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0 6 [阳光电源吧] 全是机构跟大基金主导了,很安全,目前外面也没 财神小悟空 09-1609-16 16:34
- 144 0 [同庆楼吧] 合肥嘉南公司是贵公司对外子公司投资的最大一笔 同庆楼股友 09-0909-16 16:34
- 188 2 [国泰海通吧] 看看跟他同等市值的公司,有几家融资低。啥原因 千秋优势 09-1609-16 16:34
- 133 2 [睿创微纳吧] 哇半导体真的起飞了,昨天大涨今天继续冲!半导 大象爱论基 09-1609-16 16:34
- 114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早盘的波动应该是受昨晚公告利空的影响,今 股友6l058q6139 09-1609-16 16:33
- 164 3 [小商品城吧] 我都失望了,这段时间看好二只股,幸福蓝海,香 勇敢的冰爱青18 09-1609-16 16:33
- 197 0 [长安汽车吧] 这股不会T就只能闲钱定投。2010年成立中国国新 招财斗金de孤独博 09-1609-16 16:33
- 82 0 [天赐材料吧] 。 沉着冷静的齐城洋 09-1609-16 16:33
- 165 2 [中兴通讯吧] 43.1买的44.3卖掉!现在在等43.15买44.5卖!一 足智生财地玉小刚 09-1609-16 16:33
- 112 0 [欧线集运吧] 1470折指数已经在1000左右了 期待恬淡日 09-1609-16 16:33
- 202 0 [品茗科技吧] 品茗科技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品茗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6:33
- 112 1 [亚联机械吧] 内部消息!多发帖子说要拉到七十块 股友8v3RtN 09-1609-16 16:33
- 97 0 [中国数字视频吧] 有关年度报告之补充公告 中国数字视频资讯 09-1609-16 16:33
- 92 0 [引力传媒吧] 拉及股 a正直的审计评估 09-1609-16 16:33
- 49 0 [锐牛股份吧] 锐牛股份: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 锐牛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6:33
- 102 0 [奥翔体育吧] 奥翔体育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奥翔体育资讯 09-1609-16 16:33
- 169 4 [中国电影吧] 我为啥9个多点的时候不出啊 阳光小仙女 09-1609-16 16:33
- 496 5 [上能电气吧] 我是坚定持有的散户,9.3号涨停后,9月4号追进 稳健的钱发财 09-1609-16 16:33
- 2517 11 [天齐锂业吧] 唉,被诱多站岗! 佛系抄股 09-1509-16 16:33
- 158 3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预计8点30秒封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6:33
- 299 6 [东土科技吧] 明天应该来一根二十厘米,大家不会反对吧? 翡翠广进得江别鹤 09-1609-16 16:33
- 114 3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今天哥算是全部清仓了,等一周或2周,1.65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1609-16 16:33
- 115 1 [中航重机吧] 从短期高点下来十几个点,觉得没什么吧 我就是主力1688 09-1609-16 16:33
- 446 12 [中远海控吧] 一个优质上市公司,只是鬼多而已,只要分红保持 寒枫斜竹 09-1609-16 16:33
- 219 0 [岩山科技吧] #收盘点评##复盘记录##炒股日记# 人生的123 09-1609-16 16:33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在股市最大的成就就是解套!!! 我照山河 09-1609-16 16:33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收盘:恒生指数收跌0.03% 恒生科技指数涨0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6:33
- 77 0 [露笑科技吧] 股市是反人性的 经纶广进de杨戬 09-1609-16 16:33
- 98 1 [首开股份吧] 监控了还敢板? n455813740774200 09-1609-16 16:33
- 98 2 [新洁能吧] 买了几个月,完美踏空本轮牛市,你是真厉害 专挑冒绿光的买 09-1609-16 16:33
- 85 0 [供销大集吧] 有多少人清仓 包容的许熙 09-1609-16 16:33
- 92 0 [富临精工吧] 先把权给填了吧! n847714067892376 09-1609-16 16:33
- 96 0 [柯力传感吧] 持股40天,还行! 和家钉子户 09-1609-16 16:33
- 113 0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看数据港涨,想找岩山,没在记错了记成三维 柳眉的庞润 09-1609-16 16:33
- 266 0 [融通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吧] 重大机遇!政府2025年重点培育具身智能,工业智 扬扬扬006 09-1609-16 16:33
- 136 0 [品茗科技吧] 品茗科技:国浩律师(北京)事务所关于品茗科技差 品茗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6:33
- 118 3 [南华期货吧] 买这个股的都是啥人。走了走了。在这里我完美避 穿红色高跟鞋 09-1509-16 16:33
- 99 0 [神州高铁吧] 要加速了吧 中文名字好 09-1609-16 16:33
- 82 0 [瑞港建设吧] 股东特别大会通告 瑞港建设资讯 09-1609-16 16:33
- 1017 10 [恒帅转债吧] 236.0又买回 姑苏913 09-1609-16 16:33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#是股神,就和我PK!# 股海无涯12 09-1609-16 16:33
