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启明信息吧] 的割了 股友fFWZSy 09-1709-17 12:02
- 73 0 [杭钢股份吧] 大盘好,既然砸不下去,就反手拉升再砸呗 属兔的狮子 09-1709-17 12:02
- 92 0 [蒙牛乳业吧] 落后港股2万点 股友oX55522270 09-1709-17 12:02
- 361 1 [航锦科技吧] 继续加底仓,买三卖二——又是一个好日子! 在航锦赚七百万 09-1709-17 12:02
- 618 14 [沪电股份吧] 盘中不用在意振幅越大越舒服尾盘看收盘价即可 消失的女驸马 09-1709-17 12:02
- 78 0 [东方雨虹吧] 雨虹雨虹,涨势如虹 消息面打假王 09-1709-17 12:02
- 102 2 [乐心医疗吧] 走了浪费行情 风度658 09-1709-17 12:02
- 82 0 [新兴装备吧] ,我以为我买了个机器人,结果是假的 沈阳肖先生 09-1709-17 12:02
- 76 0 [招商蛇口吧] 兄弟们,我要跑了。 紫光吃大面 09-1709-17 12:02
- 90 0 [易方达消费电子ETF联接C吧] 这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弹性真好,涨起来猛,跌 啊所谓再度 09-1709-17 12:02
- 389 3 [赛微电子吧] 利好利空出尽,我又回来了,第二波趋势显现,坐 Massage 09-1709-17 12:02
- 202 11 [*ST闻泰吧] 持仓8天做了三个T,气的今天出了,挣24块钱;啥 橄榄叶拂过头 09-1709-17 12:02
- 4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近期机器人板块上行趋势明显,昨日资金流入93亿 阳光下的泡沫 09-1709-17 12:02
- 70 0 [荣盛发展吧] 股市变幻莫测 低调点留有余地 09-1709-17 12:02
- 75 0 [西部黄金吧] 主力要的就是你们失去信心,别说没提醒 可有可无嘀吗 09-1709-17 12:02
- 88 0 [东方明珠吧] 改个名字吧,天天丢人现眼的 股友7oR6275263 09-1709-17 12:02
- 95 1 [*ST闻泰吧] 三季度还有望环比增长,估计能打开年底利润空间 刻舟求剑发现刀没带 09-1709-17 12:02
- 126 3 [交大昂立吧] 这是真狗呀前面涨到8.15我都没卖,都转1600了, 股友O21962337p 09-1709-17 12:02
- 71 0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上午又洗出不少散户 小沙5455 09-1709-17 12:02
- 70 0 [浩物股份吧] 何必呢!何苦呢!外面的世界,很精彩。!!! 维我无忧 09-1709-17 12:02
- 129 5 [明阳智能吧] 20这辈子能回本吗 做空看多 09-1709-17 12:02
- 68 0 [太平洋吧] 不到八元不卖 诙谐幽默的吕芷端 09-1709-17 12:02
- 735 0 [鸣志电器吧] 强者更强 卡皮巴拉吧啦 09-1709-17 12:02
- 120 0 [汇添富数字生活六个月持有混合吧] $汇添富数字生活六个月持有混合$经理有偏向,为 知识的舒琦1 09-1709-17 12:02
- 75 0 [宁沪高速吧] 还有人买这种啊? 红红888666红 09-1709-17 12:02
- 62 0 [海印5吧] 牛市不带眼泪玩咯 玖见z 09-1709-17 12:02
- 68 0 [园林股份吧] 昨天买今天卖 股友097A3Q7056 09-1709-17 12:02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转发 波吉丶 09-1709-17 12:02
- 64 0 [北方铜业吧] 怎么不动了? 倾国倾城的余昆 09-1709-17 12:02
- 8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昨日涨3.58%,资金流入明显推动行情 崽崽宝贝 09-1709-17 12:02
- 78 0 [乔锋智能吧] 跟开普勒有点关系的公司涨疯了,这个屁都没一个 赢家1999 09-1709-17 12:02
- 72 0 [赛微电子吧] 一阳穿4线 股友2r66Q77989 09-1709-17 12:02
- 132 3 [中原证券吧] 就凭“最便宜的证券股”这个概念就能吸引不少人 激进投资人2975 09-1609-17 12:02
- 67 0 [妙可蓝多吧] 我不会买了,不当了。 股友l7593319Y0 09-1709-17 12:02
- 75 0 [国林科技吧] 大傻林你要干什么,我16.2早上刚卖了,中午投机 hewangye 09-1709-17 12:02
- 460 1 [天龙集团吧] 这线给你画的,怎么动都不动? 骑着乌龟去炒股 09-1709-17 12:02
- 124 4 [浙江仙通吧] 快快快!最后上车机会!梭哈!不要计较几分钱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1709-17 12:02
- 66 0 [江苏雷利吧] 卖了嗷嗷涨眼光真的好…. 麦兹星潜水话梅 09-1709-17 12:02
- 114 1 [全筑股份吧] 三周内看到4块 生意满腹地刘邦 09-1709-17 12:02
- 183 1 [行云科技吧] 下午会暴涨,原因是纳米银多项专利,一群无知小 东北大师 09-1709-17 12:02
- 111 1 [特变电工吧] 主力真会玩,我15.2卖的,还好还有大部分整点小 股友QkUjwX 09-1709-17 12:02
- 115 2 [长盈精密吧] 底仓盈利80个点,涨得有点心里发慌啊,咋整 股友6G08287Q50 09-1709-17 12:02
- 113 1 [中孚实业吧] 4.7的成本让我做到5.4.然后还给卖了,一卖都涨 期待每一天的清晨 09-1709-17 12:02
- 155 1 [碳酸锂吧] 冬季又快到了,盐湖提锂又该歇菜了,宁王的宜春 东财网友5701513719120788 09-1709-17 12:02
- 78 1 [交通银行吧] 下午肯定暴跌,垃圾银行,谁买谁倒霉!! 阳光的丁晨光 09-1709-17 12:02
