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1 [万马科技吧] 为数不多的好马,还是无人驾驶,智慧算力,阿里 一吹鸡起飞 09-1709-17 10:39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拿好,离731近了 股友693I520U98 09-1709-17 10:39
- 53 0 [中超控股吧] 昨天的龙虎榜无语子 细心的舞里花15 09-1709-17 10:39
- 55 0 [特发信息吧] 还不够狠啊,,请继续砸啊,拉基 王燊垚 09-1709-17 10:39
- 77 0 [中概互联网ETF嘉实吧] 买买买 年赚百万不是梦 09-1709-17 10:39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这站岗恐怕要很久 智慧必上42元 09-1709-17 10:39
- 49 0 [ST汇洲吧] 天线。宝宝 红哥满仓红 09-1709-17 10:39
- 601 0 [中科曙光吧] 王炸 陈梓铭 09-1709-17 10:39
- 53 0 [首旅酒店吧] 走了走了烂股不玩了 理性的欧阳楠莉 09-1709-17 10:39
- 59 0 [*ST高科吧] 活该重组是咯吧~ 基民2V3018D231 09-1709-17 10:39
- 49 0 [杉杉股份吧] 融资盘太多想压股价看来是压不住了! 杨姐好人0975 09-1709-17 10:39
- 71 1 [湖南黄金吧] 20继续加仓,不急。战斗继续 生意四海得蝶舞 09-1709-17 10:39
- 55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还是我老婆有眼光,当初和她商量最后决定买的这 暖暖灯光 09-1709-17 10:39
- 64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这个情况是不是应该多买点啊,还是要谨慎点 任尔南北东西 09-1709-17 10:39
- 46 0 [药石科技吧] 上次买了你挣点小钱没卖,赔了一千多卖了,这次 乐观的暖阳 09-1709-17 10:39
- 53 0 [红豆股份吧] 太明显了哥,来一缩量跌 天道000 09-1709-17 10:39
- 42 0 [科创50ETF国联安吧] 快点去买机器人,我已经全部梭哈了,大家一起赚 包容的橄榄 09-1709-17 10:39
- 81 0 [科锐国际吧] 能人太多!不傻就滞! n14182198450c3b1 09-1709-17 10:39
- 58 0 [海康威视吧] 逆板块,逆大盘,你要上天啊! 笑逐颜开的顾芊衍 09-1709-17 10:39
- 65 0 [沪电股份吧] 不要那么跟胜宏好不,人家翻十倍,你也没跟啊 克服贪欲 09-1709-17 10:39
- 85 1 [招商银行吧] 招行破位,趋势40以下 火龙huolong 09-1709-17 10:39
- 62 0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探底,明天反攻。 龙神冲冲冲 09-1709-17 10:39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概念一大堆,唯一缺点就是盘子太大,三个和尚没 sz0625 09-1709-17 10:39
- 50 0 [脑动极光-B吧] 准备加仓,未来可期 股海淘金大满贯 09-1709-17 10:39
- 54 0 [格力电器吧] 啥情况啊,还跌不跌了,都等着破40呢,别让大家 股友z99258A506 09-1709-17 10:39
- 46 0 [泰鸿万立吧] 垃圾股,一个涨停都拉不起来 炒股圆我梦 09-1709-17 10:39
- 60 0 [威士顿吧] 等我以为涨停板,我真是服啦 前璟光明 09-1709-17 10:39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体会下一泻千里 尹晨鑫 09-1709-17 10:39
- 659 0 [工银金融地产混合A吧] 近期港股科技资金活跃,AI产业链机会多,百度、 富瘦双全Y 09-1709-17 10:39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买了不看,管好手,坐等与长光重组翻倍 股友F0158361V8 09-1709-17 10:39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想套人,大家管住手 股友6308089p9z 09-1709-17 10:39
- 71 1 [巨星传奇吧] 入股鸟巢 茶理股道 09-1709-17 10:39
- 967 7 [佳电股份吧] 佳电股份:如有达披露标准的事项,公司会及时履 佳电股份资讯 09-1609-17 10:39
- 69 0 [飞科电器吧] 下午翻红能不能做到 Strider0007 09-1709-17 10:39
- 58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干 W天马 09-1709-17 10:39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会不会搞忘了交易密码卖不掉 股友5pk5398023 09-1709-17 10:39
- 48 0 [深圳华强吧] 真是脑子抽了买了你 巴菲特附身把 09-1709-17 10:39
- 77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再不加仓回本得更慢了,少加点吧今天 知足常乐就美 09-1709-17 10:39
- 51 0 [光线传媒吧] 前守得住吗? 谦让得甘蓝 09-1709-17 10:39
- 46 0 [怡亚通吧] 把你的心灵摧毁 牛HZC 09-1709-17 10:39
- 76 0 [金道科技吧] 看这趋势下午要绿 股友AO76103760 09-1709-17 10:39
- 74 0 [三维通信吧] 差不多到时间了,又可以重复前两天的套路了 我喜欢红红火火 09-1709-17 10:39
- 47 0 [优必选吧] 能不能复刻昨天的德昌电机控股,今天来个18厘米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1709-17 10:39
