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5 3 [ST太重吧] 网红建工爷叔已经解套了,太原重工什么时候能解 股友1057f3568O 09-1609-16 19:50
- 5662 88 [天源迪科吧] 恐慌的面具 伏藏君 09-0209-16 19:50
- 2509 25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的野望 股海见风 08-2209-16 19:50
- 100 0 [富创精密吧] 卖公司咯 股市老乘客 09-1609-16 19:50
- 98 0 [君亭酒店吧] 起飞个屁,起飞早就是人气榜前十了 恭喜生财得花满楼 09-1609-16 19:50
- 170 1 [中国稀土吧] 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了 股友918wU10709 09-1609-16 19:50
- 101 1 [石化油服吧] 上海爷叔熬出来了,你呢。。。套了那么多年了, 时间之友 09-1609-16 19:50
- 209 1 [宝钛股份吧] 放巨量还达不到历史高位的一半,周期股,不适合 雪涧星沉6 09-1609-16 19:50
- 88 0 [光环新网吧] 跌起来,随便跌你3-5个点,涨得时候巨费劲 负成本炒股 09-1609-16 19:50
- 570 9 [长飞光纤吧] 是怎么做到几乎没有成交的呢? 韭菜枯骨 09-1609-16 19:50
- 107 0 [中天科技吧] 在市场闭眼抓阄,随便买支票,大概率都会好过你 择立高处面如平湖 09-1609-16 19:50
- 269 3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不涨难道是因为这个事情吗? 宝马飙车冲天志 09-1609-16 19:50
- 122 2 [东方雨虹吧] 今天应该有好多人卖了 股市常驻客 09-1609-16 19:50
- 107 1 [数据港吧] 蓄势待发 快乐的乔昱苇 09-1609-16 19:50
- 259 7 [北京汽车吧] 这是近期的卖空单,现在北汽还有8000多万股的空 潜浮云上 09-1609-16 19:50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被套的人多了去呢,你算老几,套住了能多活几年 万事高雅de江浩 09-1609-16 19:50
- 98 0 [北汽蓝谷吧] 开最美的车,看最美的风景。 俊逸超凡的锻峰6 09-1609-16 19:50
- 311 0 [中国人寿吧] 贝莱德玩啥 股友60123U72q6 09-1609-16 19:50
- 364 0 [中国中冶吧] 人气上升,今天上午有新的增量资金加入,被主力 投资是一种修练 09-1609-16 19:50
- 111 0 [利欧股份吧] 我14:26:19秒买入成交,14:27分炸板,找谁说 冷静理智坚韧 09-1609-16 19:50
- 115 0 [兴瑞科技吧] 明天有情况,越过上周一的高点也不是不可能 周先升 09-1609-16 19:50
- 94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这个拉几惑几乎新进的或加仓的股都是跌。到底是 股友E68998U678 09-1609-16 19:50
- 45 0 [石英股份吧] 你家穷,别人家帮助了你之后,大家一起穷哦哦, 咸鱼都想翻身 09-1609-16 19:50
- 97 1 [格力电器吧] 天天跌,看样子随便能到39了 黄妮1 09-1609-16 19:50
- 288 0 [辰安科技吧] 辰安科技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辰安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9:50
- 128 1 [奥克股份吧] 奥克股份的董秘天天在回答乱踢八糟的问题。同一 Q牛魔王 09-1609-16 19:50
- 128 2 [锋尚文化吧] 等我晒完收益估计你们就没人想买了 锋尚文化我说了算 09-1609-16 19:50
- 99 0 [新乡化纤吧] 差一个点火的事件 明天的我才性感 09-1609-16 19:50
- 119 0 [瑞斯康达吧] 斯康达,今天拉高出货卖了不少,兄弟们随时关注 懒人钓鱼 09-1609-16 19:50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广汽华为联手搞大事!15亿砸出“启境”新品牌, 只干龙头股A 09-1609-16 19:50
- 173 0 [汇添富创新成长混合C吧] 谁还没听说机器人要起飞啦?方正这机器人一厂真 景深遇繁 09-1609-16 19:50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老余说强得飞起 Y丁财两旺 09-1609-16 19:50
- 734 3 [锦浪科技吧] 让我讲讲锦浪吧!先听勿喷1.这票当年炒新能源时 可怕的散户3664 09-1609-16 19:50
- 114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差不多该走了,留下来只能当炮灰,没有放量就没 自由飞翔123 09-1609-16 19:50
- 122 1 [我武生物吧] 重气42的本,有比我站得更高的吗 韭菜一一一一根 09-1609-16 19:50
- 718 3 [朗新科技吧] 又卖飞了。 股友9D63L98889 09-1609-16 19:50
- 114 0 [华谊集团吧]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大发广进地林平之 09-1609-16 19:50
- 772 2 [哈药股份吧] 26亿的隐蔽资产价值什么时候释放?49.52×74.82% HongWu 09-0909-16 19:50
- 427 3 [小商品城吧] 15分钟严重的顶背离![卖出][卖出][卖出] 季线主升浪 09-0809-16 19:50
- 5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能红属是有点惊喜了 随意切换 09-1609-16 19:50
- 154 0 [国投瑞银瑞利混合(LOF)C吧] 政策引导技术创新,产业融合加速推进。人形机器 股友32568I38N5 09-1609-16 19:50
