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智立方吧] 你的脸皮有多厚啊!天天跌 丹霞山阳元石 09-1609-16 14:46
- 97 1 [东方财富吧] 35再卖 股友87P535a292 09-1609-16 14:46
- 92 1 [皓元医药吧] 主力纯坏B 四平李先生 09-1609-16 14:46
- 88 1 [长城军工吧] 国庆有没有利好啊 股友0k293X3556 09-1609-16 14:46
- 435 2 [基金动态吧] 9月16日|尾盘热门债基估值,午后迅速翻红 小小喵喵 09-1609-16 14:46
- 137 3 [英联股份吧] 先拉到21-21.3之间洗一下 筹码送给有元人 09-1609-16 14:46
- 86 1 [新疆众和吧] 上涨一分,跟要他命似的。下跌,好不含糊 股友h5R1917225 09-1609-16 14:46
- 259 11 [麦格米特吧] 大家低点加仓了吗 股友01032X9u66 09-1609-16 14:46
- 78 0 [芒果超媒吧] 这算不算股价异常波动,会不会有个什么说明 股友0kFowk 09-1609-16 14:46
- 97 0 [江化微吧] 为了增发打压股价,减除区区4万多股有必要跌成 股友2KNsEG 09-1609-16 14:46
- 77 0 [科达利吧] 晚节不保啊 股友i7499r5832 09-1609-16 14:46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老股民不赚钱,新股民怎么可能前赴后继地接盘? 勤奋的鹰若星16 09-1609-16 14:46
- 82 0 [深科达吧] 庄家格局呀 股友ktJCNc 09-1609-16 14:46
- 74 0 [智飞生物吧] 这种 股友3z008781l1 09-1609-16 14:46
- 603 7 [巨轮智能吧] 看了一天,为什么啊,老天爷 永926 09-1609-16 14:46
- 109 2 [江波龙吧] 洗盘为创历史新高做准备 dmes 09-1609-16 14:46
- 83 1 [秀强股份吧] 我想对你说,秀…………秀………… 红色丹顶鹤 09-1609-16 14:46
- 318 18 [华友钴业吧] 哪位大神预测一下今天的收盘价? 温柔娴静的梅婉 09-1609-16 14:46
- 107 2 [诚邦股份吧] 这波有没有机会破新高 桀骜不驯的潘翔云 09-1609-16 14:46
- 314 5 [*ST金科吧] 跌了不来买,干嘛啊?1.38买 西若 09-1509-16 14:46
- 85 0 [华通线缆吧] 庄家起来干活了。都没成交量了 小小嘻哈 09-1609-16 14:46
- 65 0 [中富电路吧] 感觉冲不上去 左手比右手慢 09-1609-16 14:46
- 80 0 [厦门国贸吧] 能不能多跌点让散户也买点 金玉如意得段正淳 09-1609-16 14:46
- 103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11.61又进了,谢谢鸽 北证必将辉煌 09-1609-16 14:46
- 71 0 [纯碱吧] 价格合理,仓位合理,这个位置空了点试试 马克西冰 09-1609-16 14:46
- 172 0 [平安核心优势混合C吧] 作孽了,几连跌了啊 基民8G2aIn 09-1609-16 14:46
- 74 0 [汽轮科技吧] 又给你们上套了 股友B6klto 09-1609-16 14:46
- 84 0 [XD海航科吧] 哦呦呦,哦呦呦,没接回来,都涨成这样了,我酸 回本路上蹒跚前行 09-1609-16 14:46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除了这只股其他任何多是垃圾。大家加油买 人参果66 09-1609-16 14:46
- 93 2 [金一文化吧] 出货,出货,温水煮青蛙! 股友917T29v280 09-1609-16 14:46
- 98 0 [包钢股份吧] 砸盘也是需要成本的,别把自己洗出局啦。目前稀 江湖阳光哥9759 09-1609-16 14:46
- 247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持有3年多,终于回本了。 股友sMJNtd 09-1609-16 14:46
- 84 0 [民生银行吧] 底部放量了,可以建仓 买进就连板 09-1609-16 14:46
- 71 0 [荣盛发展吧] 卖飞了卖飞了 股友2300Rg0527 09-1609-16 14:46
- 67 0 [中国电影吧] 哈哈哈哈笑死了 坚韧的峰雨湖14 09-1609-16 14:46
- 70 0 [英伟达吧] 情何以堪啊 勤恳之星辰花 09-1609-16 14:46
- 101 1 [天马科技吧] 明天应该有个大阳线 长安打更人 09-1609-16 14:46
- 90 2 [合力泰吧] 一天拉三次套三波人哈哈 股友p020U91159 09-1609-16 14:46
- 95 2 [长白山吧] 两点半开砸,兄弟们快跑呀,跑慢活埋了 番禺区万手哥 09-1609-16 14:46
- 660 24 [利欧股份吧] 散了吧散了吧,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59P2595P35 09-1609-16 14:46
- 106 1 [永杉锂业吧] 9.9包邮清仓,抓紧入手 周的耿耿 09-1609-16 14:46
- 72 1 [北证50吧] 能不能超一次科创50 龙崎1997 09-1609-16 14:46
- 150 7 [扬电科技吧] 再见了,转战煤炭股了,感谢大家配合支持。 股宝123 09-1609-16 14:46
- 166 1 [*ST长投吧] 明天要厉害了 石榴花开16 09-1509-16 14:46
- 82 0 [神工股份吧] 神工是个假货,假的半导体,效益不错,就是原地 逍遥tong 09-1609-16 14:46
