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还要2个涨停爷叔才能解套,看主力给机会不 我不是董骐瑞 09-1609-16 19:44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不可以给爷叔赢 宝宝巴士佩奇 09-1609-16 19:44
- 112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这么好,这货为啥跌的这样?哪个大神分析一 股友2e006O6266 09-1609-16 19:44
- 148 3 [步步高吧] 现在供销大集是龙头了,明天看供销大集表现了 恰恰相返 09-1609-16 19:44
- 79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基金 基民670057Kr08 09-1609-16 19:44
- 554 2 [红旗连锁吧] 出台政策助力服务消费领域经营主体发展 温柔敦厚的狙击手 09-1609-16 19:44
- 128 3 [华工科技吧] 做光迅吧,等光迅到81再做华工 基民ptTfKU 09-1609-16 19:44
- 277 1 [富国港股通红利精选混合C吧] 这个还是红利吗这么猛恒科也没你猛 怀雪繁喵 09-1009-16 19:44
- 47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段时间好弱! 基民琴声666 09-1609-16 19:44
- 84 0 [利欧股份吧] 这种走势完全是往死里“洗” n2403134008263649367 09-1609-16 19:44
- 130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$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$这是一支最差最臭的基金 基民17VO388162 09-1609-16 19:44
- 151 1 [节能风电吧] 哈哈,明天周三继续“强势启动”之路准备中,哈 股友P651580n92 09-1609-16 19:44
- 72 1 [上海建工吧] 陕鼓动力有望比肩宁德时代?一、什么是压缩空气 股友6Z1v975220 09-1609-16 19:44
- 197 2 [招商轮船吧] 油运价格继续涨,坚定持有,无惧洗盘 股友22u81082Z2 09-1609-16 19:44
- 160 2 [*ST东智吧] 庄家让我带个话:第一目标位为:35=15元。捂捂捂 股友31ni011205 09-1609-16 19:44
- 109 1 [冠豪高新吧] 明天还是绿的,进来太多人了,周五有买点 西山烛 09-1609-16 19:44
- 146 2 [兴瑞科技吧] 供货特斯拉,供货英伟达,供货小米,藏不住了, 无限翻倍 09-1609-16 19:44
- 207 3 [赢合科技吧] 堂堂央企,就这么落魄?与中际旭创和新易盛差太 一游客 09-1609-16 19:44
- 126 2 [厦门信达吧] 卖了你就涨了 炒股专家001 09-1609-16 19:44
- 5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真的挺好。点赞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1609-16 19:44
- 588 1 [*ST亚振吧] 正平将卡位亚振,最后的十倍,先到先得,来抢 我很后悔 09-1609-16 19:44
- 503 22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TCL科技资讯 09-1509-16 19:44
- 1537 1 [浙江荣泰吧] 这么好的行情,还到处跑有的人活该赚不到钱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09-1509-16 19:44
- 80 0 [首开股份吧] 不要想着卖最高 股王吊打主力 09-1609-16 19:44
- 104 0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开始走加速! 林下兔兔 09-1609-16 19:44
- 159 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喜欢买科技的最近可以看看这个,刚朋友推荐给我 帅哥哥文利 09-1609-16 19:44
- 208 1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涨的多,跌的还比别人少,这个$英大碳中和混合C 小刘杨 09-1609-16 19:44
- 207 3 [世纪华通吧] 道心不坚定者不可能在华通挣到钱! 弱水三千只取一p 09-1609-16 19:44
- 260 6 [中电鑫龙吧] 我都服气了,有没有涨的 努力的菲 09-1609-16 19:44
- 254 1 [XD美思德吧] G东西连续出货20天 大韭韭菜 09-1609-16 19:44
- 522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[图片] 股友857Ct63150 09-1609-16 19:44
- 101 0 [焦炭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前高平台附近,注意洗盘 交易参谋zhang 09-1609-16 19:44
- 106 0 [工银精选平衡混合吧] 沮丧谁都不跌就你跌 基民s3tF6T 09-1609-16 19:44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主线 德鸿集团 09-1609-16 19:44
- 85 0 [利欧股份吧] 今晚竟然没有龙湖榜 柏松槐 09-1609-16 19:44
- 976 2 [联合动力吧] $联合动力(SZ301656)$ 优雅淡然的丁博弘 09-1609-16 19:44
- 120 1 [青岛金王吧] 预计明天又深蹲一下洗盘。 奕程出众 09-1609-16 19:44
- 244 2 [旅游ETF富国吧] 9部门:探索设置中小学春秋假相应缩短寒暑假时 阳光的车清平 09-1609-16 19:44
- 126 1 [东来技术吧] 今天买了一点,长期持有。 基民5t3C382779 09-1609-16 19:44
- 150 1 [振华股份吧] 洗盘完毕,震荡回升,主升浪从十月份开启 xuehu5417 09-1609-16 19:44
