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安科,千亿安科,千亿市值,扬帆起航。 股友P9358v5622 09-1609-16 12:44
- 72 0 [豪恩汽电吧] 直奔300 飞天大干 09-1609-16 12:44
- 101 0 [江苏银行吧] 如果资本市场未来,可以用稳定币买股,银行估值 友邦达 09-1609-16 12:44
- 162 3 [欧菲光吧] 突然拉上是啥意思 骑着蜗牛逛太空 09-1609-16 12:44
- 1169 5 [融创中国吧] 港股内房股再度走低 融创中国跌超7% 融创中国资讯 09-1609-16 12:44
- 121 1 [科思科技吧] 又开始了,拉高砸,低位捡回来,全是对倒 亲切的石日轩 09-1609-16 12:44
- 492 6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全部都是牛13,牛逼哄哄,就是死牛一条。 舞动庭好 09-1609-16 12:44
- 836 0 [神开股份吧] 看来我要回来了。即将启动的样子! 浮云1681618 09-1609-16 12:44
- 871 0 [招商蛇口吧] 招商蛇口迎来新舵手!朱文凯掌印,蒋铁峰晋任集 招商蛇口资讯 09-1609-16 12:44
- 751 1 [西证国际证券吧] 黯然离场!西南证券控股孙公司西证国际证券将退 西证国际证券资讯 09-1609-16 12:44
- 122 2 [万科A吧] 你不卖,我不卖,别墅在上海 一只哈基科 09-1609-16 12:44
- 1565 1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:杰发科技TPMS等模拟芯片产品占营收比 四维图新资讯 09-1609-16 12:44
- 67 1 [杭州热电吧] 这杂毛股出什么问题了吗。一直跌。。。 高规格212 09-1609-16 12:44
- 774 4 [新炬网络吧] 离婚 散户HG 09-1609-16 12:44
- 674 4 [璞泰来吧] 依然一样…… 花开山野丶 09-1609-16 12:44
- 77 0 [联环药业吧] 听说联环要退市了? 灵灵姐姐 09-1609-16 12:44
- 107 4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买的感觉被套住了 哼哈哼 09-1609-16 12:44
- 503 1 [襄阳轴承吧] 你减持是不是也差不多点儿,也往上动一动!活得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9-1609-16 12:44
- 151 3 [骏鼎达吧] 收盘112明天120 冲浪股海 09-1609-16 12:44
- 74 0 [北京利尔吧] 进一步调查英伟达直接扶持利好国产AI芯片,吭哧 股友020I56x310 09-1609-16 12:44
- 79 0 [潞化科技吧] 这个乱追的看天意了 bu贪嗔痴慢疑 09-1609-16 12:44
- 131 5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卖单枯竭,一点量就拉了五个点,下午随便拉涨停 股友208o93i631 09-1609-16 12:44
- 80 2 [杉杉股份吧] 下午绝对跌停 精达小股东 09-1609-16 12:44
- 269 0 [巨星传奇吧] $巨星传奇(HK|06683)$ 股友lllb 09-1609-16 12:44
- 155 0 [航天电子吧] 抢进度保交付坚决打赢生产保卫战|上海航天电子 友爱的潘思源1 09-1609-16 12:44
- 83 0 [力源信息吧] 其他半导体都已经翻倍或者几倍,这个拉基的市场 太方牧云 09-1609-16 12:44
- 708 2 [吉视传媒吧] 9月16日,吉视传媒迎来XX日:周末判断今日走势 灵巧的牛儿 09-1509-16 12:44
- 175 0 [中科曙光吧] 拿了好久一直跌跌不休,好不容易卖了,你就一直 好运每一天 09-1609-16 12:44
- 109 1 [上海洗霸吧] 里面的主力,确实很差。3只乌鸦在飞,中间跌破 老Q看世界 09-1609-16 12:44
