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1 [中原高速吧] 真正的优质股 无聊猿8302 09-1609-16 19:32
- 94 1 [华邦健康吧] 重庆板块安全可靠。 股友139K2L1678 09-1609-16 19:32
- 94 2 [兴业银锡吧] 没钱了不然继续上 小白股民六六 09-1609-16 19:32
- 104 2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差不多到头了,明天提桶跑路,监控了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1609-16 19:32
- 104 1 [中国化学吧] 可以买了,机构在诱空 jpgc 09-1609-16 19:32
- 785 10 [江苏国信吧] 这货的主力铁了心要出货。从早出到晚。 jacket123521 09-1609-16 19:32
- 385 7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能跳空高开就是最佳选择 键盘老王 09-1609-16 19:32
- 59 1 [华策影视吧] 哈哈,一如既往的lj 股友ba5smr 09-1609-16 19:32
- 8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明天应该要涨,我今天清仓了。 追涨杀跌要趁早 09-1609-16 19:32
- 92 0 [永安期货吧] 针弱冀 股友n02P181919 09-1609-16 19:32
- 96 0 [新兴铸管吧] 三年了我在蛀管躲牛市 骑扬高升的尔泰 09-1609-16 19:32
- 115 0 [赛力斯吧] 下周公布大定了 股友83w87376C9 09-1609-16 19:32
- 674 1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李兴乾率团访问日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9:32
- 275 3 [荣科科技吧] 你们多少仓位了 炒股买奔驰车子 09-1609-16 19:32
- 1614 6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大盘探底回升,量能微幅放量,科技股涨幅前 聚财的金蟾 09-1609-16 19:32
- 996 6 [浙江世宝吧] 早盘冲高卖了些筹码,我待会全部买回来。今天这 锦澜JinLan 09-1609-16 19:32
- 192 4 [大行科工吧] 这是仙股啊!自己不行就别上市丢人呗!天天下跌 股友y5SMwE 09-1609-16 19:32
- 131 0 [阳竹5吧] 公告。 不会炒股的姑姑 09-1609-16 19:32
- 122 2 [中科磁业吧] 今天人气升这么多是看好他明天涨吗 股友85c38E5186 09-1609-16 19:32
- 128 0 [东吴嘉禾优势精选混合C吧] OK啦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1609-16 19:32
- 349 1 [中航机载吧] 快跑 敬畏知足888 09-1609-16 19:32
- 209 3 [联合动力吧] 十年来第一次中500股 像个有钱人 09-1609-16 19:32
- 107 1 [冠盛股份吧] 明天变盘,不是大阳就是子。震荡结束了。 宝妈爱炒股552 09-1609-16 19:32
- 392 2 [法尔胜吧] 法尔胜:2025年半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法尔胜资讯 09-1609-16 19:32
- 1009 3 [利君股份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卖出利君股份3913万元(09-1 利君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9:32
- 1754 6 [ST亚光吧] 掘金海洋旅游市场 亚光科技批量高端定制游船启 ST亚光资讯 09-1609-16 19:32
- 93 1 [清新环境吧] 大家赶紧买,今天有惊喜 a怎么都是被割 09-1609-16 19:32
- 129 0 [华峰超纤吧] 解禁信息证明,家族集体做空,从换手37.44一直 S缠烂炒追到D 09-1609-16 19:32
- 85 0 [首开股份吧] 低价机器人龙1,可能会进2次小黑屋,目标价18元 东方股神00001 09-1609-16 19:32
- 154 0 [联特科技吧] 解除一致行动人后,是不是要减持股份了!还是开 股海修性财富自由 09-1609-16 19:32
- 132 0 [盛通股份吧] 提振服务消费,探索中小学生春秋假期 豆包千问元宝 09-1609-16 19:32
- 80 0 [首开股份吧] 第二个板犹豫没有进,现在酸了 基民sPfUrW 09-1609-16 19:32
- 121 1 [居然智家吧] 股价3元左右的股票真香,首开股份9板,上海建工 股友8510P61Z82 09-1609-16 19:32
- 91 0 [多晶硅吧] 跟跌不跟涨还看不出来吗 股友61X5980K51 09-1609-16 19:32
- 338 3 [川润股份吧] 明天低开梭哈 从零到一冲冲冲 09-1609-16 19:32
- 121 0 [银华农业产业股票发起式C吧] 晕死了,涨起来要缩水,跌从来不打个折。 基民r56829506Q 09-1609-16 19:32
- 19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能源局主要负责人会见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9:32
- 111 2 [上海建工吧] 山子高科净资产只有一毛多,盘子比建工还多十几 高贵典雅的周博弘 09-1609-16 19:32
- 105 1 [芒果超媒吧] 明天高开10个点,涨的你们头晕目眩 百万变白干 09-1609-16 19:32
- 108 1 [首开股份吧] 是因为什么这样涨?榜样啊!我认为涨到100元一 脑子决定位置 09-1609-16 19:32
- 259 4 [*ST沐邦吧] 这个立案财务问题风险很大,会不会像东通 股友53A81K5203 09-1609-16 19:32
- 310 5 [领益智造吧] 尾盘卖了,怎么办 股友62d951u691 09-1609-16 19:32
- 88 2 [汇车退债吧] 周2了继续发,75有人收吗200张,账号0246333203 LD丫 09-1609-16 19:32
- 1418 16 [中体产业吧] 买入中体产业 股科主治 09-1109-16 19:32
- 83 0 [东方证券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双飞冲天 09-1609-16 19:31
