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42 13 [华胜天成吧] 这只股上涨的原因! A股板板 09-1609-17 10:35
- 57 0 [顺网科技吧] 昨天刚刚跌过啊,今天哪来的动力下砸 顺网科技拿五年 09-1709-17 10:35
- 62 0 [惠云转债吧] 拉了 有礼貌的新冰虎7 09-1709-17 10:35
- 63 0 [电投产融吧] 换其它的早出仓了,几分几分的浮动,坑人 可爱的位 09-1709-17 10:35
- 65 0 [潞化科技吧] 大家不要抄底哦,目前处于山顶;小单进大单出, 股友2219L2l711 09-1709-17 10:35
- 52 0 [佰泽医疗吧] 这公司的医院比华润、环球、新里程差远了,有啥 水泽万物 09-1709-17 10:35
- 359 2 [五粮液吧] 低于成本越跌越买,长期持有 浓香智能科技 09-1709-17 10:35
- 199 2 [合肥城建吧] 这几天涨成这样你们还在骂,我是27号大跌的时候 清仓必须是红的 09-1609-17 10:35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空仓、看你们表演 不割肉hzwp 09-1709-17 10:35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近四天每天超百亿杠杆融资资金入场,昨天杠杆融 猫捉老鼠123 09-1709-17 10:35
- 50 0 [王府井吧] 真是拉稀 空谷回音 09-1709-17 10:35
- 55 0 [万通发展吧] 卖出,买进东珠生态 寻找10倍潜牛 09-1709-17 10:35
- 48 0 [美锦能源吧] 真倒霉啊 铁板烧发红 09-1709-17 10:35
- 55 0 [天地在线吧] 今天没注意,错过了这个 leah369 09-1709-17 10:35
- 52 1 [华映科技吧] 马上绿了 减持中的霸主 09-1709-17 10:35
- 82 3 [ST中路吧] 被严害民忽悠进来的韭菜有多少 股友r09596l937 09-1709-17 10:35
- 280 1 [思泰克吧] 记录自己,不做交易推荐,谢谢平台,吃肉 上升趋势博反弹 09-1709-17 10:35
- 90 5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加油!赶紧跌停,给看多的上一课 回馬枪 09-1709-17 10:35
- 181 0 [富国军工主题混合C吧] 最近恒生科技板块走得挺猛,科技相关股涨幅都很 小婷玉丽 09-1709-17 10:35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28左右才会稳住 时间与你同在 09-1709-17 10:35
- 69 0 [万泽股份吧] 底部筹码全跑光了 只求回本啊1 09-1709-17 10:35
- 47 0 [豪鹏科技吧] 之前那批天天唱空的,又开始唱多了,真无语….. 股事枫清扬 09-1709-17 10:35
- 80 0 [嘉事堂吧] 全部卖掉进德尔未来。 超三界财神女2 09-1709-17 10:35
- 59 1 [金力泰吧] 能不能红一下 股友x2380V7128 09-1709-17 10:35
- 70 1 [碧桂园吧] 地产股没疯过估值偏低这几天一直在压盘,不存在 股友a607Y77039 09-1709-17 10:35
- 198 7 [百利电气吧] 6.70的本,再哆嗦一下就回本了 股友hFVCn1 09-1609-17 10:35
- 49 0 [天华新能吧] 就这样维持今天收盘就到位了 股友78t5w00930 09-1709-17 10:35
- 60 0 [浙江仙通吧] 还有新高!非常强势!有卖飞的吗 淼淼521 09-1709-17 10:35
- 51 0 [鼎胜新材吧] 大家都别买,这个杂毛股的主力是个垃圾没资金的 股友35T5K51787 09-1709-17 10:35
- 49 0 [财富趋势吧] 财富操盘手真没格局,明天股东大会,不趁机拉高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35
- 46 0 [*ST西旅吧] 早上有进的同志们吗,哈哈!情愿空仓等科技股买 股友528552Li31 09-1709-17 10:35
- 52 0 [福石控股吧] 5.6亿,打电话给董秘 玉面神 09-1709-17 10:35
- 101 0 [海欣食品吧] 前天放量滞涨就是主力出货,放量后会反复诱多, 湖南益阳网友 09-1709-17 10:35
- 62 0 [金开新能吧] 挂在5.73元,什么时侯抢去了 上岸的小虾 09-1709-17 10:35
- 45 0 [欣旺达吧] 操作凸一 A坚挺的牛散 09-1709-17 10:35
- 48 0 [三安光电吧] 写个A 细心的司马 09-1709-17 10:35
- 145 1 [明泰铝业吧] 人形机器人骨骼轻量化跑不过高性能铝合金,且明 感受未来 09-1709-17 10:35
- 62 1 [蓝黛科技吧] 等了你三个月,你知道我这三个月怎么过的吗? 专业加固改造 09-1709-17 10:35
- 275 2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海控近期没有涨上去的理由,耐心等待吧 股友vHPbHE 09-1709-17 10:35
- 87 4 [长安汽车吧] 现在只有大嘴能救长安,老朱应该跪下来求大嘴。 长安月洛阳花 09-1709-17 10:35
- 66 1 [博众精工吧] 卖早了少赚好多啊 积极充满希望 09-1709-17 10:35
- 79 3 [安控科技吧] 感觉想要突破3.6 蓝色的烟火 09-1709-17 10:35
- 61 2 [航天信息吧] 天天唱多的们那里去了 足智多谋的初霁9 09-1709-17 10:35
- 45 0 [ST合力泰吧] 吗的,今天买的,跑也跑不掉 养生之主 09-1709-17 10:35
- 57 0 [盈新发展吧] 景点也要自己炒作,请网红来打卡,不做市场推广 向正义 09-1709-17 10:35
- 46 0 [华建集团吧] 我等等,我想看个底牌 冲冲要向上 09-1709-17 10:35
