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0 [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吧] 一、汇添富下列基金今日(9月16日)盘中估值及 股友LTTqwL7356 09-1609-16 19:47
- 228 4 [白云山吧] 港股创新高了,这货居然继续出货。看来外资和内 牛气冲天1981 09-1609-16 19:47
- 78 0 [安培龙吧] 这种玩概念的票就是击鼓传花,海水褪去看谁套到 龙行天下122430 09-1609-16 19:47
- 278 7 [江南高纤吧] 明天百分之80大概率回调 股市青青大草原 09-1609-16 19:47
- 97 0 [玻璃吧] 三巨头明仓还在,暗仓已经跑光光。 东方不亮888 09-1609-16 19:47
- 83 1 [上海建工吧] 三个板,公司生怕涨高了,疯狂发公告,唉 飞黄发财的夏雪宜 09-1609-16 19:47
- 1040 1 [联合动力吧] 今年的第几只忘记了 霸气的林姐 09-1609-16 19:47
- 86 1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开板,就问你们卖不卖 股道赚银子 09-1609-16 19:47
- 217 6 [ST美晨吧] 放我出去。明天必-20% 股友9q3508c173 09-1609-16 19:47
- 410 3 [联合动力吧] 老铁帮我看看,有没有机会中签! 半山骆驼 09-1609-16 19:47
- 103 0 [卓创资讯吧] 人气稳稳的,倒数300名。 豁达索马里 09-1609-16 19:47
- 819 19 [炼石航空吧] 股民老强:无题! 股民老强 09-1609-16 19:47
- 167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$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$强烈呼吁平台加强监管,严 一唱雄鸡起 09-1609-16 19:47
- 110 0 [物产中大吧] 明天涨停,通胀涨价第一股 股友056XN58835 09-1609-16 19:47
- 119 1 [华昌化工吧] 明天能见到7元左右不能沟主! 信心比黄金还贵 09-1609-16 19:47
- 109 2 [ST八菱吧] 还在豪恩汽电,今天差点出了,怕八菱起飞,看来 东方红13号 09-1609-16 19:47
- 832 11 [供销大集吧] 起来的真快,有谁抓住了请举手 牛散哥 09-1609-16 19:47
- 265 4 [蓝黛科技吧] 007呢?最近没看到还不习惯了 佛山分黛 09-1509-16 19:47
- 159 0 [国投瑞银策略智选混合C吧] 别再犹豫啦,机器人要起飞啦!方正作为机器人一 景深遇繁 09-1609-16 19:47
- 191 0 [基金动态吧] 打卡 喵呜豆皮哈 09-1609-16 19:47
- 96 0 [首钢股份吧] 这吧里面太静了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1609-16 19:47
- 135 1 [乔锋智能吧] 减持是利好,解禁是利空! 有魄力的韵花源8 09-1609-16 19:47
- 98 0 [易点天下吧] 一直涨到降息 佛见喜 09-1609-16 19:47
- 90 0 [华建集团吧] 啥都没有,明天开始三个跌停 股友sMjFsH 09-1609-16 19:47
- 138 0 [大成聚优成长混合A吧] 把这有色资源股换一换啊,这个不是主流,不会大 ZhouQuan 09-1609-16 19:47
- 1029 0 [吉视传媒吧] 严重异动需要十个交易日慢慢等 股友862t7893l1 09-1609-16 19:47
- 126 0 [朗科智能吧] 持股宇树的都涨疯了,你怎么还磨磨唧唧 翘首迎春 09-1609-16 19:47
- 129 0 [中欧瑾通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近1年涨12%,表现稳健超同类!领红包更划算,低 鼠宝踏实存 09-1609-16 19:47
- 209 3 [曼卡龙吧] 9部门发文!扩大服务消费提出19条举措!明天看 多财兴隆de逍遥子 09-1609-16 19:47
- 103 1 [光线传媒吧] 七三一预售了吗 E75 09-1609-16 19:47
- 105 2 [ST美晨吧] 明天等着吃大面吧 甜美的汪言炳 09-1609-16 19:47
- 84 0 [云鼎科技吧] 明天考验 佳汇口腔 09-1609-16 19:47
- 1658 9 [金发科技吧] 狂揽荣誉!金发科技再登权威榜单,人民日报都点 金发科技 09-1609-16 19:47
- 87 0 [天域生物吧] 哈哈哈哈 比较执着的我 09-1609-16 19:47
- 102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黄花菜都凉了 用什马 09-1609-16 19:47
- 93 0 [博瑞传播吧] 明天及格分数,5.23元! 乐观的老股民 09-1609-16 19:47
- 7462 0 [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朋友,你躺平了不能坑我们啊,我们要养孩子呢 没办法了1 09-1609-16 19:47
- 88 0 [诚邦股份吧] 别悲观,边拉边减持 基民6o668k8081 09-1609-16 19:47
- 446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新款岚图梦想家上市,起售价32.99万元 东风集团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9:47
- 141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看弹性还挺强呢,是不是可以趁着回调跟上了? 任尔南北东西 09-1609-16 19:47
- 225 3 [赣锋锂业吧] 恭喜我赣跌下千亿市值 涨哥在此不要慌 09-1609-16 19:47
- 130 2 [农业银行吧] 7.4进的,看来没有一头半月是起不来了!真不该 牛牛的春夏秋冬 09-1609-16 19:47
- 108 0 [因赛集团吧] 任何行情与他无关了 别忘了我说过 09-1609-16 19:47
