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0 [甲骨文吧] 开盘连大A都不如啊,像样的V都没有一个!完美的 新小白而已 09-1609-16 23:29
- 85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国家药监局共批准注册医疗器械产品263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29
- 170 0 [中通客车吧] 去看看金龙汽车对比下 莫名A其妙 09-1609-16 23:29
- 166 0 [铜冠铜箔吧] 这货就是炒概念,根本没业绩,受铜价影响大,薄 鸿蒙尊者518 09-1609-16 23:29
- 93 1 [*ST正平吧] 开盘涨停板! 大青山王老师 09-1609-16 23:29
- 1216 4 [幸福蓝海吧] 新华社发的,明天应该会红一两个点吧 股友736368A88T 09-1609-16 23:29
- 148 1 [神州泰岳吧] 新游不行是硬伤 惊镰之韭 09-1609-16 23:29
- 72 1 [中草香料吧] 不知不觉,牛市就这么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喜欢买仙股 09-1609-16 23:29
- 160 0 [三维通信吧] 我火起来拉20个涨停板,可是我硬不起来啊 股友3LI0jX 09-1609-16 23:29
- 156 0 [FORTIOR吧] 请问群里的学霸,股市小白请教:fortior有没有 齐平平 09-1609-16 23:29
- 144 0 [钧达股份吧] 大牛市年线还是绿的也是不多吧 入金的王重阳 09-1609-16 23:29
- 340 8 [玻璃吧] 兄弟们燃油暴涨了。主力都在燃油原油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609-16 23:29
- 931 3 [长芯博创吧] $长芯博创(SZ300548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609-16 23:29
- 114 4 [健民集团吧] 我买的科技股今天涨幅没有低于4%的 非常理性的投资者 09-1609-16 23:29
- 174 2 [山东赫达吧] 今年重仓你是最大的失误 股友306o61T955 09-1209-16 23:29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苏州发布“人工智能+”城市行动新方案 加快打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29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英国智能手机厂商Nothing完成2亿美元融资,估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29
- 240 0 [财经评论吧] 交通运输部部署做好2025年中秋国庆假期交通运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29
- 441 1 [中国西电吧] 藏粤直流工程以西藏为起点,途经云南、广西,最 东门阿鹏 09-1609-16 23:29
- 125 2 [三峡能源吧] 1553天以上的还有多少人?不知道还有没有比我天 财富之路往钱看 09-1609-16 23:29
- 111 2 [股市实战吧] 研究了很多票,感觉只有新易盛,中际旭创,胜宏 青涩草根9477 09-1609-16 23:29
- 120 2 [五洋自控吧] 这里只要唱多,趋势逗好不到哪里去.股评反着看 股友8235Ex3862 09-1609-16 23:29
- 77 2 [粤传媒吧] 明天大到8.00元左右,可以建个底仓,7.50元左右 股友MxoVx1 09-1609-16 23:29
- 396 8 [同飞股份吧] 同飞股份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 同飞股份资讯 09-1609-16 23:29
- 153 4 [中煤能源吧] 好险!差点就让11.5跑了 不是过客不进坑 09-1509-16 23:29
- 449 16 [R汇车1吧] 问问大家的成本多少钱,我是2.2拿到现在 待割的小韭菜89 09-1509-16 23:29
- 170 0 [祥鑫科技吧] 配合减持搞拉升,以后没戏了,减持完毕了,出完 神碗金米召财守成 09-1609-16 23:29
- 169 0 [仁和药业吧] 感觉今天卖飞了 多鑫多淼 09-1609-16 23:29
- 163 1 [Wolfspeed Inc吧] 露笑今天已经突破筹码密集区,且有新高。洗盘后 股友15年 09-1609-16 23:29
- 114 2 [国科天成吧] 昨天想买,犹豫不决,没有买,等等吧 股友11111166666 09-1609-16 23:29
- 146 0 [沪金吧] 抄底好机会 赌狗不赌 09-1609-16 23:29
- 142 0 [TCL科技吧] 一样 蕙质兰心的雷怡萱 09-1609-16 23:29
- 585 5 [软通动力吧] 慌不慌,dy开始推票了 李不太白白不白 09-1609-16 23:29
- 65 0 [M&G CREDIT INCOME INVESTMENT TR吧] M&G Credit Income Investment Trust plc: Net M&G CREDIT INCOM资讯 09-1609-16 23:29
- 175 0 [恒为科技吧] 应该有几个板,停牌10天,肯定有利好。 股友CxW2ya 09-1609-16 23:29
- 154 0 [中国平安吧] 真是拉几东西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9-1609-16 23:29
- 167 0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证券资金流出今日销冠 广东兄弟 09-1609-16 23:29
- 172 2 [山子高科吧] 这波山子我看到了4.2-4.8 股友11QB228728 09-1609-16 23:29
- 171 1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咋这么安静啊 股友9211L71z70 09-1609-16 23:29
- 221 2 [药明康德吧] 明天闷杀,一个都跑不了 云台路齐河路 09-1609-16 23:29
- 269 2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C吧] 家人们,今天港股创新药跌了,别慌!从长期来看 鹿步生辉 09-1609-16 23:29
