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6 [厦门港务吧] 漳州都比你强 小不点2022 09-1609-16 15:08
- 152 4 [比亚迪吧] 散户洗完,就要大涨,你们赶紧走吧 允恩挣大钱 09-1609-16 15:08
- 123 2 [交通银行吧] 这下都干成长线资金了吧???叫你们天天在里面 华尔街巨头 09-1609-16 15:08
- 125 4 [天瑞仪器吧] 可以进了,, 旭照535 09-1609-16 15:08
- 109 2 [邦基科技吧] 为啥不卖你!!! 股友2217Y6d536 09-1609-16 15:08
- 1068 1 [江苏金租吧] 比居然智家的走势都还不如。 北京银行30年加油 09-1509-16 15:08
- 136 2 [苏博特吧] 半年报好转,基本面回稳 白洲正子 09-0309-16 15:08
- 84 0 [上海港湾吧] 洗的差不多该涨了 股友62N6C03217 09-1609-16 15:08
- 90 0 [东方锆业吧] 牛逼啊,无语言表了 yuanzhong1988 09-1609-16 15:08
- 278 1 [*ST动力吧] 比着大盘至少拉下30%的涨幅,涨起来每天一分一 股友62H91E9939 09-1609-16 15:08
- 246 4 [威星智能吧] 第一波破17;第二波破19;第三波破21 股友0K159d8376 09-1609-16 15:08
- 113 0 [兴华安裕利率债C吧] 今天竟然是低开高走,红了!盘面上具体的券种表 配合的6809 09-1609-16 15:08
- 89 0 [永和股份吧] 兄弟这是10大单托底20呢,不等了定增解禁股留着 n536113399828336 09-1609-16 15:08
- 89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试盘,明天准备冲涨停。 武当山下山的 09-1609-16 15:08
- 75 0 [禾望电气吧] 今晚唱多的给老子si 伍锐他DD 09-1609-16 15:08
- 78 0 [飞马国际吧] 这个票很邪门 刘华强不流弊了 09-1609-16 15:08
- 67 0 [三江购物吧] 我,主力 振哥好运来 09-1609-16 15:08
- 84 1 [工商银行吧] 垃圾袋装垃圾 榆林耕夫 09-1609-16 15:08
- 98 1 [城建发展吧] 还不如万科,北辰折腾的不成样子。 嘉德集团168 09-1609-16 15:08
- 107 2 [玻璃吧] 回调结束第二波开始 股友pdkRpl 09-1609-16 15:08
- 115 0 [三雄极光吧] 请问贵公司三雄产业投资基金有没有投资机器人相 三雄极光股友 09-1209-16 15:08
- 66 0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开盘低开1个点左右然后拉升 股友0853a762O9 09-1609-16 15:08
- 80 0 [湘潭电化吧] 真的不争气 Zerliqi02 09-1609-16 15:08
- 111 0 [科迪5吧] 二佰股挂买都把它给吓回去买不到了 赚菜钱就笑的人 09-1609-16 15:08
- 131 0 [上海机场吧] 一方面成交量萎靡不振,投机资金不回来。另一方 老韭菜发发发 09-1609-16 15:08
- 86 1 [中国船舶吧] 资本运作特别成功!收割不少财富!散户远离所谓 yecai野菜 09-1609-16 15:08
- 102 1 [华阳新材吧] 垃圾我当宝。还差8分钱回本 华少00000000001 09-1609-16 15:08
- 105 1 [司南导航吧] 爷把所有爱都给了你 股友96d1D63298 09-1609-16 15:08
- 277 0 [中兵红箭吧] 公司是中兵工业集团旗下唯一智能弹药及特种装备 小特理财 09-1509-16 15:08
- 1225 5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君正:将于2025年09月11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北京君正资讯 09-1009-16 15:08
- 78 0 [用友网络吧] 五天没有创新低,应该快企稳了 基民dcrQlj 09-1609-16 15:08
- 98 0 [百龙创园吧] 看上去见底了,然后维持震荡几天,别人都涨上天 新韭为国护盘 09-1609-16 15:08
- 148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后的加仓时间! 股友8Z26x62687 09-1609-16 15:08
- 210 0 [越南胡志明吧] WTF 追涨杀跌炉火纯青 09-1609-16 15:08
- 76 0 [用友网络吧] 我还有一百股在里面,炒股以来最大的耻辱,看你 体贴的谷小达 09-1609-16 15:08
- 83 1 [XD宁波精吧] 对不起兄弟们!我走了先。 聪明的水雪想14 09-1609-16 15:08
- 392 3 [华胜天成吧] 光头大阳线,加主力净流入十几亿,如果明天十分 上官婉儿123 09-1609-16 15:08
- 213 2 [金一文化吧] 上海建工因董事长辞职立马出现了二连板,那么金 ZZ亿哥 09-1509-16 15:08
- 87 0 [线上线下吧] 创业板连板对标首开,加油,明天加速封板 股友6AH9093029 09-1609-16 15:08
- 68 0 [多晶硅吧] 哎,在焦煤上好不容易赚点钱又全亏在这个货身上 怎么管住手 09-1609-16 15:08
- 110 1 [奥飞数据吧] 明天大阳线稳稳的 灵基异动 09-1609-16 15:08
- 73 2 [万达轴承吧] 不改本色,继续熬吧 大发满堂得宁风致 09-1609-16 15:08
- 135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自己对科技板块还是有很大的支持的,回调就加点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609-16 15:08
- 48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没有量,估计不会有太大惊喜。 股友cMjtvP 09-1609-16 15:08
