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天马科技吧] 这玩意儿和科技有啥关系,为啥名字里有科技 端庄秀丽的雅颂2 09-1609-16 17:58
- 202 2 [海陆重工吧] 明天应该向上了拿住筹码 生意兴隆地伯南 09-1609-16 17:58
- 991 13 [华发股份吧] 我先撤了、各位断后。留下发财 消息人 09-1609-16 17:58
- 94 0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窄幅震荡? 旧人新篇 09-1609-16 17:58
- 120 2 [珍宝岛吧] 业绩不断下滑巨额亏埙,已经股了,那些别有用心 股友1511151x0F 09-1509-16 17:58
- 121 0 [沪金吧] 好奇怪呀,外资席位把黄金都清仓了。 金银四海地裘千仞 09-1609-16 17:58
- 97 1 [上海建工吧] 买入宁波建工才好 陈三沙 09-1609-16 17:58
- 103 1 [中信证券吧] 牛市结束,赶紧跑 星河皓月18 09-1609-16 17:58
- 259 4 [中油资本吧] 尾盘偷袭明天砸盘 c1813871430130271 09-1609-16 17:58
- 139 3 [山子高科吧] 有三必有八,拿好手中的票 悟休666 09-1609-16 17:58
- 129 4 [中科江南吧] 亏损股应该是亏损股的价格,而不应是目前的高估 天算时机破庄局 09-1609-16 17:58
- 315 4 [德艺文创吧] 算了不去追题材了,德艺文创概念还可以,价格低 天天喝饮料 09-1609-16 17:58
- 78 1 [京沪高铁吧] 现在删自选,到发行价再买,看主力怎么玩。 围困下投资难 09-1509-16 17:58
- 295 0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量放出来了也是个好事,分时全天日线放巨量 牛牛不会炒股呀 09-1609-16 17:58
- 95 1 [保力新3吧] 把0.16卖出的分两次挂单买回来,0.15,0.14各准 股友wDklVH 09-1609-16 17:58
- 110 0 [粤桂股份吧] 今天股东大会开的什么? 一天晒网三天打鱼 09-1609-16 17:58
- 103 0 [ST中装吧] 跟着感觉走,这次涨停或许是个信号 下次牛市见 09-1609-16 17:58
- 417 4 [大业股份吧] 大业股份风力发电运营模式深度研究:自用为主的 mmmWY 09-1409-16 17:58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跌停一字,垃圾 股友28525T273X 09-1609-16 17:58
- 710 0 [联合动力吧] 能挣一万块钱吗 股友P68233991v 09-1609-16 17:58
- 193 0 [南方匠心优选股票C吧] 人形机器人正从“能走”迈向“会干”,在仓储、 转阴17 09-1609-16 17:58
- 131 1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暴跌开始 股友avmGLR 09-1609-16 17:58
- 80 1 [瑞泰新材吧] 我被资本做局了,两天快10个点了 涨停喷雾 09-1609-16 17:58
- 97 0 [海底捞吧] 做空力量太疯狂了!但我看已经是强弩之末,随时 低吸求慢 09-1609-16 17:58
- 99 0 [山东黄金吧] 套牢盘开始多了 小学股民 09-1609-16 17:58
- 166 0 [天保基建吧] 8月18号号到8月26号连续小涨,一群二傻天天喊涨 股友28u06329z9 09-1609-16 17:58
- 112 0 [利欧股份吧] 同花顺人气榜二,东财榜三,结合今天的走势,也 哼哼哈嘿双结棍 09-1609-16 17:58
- 102 0 [贝因美吧] 我去你打野刚卖完你就来着 斗牛皮 09-1609-16 17:58
- 320 8 [圣邦股份吧] 这个票如果明天再跌五个点,能不能冲了啊 打鱼要撒网 09-1609-16 17:58
- 108 1 [万达轴承吧] 我怎么会全仓买了你,笑死我了 韬定律时间和空间 09-1609-16 17:58
- 238 5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还会涨停吗?已经成明星股了! 股友B771Fx 09-1609-16 17:58
- 120 0 [苏美达吧] 它属于消费类吗?会不会有什么重大利空啊 LUCKY999 09-1609-16 17:58
- 195 0 [R刚泰1吧] 其实年初的一个会议视频里交代了刚泰的一点关键 朱十二 09-1609-16 17:58
- 138 6 [珠免集团吧] 当年有维权成功的小散么? 彼岸无岸 09-1609-16 17:58
- 102 2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进的。不卖了。昨天卖了万通,科森,都咔咔 花墨米 09-1609-16 17:58
- 144 0 [景兴纸业吧] 小景子这一波在8块左右,别被人骗去首开和和青 好运人 09-1609-16 17:58
- 121 1 [马钢股份吧] 这个股真稳,跌了一个多月了吧,我买了100股意 温婉可人的池言秋 09-1609-16 17:58
- 134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看看这涨幅!世运电路涨停,恒帅股份、宏昌科技 小娜论市 09-1609-16 17:58
- 87 0 [美利信吧] 先来10个涨停! 股友Q20760I261 09-1609-16 17:58
- 73 0 [ABRDN DIVERSIFIED INCOME AND G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RDN DIVERSIFIE资讯 09-1609-16 17:58
- 74 0 [ABRDN NEW INDIA INVESTMENT TRU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RDN NEW INDIA 资讯 09-1609-16 17:58
- 47 0 [ABRDN ASIAN INCOME FUND LIMITE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RDN ASIAN INCO资讯 09-1609-16 17:58
- 57 0 [SHIRES INCOME PLC ORD GBP0.50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HIRES INCOME PL资讯 09-1609-16 17:58
- 51 0 [ABERDEEN ASIA FOCUS PLC ORD 5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ERDEEN ASIA FO资讯 09-1609-16 17:58
- 47 0 [MURRAY INCOME TRUST PLC ORD 25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URRAY INCOME TR资讯 09-1609-16 17:58
