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昆药集团吧] 中药公司被边缘化了,远离。 楚子春 09-1609-16 19:44
- 86 0 [交银启道混合吧] 这基就泡泡玛是周中爹 股友72x697803T 09-1609-16 19:44
- 286 4 [荣盛发展吧] 这是实打实的重组不像华建都没有准确消息就涨上 股友Imu7Re 09-1609-16 19:44
- 184 2 [银之杰吧] 银之杰今年的估值会上600-800亿之间,超越润和 吉祥亨通得李洛克 09-1609-16 19:44
- 117 2 [晋西车轴吧] 一个月了,能不能像个男人样硬气一点,天天砸盘 睿智英明的砚青1 09-1609-16 19:44
- 122 0 [广安爱众吧] 广安爱众收购奇台恒拓90%股权,风力发电业务再 朱刚毅 09-1609-16 19:44
- 92 0 [上海贝岭吧] 明天要闷杀了好怕! 悠闲的韩芸菲 09-1609-16 19:44
- 351 2 [康惠股份吧] 康惠制药拟变更证券简称为康惠股份 康惠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9:44
- 77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这难道不是杀猪pan? 股友zqllhp 09-1609-16 19:44
- 204 1 [大唐发电吧] 按理说,15年牛市5千多点到9块多,这次按4千多 好好学 09-1609-16 19:44
- 253 6 [利欧股份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! 大青山王老师 09-1609-16 19:44
- 315 1 [富创精密吧] 富创精密股东国投创业基金计划减持不超919万股 富创精密资讯 09-1609-16 19:44
- 167 3 [粤传媒吧] 明天开始建仓,做二浪 爱炒股的小龙虾 09-1609-16 19:44
- 106 2 [亿道信息吧] 感觉卖飞了,明天等我回来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09-1609-16 19:44
- 157 3 [福安药业吧] 明天上5块了,又到满仓干的时候了 经纶亨通de楚留香 09-1609-16 19:44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回顾张哥个人近期投资笔记:泰和科技>振德医疗 张哥的笔记 09-1609-16 19:44
- 636 1 [供销大集吧] 没任何问题,明天依旧地表最强 有耐心的夏聪4 09-1609-16 19:44
- 147 1 [露笑科技吧] 咿呀露笑,明天要起飞,恭喜守住的兄弟们,一起 福祿壽喜財 09-1609-16 19:44
- 247 3 [力诺药包吧] 奉劝各位没跌到位,短期不会拉的 发财1989 09-1609-16 19:44
- 180 0 [焦作万方吧] 这不是典型“偷鸡不着蚀把米”?自己11.92亿股 小观园 09-1609-16 19:44
- 313 6 [中钨高新吧] 这个也套瓜了,晕!这个月运气太差了。 点石广进的丁春秋 09-1609-16 19:44
- 497 6 [赤峰黄金吧] 这波操作打几分?各路高手看看有没有改进的地方 师之决338 09-1609-16 19:44
- 934 2 [捷成股份吧] 别藏着掖着了,别羞羞答答了,儿子也要成家立业 有魄力的叶桐9 09-1609-16 19:44
- 488 2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国务院国资委不发函问询一下吉林国家汽车产业投 王割倒散户饱 09-1609-16 19:44
- 60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$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$怎么能做到这么烂的? 基民5G9c251093 09-1609-16 19:44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3板连成妖5板总龙 好好先生多关照 09-1609-16 19:44
- 40 0 [讯众通信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关于召开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 讯众通信资讯 09-1609-16 19:44
- 98 1 [首开股份吧] 比谁先跑吧。晚上已经挂好跌停。 大赚趋势 09-1609-16 19:44
- 186 1 [凯因科技吧] 688687多股获机构看好,目标涨幅最大58.69% 股友u132L93558 09-1609-16 19:44
- 1191 20 [上海电力吧] 我想说一句,虽然这个老庄很恶心,但是底部筹码 股友p2110z2701 09-1609-16 19:44
- 226 3 [易方达中证海外互联网50ETF联接(QDII)C吧] 套了四年,今天卖了。松了一口气了。虽然挨了一 tangwei642364 09-1509-16 19:44
- 172 0 [ST应急吧] 明天改名st中船 股友7675f75I01 09-1609-16 19:44
- 177 0 [建信电子行业股票C吧] 从“冷金属”到“暖科技”,人形机器人设计更注 转阴17 09-1609-16 19:44
- 64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AI、科技、机器人仍然是主线,再给加把油 秋意浓浓 09-1609-16 19:44
- 98 0 [舒泰神吧] 那么明天就可以顺利成章的大跌是吧,不要这么玩 DaHong 09-1609-16 19:44
- 61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手续右收得多你垃圾 可怜的金胜敏4 09-1609-16 19:44
- 96 0 [中邮趋势精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同泰竞争基金涨百分之六点多涨7分钱,看你这个 响当当之西瓜 09-1609-16 19:44
- 144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主力控盘控的那么好,每次均线下面就拉上来 急什么慢慢来 09-1609-16 19:44
- 170 3 [中国交建吧] 8,明天大涨8个点 心态加形态 09-1609-16 19:44
- 142 1 [豪恩汽电吧] 今天那么多机构进去,会不会提前消息知道了,然 一指成金 09-1609-16 19:44
- 96 0 [上海建工吧] 横盘十年不涨。3个板就有风险了。来个乌鸡变凤 兴奋的钟凌琴 09-1609-16 19:44
