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歌尔股份吧] 熟悉的味道,一如既往的恶心。以后看到利好就知 股友vm97973225 09-1609-16 14:46
- 77 0 [焦点科技吧] 好垃圾的货,明天换股 股友36q267Y623 09-1609-16 14:46
- 71 0 [特变电工吧] 这票有卖不完股份 苏菊茶 09-1609-16 14:46
- 70 0 [康龙化成吧] 现价卖,这周卖 安东妮 09-1609-16 14:46
- 111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选混债先看管理费,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仅0.3% 基民8m1n165063 09-1609-16 14:46
- 81 1 [万通发展吧] 这周没戏了,看下周了 奋发的林清平 09-1609-16 14:46
- 92 1 [民生银行吧] 这货是犯天条了吗?,幸好不在里面,看见都怕 直率的陆彦柯 09-1609-16 14:46
- 95 1 [ST汇洲吧] 维持在4.4给上两波天线的人解套 日常中没有常 09-1609-16 14:46
- 128 1 [汉得信息吧] 这把上30 n117413300117366 09-1609-16 14:46
- 86 1 [华域汽车吧] 认栽,割了 我是大头大头 09-1609-16 14:46
- 113 1 [中辰股份吧] 磨蹭啥呀?这种日线图形和4个点左右涨幅是最容 透明底图 09-1609-16 14:46
- 148 3 [华茂股份吧] 谨防偷袭 zhao奋斗 09-1609-16 14:46
- 91 1 [雅克科技吧] 在啦3个点,我筹码都交给你 来者皆安 09-1609-16 14:46
- 253 3 [景兴纸业吧] 三天三千五跑路了,虽然明天可能还有,但是赌性 名字全被占用了 09-1609-16 14:46
- 64 0 [京沪高铁吧] 你真行 熊猫LWL 09-1609-16 14:46
- 76 0 [光明乳业吧] 短线底 逸风奔跑 09-1609-16 14:46
- 126 0 [华勤技术吧] 主力机构演的哪出戏啊,具然阳包阴,多头炮节奏 家财纳福得白起 09-1609-16 14:46
- 83 2 [*ST康佳A吧] 这是提前收盘了吗 阳光的曹佑超 09-1609-16 14:46
- 146 5 [焦煤吧] 兄弟们别急2.40不拉涨停就一起跑?再等等 candon 09-1609-16 14:46
- 213 0 [步步高吧] 9.12日打压的是哪一路不去管他,只看看他这几天 股友k8hpsZ 09-1609-16 14:46
- 358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拯救散户于水火 09-1609-16 14:46
- 100 0 [冠昊生物吧] 尾盘偷袭都不像样的货 傲天狂龙6046 09-1609-16 14:46
- 86 0 [科新机电吧] 我拉尾盘了,老乡别走 野百合寻找春天 09-1609-16 14:46
- 76 0 [蒙草生态吧] 整整两个小时内都是一分钱上下,还是叫蒙一分好 热情的宋炫冬 09-1609-16 14:46
- 66 0 [中国电影吧] 过山车呢 exwza 09-1609-16 14:46
- 59 0 [沪上阿姨吧] 还不如买洗衣液 股友W877886N68 09-1609-16 14:46
- 67 0 [天际股份吧] 空狗不叫了? 温文尔雅的梅茁 09-1609-16 14:46
- 112 1 [硕贝德吧] 还得继续调整,直到哪天放量才有行情 风华息忘川 09-1609-16 14:46
- 298 5 [诺德股份吧] 168,诺德有希望吗? 基民68f7027v21 09-1609-16 14:46
- 152 3 [欧普康视吧] 同学们,本人瞅准时机,今天再次加仓欧康,欧康 千年老庄 09-1609-16 14:46
- 78 0 [中远海控吧] 收盘14.90? 清本佳人 09-1609-16 14:46
- 75 0 [明泰铝业吧] 稍微往上动一动,压盘就来了 炒的是贾股 09-1609-16 14:46
- 109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市场现在都在给机会啊,之前错过的这次一下拿回 凶猛的柯基 09-1609-16 14:46
- 61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这是个老鼠仓 高效的钟潇玫 09-1609-16 14:46
- 73 0 [云南旅游吧] 启动! 有判断力的唐希16 09-1609-16 14:46
- 67 0 [瑞芯微吧] 果然是落草的凤凰不如鸡 招财猫1993 09-1609-16 14:46
- 75 0 [四方精创吧] 烂泥扶不上墙跑了 股友9359A1O072 09-1609-16 14:46
- 135 3 [东岳硅材吧] 尾盘会起飞吗 谦恭平和得橄榄 09-1609-16 14:46
- 101 1 [宇瞳光学吧] 今天一定得翻红上去 股友rnvmYo 09-1609-16 14:46
- 71 0 [华联股份吧] 收二四吗可以唉 晴朗的孟醉薇3 09-1609-16 14:46
- 71 0 [龙洲股份吧] 龙洲龙洲,财富之舟。 股友28oQ296809 09-1609-16 14:46
- 97 0 [杭华股份吧] 夯滑不识张亭。 甄积居奇 09-1609-16 14:46
- 80 0 [科大国创吧] 走人,没实力的庄家。接一波电池去 LiLi6667 09-1609-16 14:46
- 81 0 [青鸟智控吧] 今天又追高了,明天可以解套吗? 草牛市雨走中 09-1609-16 14:46
- 78 0 [神州数码吧] 明天多少块 超强新一代发 09-1609-16 14:46