- 79 0 [长盛轴承吧] 最垃圾的机器人 股友7a96u00326 09-1609-16 14:46
- 70 0 [长江电力吧] 能不能翻红啊,大哥 股友8728X561U9 09-1609-16 14:46
- 68 0 [上海电力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的 艳姐能治百病 09-1609-16 14:46
- 79 0 [ST新华锦吧] 以后这个是网络股,三百打底,一千不多。 坚毅的冯晨光 09-1609-16 14:46
- 79 1 [苏宁环球吧] 房产涨它在干嘛呀 幽默的薛豪影 09-1609-16 14:46
- 103 1 [银轮股份吧] 有人还砸,我是看不懂这操作的 W兰陵笑笑生 09-1609-16 14:46
- 109 2 [龙溪股份吧] 不要急,耐心等待 往事再回首 09-1609-16 14:46
- 114 1 [亿纬锂能吧] 一个涨停板就上去90了,没什么好担心的 无人驾驶技术 09-1609-16 14:46
- 99 1 [和邦生物吧] 垃圾邦,上不去了,卖半仓,1.89--2.06.格局有 孤独散民 09-1609-16 14:46
- 109 2 [智慧农业吧] 卖飞了? 调仓即亏 09-1609-16 14:46
- 91 1 [瑞浦兰钧吧] 全卖了,再也不见 雪尽马蹄轻FM 09-1609-16 14:46
- 163 4 [云赛智联吧] 太弱了,24的本割肉了,换拓维信息。也不知道对 赢赢轩 09-1609-16 14:46
- 105 3 [三佳科技吧] 韭友们,又是一周,希望三佳哥好起来 北城微光 09-1509-16 14:46
- 87 0 [宝新能源吧] 这家公司不道德!!! hejun88199 09-1609-16 14:46
- 126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@上汽1.一个新晋央企,一个地方国企2.股价 妙音和合 09-1609-16 14:46
- 75 0 [中科创达吧] 概念多得吓死,涨不动,乱套概念,↓↓ 基民股海浪花 09-1609-16 14:46
- 86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这个票真是奇葩 股友XgAWkL 09-1609-16 14:46
- 187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新材料ETF发起联接C吧] 国家持续推出利好政策,推动新材料产业升级,低 小白啊小白呀 09-1609-16 14:46
- 76 0 [国泰海通吧] 合并成了一个大沙B 股友79a96172Z1 09-1609-16 14:46
- 107 1 [中国建筑吧] 有压盘了,希望就要来了 知识的许茹雪1 09-1609-16 14:46
- 84 2 [新易盛吧] 这股庄家已赚足了,也有机会就卖出来,千万要小 n207213690133276 09-1609-16 14:46
- 136 3 [上证指数吧] 说实话,我希望回到3000点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1609-16 14:46
- 157 3 [中创智领吧] 做T失败,同价买卖,亏了个手续费 全绿婵1 09-1609-16 14:46
- 139 2 [伊戈尔吧] 股东总数越来越少 腊八蒜2016 09-1609-16 14:46
- 100 1 [盛通股份吧] 卖完不看,假机器人 富可善贾的廉颇 09-1609-16 14:46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风险来了赶紧清仓 巴神的小跟班 09-1609-16 14:45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板块狂拉它出货 已经玩破产了 09-1609-16 14:45
- 88 0 [赢合科技吧] 倒车抛33元满足3000手大接单 海上小龙 09-1609-16 14:45
- 69 0 [*ST东珠吧] 还真别买了,这种票A杀的。 丙火照路 09-1609-16 14:45
- 88 0 [东芯股份吧] 人家都盼着红我这今天盼着账户绿今早吃错药了? 抽空跑商 09-1609-16 14:45
- 68 0 [晓程科技吧] 期货拉冒烟,a股唯唯诺诺 股友70RT332238 09-1609-16 14:45
- 67 0 [跨境通吧] 不跑的明天全吐回去 规赢溢价 09-1609-16 14:45
- 91 0 [长缆科技吧] 是不是股东减持了? 炒股代替打工 09-1609-16 14:45
- 100 1 [海联金汇吧] 这个庄真恶心呀! 才望多谋士 09-1609-16 14:45
- 79 1 [众泰汽车吧] 买了一手看看情况。 岁月流光 09-1609-16 14:45
- 282 1 [天风证券吧] 我来打爆你。天风,上升至5.70左右,然后,就开 可靠的董意蕾 09-1609-16 14:45
- 72 0 [东方证券吧] 垃圾证券,垃圾东方,了搞了你这玩意 中年梦想家01 09-1609-16 14:45
- 68 0 [碳酸锂吧] 到底看多还是看空 发蜡6874 09-1609-16 14:45
- 195 0 [亿华通-U吧] 山西省吕梁市孝义市发了政策,要在煤、焦等行业 ccxxxxw 09-1609-16 14:45
- 99 1 [埃斯顿吧] 这个吧好冷清,说明此股关注度不高 股友561961X21t 09-1609-16 14:45
- 77 0 [中百集团吧] 大单压着,不让上涨闪了,看着累 天天开心点666 09-1609-16 14:45
- 90 0 [东方财富吧] 尾盘抢筹码了 股友ivi3zl 09-1609-16 14:45
- 67 0 [江特电机吧] 种,浪费行情 银韭皇 09-1609-16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