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0 [韶能股份吧] 不懂就问,召开董事会这么久了,好久证监会能同 豪爽泼辣的车晨光 09-1609-16 19:35
- 90 0 [利欧股份吧] 筹码价越高,这个股就越会涨 A股之割肉一生 09-1609-16 19:35
- 136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天应该是进行调仓了 基民L552y71902 09-1609-16 19:35
- 131 1 [金风科技吧] 海外扩张的“标志性动作”!! 标致的爱子轩 09-1609-16 19:35
- 112 1 [中国石化吧] 啥情况,能跌到3元吗? 恒科快冲2000点 09-1609-16 19:35
- 360 5 [*ST聆达吧] 又暴雷了,完了,完了,抓紧打款赚钱卖好买别的 高贵之金牛 09-1609-16 19:35
- 225 2 [芒果超媒吧] 九部门联合发文,利好来了,明天不大涨都不行了 孤心冷月5778 09-1609-16 19:35
- 155 6 [众泰汽车吧] 买的票,明天就想让他涨,这是多么愚蠢的想法市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9-1609-16 19:35
- 144 1 [农业银行吧] 我昨天入的,想着抄底,结果今天来这么一出,给 基民L5BkCy 09-1609-16 19:35
- 129 1 [卓翼科技吧] 我如果是主力今天我会拉到10.06以上,明天进场 基民758730lV06 09-1609-16 19:35
- 911 1 [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吧] 夏普夏普。亏损占比73.25%。 股友55vN935205 09-1209-16 19:35
- 207 0 [鹏扬沪深300质量成长低波动C吧] 别纠结单只基金技术够不够,方正机器人两只一起 酒菜14 09-1609-16 19:35
- 183 1 [艾隆科技吧] 艾隆科技(688329.SH):实际控制人张银花拟减持 股851edgs239Uxct 09-1609-16 19:35
- 186 1 [海油工程吧] 海油工程作为金融消费概念龙头股,明天要大爆发 slie雅玲 09-1609-16 19:35
- 441 7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直接涨停,最近消费大爆发,大家加仓 股友113F23k758 09-1609-16 19:35
- 782 0 [电投绿能吧] 加氢一次满载六百公里,加氢一次用时十分钟,绿 一天一分美滋滋 09-1609-16 19:35
- 3781 1 [财经评论吧] 兄弟科技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207%-25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9:35
- 836 1 [东华软件吧] 这公司一个月15天有中标 炒股改变家庭 09-1609-16 19:35
- 120 2 [氧化铝吧] 前期看多的韭菜,怎么都跑了 一鼓作气周一日 09-1609-16 19:35
- 133 2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陈杰所述版全红,跟那一个跌的? 股友08e903Y391 09-1609-16 19:35
- 228 8 [步步高吧] 此票明天涨停! 股友IeQzas 09-1609-16 19:35
- 108 1 [光大证券吧] 证券银行都在深蹲破4000需要他们 有才之鱼鱼 09-1609-16 19:35
- 173 2 [掌趣科技吧] 这压盘有点猫腻,明天重新杀回来 生财来财聚财 09-1609-16 19:35
- 496 11 [亚太实业吧] 谁把本周剩余四个涨停板价格报一下咱好挂单 真则蛋 09-1609-16 19:35
- 191 4 [安通控股吧] 今天这走势,主力拉升力度不强啊,怕是明天又要 粤省行者 09-1609-16 19:35
- 804 8 [昭衍新药吧] 《CRO十大金股》 赢论先生 09-1609-16 19:35
- 364 4 [航锦科技吧] 这么好的股为啥就不涨呢? 有礼貌的许旋1 09-1409-16 19:35
- 2308 27 [幸福蓝海吧] 本人小白就是想学点经验,幸福蓝海水下13个点, 灵魂画手的绘画 09-1309-16 19:35
- 872 1 [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吧] 完全跑不赢大盘的基金经理能否辞退了?都几年了 南南711 09-1209-16 19:35
