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7 4 [威力传动吧] 这股最近要有涨停 长虹叔叔 09-1609-16 14:23
- 200 2 [上海电影吧] 有点狠个主力有点实力为了三季报主力不择手段打 阿弥陀佛山巅哥 09-1609-16 14:23
- 129 2 [郑州银行吧] 都不认识就称呼家人们满仓融资干,家豪财经主播 fhgfg6834365呢呢 09-0809-16 14:23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太毒了 有判断力的陆晨12 09-1609-16 14:23
- 74 0 [交通银行吧] 7.7以上还在坚持的兄弟们还有吗?这波怎么看 迪王亚比 09-1609-16 14:23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了快3个点,还是喜欢红彤彤的数字,看着都 轻松的懒洋洋 09-1609-16 14:23
- 74 0 [重庆啤酒吧] 垃圾 股友HUvvv6 09-1609-16 14:23
- 153 1 [视觉中国吧] 怪不得不涨,一个没有增长潜力的行业半年营收才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23
- 71 0 [寒武纪吧] 跟个小票一样,上蹿下跳的。真是 荣幸的陈昭东 09-1609-16 14:23
- 193 5 [电子城吧] 已经6.29卖了,一身轻松。涨一天跌两三天,周五 股友726535I56n 09-1609-16 14:23
- 87 2 [得利斯吧] 下午一定会绿 股友7mp1123879 09-1609-16 14:23
- 84 1 [钢研高纳吧] 你还是创业板的吗?成飞也是创业板的,你咋不大 一个人的千军万马 09-1609-16 14:23
- 79 1 [金鹤5吧] 尾盘会变牌!024! 股友88VG139192 09-1609-16 14:23
- 67 0 [首创证券吧] 拉一个板又能怎样,半年不见拉 股友5g30L69018 09-1609-16 14:23
- 83 0 [汽轮科技吧] 15.89追入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9-1609-16 14:23
- 75 0 [道氏技术吧] 洗洗就健康了 股友Qm86253828 09-1609-16 14:23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我只要卖了,他肯定涨停 沽名大师 09-1609-16 14:23
- 6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估值不能信的,都是按照没调仓之前的估值计算 时光荏苒鹰 09-1609-16 14:23
- 165 4 [北京人力吧] 作假无疑,大资金看得懂,不会参与的,散户只能 坐金观天 09-1609-16 14:23
- 87 0 [舒泰神吧] 当前近3500只票上涨,下跌的票只有1千多家! 股友5F333x0756 09-1609-16 14:23
- 68 0 [苏奥传感吧] 散户太多小九庄不愿意拉 稳步得前进 09-1609-16 14:23
- 86 0 [胜蓝股份吧] 没站上5日线打死都不买怕是诱多 只若初见你滴蛋宝 09-1609-16 14:23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4⃣空dong 星目的窦筝 09-1609-16 14:23
- 70 0 [中国船舶吧] 砸不够多呀,不给力。 一个一个牛了 09-1609-16 14:23
- 76 0 [昭衍新药吧] 已经走弱,大家赶快卖! 阿弥陀佛么么哒3 09-1609-16 14:23
- 175 3 [北汽蓝谷吧] 这拉的一下什么意思? 多头小散 09-1609-16 14:23
- 62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都先等等买,这星期肯定要调整 如意吉祥之福 09-1609-16 14:23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万手哥! 天才交易老白 09-1609-16 14:23
- 89 0 [金盾股份吧] 板块都成这样子了……,竟然用几分来忽悠……, 健康得八臂哪吒 09-1609-16 14:23
- 71 0 [万兴科技吧] 已经不错了,尾盘涨多跌少,势必会停留到75块钱 股友1561ia8271 09-1609-16 14:23
- 82 0 [云南能投吧] 云南能投不能投 睿瑾1243 09-1609-16 14:23
- 95 0 [浩物股份吧] 假托单,真出逃! 东2000 09-1609-16 14:23
- 85 0 [华灿光电吧] 买在没人问津时 眼光伽运气 09-1609-16 14:23
- 73 0 [方正科技吧] 散户疯狂接盘 johnny大仲马 09-1609-16 14:23
- 165 0 [海峡股份吧] $海峡股份(SZ002320)$ 股友216O2o9252 09-1609-16 14:23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凯撒都快涨停了,你还不快拉 股友Q3350098a6 09-1609-16 14:23
- 99 1 [模塑科技吧] 这段时间洗出去了4亿融资盘 一计破万法 09-1609-16 14:23
- 130 5 [鲁抗医药吧] 我10.26的本,在这里陪你半个月了,真是优秀啊 沉默震耳欲聋 09-1609-16 14:23
- 71 0 [远东股份吧] 赚200走路 股友7109T3h572 09-1609-16 14:23
- 94 0 [金卡智能吧] 还不如宁水、比垃圾还垃圾! 股友EvVfeV 09-1609-16 14:23
- 96 0 [中煤能源吧] 11.28本明天看看 牛牛妈赚150万 09-1609-16 14:23
- 79 0 [新相微吧] 横盘一天 谷雨者 09-1609-16 14:23
- 81 0 [大为股份吧] t王些快来,这股好t。都快挣5个W了,这段时间t 资本的堵局 09-1609-16 14:23
- 86 0 [云赛智联吧] 除非游子进来冲动一把,其他的这个基金那个基金 比尔盖章586 09-1609-16 14:23
- 76 0 [第一创业吧] 孽障,还不速速给你大哥助力 股友yT66071672 09-1609-16 14:23
