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龙迅股份吧] 求求你红吧 黑色白 09-1609-16 14:23
- 81 0 [来伊份吧] 太拉跨了 天佑中华123 09-1609-16 14:23
- 73 0 [中银证券吧] 真差 股友NTrCK9 09-1609-16 14:23
- 78 0 [晶瑞电材吧] 垃圾股, 股友23zM076739 09-1609-16 14:23
- 104 0 [寿仙谷吧] 往上看,全是压力位。往下看,深不见底。既然是 LikyLiu 09-1609-16 14:23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费了,卖了 看花开等花落 09-1609-16 14:23
- 77 0 [中稀有色吧] 越跌越买,看你跌 股友Rm6LDM 09-1609-16 14:23
- 82 1 [三维通信吧] 可以点火了吗 有审美吗 09-1609-16 14:23
- 99 1 [华力创通吧] 这是在展现自己超强的控盘能力? 灬清风自来灬 09-1609-16 14:23
- 93 1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看你表演 诚恳的戴诚炳 09-1609-16 14:23
- 87 1 [*ST东易吧] 这啥意思? 财抚凡人心天哥 09-1609-16 14:23
- 138 3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百年历史顶部了 杰哥爱主升 09-1609-16 14:23
- 98 3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要是能暴力拉升,我直播吃..... 荒诞的可怜人 09-1609-16 14:23
- 106 2 [浙江荣泰吧] 荣泰都涨停了。你加把劲。冲鸭~ 平凡的小白菜 09-1609-16 14:23
- 112 3 [博苑新材吧] 这种洗盘法,我朋友都被洗干净了 起個名字真是難 09-1609-16 14:23
- 131 5 [大为股份吧] 这个票做什么的 买大业股份买成大为股份了 快乐的龚茁 09-1609-16 14:23
- 79 0 [ST美晨吧] 美妹洗洗更健康 娴淑典雅的祝佑超 09-1609-16 14:23
- 107 2 [中信证券吧] 牛皮,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956e753v63 09-1609-16 14:23
- 88 2 [信维通信吧] 坚定持有,输时间不会输钱 暗夜破晓 09-1609-16 14:23
- 174 3 [ST长园吧] 明天大低开,主力这两天在出货 股友0e3783C115 09-1609-16 14:23
- 496 6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走势捉摸不定,你以为高开低走结果呢,虚晃 森林25 09-1609-16 14:23
- 75 0 [华夏银行吧] 这货是真垃圾呀 阿蒙圈 09-1609-16 14:23
- 82 0 [龙蟠科技吧] 有骗炮的可能,明天可能高开2个点,十点翻绿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09-1609-16 14:23
- 79 0 [TCL中环吧] 都说他烂,我还赚了一个点,呵呵,买的那些都说 流浪的鱼尾 09-1609-16 14:23
- 110 0 [丛麟科技吧] 这是发生了啥事情? 天马1966 09-1609-16 14:23
- 84 0 [北部湾港吧] 没有错误的票,只有错误的时间 xoyxoy1232915 09-1609-16 14:23
- 99 1 [大为股份吧] 这个股必然退市 一枚菜鸟也炒股 09-1609-16 14:23
- 87 1 [招商证券吧] 只有券商永远是倒数前五 沉睡几个月 09-1609-16 14:23
- 78 1 [健帆生物吧] 是板块上涨硬缩小跌幅的。看来,砸盘的也基本是 股友6n715f0309 09-1609-16 14:23
- 91 1 [白银有色吧] 庄家在出货小散再接盘 万事积玉得廉颇 09-1609-16 14:23
- 105 1 [广生堂吧] 凭什么不如港股药捷安康??? 都市流星 09-1609-16 14:23
- 16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是不是超级大肉,再一次看2:30银行板块是否 乘风天意_YKQ 09-1609-16 14:23
- 77 0 [ST美晨吧] 最后半小时会拉翘翘 苏晥人 09-1609-16 14:23
- 77 0 [京运通吧] $京运通(SH601908)$ 乐观豁达的荷风6 09-1609-16 14:23
- 73 0 [玻璃吧] 焦煤,纯碱想涨,玻璃在拼命的拖后腿。 股友0P261M0252 09-1609-16 14:23
- 82 1 [润和软件吧] 连个屁都不是还华为还民族骄傲 股友83959F93K5 09-1609-16 14:23
- 75 0 [美的集团吧] 只恨没钱补仓了,啊啊啊! 小韭菜hunter 09-1609-16 14:23
- 82 0 [中天科技吧] 你倒底是跟哪个板块,垃圾 股友999692nt93 09-1609-16 14:23
- 86 0 [宸展光电吧] 看好后面一成仓位进来了 我不是王 09-1609-16 14:23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时间真快 一介书童女 09-1609-16 14:23
- 100 1 [容百科技吧] 调整刚刚开始,不要在意盘中的反抽,盘中反抽都 满仓朝阳 09-1609-16 14:23
- 118 1 [标榜股份吧] 涨不过板块 百变哆啦 09-1609-16 14:23
- 124 4 [台基股份吧] 没有人玩了 波波买牛股 09-1609-16 14:23