- 88 1 [ST新华锦吧] 涨停出货,庄家高手 古越新安 09-1609-16 12:44
- 81 2 [安徽建工吧] 都是建工,为什么上海那么牛? 速来救驾888 09-1609-16 12:44
- 430 7 [东通退吧] 这个怎么说,退市是早晚的事情,估计八个地板! 基民1x9DFB 09-1609-16 12:44
- 70 1 [佰泽医疗吧] 没人赛单出来装一波? 猛的干弱的看 09-1609-16 12:44
- 98 2 [中顺洁柔吧] 单调这只拉基会不会肺都气炸 生意高升地陈家洛 09-1609-16 12:44
- 116 0 [世龙实业吧] 看似要动了,没什么概念,小盘股有两个涨停就足 能干的张海燕1 09-1509-16 12:44
- 79 0 [美邦服饰吧] 都释放上面的套牢盘,难道这主力有病,为了给散 拉萨军团寸草不留 09-1609-16 12:44
- 74 0 [杭可科技吧] 大股东要转让股份,想跑路了 现代农民566_5 09-1609-16 12:44
- 560 8 [赣锋锂业吧] 知行合一,有自己买入逻辑和判断的,千万不要被 半夏_招财版 09-0809-16 12:44
- 96 0 [元隆雅图吧] 女人洗吧洗吧不是罪 侠客小5 09-1609-16 12:44
- 76 1 [德林控股吧] 感觉是控价高抛低吸 风平云淡 09-1609-16 12:44
- 217 1 [伊之密吧] 韭菜们都以为上周洗了不少散户,真是笑话,看看 成长价值投资 09-1609-16 12:44
- 144 3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全仓干进去了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2:44
- 1912 3 [康冠科技吧] 下周解禁预警 新哥吃大肉 09-1309-16 12:44
- 68 0 [盈方微吧] 磨洋工 Day3d5N79 09-1609-16 12:44
- 118 4 [国光电器吧] 朱莉,咱们下午来个一柱晴天可好啊? 慕仕塔格 09-1609-16 12:44
- 75 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垃圾,交易卖出慢得要死 股友7H2020w703 09-1609-16 12:44
- 74 2 [欧线集运吧] 近期合约做空远期合约做多 电脑游戏别当真 09-1609-16 12:44
- 127 3 [中国长城吧] 30天线压力这么大吗 谦逊的小韭菜2023 09-1609-16 12:44
- 100 1 [探路者吧] 涨停不可能,冲高回落,没买的别买了,等回调买 乱买乱卖168 09-1609-16 12:44
- 870 10 [露笑科技吧] 这庄好鬼,选今天拉,大盘摇摇欲坠,持股的人也 飞南小号888 09-1609-16 12:44
- 317 8 [士兰微吧] 今天比圣邦、贝岭要抗跌很多,就是因为昨天调整 打假真人 09-1609-16 12:44
- 170 4 [思特威-W吧] 思特威:融资余额10.19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5 思特威-W资讯 09-1609-16 12:44
- 594 10 [露笑科技吧] 都理智一点,动不动就一字板,还有至少60亿的获 谢老板板板 09-1309-16 12:44
- 88 0 [飞荣达吧] 马便便便,减持进展如何了? 成长价值投资 09-1609-16 12:44
- 724 1 [黑猫股份吧] 黑猫股份:景北创投减持21.85万股 比例降至11.0 黑猫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2:44
- 103 2 [华海清科吧] 重来没见过你涨停过 cylvie1 09-1609-16 12:44
- 114 2 [天康生物吧] 板块大跌,但是天康一直有人在护 乐观的薛霄6 09-1609-16 12:44
- 108 0 [首开股份吧] 冠城新材收购先登高科,去地产化,转型新材业绩 顺天依时 09-1609-16 12:44
- 78 2 [*ST春兴吧] 割肉跑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12319X1X52 09-1609-16 12:44
