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中原高速吧] 横着不涨,,意思还要再下一个台建 上升了好呀 09-1609-16 20:45
- 183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涨幅居前,特斯拉带动近期机器人 熊慧_稳健版 09-1609-16 20:45
- 126 0 [招金黄金吧] 短期没啥看头了吧等三季度财报看看有没有可能上 略田各略略 09-1609-16 20:45
- 96 0 [富特科技吧] 明天要悬,目前两家要减持>5%, 财富满贯人丁兴旺 09-1609-16 20:45
- 100 0 [*ST康佳A吧] 我留了一手没卖,方便我天天回来看你表演织布 股友5m6728577A 09-1609-16 20:45
- 161 0 [永赢创业板指数发起式C吧] 朋友们注意啦,具身智能现在有政策主动加持!20 一起发吧 09-1609-16 20:45
- 107 0 [大智慧吧] 站稳20均线了就好 仁峰2021 09-1609-16 20:45
- 81 0 [杭州高新吧] 董秘你好 贵公司有没有生产铝电线铜电线 杭州高新股友 09-1209-16 20:45
- 84 0 [杭州高新吧] 董秘你好 新的实际控制人 会不会注入资产 毕 杭州高新股友 09-1109-16 20:45
- 130 0 [TCL智家吧] 如果TCL智家形成不了业态生态圈,那不如改名为T TCL智家股友 09-1109-16 20:45
- 130 0 [TCL智家吧] TCL智慧家电,智慧家电就只有冰箱、洗衣机外加 TCL智家股友 09-1109-16 20:45
- 86 0 [ST云动吧] 请问公司截止2025年9月10股东人数为多少人?感 ST云动股友 09-1009-16 20:45
- 144 0 [TCL智家吧] 彭攀担任TCL智家董事长以来,公司在业务、业绩 TCL智家股友 09-1009-16 20:45
- 136 0 [祥鑫科技吧] 询问大股东减持完了吗? 祥鑫科技股友 09-1009-16 20:45
- 169 0 [TCL智家吧] 董秘你好,公司之前提到要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家 TCL智家股友 09-0409-16 20:45
- 910 0 [罗博特科吧] 美丽善良温柔高贵的李良玉女士您好!CPO产业爆 罗博特科股友 09-0309-16 20:45
- 233 0 [天奇股份吧] 呦呵,跟浙大生仪学院合作成立实验室,网上看了 时代的红利 09-1609-16 20:45
- 147 2 [利德曼吧] 第二波百分之百开启了,8.18全仓梭哈,等着数钱 伶俐乖巧的溪暮7 09-1609-16 20:45
- 336 7 [亚泰集团吧] 明天亚太集团股票不涨停板!本人以后再不说话 股友F77u303261 09-1609-16 20:45
- 1961 7 [欢乐家吧] 财财猫实盘记录分享第26天(9月16日周二)今天: A股财财猫 09-1609-16 20:45
- 2132 4 [财经评论吧] 苏州发布“人工智能+”城市行动方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0:45
- 100 0 [国泰海通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发起(QDII)C吧] 高股息做长线挺靠谱 陌陌好 09-1609-16 20:45
- 130 0 [银之杰吧] 传说中的老鸭头 宇宙浪子2022 09-1609-16 20:45
- 113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人性机器人概念股加高股息低价股买进躺平比 柔和的戚飞文 09-1609-16 20:45
- 101 1 [COMEX黄金吧] 为什么还没下来 有数零点 09-1609-16 20:45
- 188 1 [焦煤吧] 有没有人看焦煤725到1328那里是第1浪,1328到10 渡水葫芦猫 09-1609-16 20:45
- 412 5 [豫光金铅吧] !!!!重大利好,明天晚盘公布!! 股友O752662I01 09-1609-16 20:45
- 99 2 [国泰海通吧] 泰君老迈! 股友05zGqX 09-1609-16 20:45
- 174 1 [正邦科技吧] 这LJ很少有一下涨2个多点的吧,跌的时候真是快 股友570u617L62 09-1609-16 20:45