- 86 2 [中草香料吧] 兄弟们,这票里面有庄,一定要拿住,千万别卖, 喜欢买仙股 09-1609-16 23:29
- 355 5 [康强电子吧] 芯片全面、自主、可控,国产替代应该有机会表现 饭要一顿一顿吃 09-1509-16 23:29
- 312 3 [安正时尚吧] 卖160万的减持股价,值当的发个利空吗?装什么 随风执剑斩红辰 09-1609-16 23:29
- 153 0 [天能重工吧] 一直在随便跌 乐于助人的一下 09-1609-16 23:28
- 148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卖了100股 迫切的浦菲 09-1609-16 23:28
- 404 8 [ST中装吧] 五户各200张,10%收益安全着陆,幸亏没被骗转股 CC月亮河 09-1609-16 23:28
- 403 5 [永辉超市吧] 供销大集上半年销售7个多几,市值500多亿,永辉 股友231Z213w11 09-1609-16 23:28
- 141 0 [脑动极光-B吧] 大家别想太多了,明天交给市场吧 蛇王闯大A 09-1609-16 23:28
- 157 0 [金枫酒业吧] 烂枫害散户,没有上涨时间上当下次孙子再买垃圾 懂呵呵2 09-1609-16 23:28
- 378 4 [利能5吧] 欺诈发行不得重新上市!!!!最后的幻想破灭了 祝中迪主力发财zz 09-1609-16 23:28
- 201 1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某人被查,期待更多证据 基民6pr8951235 09-1509-16 23:28
- 221 0 [道琼斯吧] 降息嘛 努力盈利3个点 09-1609-16 23:28
- 241 0 [新蛋吧] 此时买,胜率80以上 时来运转OK好事来 09-1609-16 23:28
- 151 0 [三花智控吧] 陈见鼎来了,明天完了 胸怀大志的姬娜 09-1609-16 23:28
- 469 1 [华微电子吧] 栅极驱动芯片直接受益者。有斯达,有士兰微,就 六月腌菜花 09-1609-16 23:28
- 559 3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舜宇光学机器人业务深度研究:视觉赋能,引领机 财富密密 09-1609-16 23:28
- 430 12 [苏盐井神吧] 中盐今天涨停板 精准的李艳 07-1809-16 23:28
- 202 1 [凯淳股份吧] 大消费概念,9主线 南洲路88号 09-1609-16 23:28
- 202 2 [黄金/美元吧] 现价3681多起来,捡钱 就爱外汇 09-1609-16 23:28
- 196 2 [北汽蓝谷吧] M7的车主看了发布会不知道会不会选择S9T 热情的思幽雪10 09-1609-16 23:28
- 501 2 [天龙股份吧] 先恭喜今天兄弟们成功吃肉,由于今天大量博弈资 卖火柴大叔 09-1609-16 23:28
- 1298 1 [澜起科技吧] 390倍市盈率 股友z25023385F 09-1609-16 23:28
- 105 1 [黑芝麻吧] 本周没戏,看下周吧。 柔和的林思源 09-1609-16 23:28
- 169 3 [交通银行吧] 反正6.99再次买入5000股 马化桶 09-1609-16 23:28
- 596 1 [盈新发展吧] $盈新发展(SZ000620)$ 星给力V 09-1609-16 23:28
- 237 1 [海富通电子传媒股票C吧] 科技板块持续走强,海富通电子传媒股票C表现亮 高高看趋势 09-1609-16 23:28
- 5248 55 [*ST高鸿吧] *ST高鸿(000851)龙虎榜数据(09-16) *ST高鸿资讯 09-1609-16 23:28
- 476 3 [奥飞娱乐吧] 算你狠不看你了 股友11638nE132 09-1609-16 23:28
- 117 1 [京泉华吧] 呼叫朱老师,呼叫朱老师 股友0L0331d617 09-1609-16 23:28
- 817 20 [赛诺医疗吧] 记住,明天必长阳,明天排着队感谢我吧!拭目以 包容的车港 09-1509-16 23:28
- 573 15 [博实股份吧] 博实股份: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管理制度 博实股份资讯 08-2709-16 23:28
- 613 3 [骏鼎达吧] 基本面与技术面 见机 08-1609-16 23:28
- 163 0 [四方股份吧] 从公司市值管理来看,四方股份是一家不值得尊重 股友q2G3676781 09-1609-16 23:28
- 158 0 [东贝集团吧] 果然是东升西落概念股 憨态可掬的华柏 09-1609-16 23:28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《未成年人用户数量巨大和对未成年人群体具有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23:28
- 152 0 [英伟达吧] 注意提早跑路远离风险 小碎步红多兵 09-1609-16 23:28
- 143 0 [中联重科吧] 持续看好! 有耐心的莲星落11 09-1609-16 23:28
- 334 2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12,谁赞成?谁反对? 股市小梦叔 09-1609-16 23:28
- 322 2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进不去了啊 道哥666 09-1609-16 23:28
- 147 2 [泰达股份吧] 材是干透了,就是没有火呀! 才情卓绝的林衍慕 09-1609-16 23:28
- 237 4 [德国DAX30吧] 求求了,拉起来吃口肉吧 dssad1 09-1009-16 23:28
- 187 0 [美邦服饰吧] 供销大集盘子145亿涨停了,庄买入15亿,厉害。 股友1093926mX2 09-1609-16 23:28
- 161 0 [微软吧] AI巨大泡沫快爆了 古灵精怪的赵怡萱 09-1609-16 23:28
- 46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9-1609-16 23:28
- 750 15 [新宁物流吧] 为啥涨啊?前段时间还要死不活的 股海智粟 09-1609-16 23:28
- 75 1 [中国银河吧] 认错。割肉离。不是你不行,怪我来晚了。 雨夜偷牛杨坏水 09-1609-16 23:28
- 289 4 [卓胜微吧] 公司对于股东减持督促及披露程序为何出现瑕疵还 卓胜微股友 09-1209-16 2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