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4 [合锻智能吧] 估计17.28收盘 亦如古今 09-1609-16 18:58
- 891 11 [齐心集团吧] 齐心又中标中石化大单,实力认可! 聪慧睿智的祝昭 09-1209-16 18:58
- 184 4 [领益智造吧] 无语玩个寂寞。加四次仓全部被埋 玛卡玛卡巴卡秋 09-1009-16 18:58
- 99 0 [华纺股份吧] 轮动到小盘股了,20亿的盘子,不得拉飞边子了 股神潮 09-1609-16 18:58
- 472 0 [四会富仕吧] 看样子PCB真的涨到头了,最小的小弟拉了一个板 泓宇6888 09-1609-16 18:58
- 45 0 [BLACKROCK SUSTAINABLE AMERICAN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SUSTAI资讯 09-1609-16 18:58
- 50 0 [BLACKROCK LATIN AMERICAN INVE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LATIN 资讯 09-1609-16 18:58
- 45 0 [POLAR CAPITAL GLOBAL HEALTHCAR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POLAR CAPITAL GL资讯 09-1609-16 18:58
- 81 0 [DR. MARTENS PLC ORD GBP0.01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DR. MARTENS PLC 资讯 09-1609-16 18:58
- 185 0 [财通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谁能不夸方正机器人一句?它不仅操作简单,还特 白月光money 09-1609-16 18:58
- 1215 0 [金陵饭店吧] 金陵饭店: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一次临 金陵饭店资讯 09-1609-16 18:58
- 82 0 [三维通信吧] 天天倒数第一的杂毛。 股友7990R5g691 09-1609-16 18:58
- 137 0 [国联股份吧] 股吧看了一遍吧,以前立案吓了不少人,踏空的不 Kz203 09-1609-16 18:58
- 139 1 [二六三吧] 明天创新高站稳加2层仓,跌破7元不能快速收回跑 股友2I76151Q01 09-1609-16 18:58
- 164 4 [商汤-W吧] 今天收盘2.26,收十字小阴线 单刀直男 09-1609-16 18:58
- 103 2 [森林包装吧] 又来试盘了 叁年之约 09-1609-16 18:58
- 116 0 [科力尔吧] 17.16这个数字不错 股友1511030A7Y 09-1609-16 18:58
- 101 0 [上海石化吧] 广东路有个石化爷叔就好了 目标80光明 09-1609-16 18:58
- 194 3 [R东方1吧] 破产清算有啥消息没 梦神回来了 09-1609-16 18:58
- 150 3 [神州泰岳吧] 1430来打个底仓,10个点就走。请叫我十点哥 七月来炒股 09-1609-16 18:58
- 199 3 [沧州明珠吧] 去年9月底之前连涨7天!30号还来了个涨停,明天 夏宇77777 09-1509-16 18:58
- 111 2 [首程控股吧] 收盘能红 生机广进得张飞 09-1509-16 18:58
- 316 1 [华瑞股份吧] dy卖这产品的厂家多了去了,各种各样的,宁波那 不碰新的韭菜 09-1109-16 18:58
- 186 0 [中信保诚弘远混合A吧] $中信保诚弘远混合A$是故意的吗?什么样的目标 基民3HK7013032 09-1609-16 18:58
- 210 1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43.8卖出一半追涨中鼎股份8%,不知道是祸还 耀大涨6816 09-1609-16 18:58
- 859 10 [汉威科技吧] 电子皮肤龙一,周一57开盘,五分钟内封板,换手 牛市8848 09-1309-16 18:58
- 443 4 [联合动力吧] 刚收到短信,很幸运中了500股。 思源2010 09-1609-16 18:58
- 241 1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$永赢鑫欣混合C$持有固收+比较抗跌一些,适合拿 黑羽破晓 09-1609-16 18:58
- 1022 8 [通化金马吧] 刚说综合评审了,卧槽,真不发补,我以为忽悠的 愉悦的老美 09-1609-16 18:58
- 230 3 [电投能源吧] 煤炭板块最强股没有之一 草莓满园 09-1609-16 18:58
- 987 1 [羚锐制药吧] 羚锐制药:公司高管拟减持不超过20万股公司股份 羚锐制药资讯 09-1609-16 18:58
- 127 2 [利群股份吧] 应该要开始启动回购了,至少两个板没问题! 勇敢无畏的见月 09-1609-16 18:58
- 92 0 [壹网壹创吧] 明天开盘买入! 忠心耿耿的康虔 09-1609-16 18:58
- 98 0 [四会富仕吧] 明天应该有反弹了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1609-16 18:58
- 105 0 [泰尔股份吧] 今天这样的量就是主力对敲。 曾经的那些年 09-1609-16 18:58
- 258 0 [长芯博创吧] $长芯博创(SZ300548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609-16 18:58
- 127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C吧] 首批机器人ETF额度告急!方正独家渠道开放最后7 股友VL52256566 09-1609-16 18:58
- 99 0 [ST云动吧] 钱已到位,明天加满,干 股友o69593m038 09-1609-16 18:58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阿哥可怜,做股票那么多年,只希望解放套, 上海舅舅 09-1609-16 18:58
- 95 0 [*ST金科吧] 最近牛鬼蛇神又出来很多。 chennj001 09-1609-16 18:58
- 1385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种跳楼票,居然挣钱了 股友E2Q2108853 09-1609-16 18:58