- 172 0 [天弘文化新兴产业股票C吧] 从“预设程序”到“自主学习”,机器人正获得“ 咕噜肉加饭 09-1609-16 19:47
- 238 3 [黑牡丹吧] 明天有预期,看看能不能起,庄人气还没拉,未出 林桑焱 09-1609-16 19:47
- 102 2 [ST美晨吧] 不要ST啊,明天放我跑 塔沙玲娜 09-1609-16 19:47
- 99 1 [中谷物流吧] 这的,要砸又不砸狠,就这样慢慢磨,够坏!要砸 股友131o5P5257 09-1609-16 19:47
- 139 1 [卫星ETF富国吧] 什么时候开盘?公告都没说,不干正事。 行运超人一条龙 09-1009-16 19:47
- 109 1 [赣锋锂业吧] 这种股只能长线别看太短 旺旺旺东方红 09-1609-16 19:47
- 98 1 [五洋自控吧] 拉到4.83没走,回到4.44走了,确实韭菜命 股友I9l7lq 09-1609-16 19:47
- 126 1 [和而泰吧] 已透支摩尔线程上市预期 悠哉炒股 09-1609-16 19:47
- 1414 2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高科:拟1501万元收购高纯度石英材料公司河 安彩高科资讯 09-1609-16 19:47
- 135 3 [歌尔股份吧] 还好早盘买了天际中和一下你的亏损,真是费勾庄 小粟88 09-1609-16 19:47
- 158 6 [新城市吧] 已经举报 四面楚歌121007 09-1609-16 19:47
- 104 0 [胜蓝股份吧] 跌得多涨得少,发那么多没有的公告 股友57C6208R15 09-1609-16 19:47
- 185 0 [大成沪深300增强发起式C吧] 人形机器人正成为“技术融合试验场”,集AI、机 转阴17 09-1609-16 19:47
- 133 0 [万科A吧] 必须顶 基民e665689H70 09-1609-16 19:47
- 107 0 [易方达中证海外互联网50ETF联接(QDII)A吧] #晒收益# 基民GYIiMb 09-1609-16 19:47
- 159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调整一下倒车接人,中长期还是值得期待的! 虎味椰子球 09-1609-16 19:47
- 108 2 [中科信息吧] 有的 股友5A303m2933 09-1609-16 19:47
- 89 0 [炬申股份吧] 怎么不按套路出牌了?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急什么慢慢来 09-1609-16 19:46
- 98 0 [水发燃气吧] 你争口气吧!! 股友9a9910W091 09-1609-16 19:46
- 128 0 [红宝丽吧] 明天继续小阴小阳,将长时间折磨散户,这种票就 得丰牛哥 09-1609-16 19:46
- 309 1 [川恒股份吧] 对付这种股,就是要游击。 股友桂A1129 09-1609-16 19:46
- 455 1 [四方精创吧] 最失败就是昨天尾盘卖了大集加仓了你这个拉鸡, 少年亦有梦 09-1609-16 19:46
- 191 1 [航民股份吧] 航民股份高管龚雪春通过佛山顺德金仿集团有限公 放排人 09-1609-16 19:46
- 143 3 [江特电机吧] 进谁谁跌,都绝望了 股友030P6r1962 09-1609-16 19:46
- 145 1 [轻纺城吧] AI场景化什么时候涨停? 股友thddL0 09-1609-16 19:46
- 120 4 [正元地信吧] 这是只什么股啊,啦,根本没人理会。 索罗大斯 09-1109-16 19:46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出了,今晚请客了,主力估计最多再给2次惊 操盘手Q 09-1609-16 19:46
- 650 7 [供销大集吧] 竞价高开5个点秒板,板上换手5分钟封死,还想明 万丰啥时候补涨 09-1609-16 19:46
- 190 5 [模塑科技吧] 五年多了,终于出来了 再见花开 09-1609-16 19:46
- 99 0 [均胜电子吧] 连板 兆驰英唐 09-1609-16 19:46
- 105 1 [东华软件吧] 做梦买了这个。哎,大家注意。千万不要买 上善若水196 09-1609-16 19:46
- 493 4 [沃森生物吧] $沃森生物(SZ300142)$ 魔鬼的算盘 09-1609-16 19:46
- 580 5 [昭衍新药吧] 昭衍与舒泰神都是冯宇霞夫妇控股的公司,炒作完 股友6g179978I7 09-1609-16 19:46
- 148 1 [建业股份吧] 明天应该要拉升了,今天已清仓。t了好多天累了 槿枝珊瑚林 09-1609-16 19:46
- 1021 3 [通达股份吧] 通达股份:公司有风力发电系统用电缆 通达股份资讯 09-1209-16 19:46
- 96 0 [多晶硅吧] 明天就到51000, 仁者无敌999 09-1609-16 19:46
- 125 2 [森马服饰吧] 一帮还以为这次是洗盘,看着吧这个月月线至少8 森马能翻倍明年 09-1609-16 19:46
- 331 7 [大连圣亚吧] 等明后天消息刺激,不行就撤 余承上 09-1609-16 19:46
- 104 0 [森马服饰吧] 主力出来唱空了!明天水下三个点买买买 股友c30O278125 09-1609-16 19:46
- 742 0 [中国铝业吧] 创前高了 飞黄大展的周伯通 09-1609-16 19:46
- 433 0 [天通股份吧] 铌酸锂晶圆,钽酸锂晶圆,你去看看两市还有谁, 职业投机者 09-1609-16 19:46
- 150 3 [玉米吧] 申银万国来了,加油加油加油! 简单安然168828 09-1609-16 19:46
- 1259 1 [日盈电子吧] 增收不增利的汽车行业 反内卷成功了吗?沪苏浙 日盈电子资讯 09-1109-16 19:46
- 164 0 [鸿博股份吧] 甲骨文又起飞了,我相信算力还是未来需求的,虽 点石发财地游坦之 09-1609-16 19:46
- 108 0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怎么跌的,明天怎么补回去 股友0635MV1360 09-1609-16 1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