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9 9 [安彩高科吧] 5.58蓄势吸筹,接下来就是旱地拔葱,空中接力, Chinese芭菲特 09-1709-17 11:42
- 118 1 [派能科技吧] 今天没赚钱的,大概就是买储能的 成本决定你的操作 09-1609-17 11:42
- 81 0 [中航西飞吧] 不要想了主力天天都在跑没救了 基民17510Z0o13 09-1709-17 11:42
- 74 0 [新里程吧] 说说看吧,谁买在了山顶 鑫十鑫十鑫 09-1709-17 11:42
- 75 1 [国林科技吧] 卖了,现在拉,中午拉也没好果子吃,等下午回落 股友0wV8060818 09-1709-17 11:42
- 122 6 [晓鸣股份吧] 有点抗不住了兄弟们,这样跌 一梦十载998 09-1709-17 11:42
- 342 5 [华侨城A吧] 董秘你好,据悉贵公司全资企业华侨城(深圳)旅 华侨城A股友 09-1009-17 11:42
- 79 0 [机器人吧] 洗盘还没完 乾坤生辉 09-1709-17 11:42
- 90 0 [浙江东方吧] 暂时拿到降息落地,在研究 勤奋的叶晔17 09-1709-17 11:42
- 69 0 [荣科科技吧] 涨三个点我就跑 飞一般的感觉0735 09-1709-17 11:42
- 73 0 [华新精科吧] 实体企业还是要支持的 股友5578871Ew2 09-1709-17 11:42
- 78 0 [天健集团吧] 再不涨我就走了,外面机会很多,何必在这耗 虞美人可可9307 09-1709-17 11:42
- 100 1 [新洋丰吧] 赚2个点,清仓太阳纸业,14.10买入新洋丰20万, 老实人111111 09-1709-17 11:42
- 107 1 [中国中铁吧] 爱信不信。以前一天成交量也就4亿。下午你买都 股友13355xw559 09-1709-17 11:42
- 90 2 [宁德时代吧] 散吧,要拜拜了 冷月8886 09-1709-17 11:42
- 88 0 [华域汽车吧] 切入。建仓了。 多财发财的韦小宝 09-1709-17 11:42
- 72 0 [利欧股份吧] 以前大家都当它是广告股,现在真成硬科技公司了 启航吧股票人 09-1709-17 11:42
- 67 0 [赢时胜吧] 这一波能到27吗 勒呲眯see一see 09-1709-17 11:42
- 30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什么时候才能回本! 大顺风 09-1709-17 11:42
- 72 0 [小米集团-W吧] 57.3这哪里过得去 基民980Eq58370 09-1709-17 11:42
- 165 0 [太平洋吧] 再次强调:今天基本可以确认券商后面要涨了,不 实话实说315 09-1709-17 11:42
- 156 0 [阿里巴巴-W吧] 相对于阿里巴巴历史上长期狂跌,现在股价即使翻 长江产学研评论 09-1709-17 11:42
- 83 2 [立讯精密吧] 原来这货跟的富联。 直率的加菲猫 09-1709-17 11:42
- 168 6 [荣盛发展吧] 昨天打板的兄弟们,不会割肉跑了吧我可是2.12的 夜长梦最多 09-1709-17 11:42
- 414 3 [ST美晨吧] 利好推进重组 愉快的百星宇 09-1709-17 11:42
- 105 1 [日科化学吧] 逛了一圈回来,股价怎么还在原地踏步?回购都还 精准抄底CHEN 09-1709-17 11:42
- 139 2 [新迅达吧] 有人不惜成本在减持,会涨才怪 股友01878Z7t55 09-1709-17 11:42
- 140 1 [中国电影吧] 电影营销为了赚钱无可厚非,股吧里一群托拿一部 用小米手机玩原神 09-1709-17 11:42
- 68 1 [三江购物吧] 昨天满心欢喜买了你,今天你这样 腼腆羞涩的谢翔云 09-1709-17 11:42
- 160 2 [永泰能源吧] 废柴。煤炭涨你也不涨,你究竟是怎么了,要破产 发奋图强de火烈鸟 09-1709-17 11:42
- 90 2 [兴业证券吧] 后五年兴业全配股力争一千亿规格大盘 股友eaPwMr 09-1709-17 11:42
- 164 2 [读者传媒吧] 早上好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709-17 11:42
- 69 0 [中国稀土吧] 外面赚钱真爽,科技天天涨 勇敢小毛 09-1709-17 11:42
- 76 2 [托普云农吧] 哈哈,判断正确,今天低位又可以接回了! 股友q607H12919 09-1709-17 11:42
- 65 0 [鸿利智汇吧] 主力提前给大伙发了个国庆红包 贺仔哥 09-1709-17 11:42
- 69 0 [三维通信吧] 真垃圾,这是要退市吗? 股友1291Zc8133 09-1709-17 11:42
- 71 0 [*ST康佳A吧] 什么时候跟跟板块,总这么不死不活的 我是大赢家hhh 09-1709-17 11:42
- 109 0 [杰美特吧] 主力不作为,板块大涨,它装死 基民r0E3591902 09-1709-17 11:42
- 57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指数垫底,这哪里说理去 我在等待什么 09-1709-17 11:42
- 67 0 [鼎胜新材吧] 哪有好股票主力拼命的跑 股友xziC923605 09-1709-17 11:42
- 75 0 [飞荣达吧] 舒服了忍了这么久 股友650686qw82 09-1709-17 11:42
- 142 0 [普冉股份吧] 普冉操盘手你要不会操盘,拉升公司市值和股价,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42
- 74 0 [金陵饭店吧] 前几天7.99买的,哎,也不涨,不是搞大消费了吗 一头驴 09-1709-17 11:42
- 73 1 [中粮资本吧] 感谢中粮资本赐我一个张婷 还是张婷好 09-1709-17 11:42
