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1 [康强电子吧] 去山子,山子是康强的爹 斯斯文文得葡萄 09-1609-16 15:33
- 82 1 [国盛证券吧] 2025,国家昌盛! cusp 09-1609-16 15:33
- 124 8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你以后可以号称小A股了,你大哥跌了几年最近好 创新的范昊祥1 09-1609-16 15:33
- 152 2 [金信诺吧] 大哥自救,明天真正的探底14.7今天6个点卖出的 板板侠PLUS 09-1609-16 15:33
- 107 2 [美团-W吧] 看你们这么乐观,我对明天的行情表示担忧~~~~~~ 专家观点 09-1609-16 15:33
- 298 1 [数据港吧] 蚊子腿也是肉T啥不是T追高套几个点还没回本 重生之我在光躲牛 09-1609-16 15:33
- 245 2 [星辉娱乐吧] 花几个月回踩10月线,到时大平台10月线双支撑, 到处找黑马 09-1609-16 15:33
- 75 2 [众泰汽车吧] 9月16日周二早评:阳谱小于50%,适当要做一些防 股友58989u069H 09-1609-16 15:33
- 85 0 [东方电气吧] 我早清仓了,外面赚了几倍,你们留这里躲牛市干 此账号已爆仓 09-1609-16 15:33
- 64 0 [药捷安康-B吧] 超级天地板 孔明678 09-1609-16 15:33
- 99 1 [康龙化成吧] 明天买不到了,直接涨停板。 勤奋的木恋阳3 09-1609-16 15:33
- 329 4 [博云新材吧] 今天能实现股价翻红的伟大目标吗? ICAN 09-1609-16 15:33
- 342 3 [智慧农业吧] 智慧农业未来的趋势,机器人概念 有创造力的宋淼0 09-1609-16 15:33
- 406 4 [中信重工吧] 吃肉的一天,满嘴流油,昨天的加仓今天全仓做了 菜鸟的青春 09-1609-16 15:33
- 1284 10 [拓普集团吧] 数据说话,不喜勿喷,推荐买机器人四杰:科沃斯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16 15:33
- 97 1 [领益智造吧] 尾盘拉开盘砸 敲可爱的哦 09-1609-16 15:33
- 165 4 [星湖科技吧] 股市多奇迹!星湖最后十分钟有奇迹发生吗? 股友Ox15912736 09-1609-16 15:33
- 139 2 [甘源食品吧] 我网上查了,先进先出原则,还不能做T 痴情终成空 09-1609-16 15:33
- 142 9 [本川智能吧] 在坐有一位算一位,包括我。都他粮的,眼睛是不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33
- 100 3 [中旗新材吧] 40以下随便买,请耐心等待! 股友0Tayvc 09-1609-16 15:33
- 82 0 [节能国祯吧] 顶部十字星,over了 梦得18 09-1609-16 15:33
- 96 0 [佳讯飞鸿吧] 今天是在打套牢盘,估计要打几天,反正拿起不动 股友27ov075137 09-1609-16 15:33
- 120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在科技与医疗深度融合的趋势下,$博时恒生医疗 机泰祝农 09-1609-16 15:33
- 90 0 [华建集团吧] 兄弟们!上实与凤凰 定定富贵逼人来 09-1609-16 15:33
- 78 0 [众兴菌业吧] 一堆注册几个月的死命吹,明天套人 股友233441 09-1609-16 15:33
- 421 0 [理想汽车-W吧] 咱想子也是好起来了 有舍有得小晖 09-1609-16 15:33
- 172 3 [五粮液吧] 到底是什么一直让你萎靡不振 铺松成林 09-1609-16 15:33
- 283 3 [芒果超媒吧] 瀑布杀,为什么?? 炒股倪zhaojie087 09-1609-16 15:33
- 506 1 [凯撒文化吧] 整个市场都是ST票跌停,你是其中之一。 TM仓又加错 09-1609-16 15:33
- 145 3 [白云山吧] 近3天放量下行.不妙啊.有啥坏消息没报? tjcj64 09-1609-16 15:33