- 84 0 [联合动力吧] 3619中 职业小散十韭菜 09-1609-16 16:33
- 129 1 [辽港股份吧] 18.3全走了,明天跌5怎点 神州股神研究中心 09-1609-16 16:33
- 1033 1 [东土科技吧] $东土科技(SZ300353)$ 股友V1h8072528 09-1609-16 16:33
- 68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求科普这个折价率啥意思啊 苏小雨 09-1609-16 16:33
- 77 0 [北京银行吧] 拿不住的快割,不割它是不会长的 模拟盘操盘手 09-1609-16 16:33
- 531 2 [中远海控吧] 能不能成为上涨龙头呀 顺势KDJ投机 09-1609-16 16:33
- 87 2 [丽人丽妆吧] 名字起的好,利人利庄 平和的公孙杰 09-1609-16 16:33
- 557 8 [金发科技吧] 不要小看今天的五分钱 飞黄如意得李白 09-1609-16 16:33
- 176 2 [海油工程吧] 很难理解,业绩有了,利润也不差,连跌了这么多 萧潇雨 09-1609-16 16:33
- 1543 6 [常山北明吧] 建仓 努力吃果子 09-1609-16 16:33
- 719 4 [嵘泰股份吧] 特斯拉机器人概念:恒进感应+五洲新春都能大涨 魅力皇a玛 09-1609-16 16:33
- 362 6 [华统股份吧] 华统尾盘有抢筹的嫌疑,就看明天的柚子硬不 股市孤行者 09-1509-16 16:33
- 76 0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,明天砸深点,谢谢,让我们在加一点 绿油油小白 09-1609-16 16:33
- 114 5 [中航重机吧] 下方15.13元缺口必补,我不着急入,等就可以把 我就是主力1688 09-1609-16 16:33
- 582 8 [汉宇集团吧] 昨天买的,解套了,出了。 mhyrunner 09-1609-16 16:33
- 140 0 [光启技术吧] 恭喜恭喜,来了来啦 股友5L278X2786 09-1609-16 16:33
- 96 1 [惠云钛业吧] 明天高开高走,大大的阳线 韭菜开花 09-1609-16 16:33
- 83 1 [腾讯控股吧] 又才玩一天? 妩媚动人的邓顺昊 09-1609-16 16:33
- 174 7 [股指期货吧] 刚才有抄底加多的么 诸葛2025 09-1609-16 16:33
- 197 1 [智度股份吧] 暂别一周,下周回头看。 钻食王老5 09-1509-16 16:33
- 89 0 [仙琚制药吧] 请问贵公司奥美克松钠审批进展是否顺利,NDA是 仙琚制药股友 09-1409-16 16:33
- 87 0 [华建集团吧] 贱贱还是很给力的 王沧海 09-1609-16 16:33
- 272 2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我看万丰奥威要走上涨趋势了,我就低吸威贸电子 清新脱俗的寒酥 08-3009-16 16:33
- 53 0 [CRH公司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CRH公司资讯 09-1609-16 16:33
- 36 0 [玛夏资本吧] Notice of AGM 玛夏资本资讯 09-1609-16 16:33
- 306 2 [远程股份吧] ,今天这走势也算强了,但是又有点看不懂,主力 家财广进鑫峰国际 09-1609-16 16:33
- 140 0 [金财互联吧] 买了十几万块然后拼命晒涨停,看把你能耐的,是 百岁山天然矿泉水 09-1609-16 16:33
- 122 0 [多晶硅吧] 机构还是很厉害的,货出了,价格也没跌。东财家 红色海岸啊 09-1609-16 16:33
- 94 0 [景嘉微吧] 买它不如买中韩半导体ETF 雪花飞絮 09-1609-16 16:33
- 99 2 [商汤-W吧] 2.2-2.3之间走的太扎实了 股友H5869wR531 09-1609-16 16:33
- 682 4 [方正科技吧] 反垄断对英伟达和方正科技合作关系的影响反垄断 孤狼淬剑 09-1509-16 16:33
- 101 0 [北方稀土吧] 砸毛删了! 股友1030i3P305 09-1609-16 16:33
- 694 0 [锦华新材吧] 能不能3+1!佛祖保佑啊 YANG7 09-1609-16 16:33
- 163 3 [中国船舶吧] 有色股都在抢跑,怕降息兑现成利空,说不定18日 三十多年的股民 09-1609-16 16:33
- 97 1 [A50期指吧] 多空都别急,等降息落地选择方向 十二四二十 09-1609-16 16:33
- 661 5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股份定增落地股价大跌:是“黄金坑”还是“ 右手加一 09-1609-16 16:33
- 88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尽然没有跌停明天搞头 只做人气超短 09-1609-16 16:33
- 93 0 [卧龙新能吧] 没有人的钱是欢乐豆不用那么悲观,又没犯天条 股神博韬刘 09-1609-16 16:33
- 437 4 [美埃科技吧] 产品毛利率的细分分析是理解公司盈利质量的关键 自性自度 08-3009-16 16:33
- 96 0 [跨境通吧] 开启连板,拿稳了 盘龙股 09-1609-16 16:33
- 118 3 [卧龙新能吧] 跟上周四走法一模一样,明天能好到哪里去 股友07f6q00703 09-1609-16 16:33
- 157 0 [太极集团吧] 这竞价量,今天肯定又回购了,每次回购主力资金 吃虾米的大鱼 09-1609-16 16:33
- 230 4 [中矿资源吧] 美丽国降息,对全球大宗商品是绝对利好,只要一 修身养性聚财富 09-1609-16 16:33
- 416 6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我只是轻仓买了一点,涨这么猛干啥呢。 天逸A 09-1609-16 16:33
- 118 3 [安培龙吧] 哈哈,这么刺激的吗? 招来宝儿 09-0209-16 16:33
- 91 0 [海伦哲吧] 希望今天是个好兆头 逻辑投资者 09-1609-16 16:33
- 185 0 [爱旭股份吧] 定增搞义乌15GW的ABC电池项目,明显是继续押注N 下落的果实 09-1609-16 16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