- 106 1 [京运通吧] 挂4块5毛5出,居然撤单了#手欠,4块5出了一部分 Champion668 09-0809-16 19:35
- 103 0 [新希望吧] 日线和周线均出现异动信号。短线和中线均值得关 广州跳蚤 09-1609-16 19:35
- 105 1 [长白山吧] 转发 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09-1609-16 19:35
- 126 1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合并过来以后,Julie肯定要洗盘的啊。洗一 chrisxoyo1403 09-1609-16 19:35
- 1015 1 [紫天退吧] 紫天退龙虎榜数据(9月16日) 紫天退资讯 09-1609-16 19:35
- 99 2 [金龙汽车吧] 怎么还有那么多散户涌入!我服了 莫名A其妙 09-1609-16 19:35
- 86 1 [黑芝麻智能吧] 30万股一分一分向下压,这操盘的真有耐心 诚恳的杨总指挥 09-1609-16 19:35
- 71 1 [证券公司吧] 让你涨的时候才能涨。不能瞎几巴涨 和气暴富的雪舞 09-1609-16 19:35
- 85 2 [美团-W吧] 快点跑吧收盘就是绿的 顽强的黎思源 09-1609-16 19:35
- 95 2 [中国人寿吧] 以前大金融天天扛,这次天天压指牛b 只炒股不炒饭 09-1609-16 19:35
- 510 2 [中国铝业吧] 建仓,开始埋伏! 股友w35h739768 09-1609-16 19:35
- 104 0 [元隆雅图吧] 别发了别发了,事以密成。 冷洗热卖 09-1609-16 19:35
- 404 1 [山子高科吧] 出了半仓不管咋样,希望你能一往无前 啥时候长脑子啊 09-1609-16 19:35
- 230 4 [北汽蓝谷吧] 到目前为止小定才4万,不是第一天就2万吗?这将 股友67aX078522 09-1609-16 19:35
- 86 1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39 股友1d217165Z9 09-1609-16 19:35
- 5530 3 [比依股份吧] AI眼镜概念异动拉升 比依股份、科森科技双双涨 比依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9:35
- 189 1 [格林美吧] 目前汽车制造商新能源车电池基本与电池供应商协 股友867hr81236 09-1609-16 19:35
- 422 5 [辽港股份吧] 恭喜今天出来的朋友,今天放这么大量才涨不到4 神州股神研究中心 09-1609-16 19:35
- 188 0 [汇添富中证科创创业50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垃圾,涨的慢 股友598226O2Y7 09-1609-16 19:35
- 132 0 [固高科技吧] 今天机器人涨停潮,固高你在干嘛呢?明天应该补 顾鹞子 09-1609-16 19:35
- 102 0 [立讯精密吧] 刚刚发布增持报告 股友663Q196p03 09-1609-16 19:35
- 100 0 [温氏股份吧] 龙头首阴@ 股友7h20i68526 09-1609-16 19:35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一直在跟踪猛哥的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,这只基 股友o83D926760 09-1609-16 19:35
- 182 0 [大摩健康产业混合C吧] 机器人不再只是“动起来”,而是开始“理解环境 咕噜肉加饭 09-1609-16 19:35
- 137 0 [同泰竞争优势混合C吧] $同泰竞争优势混合C$点赞 基民skr6sz 09-1609-16 19:35
- 89 0 [上纬新材吧] 正常的买卖又不哄抬虚假申报就不怕监控 克服贪婪预判纪律 09-1609-16 19:35
- 161 0 [交银多策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人形机器人热潮持续升温,反映出市场对未来确定 SL朵朵 09-1609-16 19:35
- 2629 2 [天通股份吧] $天通股份(SH600330)$ 多财有余FFF 09-1609-16 19:35
- 949 9 [蓝色光标吧] 痛苦的伤悲,心里的憔悴,去你的老天爷 幸运超人星 09-1609-16 19:35
