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3 1 [中创智领吧] $中创智领(SH601717)$ 股友ef70827127 09-1609-16 16:29
- 74 0 [药捷安康-B吧] 上市割韭菜的 地界嗨嗨 09-1609-16 16:29
- 111 0 [黄金/美元吧] 刚才就说过回调就大胆接多,而我3688接多现在继 贤LMINX1211 09-1609-16 16:29
- 162 0 [三生国健吧] 这一轮创新药机会,有BD潜力但是估值整体不高的 海牙嗨呀 09-1609-16 16:29
- 196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三天三板,今天继续向上跨越小高点3.35,上 股友92090G1W67 09-1609-16 16:29
- 839 1 [拓普集团吧] 感谢拓普,买了一个月,66个点收益到手了,祝留 一轩轩 09-1609-16 16:29
- 110 0 [世纪华通吧] 这股每次阴线之后就是阳线,明天收盘无忧。 股友O6h5595820 09-1609-16 16:29
- 73 1 [三协电机吧] 还在这个位置上站岗累不累啊,不能干脆点跌吗? xsycyl 09-1609-16 16:29
- 214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小双底已成 多少个冬 09-1609-16 16:29
- 132 3 [新恒汇吧] 终于全出,虽亏但轻松多。 股友i87r307162 09-1609-16 16:29
- 84 0 [空天军工吧] 假摔吧 心之所向是光明 09-1609-16 16:29
- 459 0 [模塑科技吧] 嘿嘿嘿 醉里吴音相媚好 09-1609-16 16:29
- 67 0 [三协电机吧] 拼命跌反正我群周五已卖 无名xiao菜鸟 09-1609-16 16:29
- 187 0 [福斯特吧] 福斯特: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福斯特资讯 09-1609-16 16:29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万通发展 专攻腰斩 09-1609-16 16:29
- 98 0 [高新兴吧] 还行不行,涨这么一点点?? 不求最准但求更准 09-1609-16 16:29
- 309 0 [福斯特吧] 福斯特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福斯特资讯 09-1609-16 16:29
- 204 0 [福斯特吧] 福斯特: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 福斯特资讯 09-1609-16 16:29
- 151 0 [福斯特吧] 福斯特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见证法律意见 福斯特资讯 09-1609-16 16:29
- 121 1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调整,主力找机会建仓的可能性大。 和气成章de大乔 09-1609-16 16:29
- 89 1 [川润股份吧] 小傻瓜,你也配谈智商哈哈哈哈。 夜深方知雪重 09-1609-16 16:29
- 133 1 [仁东控股吧] 明天继续顶涨停,不到10元不收兵 红旗颂颂 09-1609-16 16:29
- 637 2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么多概念,你们为啥非盯着宇树科技?想想首 一人一座城 09-1609-16 16:29
- 352 0 [岩山科技吧] 尾盘人脑工程拉升,今天岩山洗盘,释放量能,明 随缘随意炒 09-1609-16 16:29
- 108 0 [山子高科吧] 随着价格不断的往上窜,震撼是不可避免的,由于 云水恋 09-1609-16 16:29
- 286 6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这个底抄的心惊胆战的,从53.9一直抄到52, 每天只赚一个点点 09-1609-16 16:29
- 161 0 [富国中证国企一带一路ETF联接E吧] 政府2025年力推具身智能,工业智能化转型进入快 扬扬扬006 09-1609-16 16:29
- 95 0 [建发致新吧] 这个业绩才好哦,市值才25亿,中了起码翻5倍 缘分天空 09-1609-16 16:29
- 70 0 [药捷安康-B吧] 顶级庄股~ 上板下板都是板 09-1609-16 16:29
- 100 2 [中铁工业吧] 你也是机器人,机器人涨不能拖后 键盘老王 09-1609-16 16:29
- 246 0 [COMEX黄金吧] 这够黄的,小两口的又斟酌斟酌领证成本了黄金飞 期待777 09-1609-16 16:29
- 146 1 [秦川机床吧] 量价齐升今天马马虎虎明天能突破15.35再高看一 江南白衣 09-1609-16 16:29
- 263 7 [淳中科技吧] 明天会连板吗 仗剑去长安 09-1609-16 16:29
- 311 8 [昂利康吧] 吸筹,快上车 股友3oh5250992 09-1509-16 16:29
- 97 0 [黄金/美元吧] 9月16日第一单:3686的多单收米! 至尊3560426057 09-1609-16 16:29
- 88 0 [联环药业吧] 坡古坡古,每天骂一次 明白人知行合一 09-1609-16 16:29
- 304 5 [众兴菌业吧] 明天选择方向了,不是涨停就是大跌。 咸鱼翻身8899 09-1609-16 16:29
- 107 0 [三花智控吧] 陈见顶又来祸祸票了? 股友09xV927177 09-1609-16 16:29
- 95 1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进的没毛病,明天再绿打满 Jlhm27 09-1609-16 16:29
- 131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有多少被套进来的?明天闷杀 活泼的耿博弘 09-1609-16 16:29
- 111 1 [晋控煤业吧] 我在东北,现在天冷了。大哥的煤什么时候支援到 新手满仓就是干 09-1609-16 16:29
- 91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下好了都不让你们看龙虎榜了 哥很潇洒快活 09-1609-16 16:29
- 120 0 [泰豪科技吧] 处理国科军工投资收益需要公告吗 股友KelL7G1584 09-1609-16 16:29