- 114 0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没有大宗交易了吗?价格高了不受让吗 光华世纪 09-1609-16 19:50
- 136 0 [基金动态吧] 好好好 新的每一天1990 09-1609-16 19:50
- 115 0 [海尔智家吧] 啥原因也别分析了,苟。壁。主力不拉天天压盘回 在股市里啥也不是 09-1609-16 19:50
- 401 0 [海富通中小盘混合吧] 家人们,具身智能的政策支撑那是相当到位!2025 阳光开朗的任欣儿 09-1609-16 19:50
- 144 0 [国药股份吧] 在一元的区间内横盘五个月,这在大A历史上都不 wanglushangpubu 09-1609-16 19:50
- 139 0 [中信保诚中证信息安全指数(LOF)C吧] 今天刷到具身智能产业园区相关新闻,政策推动太 西瓜q 09-1609-16 19:50
- 98 0 [ST美晨吧] 负一百了,赢率怎么还没St呢 刘繁荣 09-1609-16 19:50
- 116 0 [生益科技吧] 把握趋势,长期持有 饿了歌 09-1609-16 19:50
- 98 0 [联合动力吧] 什么时候开盘? 股友XfaboO 09-1609-16 19:50
- 114 1 [三花智控吧] 不懂就问,高手们,这榜是说三家柚资把老桩机构 不能瞎买瞎卖 09-1609-16 19:50
- 573 11 [河钢股份吧] $河钢股份(SZ000709)$ 勇气即吾荣耀 09-1609-16 19:50
- 95 0 [东方海洋吧] 明天又要下跌3个点了。 一片光明16888 09-1609-16 19:50
- 430 4 [通达股份吧] “三驾马车”持续释放增长动能 通达股份稳进提 通达股份 09-1609-16 19:50
- 159 4 [征和工业吧] 100亿市值,对应股价是多少 多剁多剁剁 09-1609-16 19:50
- 86 0 [北汽蓝谷吧] 强的飞起100倍 有执行力的付轩2 09-1609-16 19:50
- 105 2 [ST任子行吧] 涨一分比拿奥运冠军都难哦,真了不起,涨了一分 pinweishede888 09-1609-16 19:50
- 316 8 [*ST东珠吧] 韭菜思维永远都是越跌越补,幻想主力拉一个涨停 股友891p0o9059 09-1609-16 19:50
- 719 3 [蓝黛科技吧] $蓝黛科技(SZ002765)$ 胸怀大志的利奥 09-1609-16 19:50
- 106 2 [合盛硅业吧] 孙子,爷爷求求你涨一涨 A斯达克价投王 09-1609-16 19:50
- 102 1 [北纬科技吧] 很神奇的一个股,每天进来的资金都不想赚钱,只 kingdom212 09-1609-16 19:50
- 188 2 [联合动力吧] $联合动力(SZ301656)$ 愉快的烧烤2 09-1609-16 19:50
- 237 3 [健康之路吧] 健康160暗盘130% 风度的钮蕊 09-1609-16 19:50
- 198 6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恐高了,转场外定投了 凡凡叨叨 09-1609-16 19:50
- 206 0 [纳斯达克吧] 猛攻 静谧悠然的暗渊8 09-1609-16 19:50
- 157 0 [硅鑫集团吧] $硅鑫集团(HK|08349)$ 正义使者123 09-1609-16 19:50
- 213 4 [阿里健康吧] 这个尾巴太诡异了吧。 完美的丁晨光 09-1609-16 19:50
- 706 2 [*ST宇顺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榜二*ST宇顺 STaunt 09-1609-16 19:50
- 157 4 [速腾聚创吧] 便宜没好货,好货不便宜。禾赛还是NO.1 格股致知 09-1609-16 19:50
- 91 0 [长城军工吧] 呼叫韭菜冤大头 股友9502R0C713 09-1609-16 19:50
- 224 1 [华勤技术吧] 华勤技术:华勤技术关于向香港联交所递交境外上 华勤技术资讯 09-1609-16 19:50
- 211 4 [先导智能吧] 杭可明天一字跌停,准备好了吗? 川A好几个8 09-1609-16 19:50
- 97 0 [中公教育吧] 连着小阳,后面必然大阳 芭废特 09-1609-16 19:50
- 113 0 [联合动力吧] 是个好股,技术,题材,盈利,政策面都可以。 高买低卖哈 09-1609-16 19:50
- 672 0 [山子高科吧] 我也发一个,是真的吧 该昵称被占用了 09-1609-16 19:50
- 101 0 [淳中科技吧] 不是瞎吵概念,这个臭肉哪能这么贵,看看炒这么 股友5VqavH1546 09-1609-16 19:50
- 262 0 [财通多策略福享混合(LOF)吧] 电池+电机+算法,三大瓶颈正被同步突破。续航、 咕噜肉加饭 09-1609-16 19:50
- 889 1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股友1766D768m9 09-1609-16 19:50
- 266 5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已全撤,认亏 稳住股市 09-1609-16 19:50
- 506 1 [茂业商业吧] $茂业商业(SH600828)$ 量价穿梭着 09-1609-16 19:50
- 128 1 [立讯精密吧] 下午高点进的,明天有肉吃不 股友Y17252F771 09-1609-16 19:50
- 279 2 [中山公用吧] 从6.58开始起涨,过了前几年的最高点,然后过了 大和1998 09-1609-16 19:50
- 99 0 [润泽科技吧] 天作孽犹可违,自作孽不可活!送给润泽科技!! 股友928K035z93 09-1609-16 19:50
- 216 0 [兴业定开债A吧] 真垃圾,买入后每天都跌 基民2d20760V21 09-1609-16 19:50
- 173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最强机会~歌尔股份~全球AI眼镜组装占比80 股神隐退江湖 09-1609-16 19:50
- 98 0 [中航重机吧] 严查高管 股友w73ShI 09-1609-16 19:49
- 93 0 [博杰股份吧] 今天一进就套2个点 股友8190E85R29 09-1609-16 19:49
- 933 5 [三江购物吧] 韭菜们,利好 涅槃重生8998 09-1609-16 1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