- 38 0 [华电新能吧] 它马的一卖它就涨 股友WzK5UD 09-1709-17 10:39
- 71 1 [生益电子吧] 生益怎么上蹿下跳的 基民IFCWIL 09-1709-17 10:39
- 60 1 [三丰智能吧] 打爆空狗!!! 东方小法师 09-1709-17 10:39
- 162 8 [鸿博股份吧] 海哥不是说企稳了吗 股友71705Oy260 09-1709-17 10:39
- 105 3 [科林电气吧] 盘面轻飘飘,好像要涨停 叮咚678910 09-1709-17 10:39
- 120 2 [健友股份吧] 主力在慢慢收集筹码,大家要有耐心,等主力拉升 找个夜空做依靠 09-1709-17 10:39
- 118 1 [怡球资源吧] 看看月线2020年7月 宝马_Nan 09-1709-17 10:39
- 306 4 [飞利信吧] 明天开盘直接涨停 英气的弘沛 09-1609-17 10:39
- 47 0 [中兴通讯吧] 你大哥已经涨起来了,你还不跟? badi123 09-1709-17 10:39
- 61 0 [快克智能吧] 涨不了多少也就算了,这楚生玩意居然还能这么跌 赚够18个亿 09-1709-17 10:39
- 64 0 [德创环保吧] 12.25进的,模拟要连板涨停的,现在亏6个点割肉 太原股票王 09-1709-17 10:39
- 55 0 [中油资本吧] 多元金融龙头,一鼓作气把人气提上来 股友vIJf9a 09-1709-17 10:39
- 49 0 [全志科技吧] 与庄斗其乐无穷! 股友6lnabx 09-1709-17 10:39
- 52 0 [二六三吧] 快点砸,昨天还后悔没在7块零几分接点。块下来 持仓三年 09-1709-17 10:39
- 153 0 [锦泓集团吧] 换手充分,洗洗更健康,希望迎来一波持久的大行 股友B2KGPc7429 09-1709-17 10:39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60多亿资金给爷叔接盘,爷叔太有面子了 Mike_vicself 09-1709-17 10:39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工资恭喜爷叔喜提四板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9-1709-17 10:39
- 53 0 [跨境通吧] 盘口都是小单混时间,别幻想了 出货咯 09-1709-17 10:39
- 77 0 [安恒信息吧] 勾状骗不到筹码了,急的要破防了,赶紧砸啊,砸 万手雄 09-1709-17 10:39
- 108 1 [农业银行吧] 6.03的本,随便跌,悔当初买少了,躺平不动了, 股友980dh10382 09-1709-17 10:39
- 70 1 [美利云吧] 美利云犯天条了吗 buchiyuwei 09-1709-17 10:39
- 64 1 [卧龙电驱吧] 拉高出货,至少有半个月调整,节后再上涨 D多弗朗明哥 09-1709-17 10:39
- 105 2 [四川长虹吧] 要涨停,完了 青龙大吉 09-1709-17 10:39
- 63 0 [龙洲股份吧] 快没耐心了4079的本,好想走啊 龙金赚小刀 09-1709-17 10:39
- 63 0 [中航高科吧] 跌到23,再补一层仓。 股友36791E87K9 09-1709-17 10:39
- 51 0 [东山精密吧] 冲高套人见顶了 带套王 09-1709-17 10:39
- 55 0 [雅本化学吧] 大盘翻红了,可以拉升了 我从看多变看空 09-1709-17 10:39
- 56 0 [弘业期货吧] 进来加仓就完事了 股友97Lh338232 09-1709-17 10:39
- 54 0 [美迪西吧] 完了,下跌趋势,,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09-1709-17 10:39
- 47 0 [天华新能吧] 忐忑不安,这两天应该有地板 冲高就出货 09-1709-17 10:39
- 49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啊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9-1709-17 10:39
- 64 0 [东睦股份吧] 这个股目标是十倍 千金能买牛回头 09-1709-17 10:39
- 67 2 [长江传媒吧] 漂亮,今天很强。强者恒强,好股 一地鸡毛73733 09-1709-17 10:39
- 57 0 [大北农吧] 每天来这里看个笑话哈哈哈 摈弃虚妄 09-1709-17 10:39
- 49 0 [石大胜华吧] 涨起来,磨磨唧唧。跌起来,毫无底线 活跃的牛排1 09-1709-17 10:39
- 72 0 [正丹股份吧] 够磨叽的走势保本出来去了蜂助手 坚毅地金鱼 09-1709-17 10:39
- 59 0 [浙商银行吧] 又是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9v60176C76 09-1709-17 10:39
- 52 0 [秦川机床吧] 没实力! 有激情的韩皓 09-1709-17 10:39
- 51 0 [昆仑万维吧] 都破位了,还不跑 今天我想吃涨停 09-1709-17 10:39
- 51 0 [利和兴吧] 大佬们,我要不要卖啊 呵呵哒033 09-1709-17 10:39
- 58 0 [沪银吧] 新仓做多点位关注9500左右 西郊坨王 09-1709-17 10:39
- 46 0 [*ST春兴吧] 快跑,这个狗壁 基民6665VR0569 09-1709-17 10:39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都走了,还在幻想 烟台陈坤 09-1709-17 10:39
- 54 0 [广东建工吧] 今天就是平盘,上海建工的股价也超不了你,不要 盆满万贯刘大亨 09-1709-17 10:39
- 56 1 [新五丰吧] 股市真好,多少钱都有买卖, 股友382q066v23 09-1709-17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