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1 [*ST东智吧] 盘中密码已现,维持短期第一目标不变6元4,不排 韭菜心韭菜芽 09-1609-16 19:10
- 176 5 [工新5吧] 还有三个跌停,或许就可以停一下了 三万六千天 09-1609-16 19:10
- 227 2 [星湖科技吧] 小白求问,目前每股盈利是0.5元左右,股价是7.5 我不是杨伟腩 09-1609-16 19:10
- 108 0 [飞利信吧] 昨天进的,尾盘走了,祝留下的兄弟发财,天天涨 也许i 09-1609-16 19:10
- 79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明天继续跌 弱爆了真 09-1609-16 19:10
- 123 0 [深振业A吧] 老鸭头战胜吊颈线 股友30d92l8279 09-1609-16 19:10
- 98 0 [线上线下吧] 提醒异常波动了,明天还会出现涨停不能? 美丽的神话故事 09-1609-16 19:10
- 131 0 [国睿科技吧] 这个庄真的没有出息,这么好的体裁,是南京的招 诚实的人是我 09-1609-16 19:10
- 88 0 [建发致新吧] 中中中中中 大A山顶洞人 09-1609-16 19:10
- 234 0 [中集集团吧] 中集集团:H股公告-翌日披露报表 中集集团资讯 09-1609-16 19:10
- 329 1 [东方钽业吧] 昆明理工大学到访中色东方 共绘巴西T项目深度合 东方钽业股友 09-1609-16 19:10
- 126 1 [江河集团吧] 明天肯定还得跌,7.48以下,阴跌,温水煮青蛙 股友76C716187d 09-1609-16 19:10
- 708 28 [先导智能吧] 骗了我筹码,卖在最低点了! 成都东二环 09-1609-16 19:10
- 455 9 [广安爱众吧] 各位大佬,这个股玩的什么概念?走势感觉有大妖 就是要上课 09-1609-16 19:10
- 742 10 [中微公司吧] 感觉群里有一批人总是讲低价股权激励,这是所有 花开有余的牛 09-0909-16 19:10
- 96 0 [光大银行吧] 明天3.5继续捡点果子 你好呀小姐姐你好 09-1609-16 19:10
- 110 0 [宜通世纪吧] 还调整的话真不是人了! 股友Ps1dlj 09-1609-16 19:10
- 146 2 [飞利信吧] 收盘价不错嘛百年难遇啊 西瓜660 09-1609-16 19:10
- 140 2 [乾照光电吧] 套了12个点 人生如梦61 09-1609-16 19:10
- 158 0 [归创通桥吧] 归创通桥回购5万股 总金额125万港元 归创通桥资讯 09-1609-16 19:10
- 91 0 [佳能科技吧] 佳能科技: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佳能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9:10
- 67 0 [东方一哥吧] 东方一哥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东方一哥资讯 09-1609-16 19:10
- 78 0 [瑞尔竞达吧] 瑞尔竞达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离职管理制度(北交 瑞尔竞达资讯 09-1609-16 19:10
- 350 0 [锐新科技吧] 锐新科技:截至2025年9月10日公司股东总户数120 锐新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9:10
- 103 0 [*ST东珠吧] 凯瑞星通,明天进点货试试错,各位怎么看 紅金龍 09-1609-16 19:10
- 146 0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C吧] 选基金比选对象还难?别纠结!方正机器人基金直 蓝山暮雨 09-1609-16 19:10
- 99 0 [大悦城吧] 大盘已经形成短期头部了,这个还能走多远? 一闪一闪银河星 09-1609-16 19:10
- 106 0 [指尖悦动吧] 2025年中期报告 指尖悦动资讯 09-1609-16 19:10
- 182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强国产业混合吧] 国家大力支持具身智能发展,意味着长期投入和资 SL朵朵 09-1609-16 19:10
- 98 0 [东阿阿胶吧] 自从买了阿胶东大市场每天亏6000。漂亮那边每天 北京没有爱情 09-1609-16 19:10
- 278 6 [久其软件吧] 缺口明天要不要补? 孤独的一条鱼 09-1609-16 19:10
- 198 3 [宝利国际吧] 万手压单,宝利,一个宝字已经说明一切,万手压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1609-16 19:10
- 796 4 [汽轮科技吧] 宇树科技和杭州国网电力签订了合作框架 股友gKeVnA 09-1609-16 19:10
- 191 5 [万润新能吧] 回调有点深,大幅震荡后快速拉升,目标150元 西部黑马 09-1609-16 19:10
- 129 0 [拓维信息吧] 这几天有利好。明天还能冲! 有进取心的事事 09-1609-16 19:10
- 143 0 [豪恩汽电吧] 200这层窗户纸也破了,全球巨头英伟达,比亚迪 飞天大干 09-1609-16 19:10
- 111 0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需要一根大阳,放量确认 王行之_010 09-1609-16 19:10
- 366 16 [奥佳华吧] 多个散户被一条咸鱼几千股的做T蛊惑,过早介入 我跑你们追 09-1609-16 19:10
- 100 0 [渝三峡A吧] “该涨不涨反下跌”,上证3400点底部筹码大量兑 angel铭泽88 09-1609-16 19:10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目标价:4.94 福顺大班 09-1609-16 19:10
- 229 0 [万润科技吧] 连续三天爆量15亿以上,承接也够,需要一个借口 寒风夜雨 09-1609-16 19:10
- 97 0 [盛路通信吧] 明天涨停板见 股友ek5TGx 09-1609-16 19:10
- 121 0 [汇安均衡优选混合A吧] 朋友们,具身智能有政策硬靠山托底呢!2025年政 小柿子来了 09-1609-16 19:10
- 101 0 [科博达吧] 拉起来让大股东减持。减完了就一地鸡毛. 股友y771v98223 09-1609-16 19:10
- 450 0 [ST文峰吧] 9部门放大招,19条举措支持扩大服务消费!我觉 K线常胜将军 09-1609-16 19:10