- 77 0 [江苏银行吧] 闲人日记怎么不见了 饿猫炒股 09-1609-16 15:08
- 104 0 [海鸥住工吧] 看看4月份那一波,猪力先挖坑再涨,等猪力挖好 高效的颜译禹 09-1609-16 15:08
- 84 0 [信隆健康吧] 7.3附近继续等低吸,感觉还会下来 股友5g02Q35038 09-1609-16 15:08
- 116 1 [兴森科技吧] 尾盘多挂了五分钱还是失效了。 股市讨生活618 09-1609-16 15:08
- 115 0 [德林控股吧] 也许和昨天一样的收盘价,大家的多空观点就转变 一剑纵横 09-1609-16 15:08
- 89 1 [亚泰集团吧] 买了1万股,没敢多买,希望你不要忽悠人啊!一 骑蜗牛追上火箭 09-1609-16 15:08
- 84 1 [香江控股吧] 臭豆腐已废鉴定完毕 肉宇乱糟郁情芬 09-1609-16 15:08
- 400 2 [传化智联吧] 感觉每一次一卖了就涨 股友8799693nx0 09-1609-16 15:08
- 214 6 [朗科科技吧] 老邓应该卖完了吧,故意压着不发公告?准备偷袭 一天赚两万 09-1609-16 15:08
- 202 11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难道又是自动扣费的一天? 半夏筱兔 09-1609-16 15:08
- 855 4 [钛能化学吧] 卖出部分仓位下周有机会再低点补回来 又见大步流星2020 09-1209-16 15:08
- 111 0 [远信工业吧] 顶背离 股友5O7t697016 09-1609-16 15:08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人多钱不傻! 留白777 09-1609-16 15:08
- 245 0 [汇添富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人民币A吧] 美股长牛持有体验就可以的,担心国内科技股波动 熊慧_稳健版 09-1609-16 15:08
- 400 0 [招商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美股科技赛道为何持续领涨? 小乖养基 09-1609-16 15:08
- 146 5 [拉卡拉吧] 今天刚来这股咋样 体贴的祝春燕 09-1609-16 15:08
- 189 4 [中超控股吧] 没实力你拉个毛 八十一难 09-1609-16 15:08
- 88 0 [天康生物吧] 垃圾股!低价股都普涨!国庆节前赶紧跑! 正版随缘 09-1609-16 15:08
- 59 0 [健康之路吧] 难道7.5这波接不到了 数字生涯 09-1609-16 15:08
- 86 0 [浙数文化吧] 爱戴子的,前夫哥 股友3A3230W151 09-1609-16 15:08
- 75 0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只有涨停一条路,否则还得调整 谦虚的寒情泉666 09-1609-16 15:08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8151Gc7539 09-1609-16 15:08
- 102 1 [金逸影视吧] 今天是洗盘尾盘主力拿筹码吗 才情卓绝的康梦香 09-1609-16 15:08
- 101 2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回到21,皆大欢喜,重头再来。 风物长宜放眼量 09-1609-16 15:08
- 124 1 [西藏药业吧] 藏药把量化反人性发挥到了极致。想在这票上赚钱 江恩菲特 09-1609-16 15:08
- 226 3 [中国移动吧] 不用看了,收盘价107 包容的曾展朔 09-1609-16 15:08
- 163 4 [欧陆通吧] 实在没钱了,下跌都是补仓机会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9-1609-16 15:08
- 1417 20 [康龙化成吧] 如何理解康龙化成体系认证的更深层意义康龙化成 家真有财神 09-1609-16 15:08
- 299 14 [青岛金王吧] 明天又要打回原形了 半夏筱兔 09-0409-16 15:08
- 80 0 [仙琚制药吧] 今天外面都在涨,你在干嘛 股友r79135060F 09-1609-16 15:08
- 80 0 [西藏天路吧] 破公司破垃圾桶 一望无边 09-1609-16 15:08
- 146 4 [大北农吧] 今天硬气了一把? 一根两跟大阳线 09-1609-16 15:08
- 699 3 [通信ETF国泰吧] 现在这波动每天都好大。 ETF清枫 09-1609-16 15:08
- 190 4 [广生堂吧] 回来看看180站岗的几个兄弟还在不在,还接不接 国家队浙江分队 09-1609-16 15:08
- 77 0 [杭州热电吧] 60秒就摄了明天接着阴跌躲牛市第一股非此股莫属 n141273334869127 09-1609-16 15:08
- 87 0 [万里扬吧] 呼叫禅师 股友vM29876266 09-1609-16 15:08
- 94 0 [物产中大吧] 站上6.05,革命成功了一半。 股友KvkZUK 09-1609-16 15:08
- 316 0 [金智科技吧] $金智科技(SZ002090)$ 爱运动地苍鹭 09-1609-16 15:08
- 116 1 [大众交通吧] 我错了,明天就走不要埋... 牛散A 09-1609-16 15:08
- 77 1 [潍柴动力吧] 这是要死要死还是要试要试 股友0w080520K0 09-1609-16 15:08
- 78 1 [佰泽医疗吧] 操12交出去了30万 股友17wZ221899 09-1609-16 15:08
- 86 2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不涨反跌的拉圾,皮包公司的恶心股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9-1609-16 15:08
- 100 2 [福耀玻璃吧] 伟大的公司,琐发育一直往上涨。 剑指蓝筹 09-1609-16 15:08
- 165 6 [华域汽车吧] 比耐心吧,庄的钱也是钱,他也要挣钱,牛市就那 韭皇驾到快快躲避 09-1609-16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