- 128 1 [华银电力吧] 明早百分之百涨,5个点左右 股友2631a3e808 09-1609-16 19:44
- 958 3 [航发控制吧] 贵司在航空发动机控制研发上具有唯一性,技术壁 航发控制股友 09-0509-16 19:44
- 135 0 [润都股份吧] 我感觉是主力想走连板,又怕散户不争气,毕竟快 中原扫地僧 09-1609-16 19:44
- 96 0 [节能风电吧] 刚挂上3.14就被吃了,完了。 枫叶333 09-1609-16 19:44
- 213 3 [盛达资源吧] 白银有色才会走龙 静身静气 09-1609-16 19:44
- 591 25 [杭电股份吧] 以后600开头的,一律不买,就杭电和华北这样天 懂得珍惜得燕南天 09-1609-16 19:44
- 197 6 [中天科技吧] 这个股完全具备成为大牛股的条件,可惜了。 定远旗舰 09-1609-16 19:44
- 929 2 [三维通信吧] 怡亚通甲骨文正宗概念股点赞的明天股票全涨停 坚毅不拔的罗柏 09-1109-16 19:44
- 124 0 [甲骨文吧] 工商银行发来贺电 股友1Kk9598157 09-1609-16 19:44
- 86 0 [上海建工吧] 跌十年是理性的价值投资,涨三天是非理性的炒作 牢记趋势为王啊 09-1609-16 19:44
- 92 0 [清新环境吧] 明天来个涨停 股友KjjOR3 09-1609-16 19:44
- 104 0 [舒泰神吧] 利空又来了,明天又要跌了。。? 游牧人888 09-1609-16 19:44
- 152 0 [景顺长城安享回报混合C吧] 朋友们注意啦,具身智能现在有政策主动托底,行 西瓜q 09-1609-16 19:44
- 109 0 [泰豪科技吧] 这是过了鸭鼻孔形成金叉的老鸭头吗 股友282958Xx60 09-1609-16 19:44
- 87 0 [首开股份吧] 停不停牌不影响主力最终目标价,只是暂时影想, 东方股神00001 09-1609-16 19:44
- 146 0 [股市实战吧] 继续持有601138 黄河渔夫 09-1609-16 19:44
- 6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服了卖什么什么暴涨 铛铛哩个铛 09-1609-16 19:44
- 114 1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热度太高了,主力拉板困难重重,别想连扳, n536113330351662 09-1609-16 19:44
- 144 2 [TCL科技吧] 4.7的本这个月能还我么,我怕了,不玩了 赢麻辣鸭 09-1609-16 19:44
- 601 5 [友升申购吧] 这个是股票么,我中了,能翻倍么? 金鸡克 09-1509-16 19:44
- 115 3 [正元地信吧] 轮到你表演了? 大福老弟 09-1509-16 19:44
- 99 0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冲天炮今天就这??? 末班车了 09-1609-16 19:44
- 122 1 [九毛九吧] 如果到饭店,你要吃猪肉小炒,得要现杀猪;要吃 在青青树上飞 09-1609-16 19:44
- 134 3 [中天科技吧] 我会坚持30元卖 股友23G113i631 09-1609-16 19:44
- 130 0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C吧] 牛气! 美好的吴莉1 09-1609-16 19:44
- 109 0 [科力股份吧] 是洗盘吗?明天能大涨吗?我看能! haebin90004469 09-1609-16 19:44
- 131 1 [新研股份吧] 今年内还不快点完成重整,明年年报后就要退市了 此股可待成追忆 09-1609-16 19:44
- 1861 5 [ST汇洲吧] 不得不引起重视了 打出剧终 09-1609-16 19:44
- 1129 4 [沧州明珠吧] 沧州明珠:公司隔膜产品有应用于半固态电池 沧州明珠资讯 09-1609-16 19:44
- 88 0 [华胜天成吧] 扳指头数一下,离老董减持还有几天。 xxx星星云 09-1609-16 19:44
- 234 0 [交银蓝筹混合吧] 重磅消息!2025年政府工作报告直接点名要重点培 月照花影 09-1609-16 19:44
- 144 1 [厦门国贸吧] 谁能问一下董秘,国贸到底是否持有摩尔线程股份 潇洒不羁的公孙涛 09-1609-16 19:44
- 151 1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1.5 znbahsj88762 09-1609-16 19:44
- 88 1 [商络电子吧] 又要复制前面那根大阴线之后连跌10天的走势 准备拉升___大牛 09-1609-16 19:44
- 104 0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涨停, 股友8767N6Q575 09-1609-16 19:44
- 187 0 [方盛制药吧] $方盛制药(SH603998)$ 股友6787O3K877 09-1609-16 19:44
- 180 5 [盛达资源吧] 换铜 sunshine736 09-1609-16 19:44
- 476 0 [邦彦技术吧] 反倾销利好邦彦云PC 诸葛云飞 09-1609-16 19:44
- 75 2 [荣晟环保吧] 不如景兴一根毛 随便弄一弄 09-1609-16 19:44
- 138 6 [ST美晨吧] 快跑 股友hwnmvP 09-1609-16 19:44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还要2个涨停爷叔才能解套,看主力给机会不 我不是董骐瑞 09-1609-16 19:44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不可以给爷叔赢 宝宝巴士佩奇 09-1609-16 19:44
- 112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这么好,这货为啥跌的这样?哪个大神分析一 股友2e006O6266 09-1609-16 19:44
- 148 3 [步步高吧] 现在供销大集是龙头了,明天看供销大集表现了 恰恰相返 09-1609-16 19:44
- 79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基金 基民670057Kr08 09-1609-16 19:44
- 554 2 [红旗连锁吧] 出台政策助力服务消费领域经营主体发展 温柔敦厚的狙击手 09-1609-16 19:44
- 128 3 [华工科技吧] 做光迅吧,等光迅到81再做华工 基民ptTfKU 09-1609-16 1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