- 70 1 [巨星农牧吧] 速度买入,下午暴力拉升 风趣的严妤晔 09-1609-16 12:44
- 172 5 [电池ETF招商吧] 默默的说一句,真的牛。抄底成功。 股友K79m310709 09-1609-16 12:44
- 122 3 [南京港吧] 绝了,挂单9.8卖出成功了 刑天之怒 09-1609-16 12:44
- 137 5 [三川智慧吧] 各位抄底的时机到了 财富升通 09-1609-16 12:44
- 132 0 [海螺新材吧] 莫要灰心。得壹电池,了解一下。 远槫先生 09-1609-16 12:44
- 47 0 [日经ETF华夏吧] 前几天卖了一半,想着跌一点再买回来。一只不给 股友8610y9m670 09-1609-16 12:44
- 127 6 [汉威科技吧] 卖飞的铁子集合 股市左冷禅 09-1609-16 12:44
- 83 0 [隆扬电子吧] 英伟达违反反垄断法会不会影响到隆扬? 能赚100只赚60 09-1609-16 12:44
- 74 2 [*ST春兴吧] 芯片概念没了? 我叫跑得快啊 09-1609-16 12:44
- 98 2 [东山精密吧] 你们说下午会不会回调到均线,再拉升呢 呲牙呦呦 09-1609-16 12:44
- 159 0 [华贸物流吧] $华贸物流(SH603128)$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1609-16 12:44
- 109 1 [永和股份吧] 现在要有看戏的心态!已经调整到这么低了,再借 股友35l61c5725 09-1609-16 12:44
- 56 1 [鹏都5吧] 就这垃圾。你们从候啥呢?不耽误赚钱吗 股友fT0FCK 09-1609-16 12:44
- 352 5 [宝通科技吧] 宇树科技与宝通科技,共同研发,实用推广机器人 WMyF888赵本九 09-1609-16 12:44
- 81 0 [得利斯吧] 才刚启动,你们就怕了? 小炒波段趋势 09-1609-16 12:44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利空就是利好 神机营1 09-1609-16 12:44
- 199 5 [东山精密吧] 东子哥在来一个板我就解套了三年了要回本了 股友D2737n8030 09-1609-16 12:44
- 132 2 [聚飞光电吧] 这样走势,下午开盘很重要,能不能拉升力度大, 天赋吉运得偿所愿 09-1609-16 12:44
- 109 5 [金信诺吧] 收盘变绿,你们信不信? Buffett1930 09-1609-16 12:44
- 116 1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复盘,操作有误,11.3卖了英唐智控,27.75 股友0F6f253882 09-1609-16 12:44
- 90 2 [首开股份吧] 北辰会成为首开的补涨龙 哆啦A梦么么哒 09-1609-16 12:44
- 120 1 [双环传动吧] 到了波段顶,以为要回掉,错误的预估了形势,昨 反T王者归来 09-1609-16 12:44
- 102 1 [阳光电源吧] -= 三年不开张 阳光电源长期股东 09-1609-16 12:44
- 191 3 [保利发展吧] 真龙头大哥,指数都跟不上,给最差地产股拿鞋都 诚信做事1888 09-1609-16 12:44
- 71 0 [润泽科技吧] 开盘53.41元,目前最高到55元,走势看着有点小 仪态万千的江蓠8 09-1609-16 12:44
- 93 0 [利通电子吧] 对于这种杂毛小股来说,短期公司折腾过了,平静 买啥啥就跌444 09-1609-16 12:44
- 67 0 [四川美丰吧] 清仓了,挣了一毛钱,再等等,一毛钱都没有了 好运来到8888888 09-1609-16 12:44
- 266 2 [先导智能吧] 9.16午评:今天终于等来一次大的抄底机会,缺口 渔夫观市 09-1609-16 12:44
- 917 6 [东山精密吧] 昨天进的,早上没出,给我跌傻了,差不多最低点 Kuma桑 09-1609-16 12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