- 190 1 [青山纸业吧] 谁可以查一下深圳恒宝通是否投资了金石成长基金 。 09-1609-16 18:58
- 333 2 [民生银行吧] 见证历史的时刻,去除汇率因素,民生银行A股价 我是来给大家送钱的 09-1609-16 18:58
- 297 1 [航发动力吧] 这种走势就象空中突然失去了动力一样! 十六点五 09-1609-16 18:58
- 124 2 [长盈精密吧] 胜宏,中际都是5月6号添加的,为什么不上车?因 我在A股买废品 09-1609-16 18:58
- 165 1 [格林精密吧] 消息面上,MetaConnect2025大会将于9月17日至18 一枚银杏叶 09-1609-16 18:58
- 241 4 [*ST宝馨吧] 等补缺口再进 唯伊大BOY 09-1609-16 18:58
- 271 0 [易方达科润混合(LOF)吧] 今天的行情不是终点,而是起点。人形机器人正迈 月照花影 09-1609-16 18:58
- 95 0 [科瑞技术吧] 筹码上移了 好运2022连连 09-1609-16 18:58
- 111 1 [协鑫集成吧] 时隔几年回来看看,20年3月跌下来的坑还没填, 经济四小时 09-1609-16 18:58
- 122 1 [成飞集成吧] 这情况,看谁拿的住 常山北明123 09-1609-16 18:58
- 230 11 [天赐材料吧] 25.4的缺口明天补?? 平和的夏胤素 09-1609-16 18:58
- 105 0 [森麒麟吧] 轮胎属于消费嘛,这玩意下个月该分红了 小亮哥炒股 09-1609-16 18:58
- 94 0 [恒宝股份吧] 洗吧洗干净最好 南城旧岛 09-1609-16 18:58
- 511 3 [正源3吧] 很有意思的成交量 俺是顽强的韭菜 08-2509-16 18:58
- 97 0 [格力电器吧] 公司拿100亿回购注销 小鸡吃大米 09-1609-16 18:58
- 89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又洗了不少 有爱心地茜赛莉雅 09-1609-16 18:58
- 174 1 [川润股份吧] 这些晒单的存他们的坏种 茶道的弦月 09-1609-16 18:58
- 137 3 [南极电商吧] 都跑啥呀,这大红柱子,要启动了呀 重生之在大A捡钱 09-1609-16 18:58
- 215 0 [南威软件吧] 那天听的股友们已经在拓维信息赚了10个点回来了 赛林木草鸡卖 09-1609-16 18:58
- 101 0 [旷达科技吧] 理想的是明天高开高走,否则5日线向下了,调整 zxc1231233as 09-1609-16 18:58
- 89 0 [金冠股份吧] 满仓,静等主力拉升 阳光的涨停 09-1609-16 18:58
- 88 0 [罗欣药业吧] 干吧,已经是底部了,再跌也跌不到那去了 CBCcbc 09-1609-16 18:58
- 96 0 [三友化工吧] 缺口能顶住就不错啦! 谦虚的馨月云2 09-1609-16 18:58
- 69 0 [瑞尔竞达吧] 瑞尔竞达:重大事项决策管理制度 瑞尔竞达资讯 09-1609-16 18:58
- 66 0 [瑞尔竞达吧] 瑞尔竞达:舆情管理制度 瑞尔竞达资讯 09-1609-16 18:58
- 88 0 [亚博科技控股吧] 二零二五年九月十六日举行之股东周年大会投票表 亚博科技控股资讯 09-1609-16 18:58
- 139 1 [*ST中基吧] 越看越像st南置,开板后继续下跌,先腰斩到2.6 色先生 09-1609-16 18:58
- 1093 1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基长期还是不错的,目前市场行情有点不稳,耐 逆风飞翔瑞 09-1609-16 18:58
- 120 1 [唯科科技吧] 妈的,满仓,六个点就卖了。 股友2022Ev6159 09-1609-16 18:58
- 466 8 [*ST东智吧] 收555啥意思? 永不满仓的谁 09-1609-16 18:58
- 108 1 [崧盛股份吧] 哎呀,我19的成本,31卖了,两千股,感觉丢了两 思想者2024 09-1609-16 18:58
- 102 1 [阿特斯吧] 明天瀑布了 俊逸超凡的游念茜 09-1609-16 18:57
- 302 6 [合力泰吧] 感觉公司不太靠谱啊,智联招聘上面都不招研发岗 股友5O627989Q6 09-1609-16 18:57
- 7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一路相伴,收获满满 山高路远些 09-1609-16 18:57
- 837 1 [景嘉微吧] $景嘉微(SZ300474)$ 中原红彤彤 09-1609-16 18:57
- 94 1 [华帝股份吧] 没成交量可以说真正的行情还没到来或者已经在路 宝青坊鉴宝 09-1609-16 18:57
- 96 2 [江化微吧] 板块拉你要爹,垫底上瘾了吧 全网呼叫张婷 09-1609-16 18:57
- 118 0 [晶方科技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现在多磨一会到时候起飞直上九 股友5YW3606235 09-1609-16 18:57
- 116 0 [永辉超市吧] 真是笑死了,你都没涨,你流出这么多干嘛? 为爱炒股666 09-1609-16 18:57
- 177 2 [成都华微吧] 56卖的时候,我说华微难当大任,你们说我踏空, 侏罗纪2025 09-1609-16 18:57
- 157 1 [佳兆业集团吧] 怎么会这么弱,利好出来尽然就这样, 乐于助人地奇异果 09-1609-16 18:57
- 110 0 [建元信托吧] 什么情况?为什么涨停了!! n378113267186470 09-1609-16 18:57
- 82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涨停一分钟! 买啥都是赚 09-1609-16 18:57
- 599 0 [居然智家吧] 赚一万就走,明天挂3.46清仓 弱水取一瓢 09-1609-16 18:57
- 292 0 [园林股份吧] $园林股份(SH605303)$ 股友N231a78913 09-1609-16 18:57
- 131 0 [免疫子制药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免疫子制药资讯 09-1609-16 18:57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放以前这叫什么?妖股通行证 九三疯 09-1609-16 18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