- 95 0 [长江电力吧] 加仓完毕,正式启航。 宁静致远888666 09-1609-16 20:45
- 113 0 [兆日科技吧] 要先拜拜 狼永远吃肉 09-1609-16 20:45
- 112 0 [昭衍新药吧] 空中加油,明天有预期 花开高雅de扁鹊 09-1609-16 20:45
- 105 0 [招金黄金吧] 货, 一苇渡江01 09-1609-16 20:45
- 116 2 [北京银行吧] 大家要形成合力,把流通股全部买光光 会飞的相 09-1609-16 20:45
- 322 4 [万里扬吧] 明天就卖 富可暴富的张三丰 09-1609-16 20:45
- 359 6 [科大智能吧] 今天跟的是机器人板块,明天还能继续吗 炒股炒出心脏病 09-1609-16 20:45
- 805 8 [螺纹钢吧] 记录一下,每日300足以。 每天300足以 09-1609-16 20:45
- 245 0 [长城优化升级混合A吧] 这两天是怎么亏的 基民P9d2528051 09-1609-16 20:45
- 273 6 [绿地控股吧] 这个股票为什么后复权三千六百一股 坚毅的郑美波1 09-1609-16 20:45
- 141 2 [三丰智能吧] 放量不大涨,明天比较难! 金星财富 09-1609-16 20:45
- 114 1 [凯中精密吧] 这票目前的阶段就属于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 大力出奇迹2025牛 09-1609-16 20:45
- 191 5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回调也不是坏事,洗掉不坚定的筹码,行情才 温暖的mm 09-1609-16 20:45
- 162 0 [富国军工主题混合C吧] 你!你竟然完美地避开了大好行情你有何还活着 基民ob77eq 09-1609-16 20:45
- 108 0 [文投控股吧] 老板下岗,我都守着我那三核桃俩枣,一股不割 猫头鹰風升水起 09-1609-16 20:45
- 519 8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证券的app真有数字交易盘 巨星_涅磐传奇 09-1609-16 20:45
- 123 2 [大洋电机吧] 主力机构疯狂出货!散户站岗! 千山7777776731 09-1609-16 20:45
- 1117 3 [西子洁能吧] 今早把股票涨2个点全部抛掉。价格临近15.8时抛 股友2n2u106858 09-1609-16 20:45
- 173 3 [保险Ⅱ吧] 这不年线都跌穿了?还要跌多久?没得玩了? Mr刘刘刘 09-1609-16 20:45
- 221 3 [兰州银行吧] 现在炒兰行的逻辑是低价,不是炒银行。低价股涨 一个唱多的小散 09-1509-16 20:45
- 429 10 [东通退吧] 我赌输了,我赌他不退市,今天5成仓位。 自命不安哦哦哦 09-1209-16 20:45
- 109 0 [金鹰策略配置混合吧] 这支基金不能碰。一定有问题。 Zxd1232290 09-1609-16 20:45
- 155 1 [卧龙电驱吧] 特斯拉机器人准备量,卧龙主要供货商。 坚毅的许哲淞 09-1609-16 20:45
- 122 0 [ST汇洲吧] 聪明人在今天之前的最近的前几天就该重仓了 心定则事顺 09-1609-16 20:45
- 110 0 [东华软件吧] 大家坐稳扶好,明天买不到了。--托说 上好的豆粉买些吧 09-1609-16 20:45
- 514 0 [星辉娱乐吧] 多读书,少吹nb 混吃混he 09-1609-16 20:45
- 803 0 [退市锦港吧] 锦州人都差不多走没了,锦州港还能好哪去? kdx股民冤 09-1609-16 20:45
- 88 0 [黄金/美元吧] 3687继续补仓哆,防守3680,目标3700 南北HJMHQ528 09-1609-16 20:45
- 114 2 [荣联科技吧] 明天回踩五日线缘分 股友VuAOm47872 09-1609-16 20:45
- 136 2 [COMEX黄金吧] 我看明天黄金股还跌不跌 就是图个乐 09-1609-16 20:45
- 313 1 [多晶硅吧] 明天感觉要涨 Cbbbbbb 09-1609-16 20:45