- 46 0 [ABRDN UK SMALLER COMPANIES GROW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RDN UK SMALLER资讯 09-1609-16 17:58
- 81 0 [DUNEDIN INCOME GROWTH INVESTMEN吧] Net Asset Value(s) DUNEDIN INCOME G资讯 09-1609-16 17:58
- 40 0 [ABRDN EQUITY INCOME TRUST PLC 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RDN EQUITY INC资讯 09-1609-16 17:58
- 39 0 [MURRAY INTERNATIONAL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URRAY INTERNATI资讯 09-1609-16 17:58
- 129 0 [鸿特科技吧] 量增价升,等待涨停。 放眼量 09-1609-16 17:58
- 1073 2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股份:公司在微通道液冷技术方面有一定技术 高澜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7:58
- 97 0 [联合动力吧] 中签了 颜如玉a8 09-1609-16 17:58
- 209 0 [汇添富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人形机器人正迈向规模化应用,产业生态加速完善 精致的南宫伟涛 09-1609-16 17:58
- 102 0 [上海建工吧] 补充公告2025年6月30日上海建工的每股净资产3.5 千秋股业 09-1609-16 17:58
- 183 1 [捷安高科吧] 商务部等9部门发布《关于扩大服务消费的若干政 股友dzxeFy8104 09-1609-16 17:58
- 1015 4 [珠江股份吧] 明天涨停开盘吗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1609-16 17:58
- 1251 2 [英威腾吧] 走势是涨两三个点就调整两天,而且都比前几天高 追涨杀跌鲜嫩韭菜 09-1609-16 17:58
- 142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几个点啊 方木的心理实验 09-1609-16 17:58
- 238 2 [大连友谊吧] 被St的概率极大,业绩,现金流,负债率,无实际 打偏股市无敌手 09-1609-16 17:58
- 103 0 [华建集团吧] 真奇怪!人气榜只46名,妖气十足啊! 湘军君 09-1609-16 17:58
- 94 0 [比音勒芬吧] 涨停进行时 股友H123709p99 09-1609-16 17:58
- 464 0 [上海建工吧] 真的是一个好消息接着一个好消息啊 唐门韦小宝 09-1609-16 17:58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后天美联储降息有没有可能大超预期 七天闪电牛 09-1609-16 17:58
- 129 2 [*ST新元吧] 董秘闭口都一个礼拜了,坏菜啦,新元是第二个东 n1821142967666021371 09-1609-16 17:58
- 151 1 [钒钛股份吧] 上海建工都3个涨停了。钒钛股份更应当涨停啊。 笑对人生Jewel 09-1609-16 17:58
- 105 2 [广州酒家吧] 是不是嫌我在这里不想干活,那我去广百自己开一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1609-16 17:58
- 122 0 [长盈精密吧] 自行车还是要的… 股友13212wR122 09-1609-16 17:58
- 133 0 [中信保诚景气优选混合C吧] 2025年重大机遇!具身智能获政策强支撑,工业机 aa沐沐 09-1609-16 17:58
- 115 3 [联合动力吧] 再不中换平安啦 口可口可吖 09-1609-16 17:58
- 397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幸亏没卖,要不现在要拍大腿了,行情持续发力了 逆风飞翔瑞 09-1609-16 17:58
- 135 1 [方正科技吧] 这只股趺不下去 直率的颜译禹 09-1609-16 17:58
- 249 5 [四川长虹吧] 12元是否有机会解套??? 粤来越好899 09-1609-16 17:58
- 272 8 [大业股份吧] 有没有听虎哥来来的? 杜雨泽 09-1609-16 17:58
- 869 10 [中科创达吧] 公司目前有没有进军Robotaxi赛道,与哪些公司有 中科创达股友 06-2509-16 17:58
- 153 0 [嘉实中证医疗指数发起式C吧] 2025年具身智能获政策强支撑,工业机器人赛道迎 股友芯芯 09-1609-16 17:58
- 122 0 [上海医药吧] 这么大利好都拉不动股价 遥控机器不叫人 09-1609-16 17:58
- 2070 0 [投顾产品吧] 当市场进入到一轮大的下降周期的时候,是我们这 复利无声 09-1609-16 17:58
- 99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买不到了 高傲的朱柔4 09-1609-16 17:58
- 123 0 [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个中盘量化长期表现比较稳定,比小盘量化还要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9-1609-16 17:58
- 396 0 [北矿科技吧] 看我这是啥子鬼操作啊! 我要做富婆588 09-1609-16 17:58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年度109个点的涨幅,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太给力了 股友z703Q35811 09-1609-16 17:58
- 151 1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你也是特斯拉一级供应商,拓普和你一样已经 耐心的戚霭1 09-1609-16 17:58
- 106 1 [格力电器吧] 再砸两天就收手了,做股票要有耐心!!! 吃货老民 09-1609-16 17:58
- 144 2 [三六零吧] 今天要给老周发一个棒棒糖 开心买买买买买 09-1609-16 17:58
- 270 4 [圣阳股份吧] 满仓 风控为王 09-1609-16 17:58
- 88 0 [岩山科技吧] 没有榜吗? 温和友善的赵先生 09-1609-16 17:58
- 101 0 [大众公用吧] 主力缺心眼给大家解个套 超越自已 09-1609-16 17:58
- 181 1 [基金动态吧] 直播预告【9月18日14点】刘小明来了!讲透AI算 信达澳亚基金 09-1609-16 17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