- 46 0 [荣科科技吧] 阴阳相配才会走的更远 老丁O07 09-1709-17 10:35
- 54 0 [新亚电子吧] 涨不过兆龙互连就算了,现在连沃尔核材都要历史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9-1709-17 10:35
- 50 0 [香港中旅吧] 看看6月26日的走势。 坚定信心看好 09-1709-17 10:35
- 60 0 [泰山石油吧] 你们以为少了很多散户是好事吗?主力控制的5000 不爽就别炒 09-1709-17 10:35
- 49 0 [捷强装备吧] 啥玩意 知行合一金 09-1709-17 10:35
- 114 3 [江淮汽车吧] 在国际贸易困难的情况下他能做到订单忙不过来, 欢乐的程钧皎 09-1709-17 10:35
- 102 2 [北陆药业吧] 回来看看各位!哈哈哈,居然还有这么多人活跃在 好运伴股赚翻 09-1709-17 10:35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小散们,还不跑,今天跌五个点,让你们意赢 股神巴菲刚 09-1709-17 10:35
- 54 0 [中际旭创吧] 玩鸟,绝对玩鸟,世纪大鼎! 股友zM6cd1 09-1709-17 10:35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注定就这样了 只做第一波 09-1709-17 10:35
- 61 0 [汉威科技吧] 必到10倍,现在就是中部,狠狠地买入s!不到一 百点哒阳 09-1709-17 10:35
- 60 0 [国风新材吧] 国风恶桩一手遮天,心理阴暗,戾气太重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35
- 63 0 [圣阳股份吧] 电池板块已经反弹100%,而圣阳还在慢慢爬坡,低 小小散户28 09-1709-17 10:35
- 79 2 [渤海租赁吧] 亏了9个多月了,要来了么? 坤哥777 09-1709-17 10:35
- 50 0 [川宁生物吧] 屁股 股友896R818x25 09-1709-17 10:35
- 54 0 [浙江建投吧] 不愧是基建板块里的三大垃圾股之一 阳光灿烂hjc 09-1709-17 10:35
- 78 0 [光庭信息吧] 华为全连接大会重点是无人驾驶 lysxw 09-1709-17 10:35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就怕一天比一天低,抄底的也不活着出来 广东鸡翅膀 09-1709-17 10:35
- 52 0 [光环新网吧] 了色 机灵的戚舒茜 09-1709-17 10:35
- 218 0 [云南旅游吧] 这次云南旅游共三利好。1.中小学生一年春冬假期 酋长看股 09-1709-17 10:3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亏钱牛,亏钱牛,亏钱牛。。。。。。 翁剑枫 09-1709-17 10:35
- 60 1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至少五个点 股友33911x367D 09-1709-17 10:35
- 56 0 [海螺水泥吧] 水泥板块里的个股轮流涨,就海螺阴跌 八方來财68686868 09-1709-17 10:35
- 48 0 [胜宏科技吧] 今早卖了卧龙买进你,里外里14个点 股友z01123E210 09-1709-17 10:35
- 55 0 [云南旅游吧] 快速丽江股份 股海巨鳄 09-1709-17 10:35
- 48 0 [杉杉股份吧] 刚隔完就拉升, 精达小股东 09-1709-17 10:35
- 492 0 [香江控股吧] 香江控股连收4个涨停板 香江控股资讯 09-1709-17 10:35
- 54 1 [山子高科吧] 两岸猿声啼不住,轻舟已过万重山! 飞黄亨通的周瑜 09-1709-17 10:35
- 78 0 [神力股份吧] 挺好一个公司,股价上不去 赔钱的猫 09-1709-17 10:35
- 164 8 [上海建工吧] 一群勇士,追到山顶啦,套死你们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35
- 78 1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为啥每天就这么一点点涨 MM1i5G693323 09-1709-17 10:35
- 66 3 [石基信息吧] 今天还是要绿 雨浥芊绵 09-1709-17 10:35
- 51 1 [巨力索具吧] 昨天差点回本,今天又亏死了 陈儿呀 09-1709-17 10:35
- 91 1 [莱宝高科吧] 没有大洗盘怎么会大涨? 一路向北6699 09-1609-17 10:35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去,关灯吃面。原来是我解救了爷叔们 桀骜不驯的魏琦 09-1709-17 10:35
- 54 0 [华天科技吧] 杂毛股碰不得 逆盘重升8 09-1709-17 10:35
- 1883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持续走强,股价再创新高 华工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0:35
- 51 0 [赢时胜吧] 25上 刚强的何艳 09-1709-17 10:35
- 55 0 [四维图新吧] 软件开发启动了,就这个s图还在趴窝! zgwjyg 09-1709-17 10:35
- 180 4 [东方新能吧] 早就说了这波主力成本在2.5左右,赚10点他还不 刚强的曾娴星 09-1709-17 10:35
- 768 4 [天龙集团吧] 扩大服务消费!9部门发文新华社13分钟前约14分 岳菲菲 09-1609-17 10:35
- 60 0 [美格智能吧] 天天净流出,卖不完 Lt5619 09-1709-17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