- 101 3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涨0.8个点,跌10个点,迟早有一天我去嘉兴找你 平常心19921001 09-1609-16 20:45
- 404 1 [新宝股份吧] 新宝股份股东户数增加1.90%,户均持股47.18万元 新宝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0:45
- 135 2 [综艺股份吧] 缺德股份,害我亏了两个亿 股友7106Jc3599 09-1509-16 20:45
- 220 7 [首开股份吧] 我有一个朋友今天打板进的 快人快语的池艳 09-1109-16 20:45
- 136 0 [海富通先进制造股票A吧] 给吕经理,点个大大的赞。 向左转 09-1609-16 20:45
- 114 1 [东方新能吧] 这多人唱多,明天跌死你 股友985Da28526 09-1609-16 20:45
- 125 2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第一支撑2.80-3.30附近。低吸 股友z08Sew 09-1609-16 20:45
- 214 5 [华润双鹤吧] 我不明白,为什么这样的优质公司,还不如ST的, 善良的雅幽明5 09-1609-16 20:45
- 202 3 [恒立液压吧] 这啥股性啊抛压这么大 大爱仙尊古月方源 09-1609-16 20:45
- 95 1 [思泰克吧] 收阴好,给我明天上车的机会 平静的余芸菲1 09-1609-16 20:45
- 79 2 [罗普斯金吧] 都还没有跌到十日线,等着吧,5.44~5.45附近有 祝大家每天涨停 09-1609-16 20:45
- 303 1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锂业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天齐锂业资讯 08-2909-16 20:45
- 131 0 [东通退吧] 东方能壳资源非常值钱退市后将重组 兴盛优选 09-1609-16 20:45
- 120 1 [三羊马吧] 涨停不敢企期望,总不能地板吧? 要加油了 09-1609-16 20:45
- 135 3 [上海建工吧] 打算接一字板盘的去看看东珠生态,上海贝岭,新 只买龙头123 09-1609-16 20:45
- 307 2 [亿纬锂能吧] 废话不多说,看好持有一个月,足矣! 股友JL519515 09-1609-16 20:45
- 137 2 [捷成股份吧] 又是晚上涨停的一晚 股友H78FCz 09-1609-16 20:45
- 204 1 [新华都吧] 明天冲8.5 齐大牛 09-1609-16 20:45
- 150 1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$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$死去吧 zyi车缘1002 09-1609-16 20:45
- 832 7 [天普股份吧] 看戏吧:现价76元,收购价23.98元,十大股东占 飞黄钵满地关羽 09-1609-16 20:45
- 179 2 [保隆科技吧] 这票盘后那么多资讯和利好!还是那句话!钱和名 问道落叶anycff 09-1609-16 20:45
- 150 0 [湖南裕能吧] 目标价150元,就看你能扛多久![偷笑][偷笑][偷 雁过拔毛 09-1609-16 20:45
- 105 0 [XD圣湘生吧] 这股不能玩了,还是出来挣点钱吧! 股友EUufyF9884 09-1609-16 20:45
- 118 1 [常熟汽饰吧] 跑了 无象tohill 09-1609-16 20:45
- 125 1 [江苏雷利吧] 各种大神帮看一下,明天开盘就买,会不会成为接 有条理的邱思源 09-1609-16 20:45
- 136 2 [林洋能源吧] 明天能打到6.12吗,提前感谢一下庄家再压压吸筹 耐心持股ing 09-1609-16 20:45
- 122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…… 基民9392v853R6 09-1609-16 20:45
- 121 0 [北方稀土吧] 两天跑40亿,你们还信有得救?鬼在那里诱多 瑞鹤仙William 09-1609-16 2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