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4 5 [三花智控吧] 我拿了三个月了,成本25,见100。立贴为证。至 李文西 09-1609-16 19:40
- 434 2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操作非常完美 我是一赢 09-1609-16 19:40
- 202 6 [晓鸣股份吧] 这股里面有庄在的,跌的多了加点,涨的多了减点 耐心的姜杭冰 09-1609-16 19:40
- 81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集合竞价一手 沉稳的西门芝蔓 09-1609-16 19:40
- 122 1 [远东传动吧] 没有特斯拉概念,所以今天涨是被动涨? 不要再监控我了 09-1609-16 19:40
- 256 3 [航锦科技吧] 这个股绝对有什么大问题没暴出来,要不怎么这么 天天涨十点 09-1609-16 19:40
- 316 2 [兴业银行吧] 这波这货竟然跌了20%?不过随着业绩下降,未来1 柳大票 09-1609-16 19:40
- 1512 3 [万马股份吧] 看我划线位置懂了吧,形态突破了 南风炒家 09-1609-16 19:40
- 757 3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通过资产重组成为国家电投集团"电投国 fuzujing 09-1609-16 19:40
- 106 1 [兆驰股份吧] 这里面庄都是一群t狗,不是大涨的票 强者恒强不会亏 09-1609-16 19:40
- 355 7 [药捷安康-B吧] 670买的么办 歌未竟e东方白 09-1609-16 19:40
- 239 1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真不知道都买的一些什么股票!还不如就拿着大熊 赵稳赢 09-1509-16 19:40
- 102 0 [卓郎智能吧] 全部麦了,麦了 我不妞谁妞 09-1609-16 19:40
- 113 0 [中国电影吧] 本来全部都在唱空心想明天稳了吃个饭回来全部都 晴天9999 09-1609-16 19:40
- 192 1 [首开股份吧] 参考西安饮食走势 少看少操作 09-1609-16 19:40
- 114 2 [众泰汽车吧] 阿泰总是在别人的质疑声中做意料之外的事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9-1609-16 19:40
- 148 2 [电连技术吧] 这个股创新高第二天都会跌,需要注意 奥德彪加丧彪 09-1509-16 19:40
- 119 0 [焦煤吧] X泰x安,这一波反内卷背景下,完全没有专业素养 股友25F70u3861 09-1609-16 19:40
- 169 0 [华安汇嘉精选混合C吧] 人形机器人正迈向规模化应用,产业生态加速完善 SL朵朵 09-1609-16 19:40
- 89 0 [苏泊尔吧] 持续买入,稳定吃股息。 聚小利成大利 09-1609-16 19:40
- 167 0 [南方深证主板50ETF联接C吧] 聊基金技术就得看实在的!方正机器人两只都有硬 乐园14 09-1609-16 19:40
- 153 0 [广发创新升级混合吧] 这才是该有的样子 起起起起77777 09-1609-16 19:40
- 131 0 [汇添富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联接A吧] 这两天震荡,倒是个不错的加仓机会,最近新发现 娴雅文静的墨韵1 09-1609-16 19:40
- 117 1 [巨人网络吧] 你明天涨停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9-1609-16 19:40
- 708 1 [东华科技吧] 买点成了卖,一生气把能出的都出了,因祸得福 钏天猴 09-1609-16 19:40
- 269 6 [小鹏集团-W吧] 8100-小鸟会被质量问题吞没的!以前只是丑,现 牛市冲浪的大牛 09-1609-16 19:40
- 558 0 [天赐材料吧] 许多厂家都提到2026或27年上固态电池,据了解天 天赐材料股友 08-2509-16 19:40
- 5170 0 [石药创新吧] 新诺威:定点偶联的技术在临床上充分验证并显示 石药创新资讯 09-1609-16 19:40
- 5048 0 [石药创新吧] 新诺威:公司功能原料业务收入下降主要原因为咖 石药创新资讯 09-1609-16 19:40
- 869 0 [山东海化吧] 山东海化:进入三季度以来,公司产品及原材料价 山东海化资讯 09-1609-16 19:40
- 393 0 [古井贡酒吧] 古井贡酒:截至2025年9月1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为4 古井贡酒资讯 09-1609-16 19:40
- 129 1 [NYMEX原油吧] 每次都是开盘之前就拉,收盘就掉下来,是什么意 代账代报税 09-1609-16 19:40
- 62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哈哈,药捷安康 donggege1883304 09-1609-16 19:40
- 118 2 [恒宝股份吧] 过气的凤凰不如鸡!!!这就是股市,这鸟开始裸 走一路XZ 09-1609-16 19:40
- 207 4 [安井食品吧] 预制菜产业政策利好频出,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心剂 股友62w395178P 09-1609-16 19:40
- 489 2 [德美化工吧] 德美化工:将于2025年09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德美化工资讯 09-1609-16 19:40
- 200 1 [R星源1吧] 博世华昨天中标三千五百多万,加上这个月的9月2 股友27T950n035 09-1609-16 19:40
- 516 0 [神火股份吧] 神火股份:截至2025年9月10日收盘,公司股东人 神火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9:40
- 94 1 [三花智控吧] 陈见顶来了,明天比赛跑得快 留燕飞语168 09-1609-16 19:40
- 84 0 [*ST南置吧] 退市了,面值退市 仓都伽满 09-1609-16 19:40
- 139 1 [凯迪股份吧] 今天开会说了啥 王在哪里 09-1609-16 19:40
- 300 8 [大为股份吧] 先潜伏进去,华为会不会借壳它?毕竟就差一个字 陆氏集团投资部 09-1609-16 19:40
- 1691 1 [山子高科吧] 汽车零部件三巨头走势前瞻:谁能扛起板块大旗? 个股观察员 09-1609-16 19:40
- 94 1 [ST京蓝吧] 近期应该没有什么预期利好了吧。 买一支股票 09-1609-16 19:40
- 844 5 [东通退吧] 看图 n585413733658536 09-1609-16 19:40