- 111 0 [罗牛山吧] 分仓去海峡股份,是这个月干的最正确的事,这垃 韭黄炒蛋111 09-1609-16 16:29
- 116 1 [ST浩丰吧] 这厮的神算产品到处宣扬,是个什么货色??浩丰 股友05296T03l2 09-1609-16 16:29
- 407 0 [蓝思科技吧] 【蓝思科技跌约4% 遭UBS Group AG减持326.28万 GPLP看科技 09-0909-16 16:29
- 134 1 [*ST香雪吧] 这主力一网下来连科斗都不放过。证明好事将近 初恋战士 09-1609-16 16:29
- 311 13 [菜油吧] 我特意留了50万,就是等这种行情出现,等他晚上 股友w50L800365 09-1609-16 16:29
- 90 0 [寒武纪吧] 是要跟腾讯合作吗? 一手拿住咯 09-1609-16 16:29
- 161 3 [比亚迪吧] 爆发前的沉默 如愿的政昶 09-1609-16 16:29
- 614 3 [方正科技吧] 个人看法 Hushnow2 09-1509-16 16:29
- 85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卖飞了继续涨下去爷叔会不会高位接盘 坚韧的夏源5 09-1609-16 16:29
- 236 3 [晓程科技吧] 没见有什么利好消息啊,为什么拉尾盘 俏丽的付柯萱 09-1609-16 16:29
- 80 2 [德林控股吧] 垃圾啊,随便换个都回本了 博学多才的文卓婷 09-1609-16 16:29
- 173 2 [大秦铁路吧] 看来回购快完成了 风清云淡WYOK 09-1609-16 16:29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庄股,套老头十年不足为奇。 电子庄跑路拉稀 09-1609-16 16:29
- 135 1 [万向钱潮吧] 期待资产重组 正新华 09-1609-16 16:29
- 104 1 [来伊份吧] 社会上越来越关注预制菜了,大家对于食品的讨论 股友wm29g9tqt32 09-1609-16 16:29
- 252 7 [豫光金铅吧] 放量泄涨,懂不。不懂多看书。到顶的意思 银月万星守 09-1609-16 16:29
- 89 0 [东方证券吧] 桶这辈子买证券买得最垃圾的一个 股友0zU9899866 09-1609-16 16:29
- 158 2 [跨境通吧] 今天有龙虎榜,过会看下 终结者之未来8030 09-1609-16 16:29
- 78 1 [威孚高科吧] 这票谁来谁被套, 小胖仔来啦 09-1609-16 16:29
- 155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9月美联储降息概率逼近100%,降息周期利好黄金 阳光的肖舒茜 09-1609-16 16:29
- 107 0 [迪生力吧] 本来看上午走势,如果下午继续跌就买一点,哪知 股友eS4pv0 09-1609-16 16:29
- 125 1 [怡亚通吧] 希望怡亚通能帮我实现包的愿望 花开的吴刚 09-1609-16 16:29
- 104 2 [狄耐克吧] 等均线走平滑,大概下星期便可以进了 福成华龙 09-1609-16 16:29
- 154 8 [双良节能吧] 其实你也精疲力尽了吧,让我顶几下,感觉下如何 刘一手老湿人 09-1609-16 16:29
- 133 0 [辽港股份吧] 辽港股份H股今日收涨20%! Kalashnikov 09-1609-16 16:29
- 128 0 [海能实业吧] 本来昨天都想跑。这两天天天收盘两万手示威吓人 股友9v28Q18930 09-1609-16 16:29
- 262 5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肯定高开,有溢价,但不会连板。 单身且年轻 09-1609-16 16:29
- 120 1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为什么没有xd 感谢美好的世界 09-1609-16 16:29
- 213 4 [招商轮船吧] 昨天进的估计要套四五年了 飞黄富贵的蔡文姬 09-1609-16 16:29
- 185 0 [维峰电子吧] 贵公司在汽车智能驾驶,ai人形机器人ai数据中心 维峰电子股友 09-1509-16 16:29
- 288 0 [飞龙股份吧] 快克智能董秘回复投资者:飞龙股份散热水泵生产 飞龙股份股友 09-1109-16 16:29
- 894 0 [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C吧] 基金经理李轩:“十五五”将至,军工如何前瞻布 国投瑞银基金 09-1609-16 16:29
- 692 15 [宝钢股份吧] 资本为什么抛弃宝钢? markgege 09-0809-16 16:29
- 90 0 [联合动力吧] 1470中一个吧 股友7037p6965L 09-1609-16 16:29
- 79 0 [*ST南置吧] 今天又套一批,,,,等退市 飞奔的曹操 09-1609-16 16:29
- 92 0 [海科新源吧] 这个货不会奔着18.12去的吧,特喵的也没有强拉 股友VgJWc88430 09-1609-16 16:29
- 465 3 [三博脑科吧] -核心优势:国内唯一"神经专科医院+手术机器人" 牛牪9527犇 09-1609-16 16:29
- 178 1 [中国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2025年什么时候又分红? 请设置你的昵称吗 09-1009-16 16:29
- 84 1 [来伊份吧] 明天国新办就扩大服务消费有关政策措施举行新闻 股友wm29g9tqt32 09-1609-16 16:29
- 148 3 [横河精密吧] 板块都要涨停了,你在干嘛呢,之前两个板是喝醉 股友65529MQ610 09-1609-16 16:29
- 206 0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A吧] 重仓全绿什么鬼 基民w65195T929 09-1609-16 16:29
- 82 1 [康泰生物吧] 明天很多股都会涨,会抽血,抽筋,小糠会跌得稍 LOVE118 09-1609-16 16:29
- 86 0 [飞沃科技吧] 今天一根阴线,明天拉阳线就得走了。一阴一阳是 狼狐股友 09-1609-16 16:29
- 224 10 [恒瑞医药吧] 大佬们你们出货了吗 铁面无私的邱添滔 09-1609-16 16:29
- 212 2 [国电电力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公司,你是一个利润为正有分红 股友egzT0O 09-1609-16 16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