为证 股友A21569t958 09-1609-16 13:07
- 92 0 [ST围海吧] 包总nb hamth 09-1609-16 13:07
- 217 0 [南山铝业吧] 3000点涨到3800点,这货年线还是绿色的。 识香的龙茜 09-1609-16 13:07
- 130 0 [苏能股份吧] 三部门印发《电力装备行业稳增长工作方案(2025 股友y3398277D2 09-1609-16 13:07
- 162 1 [海南高速吧] 深珠通道,越来越近了!就在昨日(9月15日),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9-1609-16 13:07
- 82 1 [柳钢股份吧] 我请问呢 乐滋滋de小红豆 09-1609-16 13:07
- 267 1 [金力泰吧] 你们谁还能找出一支在大盘牛市起点位置的优质股 老三板最安全 09-1609-16 13:07
- 276 3 [双良节能吧] 大胆猜测一下,大资金诱空到6元附近恐慌盘抛, 股友o78U585890 09-1609-16 13:07
- 1957 1 [日丰股份吧] 午间公告:日丰股份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获证 日丰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3:07
- 106 0 [多晶硅吧] 截止中午多开20.1%多平26.4%,空开24.9%空平20. 交易员Sily 09-1609-16 13:07
- 324 9 [景峰医药吧] 有没有大神分析下拿到路条会有什么涨幅之类的, 精致的爱浩源 09-1609-16 13:07
- 40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富国吧] 跟大盘长的一样 股友3513L888T9 09-1609-16 13:07
- 80 0 [中百集团吧] 跑了一点用没有 今晚打老虎77778 09-1609-16 13:07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不错 平平b 09-1609-16 13:07
- 77 0 [豪恩汽电吧] 使劲砸,砸醒那一棒做梦的韭菜 两个人的小森林 09-1609-16 13:07
- 97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行情不咋滴,有起伏也正常,安心等等了 暖暖灯光 09-1609-16 13:07
- 82 0 [海波重科吧] 天普股份,换老板那么猛,海波不学一下? 祸害自己人有一套 09-1609-16 13:07
- 71 0 [江特电机吧] 主力借利好出货 我要变v8 09-1609-16 13:07
- 142 3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做了个过山车,还有一丢丢利润,重新再来。 股友v510Q38320 09-1609-16 13:07
- 422 2 [交建股份吧] 不好意思我砸盘了 理财的李安然 09-1609-16 13:07
- 205 8 [吉视传媒吧] 一堆大聪明在这里算异动,主力真想拉的话管他异 基民PaEb6S 09-1209-16 13:07
- 89 0 [美格智能吧] 别急,一会就直接拉了,这个股,适合做t,每天t 拿铁很甜 09-1609-16 13:07
- 59 0 [晶华新材吧] 晶华新材9月16日快速上涨 晶华新材资讯 09-1609-16 13:07
- 84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拉红吧,不能连续两天绿啊 股友06366Zd893 09-1609-16 13:07
- 73 0 [万丰奥威吧] 讲个笑话,这个票年线跌8毛钱 静谧悠然的赵顺昊 09-1609-16 13:07
- 121 0 [中公教育吧] 青岛不倒我不倒,雪花不飘我不飘,大盘连涨我不 独而不毒 09-1609-16 13:07
- 72 0 [赢合科技吧] 散了吧!!今天大概率是绿的!浪费行情而已!! 投机者777 09-1609-16 13:07
- 79 0 [恒帅股份吧] 太牛了 股友t768912G06 09-1609-16 13:07
- 144 3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进的今天割肉走了 股友66783G7d28 09-1609-16 13:07
- 82 0 [日发精机吧] 宇环数控都快涨停了 King家冕 09-1609-16 13:07
- 100 0 [烽火通信吧] 12月前不想转股,不会拉的,过了12月天高任鸟飞 气宇不凡的卢玥淼 09-1609-16 13:07
- 69 0 [幸福蓝海吧] 人生 股友x3023F2307 09-1609-16 13:07
- 72 0 [巨轮智能吧] 横盘吃饱了没,吃饱了起来干活拉板了 沾边就喷你 09-1609-16 13:07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午吃碗面先。 准备销户中1 09-1609-16 13:07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一卖就飞 国家队在里面 09-1609-16 13:07
- 707 7 [大洋电机吧] 我 语笙不是雨声 09-1609-16 13:07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一炫如故 09-1609-16 13:07
- 80 0 [浪潮信息吧] 要崩了,这公司利润太低,最差的组装厂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3:07
- 67 0 [东山精密吧] 这个逼上窜下跳的,出来了 股友6z835T7033 09-1609-16 13:07
- 92 1 [长白山吧] 来一波涨停,十一好趋势 独具慧眼的卢琰鸣 09-1609-16 13:07
- 66 0 [美邦服饰吧] 炒股养蛋! 简道归元 09-1609-16 13:07
- 76 0 [圣邦股份吧] 机构昨天净卖出2.8个亿 股友nL79067105 09-1609-16 13:07
- 73 0 [南玻A吧] 妈的要的脸不 缘来事你 09-1609-16 13:07
- 74 0 [*ST雅博吧] 低价股涨这么多你不涨??、 在鸭脖子亏50个W 09-1609-16 13:07
- 78 0 [拓新药业吧] 晦气玩意,倒霉股 牛牛的红小妞 09-1609-16 13:07
- 73 1 [ST合纵吧] 都别忽悠了,这明显的就是大量出货 香港蒋先生 09-1609-16 13:07
- 102 0 [禾盛新材吧] 昨天进了比亚迪算是拉了,起码禾盛还留点余地 大秦归来 09-1609-16 13:07
- 68 0 [海南高速吧] 转发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9-1609-16 13:07
- 71 0 [怡球资源吧] 还在砸,割肉了 股友2689an7910 09-1609-16 13:07
- 65 0 [万丰奥威吧] 见过弱的,没见过这么弱的 股友0072X5X762 09-1609-16 13:07
- 85 0 [无锡振华吧] 补仓 好想挨顿毒打 09-1609-16 13:07
- 76 0 [百利天恒吧] 哭啦 长线是金080508 09-1609-16 13:07
- 300 0 [星宸科技吧] 今日一直在水上,已经很厉害了 目标一月3个k 09-1609-16 13:07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么收割韭菜么?手段残忍啊。 股友dHBrbW9429 09-1609-16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