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3 1 [永冠新材吧] 永冠新材: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2297.89万元 永冠新材资讯 09-1609-16 19:42
- 121 1 [龙蟠科技吧] 个人感觉会有三连板 让风吹起来 09-1609-16 19:42
- 143 3 [退市苏吴吧] 快跑,不要有任何留恋。证监会明文规定三年造假 大吉发财的珮青 09-1609-16 19:42
- 102 0 [焦煤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焦煤短期平台1215附近,回撤低吸 交易参谋zhang 09-1609-16 19:42
- 180 2 [恒为科技吧] 早上大笔买入的,是不是有内部消息泄露。 东亭湖人家6074 09-1609-16 19:42
- 522 1 [富临精工吧] 弱爆了 东方飞虹 09-1609-16 19:42
- 630 5 [方正科技吧] 该股走出了近十年以来从未出现的强势行情……身 刚强的温港 09-0509-16 19:42
- 94 0 [科隆新材吧] 亏惨了。 最爱陈都灵 09-1609-16 19:42
- 94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今天新增碳化硅概念,叠加机器人 股友N81716082v 09-1609-16 19:42
- 224 0 [九洲药业吧] 整体基本面不变,今天主要受港股暴雷影响,创新 我不是药神luo 09-1609-16 19:42
- 124 0 [万科A吧] 该绝地反击了吧,小弟们都带头涨疯了,压阵大哥 鲁路飞 09-1609-16 19:42
- 78 0 [安培龙吧] 关注它时,才在60多横盘,翻3倍了 阿mm达 09-1609-16 19:42
- 99 0 [中国石油吧] 貌似到账了,明天开始交易要收税了 强制炒股 09-1609-16 19:42
- 98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智能化变革已不可逆转,人形机器人成为关键载体 SL朵朵 09-1609-16 19:42
- 86 0 [昌红科技吧] 今天医疗器械板块大涨它还跌这股了 没有价值 09-1609-16 19:42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换手率,还得5个一字板 亏损321 09-1609-16 19:42
- 350 4 [江丰电子吧] 郑重劝告广大股友,千万不要听股票推荐,不要跟 股友Pi7oHK2083 09-1609-16 19:42
- 100 1 [中国电建吧] 立字为证,永远不碰中字头。亏麻了。清空。 股友551280n0X3 09-1609-16 19:42
- 211 1 [运达股份吧] 运达股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运达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9:42
- 92 0 [晓程科技吧] 30,东财加油 黑云飞侠82277 09-1609-16 19:42
- 116 0 [安德利吧] 继续持有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9-1609-16 19:42
- 223 1 [ST华铭吧] ST华铭:关于“华铭定02”回售结果暨债券持有人 ST华铭资讯 09-1609-16 19:42
- 110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幸好早盘21.6跑了,回头一看,还是英明的,感谢 n14097448179b4731745 09-1609-16 19:42
- 1803 3 [森霸传感吧] 今天果断出手,成功抓住“森霸传感”这只票,看 牛姐6688 09-1509-16 19:42
- 942 6 [大洋电机吧] 开源是出了名了量化第二天开盘就跑的典型,不信 周到的余文林 09-1609-16 19:42
- 118 2 [宝泰隆吧] 这货不能说,一说立马又回两块 有趣的南宫泽 09-1609-16 19:42
- 105 0 [迈克生物吧] 洗盘结束了.明天开始大涨了 股友3136m3A617 09-1609-16 19:42
- 117 1 [菜油吧] 这库存不是挺高的吗怎么一直炒菜油 潇洒哥77 09-1609-16 19:42
- 120 1 [中新赛克吧] 大哥,能涨一下吗,蹲了一周了 发哥_668 09-1609-16 19:42
- 1848 6 [商络电子吧] 商络电子:拟7亿元收购立功科技88.79%股权 商络电子资讯 09-1509-16 19:42
- 94 0 [奥特佳吧] 今天低价股涨停板的好多,你怎么没有涨停呢 相互的虚游天1 09-1609-16 19:42
- 200 0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与甲骨文有合作。二者是中国企业云服务市 盈利小诸葛 09-1609-16 19:42
- 239 0 [原油吧] 又搞偷袭了,已经是第二次了,上周五晚上刚偷袭 Miracle13 09-1609-16 19:42
- 148 1 [航锦科技吧] 不是签了18.50亿的算力合同吗?不是很正宗的算 股友ui1jVV 09-1609-16 19:42
- 627 10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明天才真正迎来首板! 股仙子 09-1609-16 19:42
- 90 1 [神开股份吧] ,我就卖了5000股,就涨停了。至于吗? ztepolo 09-1609-16 19:42
- 127 1 [节能国祯吧] 湖北250高位唱多,只要跌了,就鼓励大家我是180 股友3erriR 09-1609-16 19:42
- 83 0 [超声电子吧] 比贵州茅台还难拉升 长夜慢漫 09-1609-16 19:42
- 342 1 [三江购物吧] 量化横行的股市,除了那几个高标,看看昨天涨停 股友o89Q232305 09-1609-16 19:42
- 87 0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网红,口吐红液,正在抢修,希望平安, 牛股启动 09-1609-16 19:42
- 201 0 [光大阳光启明星创新驱动主题混合C吧] 新型工业化基金即将成立!方正机器人作为核心配 新新66 09-1609-16 19:42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东方精工 神仙笑笑 09-1609-16 19:42
- 99 0 [三花智控吧] 降不降息好判断,降多少也能判断,但是降息后是 牛头人法师 09-1609-16 19:41