- 558 18 [中国海油吧] 明天到26.30,我一定清仓,拿着这个票觉得恶心 股友8060169o7t 09-1509-16 19:40
- 88 0 [煌上煌吧] 看它明天怎么表演了 温情的林心宇 09-1609-16 19:40
- 675 7 [海得控制吧] 要懂得看减持公告,3%是指不能超过但并不一定到 波波神Amoy 09-0709-16 19:40
- 274 1 [上海建工吧] 今日盘面汇总:三大指数下探回升,午后集体翻红 总舵主VP678178 09-1609-16 19:40
- 128 1 [菲林格尔吧] 这个股票是怎么涨到这么高的 股友B2773f7327 09-1609-16 19:40
- 166 2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低开就加仓,这票这星期内必有大涨 股友1TrzrE 09-1609-16 19:40
- 410 8 [首开股份吧] 这公告,意思是停牌,还是不停牌? 沉稳的谷博弘 09-1609-16 19:40
- 46 2 [银行ETF华宝吧] 你为毛带头砸盘 股友675I11q568 09-1609-16 19:40
- 338 5 [富春股份吧] 明天如果高开就是涨停 单行道0808 09-1609-16 19:40
- 151 2 [云南白药吧] 行业权威机构专家称、合理股价54元、碰不得。 飞黄积玉的小乔 09-1609-16 19:40
- 145 0 [乐享集团吧] 这老千股皮包公司,有存在的必要吗?。。。 基民dFzR1w 09-1609-16 19:40
- 409 5 [通力科技吧] 卖啥涨啥,买啥跌啥 只吃鱼中007 09-1609-16 19:40
- 125 3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虽然下跌了3.7但是我做回来了2个点还算可以 爱投资的小吴 09-1609-16 19:40
- 83 3 [东百集团吧] 真 股友981X91e010 09-1609-16 19:40
- 242 2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$已赎回此基接下来 股友2i7M058800 09-1609-16 19:40
- 971 28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(九台农商行) 众泰汽车资讯 09-0909-16 19:40
- 2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叨叨害了多少人啊!他解套天理不容啊! 股友1551Nz1173 09-1609-16 19:40
- 1049 2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俊哥1115 09-1609-16 19:40
- 213 4 [中国稀土吧] 耐心等待主力拉升中,持仓成本不高也不低,刚刚 笑逐颜开的小散 09-1609-16 19:40
- 432 2 [东通退吧]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暂不涉及模拟芯片生产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609-16 19:40
- 235 2 [浙江荣泰吧] 高位十字星后,哪只股票还能继续冲高的,出来讲 股友82E79528P7 09-1609-16 19:40
- 206 2 [厦门钨业吧] 厦钨今日主力流出132455万元。量化主力在分批出 阳顶天神兵霹雳 09-1609-16 19:40
- 214 2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昨天卖出了、气死人哦、到银行卡还要三天时间… 基民77020oH050 09-1609-16 19:40
- 240 3 [中国电建吧] 哎,真没意思,接了个1.2万亿的项目,股价就才 天之骄子俭 09-1609-16 19:40
- 203 6 [ST易购吧] @苏宁翻倍哥,喷你的人很多,但是OK哥永远挺你 沉稳低调ok 09-1609-16 19:40
- 1627 2 [万通发展吧] 9月15日周一热榜点评 龙业巨子 09-1509-16 19:40
- 661 14 [好当家吧] 高位上影线,明天开盘必跌3~5个点左右,后天还 小心我的断魂刀 09-1509-16 19:40
- 53 1 [强力新材吧] 拉基 黑金2023 09-1209-16 19:40
- 410 8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高科:安彩高科2025年半年度报告 安彩高科资讯 08-2609-16 19:40
- 145 0 [永赢医药健康A吧] 天天跌 基民0h160f9772 09-1609-16 19:40
- 115 2 [陕鼓动力吧] 各位大佬,鼓鼓今天让大家还满意吧 星飞林 09-1609-16 19:40
- 128 3 [中航机载吧] 中航机载: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关于中航机载系 中航机载资讯 09-1609-16 19:40
- 158 1 [睿创微纳吧] 今天卫星表现不错,做的卫星ETF(159206)今天涨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1609-16 19:40
- 354 7 [沃尔核材吧] 这几根针,老股民瑟瑟发抖。 巴菲特的蛔虫 09-1609-16 19:40
- 288 4 [森源电气吧] 002358昨天又中标456万奇怪了为什么股价阴跌呢 孤独航者 09-1609-16 19:40
- 116 0 [心脉医疗吧] 什么时候分红? 红酒配股票 09-1609-16 19:40
- 132 2 [吉视传媒吧] 说个兄弟们爱听的,明天涨停。再说个兄弟们不爱 风姿绰约的宋翼陆 09-1609-16 19:40
- 115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破均价线跑了,明天如果高开,腿都要拍断 买在高点的韭韭久 09-1609-16 19:40
- 241 4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又用上了截止本公告日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1609-16 19:40
- 185 3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突破73.56 lljlyy2003 09-1609-16 19:40
- 182 5 [东通退吧] 心在滴血啊 倾国倾城的冉芝蔓 09-1609-16 19:40
- 232 2 [美格智能吧] 本来今天能红还是能接受的,然后一不小心看到移 好人谁玩股 09-1609-16 19:40
- 77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集合竞价一手,希望不要和以前一样 沉稳的西门芝蔓 09-1609-16 1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