- 67 0 [东方甄选吧] 以后你开盘,直接-3,别磨磨唧唧的拉扯。 响水炮炮兵 09-1609-16 14:23
- 77 0 [光大证券吧] 公司毛利率净利率偏低,说明该公司经营能力不行 ghoohdlldp 09-1609-16 14:23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飞了 吴氏洪霖 09-1609-16 14:23
- 85 0 [赛摩智能吧] 量化狗,别撤单 聪明的程添4 09-1609-16 14:23
- 89 0 [康缘药业吧] 这是泄气了 yan无名 09-1609-16 14:23
- 71 0 [步步高吧] 刚加仓,争口气,赶快拉停!!! 基民小韭菜lw 09-1609-16 14:23
- 84 0 [格林美吧] 眼光放远,格局放大,产业越来越大 Camdom0462 09-1609-16 14:23
- 73 0 [新易盛吧] 看看胜宏,涨4个点,你呢,跌1个点,气都气死 温柔的韩琬雷 09-1609-16 14:23
- 119 0 [越秀资本吧] 短期内这个股感觉真不行,窜不起来,估计要看三 不睡小菇凉 09-1609-16 14:23
- 67 0 [国泰海通吧] 今天真的是旷世奇景 老散重战大A 09-1609-16 14:23
- 98 1 [上证指数吧] 炒股应该是全年大多数时候空仓还是全年都近乎满 股友9fALTS 09-1609-16 14:23
- 137 1 [恒宝股份吧] 四方,金财。楚天龙。翠微可都红了,加油吧 一片红叶满山红 09-1609-16 14:23
- 77 1 [东信和平吧] 劳资在这上面亏的钱,给猪立马买上来的金丝楠木 股友275922DY69 09-1609-16 14:23
- 216 1 [广发聚源债券(LOF)B吧] 最近市场波动挺大的,我手里的兴华安丰纯债倒挺 豪爽泼辣的青砚5 09-1609-16 14:23
- 78 1 [*ST南置吧] 跌一倍多了哪个主力这么有钱啊。哈哈。蠢到家了 勤奋的祝源12 09-1609-16 14:23
- 134 3 [荣联科技吧] 你们还不跑?明天直接地板咋办 破相立新 09-1609-16 14:23
- 136 7 [奥特佳吧] ,真是一坨臭 小白不想小白 09-1609-16 14:23
- 446 6 [华菱线缆吧] 华菱铁粉,跌了就加仓,买买买,打爆空头! 股友3663H7a853 09-1609-16 14:23
- 127 1 [普利特吧] 看到100,等待时机 北京的小伙子3504 09-1609-16 14:23
- 770 3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:选举黄剑鹏为第九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 大东南资讯 09-1509-16 14:23
- 88 0 [汇川技术吧] 三、四季度业绩高增长啊 一起吃大肉 09-1609-16 14:23
- 78 0 [白云山吧] 砸了这么多天,救市资金还没出完吗??? 天涯股夫 09-1609-16 14:23
- 80 0 [世纪天鸿吧] 这种垃圾还要很长时间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23
- 75 0 [新洁能吧] $新洁能(SH605111)$ 一起发财哈 09-1609-16 14:23
- 72 0 [拓普集团吧] 太赞了 仪态万千的柯雨灿 09-1609-16 14:23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15日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为1.0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4:23
- 69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不走明天就走不掉了 追高高手 09-1609-16 14:23
- 79 0 [民生银行吧] 这是砸盘操 富有高升de丘处机 09-1609-16 14:23
- 109 2 [恺英网络吧] 卖就飞,拿就跌 股友sDgaVX 09-1609-16 14:23
- 108 2 [券商ETF华宝吧] 历史大顶下来的,基本上至少两三年不要碰,不管 戒大叔被套住了 09-1609-16 14:23
- 90 0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没有见过这么的 基民2179o508C2 09-1609-16 14:23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翡翠如意de蝶舞 09-1609-16 14:23
- 74 0 [农业银行吧] 这个时候还在吧里喊让别人加仓的有两类人。一类 浮生一梦99 09-1609-16 14:23
- 104 0 [东财中证银行指数C吧] ! 我心永1恒11 09-1609-16 14:23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当爷叔解套后,他的人生也就失去了目标,你们太 开局一把烂牌 09-1609-16 14:23
- 85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跌跌何时休 n1429280429f44ae 09-1609-16 14:23
- 92 2 [曼恩斯特吧] 一起砸死这个杂毛 火鸡aaa 09-1609-16 14:23
- 425 11 [翰宇药业吧] 没什么好说的,愿赌服输!一泻千里 体贴的爱泽哈 09-1609-16 14:23
- 90 1 [吉比特吧] 熬不住,542卖了。唉 温柔的韩琬雷 09-1609-16 14:23
- 137 5 [中证白酒吧] 人不走完,白酒不会涨,还得一年左右 基民U7oGFn 09-1609-16 14:23
- 162 3 [海南发展吧] 10.20卖了5000股,没想到就缺我这点玩意,本来 这个人不很懒 09-1609-16 14:23
- 148 1 [华塑科技吧] 散户太少了,庄拉上去没钱赚 欢乐的谢亚特1 09-1509-16 14:23
- 70 0 [中超控股吧] 又来?均线动都不动,别装了,下来吧你 日久了见人心 09-1609-16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