- 136 0 [佰维存储吧] 这个股最大的毛病就是几个才来来几逼那个涨价这 股友87P09f2377 09-1609-16 19:31
- 110 1 [古汉医药吧] 直接干上15,横一段时间,在干上17 bupper 09-1609-16 19:31
- 580 10 [华建集团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两点的临时股东大会,到现在公 坚定持有绩优股 09-1609-16 19:31
- 166 2 [英维克吧] 明天开盘涨停 股友050ck97966 09-1609-16 19:31
- 406 4 [三七互娱吧] 这走势让人莫名其妙,既然是突破平台上攻,为何 股友568M5P3225 09-1609-16 19:31
- 126 2 [中芯国际吧] 万亿市值还是英伟达市值的三十分之一,天天喊强 干琼方丹 09-1609-16 19:31
- 936 8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,13.45买入,13.53,卖出,玩了个寂寞 海神修罗363 09-1209-16 19:31
- 181 2 [汉威科技吧] 老朋友,我来也 一超2013 09-0509-16 19:31
- 94 0 [星辉娱乐吧] 明天涨停。 观海云远11 09-1609-16 19:31
- 91 0 [中原内配吧] 日线走出了个内裤形态! 金币骑士 09-1609-16 19:31
- 110 0 [新力金融吧] 坐等明天冲 立夏最佳股民 09-1609-16 19:31
- 148 0 [华建集团吧] 假如他趁着涨停东风宣布停牌并剥离资产,那板上 细腻的何虔 09-1609-16 19:31
- 149 1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2015年600401海润光伏,在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的推 不合的那怡5 09-1609-16 19:31
- 132 2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这个名字一看就不错,好听,必须马到成功, 流光飞影 09-1609-16 19:31
- 488 13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涨停价36.74,刚好比前期高点36.72高出两分 股友102275OH99 09-1609-16 19:31
- 302 1 [三川智慧吧] 日绿柱虽然继续维持回升,但现实是日绿柱长度依 吹牛皮吃糖 09-1609-16 19:31
- 131 1 [白云电器吧] 1111这是传说中的对对数吗? 诚实的光头强 09-1609-16 19:31
- 169 6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整20手,大涨,特涨,涨停 我要起飞咯 09-1609-16 19:31
- 213 3 [凤凰传媒吧] 这么好的票,给我深套两毛了 买第一阳 09-1609-16 19:31
- 430 0 [岭南控股吧] 九部门助力金九银十 有判断力的章腾10 09-1609-16 19:31
- 111 1 [*ST东珠吧] 明天开始焖杀 股友62g67A1952 09-1609-16 19:31
- 95 1 [三花智控吧] 唯一不好的,就是陈见顶来了 牛市思维2026 09-1609-16 19:31
- 166 0 [银龙股份吧] 特斯拉金属腱绳,还没被挖掘的票 小小98536 09-1609-16 19:31
- 119 1 [中捷资源吧] 明天涨停 史努比001 09-1609-16 19:31
- 163 3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炸板,明天深水区的节奏 本尊韭皇 09-1609-16 19:31
- 110 1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明天张婷。 股名扬 09-1609-16 19:31
- 177 7 [药捷安康-B吧] 679买入跌到收盘是不是还得欠钱啊 股友081997G22o 09-1609-16 19:31
- 114 0 [永杉锂业吧] 快点拍卖吧,瘦不了啦! 韭菜一茬茬666 09-1609-16 19:31
- 245 10 [ST合纵吧] 最有潜力的低价科技股 幸运的小航 09-1609-16 19:31
- 1646 21 [上海新阳吧] 阔别A股四载,今30W再出发第86天 dn代拟 09-0409-16 19:31
- 113 0 [汉威科技吧] 我的机器人三剑客,汉威,安培,露笑,今天全部 一超2013 09-1609-16 19:31
- 87 0 [江苏银行吧] 太腊姬了,天天跌,没一点反弹 技术型牛市 09-1609-16 19:31
- 225 0 [交银趋势混合C吧] 朋友们,具身智能有政策硬靠山主动帮衬!2025年 阳光开朗的任欣儿 09-1609-16 19:31
- 173 0 [浙文互联吧] 中报1.1亿十国家鼓励传媒娱乐文化消费。明天↗ Max33233 09-1609-16 19:31
- 119 0 [富国精准医疗混合A吧] 医药板块彻底熄火了 起起起起77777 09-1609-16 19:31
- 62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大家拿了多久了?都赚到钱了吗? 养基招财又进宝 09-1609-16 19:31
- 103 0 [万泰生物吧] 又不缺他一家,多会退市呀 股友t773P60201 09-1609-16 19:31
- 84 0 [中国船舶吧] 这波35以下清仓等35再买吧 股友27U3Z72310 09-1609-16 19:31
- 265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$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$;你是真孙子 wmqlz1980 09-1609-16 19:31
- 177 4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你这个基金为什么会跌这么多?你是个坏蛋又在套 天太黑 09-1609-16 19:31
- 885 12 [胜宏科技吧] 以为股价超不过新易盛,便342元清空了,收盘前 HX1355094369712748 09-1609-16 19:31
- 101 1 [铂力特吧] 华曙加速了 春江花月夜未央 09-1609-16 19:31
- 95 0 [特斯拉吧] 甲骨文盘前涨,特斯拉要争气,首富之争今晚继续 王者老钻石 09-1609-16 1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