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到付 小牛0826 09-1609-16 16:28
- 93 0 [北京银行吧] 等着就好,5元建仓没问题 luoluo77 09-1609-16 16:28
- 99 0 [多晶硅吧] 什么都卖不掉。什么都跌价。房子挂出去。无人问 光伏协会刘大嘴 09-1609-16 16:28
- 112 0 [卧龙电驱吧] 感觉卧龙有点撑不住了样,可能会回调一下再冲 高原2017 09-1609-16 16:28
- 100 1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捞了6个点,不错 周杰伦20157494 09-1609-16 16:28
- 103 0 [赛轮轮胎吧] 再调整,就出局看风景 股友00K3L52132 09-1609-16 16:28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多空平衡,轻指数重板块抓结构性机会。 轻快的冉南 09-1609-16 16:28
- 66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个波动刺激 顺势而为zjl 09-1609-16 16:28
- 92 0 [华银电力吧] 666,让大家能溜的赶紧溜 道道生财 09-1609-16 16:28
- 97 0 [华锋股份吧] 明天新高 直率的威弹 09-1609-16 16:28
- 90 0 [广联达吧] 减持潮,牛市是造福大股东的 糖葫芦29833 09-1609-16 16:28
- 121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哈哈,你们绝对想不到这周这么惊喜!华泰质量成 烧烤麻辣烫 09-1609-16 16:28
- 116 0 [安纳达吧] 暴风雨来前的宁静。 好运连连LL 09-1609-16 16:28
- 2348 0 [中科曙光吧] 在里面的兄弟还好吗? 股市小小酒菜 09-1609-16 16:28
- 333 3 [天奇股份吧] 可真行!也有脸在机器人板块里待! 路路通的顺风 09-1609-16 16:28
- 115 2 [凯撒旅业吧] 尾盘这波操作可以 来财即是财来 09-1609-16 16:28
- 120 1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涨停不 股友95690IG171 09-1609-16 16:28
- 171 5 [*ST春兴吧] 有人在10:30一1:30割在底部的这下吊都气弯了 多文有余得陈家洛 09-1609-16 16:28
- 70 0 [药捷安康-B吧] 刷到首页公告,营收0,0。明天比今天还残,刚才 学会防守才能走远 09-1609-16 16:28
- 84 0 [创业黑马吧] 不反包就不会反转耽误行情的弱马 股友9637P3W918 09-1609-16 16:28
- 110 1 [玉米吧] 豆粕玉米价差过1000.不可能盈利了!就是九才送 iii狐脸iii 09-1609-16 16:28
- 158 2 [国光电器吧] 坚定看好国光电器,虽然我17.15跑了。留下的兄 好运来好运连连 09-1609-16 16:28
- 1018 11 [阿里巴巴-W吧] 154.5收,也就这样了;看格局吧,我反正看500+ zawa 09-1609-16 16:28
- 113 1 [三六零吧] 我认为今天应该是上车的机会,看明天给不给机会 太阳雨润 09-1609-16 16:28
- 110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做芯片的人要狂喜了!科创50一周涨5.24%,一年 也许心生欢喜 09-1609-16 16:28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卧龙 摸鱼一天给股市 09-1609-16 16:28
- 1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看小米的交付量,应该可以确定,二厂已经在运行 无处问道 09-1609-16 16:28
- 518 8 [*ST天宜吧] 雷锋渔夫的主子是真的急了,都开始表演起双簧了 CALMWANG1723 09-0709-16 16:28
- 296 1 [共同药业吧] 共同药业:关于共同转债预计触发转股价格向下修 共同药业资讯 09-1609-16 16:28
- 91 1 [世纪天鸿吧] 10.28的本10.29元卖完了,浪费时间一个月。 股友6806ft1506 09-1609-16 16:28
- 115 2 [设计总院吧] 你所属的概念都是红红的就你绿,你是怎么做到的 快乐的老贵 09-1609-16 16:28
- 272 2 [药明康德吧] 此时的药明已经震荡不少时间了,筹码不坚定的走 丐帮之八袋长老 09-1609-16 16:28
- 88 0 [怡亚通吧] 这货这么多利好,为什么利润这么低 花开的吴刚 09-1609-16 16:28
- 90 0 [玲珑轮胎吧] 又补了四天的破胎希望你再向上爬几天 股友FvsCXZ 09-1609-16 16:28
- 82 1 [药捷安康-B吧] 放心吧,还会涨到679以上的 股友23Q5288z59 09-1609-16 16:28
- 165 4 [凯撒旅业吧] 买这个票不需要懂什么技术,哪天看不到光量子发 有感染力得覆盆子 09-1609-16 16:28
- 151 3 [江丰电子吧] 还好就差一分,很给力,预测第二天准了 不管三七是不是21 09-1609-16 16:28
- 177 0 [志晟信息吧] 志晟信息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志晟信息资讯 09-1609-16 16:28
- 1246 7 [三峡新材吧] 国资入主也有好几年了,描述下入驻后的成绩吧, 三峡新材股友 08-2609-16 16:28
- 178 4 [甲骨文吧] 数据港、明天竞价涨停了 股友96998Z89i9 09-1009-16 16:28
- 81 0 [ST得润吧] 全世界都在涨你到底为啥啊 一飞冲天5882 09-1609-16 16:28
- 82 0 [浙江荣泰吧] 今天这么怂,被踢出t链了? 股友035099M12h 09-1609-16 16:28
- 110 1 [友升股份吧] 都是500股吗 逗你玩阿基拉 09-1609-16 16:28