- 132 5 [山大电力吧] 回过头来看看自己最近几个月的操作,真是一言难 执着的向前冲 09-1609-16 15:33
- 221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新材料ETF发起联接A吧] 当下市场对科技成长板块关注度极高,南方上证科 努力挣钱钱哦 09-1609-16 15:33
- 186 0 [景顺长城专精特新量化优选股票C吧] 大伙儿听我一句,具身智能有政策稳稳守护!2025 小狐的存钱路 09-1609-16 15:33
- 299 1 [ST际华吧] 越不相信际华集团会涨它就越涨,越不敢买它就越 温柔敦厚的栖霞榭 09-1609-16 15:33
- 125 3 [中国电影吧] 有23本的兄弟们吗 用户888888888 09-1609-16 15:33
- 126 4 [恩捷股份吧] 虽然没有仓位了,但是还是祝福留下的兄弟好运 股友3669Uc6223 09-1609-16 15:33
- 107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最近$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$很能涨啊!果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1609-16 15:33
- 92 0 [嘉实远见精选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嘉实学学融通吧。 这么差的业绩,大好市场还亏3 潇洒不羁的梅亦凡 09-1609-16 15:33
- 166 0 [豪威集团吧] 明天看涨 读书AND看报 09-1609-16 15:33
- 102 2 [园林股份吧] 分时放量多震荡,众人敢抢就顺手卖,千年等一回 股友62837NM890 09-1609-16 15:33
- 216 6 [新希望吧] 没怎么跌啊,这太抗跌了,看20元 澳门刘华强 09-1609-16 15:33
- 157 3 [四环医药吧] 早盘成交量放大下午空头有力竭的可能 股友85a96092q2 09-1609-16 15:33
- 208 1 [福日电子吧] 里面全是散户吗,万手哥千手哥都拉不动吗,十五 废废小弟 09-1609-16 15:33
- 3091 215 [长安B吧] 长安B:三底共振——起飞!按照千里龙湾独创投 千里龙湾 07-0909-16 15:33
- 173 0 [ST合纵吧] 连跌六天了,这普涨行情居然一个点都涨不到,20 冠希小号 09-1609-16 15:33
- 112 0 [招金黄金吧] 我现在甚至期盼黄金不要涨了!因为就算黄金涨他 上市公司名誉股东 09-1609-16 15:33
- 900 2 [旋极信息吧] 到底跟宇树有没有关系那,首开股份涨疯了就是因 温情的疯子 09-1609-16 15:33
- 242 1 [拓邦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到底有没有通过子公司持有属于科技的 拓邦股份股友 09-1109-16 15:33
- 211 4 [证券Ⅱ吧] 到底谁在做空证券,明显砸的都是大证券,不是散 股友A0z0762380 09-1609-16 15:33
- 220 0 [西部证券吧] 今年以来,市场行情比较火热,成交量大增。在这 西部证券股友 09-1309-16 15:33
- 520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团一线城市“乐跑骑手”月收入超12000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5:33
- 181 0 [药捷安康-B吧] 药捷安康跌幅持续扩大至30% 药捷安康-B资讯 09-1609-16 15:33
- 176 4 [中国电影吧] 最高23.15收盘21.35有没有玄机在里面,这么好的 哎呦喂动次打次 09-1609-16 15:33
- 170 3 [三峡旅游吧] 明天把门直接焊死,一个也别想跑。-10%-20%-%30 穗穗丰羽 09-1609-16 15:33
- 605 5 [和晶科技吧] 今天复制9.08的走势,次日低开全埋。。 内孤影老枸快来吠 09-1609-16 15:33
- 107 0 [COMEX黄金吧] 人都说人生有归宿可是左看看右瞧瞧上瞄瞄下查查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9-1609-16 15:33