- 96 1 [片仔癀吧] 节前坐稳,扶好! 适者生存2025 09-1609-16 19:10
- 96 2 [片仔癀吧] 你再跌我可要加仓了 高手Js 09-1609-16 19:10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那就是了,从头来过,合规经营。暴涨,回到正常 股友05M736u595 09-1609-16 19:10
- 338 0 [透景生命吧] 自免疾病的“预警哨兵”精彩亮相北京健康管理年 透景生命 09-1609-16 19:10
- 123 1 [亿纬锂能吧] 这破股还得磨啊,至少还得4天,下周一会有起色 taizi1 09-1609-16 19:10
- 495 4 [鹏鼎控股吧] 果链和算力及算力侧龙头pcb,目前看,苹果在北 股友52g32e2656 09-1609-16 19:10
- 512 1 [洛阳钼业吧] 昨天没有执行交易模型,保证底仓利润的安全垫, 攒红利赚股数 09-1609-16 19:10
- 180 3 [宸展光电吧] 这是真的要加油门了,明天高开高走一路向北 钓鱼的猫 09-1609-16 19:10
- 131 1 [曙光股份吧] 很久没有出公告了 超樾108 09-1609-16 19:10
- 160 5 [索宝蛋白吧] 板块涨这个废材跌,板块跌这个废材还是跌 dq一路长红 09-1609-16 19:10
- 116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C吧] 相信长期持有,是明天智的选择。。。 股友2zV2690161 09-1609-16 19:10
- 274 0 [兴蓉环境吧] 当前瓶装水市场多数份额已被几大头部品牌占据, 孤鲸九剑 09-1609-16 19:10
- 88 0 [博济医药吧] 的,减持完了没 基民23ohKH 09-1609-16 19:10
- 10101 0 [胜宏科技吧] 多只A股重大信号!融资客青睐个股曝光 胜宏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9:10
- 410 2 [湖南天雁吧] 兄弟们应该快涨了,我割肉完了,坚持了这么久, 平和的戚子轩 09-1609-16 19:10
- 80 0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又是高开阴线套人 春风十里28 09-1609-16 19:10
- 236 0 [股市实战吧] 2板又新高,中国电影的兄弟共勉之,翻倍在等着 护航灯68 09-1609-16 19:10
- 90 0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$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$和估值差这么多 有耐心的琴思道6 09-1609-16 19:10
- 320 1 [中欧价值精选混合C吧] 2025年政策红利砸向具身智能!工业智能化转型加 股友芯芯 09-1609-16 19:10
- 105 2 [恒生电子吧] 这货怎么弱城这样 壹個小小目標 09-1609-16 19:10
- 103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C吧] 跟大家唠唠,具身智能的政策支持太顶用了!2025 精致的南宫伟涛 09-1609-16 19:10
- 103 1 [神州信息吧] 减持完了 活泼俏皮的冷三仟 09-1609-16 19:10
- 131 2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尾盘成交386万 乾佑河 09-1609-16 19:10
- 99 2 [佳发教育吧] 一两年很可能退市 股友oLKQ87 09-1609-16 19:10
- 203 2 [中南传媒吧] 双底已筑成,接下来看你表演了,你已经与大盘涨 尧尧领先666 09-1609-16 19:10
- 153 0 [熵基科技吧] 慢慢碎步攀升,某天会突然放量快速拉升,要有耐 悠哉炒股 09-1609-16 19:10
- 191 6 [上证指数吧] 3866关键位置多空交战 KevinJay 09-1609-16 19:10
- 110 0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想买,锁多久?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09-1609-16 19:10
- 189 4 [二六三吧] 这家伙真鸡贼,我早盘小亏走了,它午后盘拉,真 挨了大A三年打 09-1609-16 19:10
- 157 2 [芯朋微吧] 下午拉了一下,什么情况呢? 股友sDReL9 09-1609-16 19:10
- 459 25 [东方明珠吧] 哈哈哈哈哈融资朋友这么着急?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609-16 19:10
- 91 0 [罗欣药业吧] 两个月了,涨一个点两个点,就开始自嗨,能不能 成熟的耿光耀 09-1609-16 19:10
- 111 0 [大族激光吧] 行情远未结束 股友622Yt37129 09-1609-16 19:10
- 119 0 [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组队投资享机器人产业考察!邀请5人认购方正基 玉玉77 09-1609-16 19:10
- 99 1 [西安饮食吧] 哎,今天水下没忍住割肉了,腿拍断了哎 天炉战法 09-1609-16 19:10
- 118 2 [四维图新吧] 智驾业务有起色,占比提升,转型成效看得到,属 愿你不懂我 09-1609-16 19:10
- 284 2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来自昨天下午最新的调研,镍铁爱今年8月底做出1 资深7777777 09-1609-16 19:10
- 2769 13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宝子们晚上好呀~今天尾盘虽然加速跳水,但还是 小小说理财 09-1509-16 19:10
- 364 3 [九安医疗吧] 行情非常的无聊 京东方NB 09-1609-16 19:10
- 295 0 [中国电影吧] 票房破亿了! 坚韧的唐全 09-1609-16 19:10
- 117 0 [天齐锂业吧] 光伏新能源反内卷会议刚过去没两个月,没这么容 股友jJjfmI 09-1609-16 19:10
- 152 0 [福瑞医科吧] 全球唯一金标准,各大巨头抢着喂饭,垄断全球。 独龙王 09-1609-16 19:10
- 100 0 [义翘神州吧] 这几天把价格稳住,等登记完后,调整半个月,受 DaHong 09-1609-16 19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