- 77 0 [中远海控吧] 这天天小刀子呀 公正的周麦克1 09-1609-16 14:46
- 81 0 [中远海能吧] 什么情况… 活角88888888 09-1609-16 14:46
- 75 0 [格林达吧] 唉,就是不让你红,气死你们所有人,磨死你们, 牛气洪哄哄 09-1609-16 14:46
- 80 0 [尚太科技吧] 乐哥太坏了 工行一枝花 09-1609-16 14:46
- 70 0 [首创证券吧] 虽然少赚了一万多,但起码赚了,跑了,不坐过山 股友9ct6068320 09-1609-16 14:46
- 134 2 [博雅生物吧] 一个大牛市里,华润控股吹着华润赋能,结果今天 墨染mr 09-1609-16 14:46
- 97 0 [健康元吧] 破b,涨没涨多少,来来回回的扯淡!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9-1609-16 14:46
- 69 0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继续涨 富有善贾de雁若 09-1609-16 14:46
- 72 0 [中国电影吧] 最后10分钟拉涨停就好玩了刚才那波洗掉了多少人 股友7L758910l9 09-1609-16 14:46
- 79 0 [浙文互联吧] 准备尾盘开始走人 逍遥狂客 09-1609-16 14:46
- 79 0 [*ST春兴吧] 倒在三个点 一瞬激光222 09-1609-16 14:46
- 82 0 [桃李面包吧] 5.8顶住了就是为了让小散多吃点,草,明天还要 气运永昌 09-1609-16 14:46
- 130 1 [国瓷材料吧] 一个董秘的消息调整几天,是走是留,盘面看不清 花衬衫的朋友 09-1609-16 14:46
- 179 3 [欣锐科技吧] 深交所服务热线。4008089999有相关业务部门督促 狗壬华 09-1609-16 14:46
- 77 0 [天通股份吧] 这是被定住了吗? 有进取心的柯臻8 09-1609-16 14:46
- 93 0 [招金黄金吧] 黄金疯了,中润大帝速归 i玩股票的123 09-1609-16 14:46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,今天这个样子已经很好了, 鑫龙888 09-1609-16 14:46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废了废了 华尔解 09-1609-16 14:46
- 162 2 [恩捷股份吧] 大家拿住了、9月24号硫化物电解质大会、恩杰股 牛牛6755 09-1609-16 14:46
- 95 2 [晋亿实业吧] 来个游资炒一下 fakebeerwor 09-1609-16 14:46
- 182 3 [哈尔斯吧] 让哈尔斯打造成年轻人追捧的“社交货币” 我眉毛凶不凶 09-0909-16 14:46
- 71 0 [药捷安康-B吧] 结局大家都知道,只不过赌自己不是最后一棒 股友7839V33q82 09-1609-16 14:46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这倒数第一我北稀当定了 年年斗金得展翔 09-1609-16 14:46
- 73 0 [长江通信吧] 又压盘28.43 我叫涨不停 09-1609-16 14:46
- 84 0 [光环新网吧] 这帮江边洋子减持家伙们手中还有多少,早走早好 n500413727302 09-1609-16 14:46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结束啦 股友59P2595P35 09-1609-16 14:46
- 162 0 [智光电气吧] $智光电气(SZ002169)$ 绿油油的戚丽2 09-1609-16 14:46
- 214 6 [山子高科吧] 子山最高能到多钱? 股友2701WX7186 09-1609-16 14:46
- 121 2 [三一重工吧] 板块1.43%的涨幅,你绿的?你要不滚出机械板块 桥上的男子 09-1609-16 14:46
- 352 1 [爱尔眼科吧] 就问你们咋涨? 远山近客 09-1609-16 14:46
- 91 2 [华润双鹤吧] 回来看看,果然还是熊样。 月月鸟光军 09-1609-16 14:46
- 616 8 [紫金矿业吧] 上周五上午没卖出去有点后悔呢。上午感觉大盘上 凡剑残锋 09-1509-16 14:46
- 87 0 [宝通科技吧] 今日最好站稳在30天线上方。 雄心勃勃地王重阳 09-1609-16 14:46
- 88 0 [孚能科技吧] 今天资金流出1亿多,先撤退了。 交易者666 09-1609-16 14:46
- 71 0 [隆扬电子吧] 跌中跌,国产007到此一游,! 壹枝穿雲箭 09-1609-16 14:46
- 83 0 [中航沈飞吧] 天价 A股A哥 09-1609-16 14:46
- 87 1 [利欧股份吧] 感觉尾盘十分钟会封板 股友9M00710F29 09-1609-16 14:46
- 116 1 [ST美晨吧] 我不进就在那横着我一进NM就拉稀就等我这三瓜两 张亭不亭 09-1609-16 14:46
- 663 2 [长城电工吧] 我就这么操作,看庄怎么搞我 股往金来168 09-1609-16 14:46
- 92 2 [万丰奥威吧] 不是搞汽车的? 东逝水之天涯 09-1609-16 14:46
- 744 6 [杉杉股份吧] 撤了,再也不回来了! 尔东明辉 09-1609-16 14:46
- 145 0 [海川智能吧] 海川智能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海川智能资讯 09-1609-16 14:46
- 226 8 [ST际华吧] 不知道是底还是山顶3.84进来的 臭宝又来追高了 09-1609-16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