- 152 8 [沪上阿姨吧] 老铁么-177成本买了97w大概就多少不敢看 徐1111111 09-1609-16 15:33
- 133 2 [衢州发展吧] 4.62两万多拖单.. 大发明家975 09-1609-16 15:33
- 177 1 [腾达建设吧] 烂泥扶不上墙,朽木不可雕也。 股友2391u9256V 09-1609-16 15:33
- 76 1 [MIRXES-B吧] 开港股通是拿来卖的吗 仓储robot研究所 09-1609-16 15:33
- 166 4 [环球印务吧] 今天涨停,不涨停我直播! e春江水暖鸭先知e 09-1609-16 15:33
- 72 0 [步步高吧] 赶快跑 平等的董璐禹 09-1609-16 15:33
- 4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不错快119 张小琪2662 09-1609-16 15:33
- 78 0 [招商南油吧] 南油爷叔啥时候出来啊 相信奇迹再现 09-1609-16 15:33
- 79 0 [顺钠股份吧] 垃圾 股圣锋少 09-1609-16 15:33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是搞得是真恶心 风风火火得希德尼 09-1609-16 15:33
- 124 1 [方正科技吧] 想捏牢高位票,唯一办法是研究上涨逻辑,而非技 揽胜之御风而行 09-1609-16 15:33
- 82 1 [融创中国吧] V不上去,就又趴菜了。 民工也炒股 09-1609-16 15:33
- 106 2 [晶泰控股吧] 看看药捷安康,你好意思?? 期待天下馅饼 09-1609-16 15:33
- 3982 85 [实丰文化吧] 30位第一卖点,48为第二卖点,别听这帮人的。我 富贵经纶小阿贵 09-1609-16 15:33
- 184 4 [*ST海华吧] 今天唯一的不足,就是封的有点早了,哪位聊聊? 股友7D35E96527 09-1509-16 15:33
- 120 0 [海立股份吧] 最近两天竟然出现了新凯来的说法,啥意思?没看 参天大韭菜王 09-1609-16 15:33
- 76 0 [凯撒旅业吧] 红了五天,明天不绿都难 家财亨通的西红柿 09-1609-16 15:33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继续看涨 旺旺旺东方红 09-1609-16 15:33
- 241 5 [豫光金铅吧] 以为新高能一鼓作气冲过去,还是避免不了洗盘, 剑指13 09-1609-16 15:33
- 62 0 [东通退吧] 缩量了 种植业小王子 09-1609-16 15:33
- 65 0 [药捷安康-B吧] 快来,同源康 股友3q93P79611 09-1609-16 15:33
- 83 0 [华鹏飞吧] 中欧班车照样通 鲸鱼捡不到天上掉馅饼了 股友qEf7Fl 09-1609-16 15:33
- 97 0 [海格通信吧] 明天再跌2个点,我好加仓了 回本在回本 09-1609-16 15:33
- 240 0 [中金公司吧] 美国降息在即,A股午后突然止跌回升,这是“反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1609-16 15:33
- 131 1 [立中集团吧] 目标价格50元加油,随便调整 股友5965r869A3 09-1609-16 15:33
- 265 4 [东杰智能吧] 以往,尾盘拉高,明天必砸盘。现在,尾盘吸筹, 不要忘记保持 09-1609-16 15:33
- 110 2 [长江电力吧] 辱ma的人多起来了,感觉要涨了 张迪久 09-1609-16 15:33
- 89 1 [先导智能吧] 保持理性,不要上头 枕头哥 09-1609-16 15:33
- 62 0 [晶泰控股吧] 感觉还没有跌到位 随波逐流之汉文 09-1609-16 15:33
- 100 0 [永兴材料吧] 看样子真要停产了 恶人股 09-1609-16 15:33
- 91 0 [朗玛信息吧] 来个涨停板吧 枫火1988 09-1609-16 15:33
- 128 0 [中国中车吧] 今天加仓中车,虽然赔率不大,但胜率较高,慢慢 汉王故里 09-1609-16 15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