- 97 1 [新宁物流吧] 这个票有机器人概念没 寻龙诀16888 09-1609-16 14:23
- 256 2 [协鑫科技吧] 资金是有成本的,1.15港币每股只是纸面价格。不 要摸着良心说话 09-1609-16 14:23
- 67 0 [东方证券吧] 神仙打架散户遭殃了。 NC源源不断 09-1609-16 14:23
- 78 0 [中天科技吧] 真的是今天发套日,快跑,反弹无量,一会就会下 弃糕炒股 09-1609-16 14:23
- 76 0 [拓普集团吧] 真牛逼啊 丶通通通通萨布尔 09-1609-16 14:23
- 84 0 [诺力股份吧] 这股权质押给风投了吧,不上会,不拉股价 股友09O22D7859 09-1609-16 14:23
- 118 0 [精达股份吧] 减持完成之前是LJ时间,长假前的这几天更是LJ中 气运转升 09-1609-16 14:23
- 76 0 [华泰证券吧] 你是哪点比广发差了? 大展红图逢股必涨 09-1609-16 14:23
- 118 1 [黄金/美元吧] 外盘量有点小,像是来回t似的 未来可期ss 09-1609-16 14:23
- 104 5 [鸡蛋吧] 必破前低 做期货养家 09-1609-16 14:23
- 97 1 [特锐德吧] 此吧,里面的唱多的托配合主力资金,量化资金, 拴心猿意马2026 09-1609-16 14:23
- 602 5 [大东南吧] 主力在盯着我啊 麒麟才子一股 09-1609-16 14:23
- 103 1 [天华新能吧] 并购就涨停一天吗? 左侧交易奥 09-1609-16 14:23
- 151 2 [*ST启环吧] 今天这根针情况不妙。。。这里面的老人应该懂 歌未竟e东方白 09-1609-16 14:23
- 158 3 [红太阳吧] 感觉这个操盘手是两个极端,要么是让人看不懂的 收割小韭菜 09-1609-16 14:23
- 334 6 [光韵达吧] 多少次想清空这个股票,一想到有两个是SB股票一 韭菜99999 09-1509-16 14:23
- 73 0 [盐湖股份吧] 票 谨慎的席羽君1 09-1609-16 14:23
- 80 0 [力源信息吧] 居然走出来仙骨峰气势!无语啊 观潮听风888 09-1609-16 14:23
- 78 0 [云赛智联吧] 撤了浪费时间 卤蛋超级大 09-1609-16 14:23
- 78 0 [上港集团吧] 涨一分跌一毛 股友80260v560Q 09-1609-16 14:23
- 79 0 [渝开发吧] 5.86让我买一手 小小Wyl 09-1609-16 14:23
- 67 0 [首创证券吧] 拉个涨停救救券商 魅力听觉 09-1609-16 14:23
- 94 0 [国旅联合吧] 这个票都能织布,看来洗干净了 博学之双子 09-1609-16 14:23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太拉垮了 温和友善的暮山8 09-1609-16 14:23
- 113 0 [复旦微电吧] 复旦微电的市场地位不比海光信息、中科曙光差! 混合动力83 09-1609-16 14:23
- 71 0 [二六三吧] 庄家在吃货嘛 股友i2370U7591 09-1609-16 14:23
- 108 2 [双良节能吧] 要大涨了! n4119136835995369243 09-1609-16 14:23
- 173 8 [晶泰控股吧] 这下还有骂我的人没有我做空让你们跑路应该感谢 老姦熊 09-1609-16 14:23
- 114 2 [协鑫集成吧] 你就不能往上走一走,就不能封个板给大家看看, 寒冬腊月383 09-1609-16 14:23
- 80 1 [蓝箭电子吧] 卖你买459猫去 水波88 09-1609-16 14:23
- 77 0 [汤姆猫吧] 5.48清仓了,盘口里就它最弱,先走一步 取个最长的名 09-1609-16 14:23
- 72 0 [格力电器吧] 老婆娘怕你做T,每天收盘最低点。 伶俐乖巧的陶蕙影 09-1609-16 14:23
- 78 0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必是第二个寒武纪 充满元气太阳之光 09-1609-16 14:23
- 131 0 [佐力药业吧] 行情在绝望中产生,垃圾除外 股友aUt6QQ 09-1609-16 14:23
- 75 0 [平潭发展吧] 一周涨的不够一天跌的多? 股友20L7812P16 09-1609-16 14:23
- 86 0 [海南瑞泽吧] 今天是不是要涨停? 南风未眠 09-1609-16 14:23
- 95 2 [漫步者吧] 本人再次追高买入500股,不信你不跌。 撼地神牛92 09-1609-16 14:23
- 152 2 [XD海航科吧] 什么东西噶我早上挂单了4.45下午没看怎么变这样 股友37150Et159 09-1609-16 14:23
- 84 0 [中国神华吧] 防守了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09-1609-16 14:23
- 83 0 [中哲精化吧] 机器人涨上天了基金赚了8个点 股友827P8M2602 09-1609-16 14:23
- 79 1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蓬荜生辉 股友0189zE1102 09-1609-16 14:23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破个百,开启重生之道 股友8dn6765131 09-1609-16 14:23
- 72 0 [北京君正吧] 奇葩 妩媚的冉芝菲 09-1609-16 14:23
- 100 0 [昂立教育吧] $昂立教育(SH600661)$ 股友Xmg83n 09-1609-16 14:23
- 75 0 [迪安诊断吧] 怎么轮也轮不到他动! 海神荣光 09-1609-16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