- 76 1 [神农种业吧] 费了,又没戏了 Yj杨 09-1709-17 12:02
- 85 1 [万华化学吧] 直接拉涨停吧,别犹豫了~ 基民pH285d 09-1709-17 12:02
- 93 1 [国联水产吧] 向上成交的都是个位数,向下成交的都是几百上千 国企股东 09-1709-17 12:02
- 54 2 [晶澳科技吧] 适合做t 大方的韭菜 09-1709-17 12:02
- 240 1 [南方中证新能源ETF联接C吧] 减一点仓,不信你一飞冲天不回调了 W雨后阳光 09-1509-17 12:02
- 440 5 [中华企业吧] 买房地产股只看京沪深本地地产股,首开已起飞, 水火既济2025 09-1509-17 12:02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持有率 平平b 09-1709-17 12:02
- 45 1 [股市实战吧] 总感觉重汽是在等机会冲高!我虽很少,加了好几 dx迎秋 09-1709-17 12:02
- 166 1 [绿地控股吧] 兄弟们我跑了,你们吃肉吧,我一走就涨 烽烟之殇 09-1709-17 12:02
- 1333 13 [尚太科技吧] 尚太科技:首版由呼家楼席位主买封板,资金介入 钱路领航1 09-1709-17 12:02
- 66 0 [联泓新科吧] 你咋就不跟光刻胶呢 股友68W1W67265 09-1709-17 12:02
- 72 0 [万顺新材吧] 6.63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叫什么都显示重复 09-1709-17 12:02
- 109 2 [华友钴业吧] 锂电池涨疯了,你啥时开始表演? 点石发财的洪七公 09-1709-17 12:02
- 215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来个播报 股友6f7572h681 09-1709-17 12:02
- 91 0 [光启技术吧] 本来是张好票,巨量减持坏了图型。 洒脱的汤茁 09-1709-17 12:02
- 6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日人形机器人概念掀涨停潮,板块获93亿主力资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1709-17 12:02
- 64 0 [西部黄金吧] 32的成本 梭哈版ATT 09-1709-17 12:02
- 152 0 [民生银行吧] 目标3元,还有30%的下跌空间,今年12月到 完美的赵婉1 09-1709-17 12:02
- 75 0 [上纬新材吧] 只能:呵呵呵!不能发表意见!我吥.. 股友7598t5k656 09-1709-17 12:02
- 101 1 [立讯精密吧] 在立讯躲牛市 黄熙雅 09-1709-17 12:02
- 92 1 [光大银行吧] 为什么我的发不出去? 豪威资产 09-1709-17 12:02
- 587 1 [中科曙光吧] 击鼓传花,就看最后是哪个倒霉催的站岗了。 扫除一切害人虫 09-1709-17 12:02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净,股价天天跌。 基民668k83265l 09-1709-17 12:02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大盘涨你跌跌,大盘跌你也跌跌,为什么这么差。 股友3583U68x69 09-1709-17 12:02
- 7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昨日机器人板块爆发,人形机器人概念多股涨停。 香香的公主 09-1709-17 12:02
- 87 0 [科力远吧] 世界储能大会召开,这货也不表示一下吗 越来越棒地摩羯座 09-1709-17 12:02
- 66 0 [塞力医疗吧] 都是不知名狗托在喊涨完蛋了今天早上冲高没留意 马年实现扭亏为盈 09-1709-17 12:02
- 78 0 [大众公用吧] 庄不想赚钱,风口大家都涨停,他却死压着,幸好 小婉来了2025 09-1709-17 12:02
- 72 0 [珠免集团吧] 我对比了几个股吧,还是这里人才比较多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2:02
- 74 0 [神农种业吧] 肯定有大利空没公布,以建工为首的不涨股都动了 股友220918HV35 09-1709-17 12:02
- 82 0 [金杯汽车吧] 下来,加仓 善用兵者 09-1709-17 12:02
- 80 0 [顺鑫农业吧] 白酒板块随时瀑布啊!!底下毫无支撑的小阴小阳 盈明半生 09-1709-17 12:02
- 64 0 [正业科技吧] 大盘逆子,主力估计从小就缺爱 StrifeYDu 09-1709-17 12:02
- 100 2 [华电新能吧] 终于解套了,再也不上这货的当了 飞砂踏雪 09-1709-17 12:02
- 74 0 [万马股份吧] 昨天的利润全部回吐了 巫马显言 09-1709-17 12:02
- 81 0 [五洲新春吧] 跟隔壁亿嘉和走势一模一样,同一个庄? 江小临 09-1709-17 12:02
- 68 0 [天娱数科吧] 压单干吗呢,梭哈多好,管他洪水滔天 office365 09-1709-17 12:02
- 66 0 [北京银行吧] 大部分时间 股友698UE02199 09-1709-17 12:02
- 81 0 [国投电力吧] 今天还崩吗 突突兔和唧唧鼠 09-1709-17 12:02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二天跌了五个多点,东信差所有老粉丝一个涨停 翻身红鲤鱼 09-1709-17 12:02
- 210 7 [圣泉集团吧] 流弊克拉斯,两个多点直接砸到绿 空仓等回调PLUS 09-1709-17 12:02
- 3627 10 [南方泽元债券A吧] 计算 套利挖掘机76 09-1609-17 12:02
- 3567 11 [南方智弘混合A吧] 机器 基鼓为人 09-1609-17 12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