- 164 3 [正元地信吧] 目前股价4元出头,9月底可能上涨到9元正元地信 抱利来4846 09-1609-16 19:44
- 103 1 [君正集团吧] 还要两个涨停板才回本, 酒红酒 09-1609-16 19:44
- 204 1 [皖能电力吧] 皖能电力:国浩律师(合肥)事务所关于安徽省皖能 皖能电力资讯 09-1609-16 19:44
- 112 0 [中哲精化吧] 还是山子高科牛啊 一念轻絮 09-1609-16 19:44
- 87 0 [华帝股份吧] 明天继续上调 宝青坊鉴宝 09-1609-16 19:44
- 30 0 [上海建工吧] 样板的作用 苍狼悟道股如人生 09-1609-16 19:44
- 96 0 [海马汽车吧] 放量下跌,明天有机会入 股独人生1987 09-1609-16 19:43
- 98 0 [华建集团吧] 可以理解成给资产入住清扫障碍,同时获得法律支 查理慢割 09-1609-16 19:43
- 606 12 [广东鸿图吧] 明天抢跑 股友089Ie08283 09-1609-16 19:43
- 250 3 [东方新能吧] 。趁天还亮做个梦。明天高开秒板 肉肉吃不断 09-1609-16 19:43
- 263 5 [浙江永强吧] 本侠今天刚建仓!都给我拿住了别动哈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9:43
- 1006 7 [天桥起重吧] 华新机电与中原运维签约海外核能市场开发合作协 氨基酸与胆固醇 09-1609-16 19:43
- 175 0 [基金动态吧] 6666 汽泡水 09-1609-16 19:43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真正机器人概念,只是没人说明白而已 锦州马先生 09-1609-16 19:43
- 69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估值跟结果差好多 wtyufc 09-1609-16 19:43
- 199 0 [南方科创板3年定开混合吧] 牛市都这长时间了你还绿着 铁蛋也能榨点油 09-1609-16 19:43
- 133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$今天四只博时基金 基民9881855UW2 09-1609-16 19:43
- 1903 2 [药捷安康-B吧] 刚刚,2000亿大绞杀! 药捷安康-B资讯 09-1609-16 19:43
- 132 0 [中国中免吧] 刚才看了19条,依旧老样子,明天和今天走势基本 股友953Jv46h 09-1609-16 19:43
- 122 0 [广电电气吧] 量能不够,先过4.28再说,如果板了最少两个 出名的李招弟1 09-1609-16 19:43
- 1649 0 [融通创业板指数C吧] 大伙儿听我说句真心话,具身智能现在有政策强撑 甜柚聚财 09-1609-16 19:43
- 60 0 [广发证券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 广发证券资讯 09-1609-16 19:43
- 88 0 [华测检测吧] 这股给机构玩废了 红彤彤的花花 09-1609-16 19:43
- 113 0 [华建集团吧] 还重组吗 股友M8997w5777 09-1609-16 19:43
- 842 2 [ST百利吧] 兄弟们!这是今天找老板提前预支一个月工资!! 股友F5023h6517 09-1609-16 19:43
- 116 1 [海南矿业吧] 板块大涨,只有海南矿业和几家要退市的挂星的是 一条小韭菜OvO 09-1609-16 19:43
- 148 2 [华建集团吧] 真是一群搞设计的夜猫子,出个公告都比别人晚这 股友1C76a99257 09-1609-16 19:43
- 476 5 [星图测控吧] 9月16日09时06分,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使用 聚龙海湾 09-1609-16 19:43
- 88 0 [英伟达吧] 无了,彻底无了 莲映雅盈 09-1609-16 19:43
- 130 1 [吉视传媒吧] 定下来了,买不进了,一字板了,洗掉不坚定的很 善良的庄古力娜扎 09-1609-16 19:43
- 107 0 [安徽合力吧] 排名上了这么多 接盘霞 09-1609-16 19:43
- 110 0 [有方科技吧] 协创都飞上天了,为啥有方一直不怎么涨呢? 啥也不是的小散户 09-1609-16 19:43
- 268 3 [欧菲光吧] 911那根大阳已经足以说明后续走势了 煌叔抓涨停 09-1609-16 19:43
- 558 7 [胜宏科技吧] 应该是真的 那岸烟花 09-1609-16 19:43
- 96 0 [隧道股份吧] 到底是下水道股份 梅兰巨蟹 09-1609-16 19:43
- 130 0 [通信服务吧] $通信服务(BK0736)$ 裤子013 09-1609-16 19:43
- 89 0 [联合动力吧] $联合动力(SZ301656)$ 元龙天下 09-1609-16 19:43
- 162 1 [东方精工吧] 年盈利5一6亿,有充分的技术和资金支持,还不如 股友19115C317Q 09-1609-16 19:43
- 172 1 [安彩高科吧] 乄安彩高科:收购高端石英变身半导体优质壳公司 强势屡创新高 09-1609-16 19:43
- 277 3 [永辉超市吧] 为什么永辉永远有那么多的上影线。 擒龙捉妖上天梯 09-1609-16 19:43
- 269 6 [比亚迪吧] 放量滞涨,还得跌 情牵紫贝壳 09-1509-16 19:43
- 92 0 [鸡蛋吧] 昨天挣的,今天就还回去了,一个月白玩, 缪笔生花 09-1609-16 19:43
- 95 2 [万向钱潮吧] 早盘抢入 骑扬满斗地江浩 09-1609-16 19:43
- 215 0 [国富均衡增长混合C吧] 从动力模组到反馈系统,机器人核心技术正加速突 SL朵朵 09-1609-16 19:43
- 89 0 [西子洁能吧] 估计要回调了 起飞哥123 09-1609-16 19:43
- 90 0 [三花智控吧] 最热闹的就是没票的那么激动喊空,这都图啥啊? 股友K3CxJx 09-1609-16 19:43
- 127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走的太恶心了,高开5个点杀到到跌6个点,牛 韭菜20151982 09-1609-16 19:43
- 179 4 [易点天下吧] 下跌的时候天天骂娘,这就上涨了一天,就被你们 A大俗若雅 09-1609-16 1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