- 140 0 [招商港股通核心精选股票C吧] 近三个月跑不过沪深三百,真是 祝你好运连连 09-1609-16 19:41
- 121 1 [和而泰吧] 刘董太6了不亏是投资奇才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09-1609-16 19:41
- 295 6 [海南华铁吧] 有预感要动了。 虎Ge春色满园 09-1609-16 19:41
- 1794 20 [上证指数吧] 寻找、等待沪指回踩的低吸机会 雨泽天下 09-1609-16 19:41
- 546 11 [中国船舶吧] 只要低开一点点,就会狂泄!因为有大量融资盆被 股友736F87372e 09-1109-16 19:41
- 126 1 [粤高速A吧] 千万别涨,因为我的钱还没从其他的股票中出来, 竟然如此这般 09-1609-16 19:41
- 177 2 [美的集团吧] 这波下跌回不到72附近了,74差不多就到位,业绩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1609-16 19:41
- 281 7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拿了差不多两年了,也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 煜祺0809 09-1609-16 19:41
- 89 2 [洽洽食品吧] 2毛钱都不舍得拉???? 守着你到永久 09-1609-16 19:41
- 102 1 [交通银行吧] 都跌成了这副鬼样了。还有一在说吃股息 胡卫娟 09-1609-16 19:41
- 210 4 [云知声吧] 大家说为什么资金愿意去拉其他入通的股,却不愿 赚钱骑洋马 09-1609-16 19:41
- 1113 2 [福莱新材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近期留意到嘉兴日报登报了贵司 福莱新材股友 06-2309-16 19:41
- 116 0 [国安股份吧] 借钱还花呗,信用卡,硬扛九月等你涨停…… 韭菜加毛线 09-1609-16 19:41
- 126 2 [黑芝麻吧] 你真好意思,统一大市场都拉冒烟了! 静听东来 09-1609-16 19:41
- 93 0 [跨境通吧] 昨晚通知你们要涨停了 股友CsBtsh 09-1609-16 19:41
- 96 0 [蔚蓝锂芯吧] 什么时候连续几天换手率低于3再来吧 toxxj 09-1609-16 19:41
- 1062 0 [奥特佳吧] 鼓掌 ZeroOng 09-1609-16 19:41
- 64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16日:还是半导体比较靠谱啊,今天又涨了 股友29817p953u 09-1609-16 19:41
- 300 4 [亚太实业吧] 万顺要哭了,增持不到。急死了 幸运星1888 09-1609-16 19:41
- 98 1 [中超控股吧] 周四尾盘上车吧! 股友26677d8x19 09-1609-16 19:41
- 117 2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要加速了 股友82603x15a3 09-1609-16 19:41
- 150 1 [鸣志电器吧] 找不到低位的好票了,个个都上了天,买啥? 股友568M5P3225 09-1609-16 19:41
- 382 11 [首开股份吧] 为啥这票不停牌?想停就停?不想停就不停?规则 六个馒头就咸菜 09-1609-16 19:41
- 165 0 [航天科技吧] 国庆长假来临,交易气氛逐步降低,洗洗睡吧。任 资深操盘手1号 09-1609-16 19:41
- 99 0 [张裕A吧] 超级品牌明天大涨 陈新颜 09-1609-16 19:41
- 98 0 [金冠股份吧] 早上买了一点底仓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9-1609-16 19:41
- 356 0 [中富电路吧] 中富电路:蒋卫民辞任非独立董事后当选职工代表 中富电路资讯 09-1609-16 19:41
- 708 0 [远望谷吧] 远望谷:陆智当选职工代表董事 远望谷资讯 09-1609-16 19:41
- 81 0 [上海建工吧] 短期存在大幅下跌风险,这是否有引导和干预二级 不追高不炒新 09-1609-16 19:41
- 127 2 [长白山吧] 来两个涨停我去长白山旅游 东风还起吗 09-1609-16 19:41
- 163 2 [强力新材吧] 就这样还压盘,庄家还是控制不住啊 股友03Xy165215 09-1209-16 19:41
- 100 0 [福事特吧] 必须满上 股往金来飘红天下 09-1609-16 19:41
- 264 0 [中欧优质企业混合C吧] 家人们注意了,具身智能的政策支持真给力,企业 甜柚聚财 09-1609-16 19:41
- 87 0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是跌停还是涨停? SDXY 09-1609-16 19:41
- 96 0 [华建集团吧] 关联交易管理办法,有点想象空间了 股友5008120T0o 09-1609-16 19:41
- 262 0 [科德教育吧] 中昊这把戏玩的6,现在上面不给借壳了,老鼠仓 理性的梅锦鹏 09-1609-16 19:41
- 120 0 [德艺文创吧] 明日中阳。但不能追。只能卖-长假将至 股友SochzE 09-1609-16 19:41
- 87 0 [泰瑞转债吧] 你 纯朴之拼命三郎 09-1609-16 19:41
- 94 1 [泡泡玛特吧] 黄金大涨,是否可以带动泡泡黄金首饰 追逐梦想66668888 09-1609-16 19:41
- 108 0 [爱尔眼科吧] 学习建工爷叔!继续补仓!!!散户熬散户 股友598U07799D 09-1609-16 19:41
- 193 3 [*ST康佳A吧] 华润注入应该会大涨的 股友57056lt329 09-1609-16 19:41
- 182 5 [紫光国微吧] 熊了45年了这烂股估计还的熊45年 ST常山北明 09-1609-16 19:41
- 92 0 [民生银行吧] 到4块就买4万一年分5个点也好 n1415949680cfcf7 09-1609-16 19:41
- 1111 1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:截至2025年9月10日,公司的股东总数 神州数码资讯 09-1609-16 19:41
- 746 2 [旗天科技吧] 从中午董秘回复看,公司层面需要办理的事项或者 Toby小魔王 09-1609-16 1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