- 179 3 [ST美晨吧] 短线明天应该有一个冲高,但是昙花一现,继续下 喜欢玩周期 09-1609-16 19:35
- 185 0 [德国DAX30吧] 真的烂透了,明天又是一碗大面 炒股赚钱不是回本 09-1609-16 19:35
- 987 1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通过供货机器人关节模组给优必选,切入 全球基建狂魔 09-1609-16 19:35
- 99 1 [联合动力吧] 6392+73,能中吗 西楚霸王丶丶 09-1609-16 19:35
- 104 2 [中科创达吧] ,一直想呕吐,是吃了啥不干净的脏东西了 xiao小如 09-1609-16 19:35
- 610 70 [华侨城A吧] ,我的狼哥反而躲起来了 爱吃海鲜的小猴子 09-1009-16 19:35
- 296 2 [京运通吧] $京运通(SH601908)$ 红姐的小迷弟 09-0909-16 19:35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日有榜吗? 股友89p819219z 09-1609-16 19:35
- 94 1 [吉视传媒吧] 6元的票你想跌回2元么 FSSDYGW 09-1609-16 19:35
- 108 1 [中国人寿吧] 散户朋友应该卖出保险,追逐科技股 哈哈333444 09-1609-16 19:35
- 130 1 [利亚德吧] 盘后又涨停了,明天会不会调整,今天没跑。 股友Ps1dlj 09-1609-16 19:35
- 217 3 [东通退吧] 2022年6月至11月,东方通多次披露《向特定对象 什么能炒韭菜 09-1609-16 19:35
- 266 4 [冠捷科技吧] 又有大众交易了吗 短线就是钻石 09-1609-16 19:35
- 100 1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进的,明天能涨吗? 不信她不涨 09-1609-16 19:35
- 194 4 [药捷安康-B吧] 679.5成本,什么时候可以解套?又是谁在这个位 股市气象台的 09-1609-16 19:35
- 711 2 [兆易创新吧] MetaConnect2025大会:9月17-18日,Meta将发布 弹三弦 09-1609-16 19:35
- 102 1 [陕西华达吧] 主力资金下午咋又跑了?明天是不是危险了? 股友1Z91d08108 09-1609-16 19:35
- 244 6 [深圳华强吧] 散户多的上市公司,看得出叫多格外多的,主力多 王者归来0107 09-1609-16 19:35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已上市完了。 TF5178 09-1609-16 19:35
- 124 0 [*ST帅电吧] 9.4号也红过,不妨碍后面它跌这个股就是一直不 暴力板栗子 09-1609-16 19:35
- 102 0 [三六零吧] 资讯一出又要跌了 宏图满堂得丁春秋 09-1609-16 19:35
- 138 0 [股市实战吧] @奥飞娱乐 散人4030 09-1609-16 19:35
- 200 0 [易方达中证万得生物科技指数(LOF)C吧] 朋友们,昨天看财经直播,主播都在夸具身智能政 步步顺 09-1609-16 19:35
- 148 0 [莲花控股吧] 这么说净利润增加了5000万? ZWS123 09-1609-16 19:35
- 113 0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终于来消费的利好了 Jlaw大徒弟 09-1609-16 19:35
- 194 0 [旋极信息吧] 假如你在别的股票上亏钱,建议你买上几百股旋极 青云的宗峤 09-1609-16 19:35
- 129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去飞了哈啊哈哈。。幸亏收盘没反手看来真要降 满泰那 09-1609-16 19:35
- 177 0 [指南针吧] 日内护指数定位,指数跌可以但不能大跌,指数涨 牛头人法师 09-1609-16 19:35
- 115 1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前海7.89????大哥中的大哥?德邦今天几个点 定投黄金票 09-1609-16 19:35
- 177 4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沙特大盘最低点是6000多现在是10400如果回到最 股友123X6Q8136 09-1609-16 1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