- 96 0 [盐田港吧] 明天站稳4.6 薛定谔的脆皮鸭 09-1609-16 16:28
- 155 3 [海科新源吧] 明天该涨停了 机智勇敢之天鹅 09-1609-16 16:28
- 605 3 [恺英网络吧] 5浪冲顶中 两日上涨 资金却流出 主力疑似边打边 黯然销魂唯别而已 09-1609-16 16:28
- 457 0 [中胤时尚吧] 大宗交易:中胤时尚成交353万元,折价14.84%(0 中胤时尚资讯 09-1609-16 16:28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欧吼,居然是机构和游资 智胜战略管理 09-1609-16 16:28
- 71 0 [液冷概念吧] @高澜股份高澜具有三种形式液冷,且储备微通道 雄心踏雪至山巅 09-1609-16 16:28
- 122 0 [航亚科技吧] 明天早盘23.80不要割肉 反反复复反反复复 09-1609-16 16:28
- 267 2 [中鼎股份吧] 明天低开,大家可以先卖点货,明天接回------至 竹喧鑫劲 09-1609-16 16:28
- 88 0 [云图控股吧] 回头看看还真是个垃圾磨秃噜皮了都 春江沐泽 09-1609-16 16:28
- 92 0 [光线传媒吧] 走了,买ETF去了,半年都有50%的收益,还不用选 巴菲猫2030 09-1609-16 16:28
- 88 0 [三利谱吧] 这到底是什么垃圾,从没长过 玄幻2000 09-1609-16 16:28
- 159 2 [山子高科吧] 天量破前高,以为今天会回踩一下,减了8层仓位 白骨不精 09-1609-16 16:28
- 118 0 [依顿电子吧] 找支撑的第二天,明天该给个明确的态度了! 八方为富的亚瑟 09-1609-16 16:28
- 113 1 [宏景科技吧] 明天高开让今天卖出的买不回去,不到100不卖 牛杂煲 09-1609-16 16:28
- 107 1 [红宝丽吧] 有涨价概念的票,不要慌,主升即将来临 清溪漂流 09-1609-16 16:28
- 67 0 [药捷安康-B吧] 港股能做空吗?不是可以上下割 基民jT7wrS 09-1609-16 16:28
- 199 0 [烧碱吧] 要不再等等,,, 风险就是机会 09-1609-16 16:28
- 596 0 [芯原股份吧] 随便你跌,跌停最好,根本不怕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6:28
- 98 0 [长盈精密吧] 临近阻力线,看你表现了 专抄黑庄底部 09-1609-16 16:28
- 636 8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有人要坐牢了 A股波段大师 09-1609-16 16:28
- 426 4 [贵绳股份吧] 近期,股吧里气氛异常。使得平台质量下降,散户 基础白领 09-1609-16 16:28
- 83 1 [步步高吧] 全部抛售后快跑 炒股买糖糖哈 09-1609-16 16:28
- 142 2 [高澜股份吧] 这人气一下子起来了。明天人气估计要到100以内 光华世纪 09-1609-16 16:28
- 121 1 [中再资环吧] 上面五个万手哥现价砸,会爹停不? 包青天1101 09-1609-16 16:28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贱啊,趺了几年你不吭声,刚涨两天你就发文 股友CGzToE 09-1609-16 16:28
- 93 0 [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] 收盘约跌0.11%左右 基民757e2d1165 09-1609-16 16:28
- 151 1 [三江购物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,武商集团拥有几百亿的优质资 三江购物股友 09-1009-16 16:28
- 91 1 [三维通信吧] 三天明天全给你吧 拉不上砸的下离场 09-1609-16 16:28
- 88 1 [长芯博创吧] 有本事主力你腰斩 运筹的阮缈 09-1609-16 16:28
- 1637 2 [中科曙光吧] 不懂就问下,合并后海光的市值怎么算是直接海光 节能二队长 09-1609-16 16:28
- 866 5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刚来不知道明天咋样, 炎炎每天 09-1609-16 16:28
- 96 0 [万辰集团吧] 给500亿市值没意见吧?明天先拉10个点让我先走 成也希望败也希望 09-1609-16 16:28
- 205 4 [三花智控吧] 能连板不 夜行的猫 09-1609-16 16:28
- 651 3 [宝丰能源吧] 化工板块市值前十中涨幅最低的,完全与业绩排名 贴心的马亚特 09-1609-16 16:28
- 407 4 [中钢天源吧] 我买中钢天源就是因为看到美股的金属铀涨的很高 股友28BYEO 09-1609-16 16:28
- 543 0 [*ST南置吧] 中装开始表现~日内盈利6k南置继续承压,静待企 一滴水的火焰 09-1609-16 16:27
- 102 2 [太平洋吧] 感觉,券商最近会有小波段。上涨还是下跌,不知 价投即耐心 09-1609-16 16:27
- 139 1 [华建集团吧] 我在开会,勿扰,好消息第一时间通知你们。 沙漠看海 09-1609-16 16:27
- 105 2 [冠捷科技吧] 都说了,快来接盘,我先看看,285接盘 SHER买入法 09-1609-16 16:27
- 139 1 [太极实业吧] 像首开股份这种才是垃圾股,却从2元涨到快7元了 srosic 09-1609-16 16:27
- 79 0 [雷电微力吧] 垃圾,再见 聪明的杜杜 09-1609-16 16:27
- 98 0 [雪天盐业吧] 食盐变盐矿,可以分解钠和氯气。 yiyuan163 09-1609-16 16:27
- 904 11 [中信重工吧] 等你好久了,今天做踢都赚了很多美滋滋,明天在 菜鸟的青春 09-1609-16 16:27
- 108 1 [冠捷科技吧] 别拿了,都跑三个亿了,快跑 股友dLOPLs我我我 09-1609-16 16:27
- 463 6 [华虹宏力吧] 代工三强,华虹强得可怕 好胆别走 09-1509-16 16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