- 87 1 [中国电信吧] ,卖在最低点割了。不过感觉还会跌,看到6块以 丨吾刀丨 09-1709-17 11:42
- 79 1 [步步高吧] 大家都拿住了必有收获! 财源满堂的苗若兰 09-1709-17 11:42
- 97 1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票怎么每天都有这么大的抛压盘 股友XgAWkL 09-1709-17 11:42
- 88 1 [盈方微吧] 这个票,怎么天天早上冲一个点,然后回落在一分 目标赚小钱 09-1709-17 11:42
- 67 1 [浙商银行吧] 有没有中期分红 股友M2559u6686 09-1709-17 11:42
- 59 1 [锦江酒店吧] 完了,爷叔也救不了锦江。。 粉红色的钞票 09-1709-17 11:42
- 166 3 [科伦药业吧] 这是,起不来了吗? 兜有米666 09-1709-17 11:42
- 116 3 [ST汇洲吧] 昨天就说了没有之二的每一次上影线第二天都是这 青春无限3 09-1709-17 11:42
- 59 1 [中国黄金吧] 黄金还要跌 股东100 09-1709-17 11:42
- 196 1 [云南锗业吧] 快跑吧双顶已现在、明天爆跌8个点 宽心的魏莉萍 09-1609-17 11:42
- 498 11 [中国核电吧] 会是下一个长江电力吗? 专割量化 09-1609-17 11:42
- 157 2 [佳电股份吧] 干就是了,这股何来的恐惧,只是涨的慢而已,悠 赚最稳的钱 09-1209-17 11:42
- 82 1 [金财互联吧] 你自己写的剧本吗? 乐观豁达的韦榕庚 09-1709-17 11:42
- 109 2 [宁波韵升吧] $宁波韵升(SH600366)$ 股友75X1979N29 09-1709-17 11:42
- 64 1 [东通退吧] 我就一万股 永康方岩侬 09-1709-17 11:42
- 83 1 [赣锋锂业吧] 现在炒股不能恋战,当日冲高就得卖,量化T+0收 枕头哥 09-1709-17 11:42
- 249 10 [幸福蓝海吧] 观察一下,明天电影上映之前预期今天结束。口碑 Fionanana 09-1709-17 11:42
- 76 2 [兆龙互连吧] 该票里面的量化机构随时砸盘 港龙一哥 09-1709-17 11:42
- 356 4 [普洛药业吧] 2000股分红到帐 乙根卯 09-1709-17 11:42
- 58 1 [吉视传媒吧] 温水煮青蛙走势! 南宁二代战神 09-1709-17 11:42
- 102 0 [阳光照明吧] 它的故事讲不下去,参与AI,新技术!有故事就行 飞舞的水花 09-1709-17 11:42
- 707 5 [幸福蓝海吧] 731电影要上映了,还下跌? 风城刀心 09-1709-17 11:42
- 171 6 [比亚迪吧] 割肉了幸福蓝海,最高点买入比亚迪,不知道是福 股友6d5685092z 09-1709-17 11:42
- 96 4 [科大智能吧] 为啥我埋伏的就不涨 King家冕 09-1709-17 11:42
- 77 2 [星宸科技吧] 估值太高了,机构看不上 股友27I25755i5 09-1709-17 11:42
- 74 0 [东土科技吧] 怎么老是追在最高?卖在最低 life35 09-1709-17 11:42
- 69 0 [中欣氟材吧] 挂山顶了 股友3A3C738276 09-1709-17 11:42
- 74 0 [盛和资源吧] 垃圾盛和,兄弟们快逃,我真实亏了3万多 爱创新de木笔 09-1709-17 11:42
- 122 1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中信建设基金领导层,建议给周紫光配个副手吧, 基民omrjv6 09-1709-17 11:42
- 94 1 [康盛股份吧] 主力大口大口吃筹码,洗干净了,晚上注意公告 新手投资者 09-1709-17 11:42
- 157 4 [沃森生物吧] 要死了,创业板指数暴涨46%,这个s股股票只涨了 知行必须合一果断 09-1709-17 11:42
- 114 3 [新开普吧] 主力一直在吸筹,虽然我也被套,大家相信我主力 改完善 09-1709-17 11:42
- 61 0 [深城交吧] 大盘带不动它啊 股友673W952O73 09-1709-17 11:42
- 7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大国博弈下的科技机遇先锋聚利混合C全接住,昨 股友8915N773F8 09-1709-17 11:42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收盘56以上还能进场。否则碰都别碰。跌倒怀 鲜嫩的老韭黄 09-1709-17 11:42
- 98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微盘股投资更稳,3个月26个点,已经红起来了, 勤奋的袁扬10 09-1709-17 11:42
- 92 1 [海德股份吧] 大涨一分可喜可贺,中午加两个鸡腿 只分析不交易 09-1709-17 11:42
- 176 2 [翠微股份吧] 卖了就涨 股友2M2q982883 09-1709-17 11:42
- 48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什么时候能大跌一下让我进场 股友26201k9L20 09-1709-17 11:42
- 101 1 [新劲刚吧] 真找不到留下来的理由 不随便换 09-1709-17 11:42
- 86 1 [豫光金铅吧] 今早一时糊涂进了这个活宝。 方毅凯 09-1709-17 11:42
- 90 2 [优博讯吧] 这个楚生公司,被套的己经受不了,需要割掉吗 kcb666 09-1709-17 11:42
- 153 3 [药明生物吧] 每一次下跌都是上车机会,后期看到45 金蟒龙王 09-1709-17 11:42
- 80 0 [宇邦新材吧] 大A太多公司上市,都是为了套现卖公司都,没有 韭菜根都么了 09-1709-17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