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*ST闻泰吧] 无量的。主力怎么跑,上100 闻泰湿 09-1709-17 12:01
- 274 12 [长川科技吧] 相信市场,相信长川,你如感觉高多看看寒王,我 股友e079W90312 09-1709-17 12:01
- 77 0 [永辉超市吧] 不要迷恋了,及时止损 诙谐幽默的任心宇 09-1709-17 12:01
- 73 0 [西安饮食吧] 吊股反复洗的七荤八素的前鸡胸后罗锅再扒层皮的 啄食的小伯劳 09-1709-17 12:01
- 141 0 [德尔未来吧] 现在特别害怕家居股和服饰股。太多坑了…和 高价回收股票 09-1709-17 12:01
- 410 2 [*ST东珠吧] 主力会不会将股价打到9.30一下!我在9.30等着 寒冬的世界 09-1709-17 12:01
- 76 0 [唐人神吧] 4.93加了一万股 股友醉逍遥 09-1709-17 12:01
- 113 0 [中国铁建吧] 牢牢记住:估值修复0.5pb是很容易的,大概率发 割是个传说 09-1709-17 12:01
- 94 0 [博众精工吧] 你好像也做光刻机配件吧。 股友26V21533P0 09-1709-17 12:01
- 111 2 [歌华有线吧] 华子的友友们,你们早上有没有进入?下午80%要 大雁塔123 09-1709-17 12:01
- 153 2 [和而泰吧] 听说啊,我也是听说,下半个月摩尔要上会;就是 股友Y0018C1818 09-1709-17 12:01
- 177 11 [ST星农吧] 这货每次上影线都拉这么长,一般涨2个点,一分 马鞍山市第二股民 09-1709-17 12:01
- 3574 12 [南方高质量优选混合C吧] 最近 经济视讯 09-1609-17 12:01
- 247 2 [游族网络吧] 马上就能反包了 橙子0503 09-1309-17 12:01
- 75 1 [隆基绿能吧] 看我宁王如何牛,你这个王不行啊。。哈哈哈 马到成功之卡丽妲 09-1709-17 12:01
- 179 5 [奕东电子吧] 大部分实控人减持,都是要下跌的,君子不立危墙 保住本金不要贪心 09-1709-17 12:01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不如深证指数一根啊 风趣地人马 09-1709-17 12:01
- 494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小学散户3078 09-1709-17 12:01
- 86 0 [华创云信吧] 集万千宠爱与一身 重生R 09-1709-17 12:01
- 86 0 [兴森科技吧] 别折腾不破五日线持 尾盘买入AV 09-1709-17 12:01
- 130 2 [幸福蓝海吧] 这票疯狂出货呀,两天跌了13%,会不会要a杀,这 钞能力招财喵 09-1709-17 12:01
- 192 0 [皖通科技吧] 明天一定能涨停 老练的韩桐钰 09-1509-17 12:01
- 69 1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要点B脸吧 股友0e85338i30 09-0509-17 12:01
- 102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,创业板宁德时代领涨,电源板块拉了特变电 股友UTWkmd 09-1709-17 12:01
- 6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昨日人形机器人概念领涨,板块整体上涨3.58%。 热恋夏季 09-1709-17 12:01
- 69 0 [人民网吧] 下跌中继半山腰——绝望。 kkkkkk916 09-1709-17 12:01
- 93 0 [晋控煤业吧] 黄金—猪肉—煤炭—电力,板块轮动频繁,低价优 蜜橘终结者 09-1709-17 12:01
- 71 1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吃了一嘴肉跑了,妈的 春风十里28 09-1709-17 12:01
- 204 1 [新疆交建吧] 新疆交建:关于“交建转债”即将停止交易暨最后 新疆交建资讯 09-1709-17 12:01
- 103 4 [巨星传奇吧] 评论区总有人鼓励你拿住拿住,这些人大概率是托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9-1709-17 12:01
- 184 5 [吉视传媒吧] 5.95买的现在跌5.5血亏 股友022M0Q5682 09-1709-17 12:01
- 140 4 [均胜电子吧] 我9:18:57下的单成交了 老郭0070 09-1709-17 12:01
- 135 2 [聚力文化吧] 开始放量了,量价配合非常好。 飞行手 09-1709-17 12:01
- 3721 12 [南方碳中和股票发起A吧] 我也 慢富股票日志 09-1609-17 12:01
- 89 0 [科恒股份吧] 当前是黎明前的黑暗还是暴风骤雨的即将来临。 跟着主力能赚钱 09-1709-17 12:01
- 70 0 [晶泰控股吧] 又是舒服的一天 定海神针0709 09-1709-17 12:01
- 87 0 [微导纳米吧] 中芯,宁王把微导带上天了! 基民eDXOCP 09-1709-17 12:01
- 91 0 [视觉中国吧] 年度最坑概念就是deepseek,完全套人的伪概念,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2:01
- 86 1 [方正电机吧] 方正电机换股大洋电机是明智的,业绩为王 jpgc 09-1709-17 12:01
- 73 1 [中国稀土吧] 稀土胜比黄金,资源大升值,持股不卖。 //@红日 红日资本 09-1709-17 12:01
- 82 0 [穗恒运A吧] 脏捂已经不会跑了,它就是穗恒运的阴爹,反正这 我想嘘嘘 09-1709-17 12:01
- 70 0 [铜牛信息吧] 某国资股,以后绝对不买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2:01
- 71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为什么昨天偷吃一个点。今天也没有调仓换股 上当了怎么办 09-1709-17 12:01
- 77 2 [三生制药吧] 我清仓了你可以涨了 权鑫11 09-1709-17 12:01
- 124 5 [泰禾智能吧] 数次告诫自己别碰杂毛股,还是心存侥幸,唉 老王家的目击证人 09-1709-17 12:01
- 216 5 [海峡股份吧] 拉尾盘哦,危险危险危险!!! 梦沙烟城 09-1609-17 12:01
- 3658 11 [南方消费升级混合A吧] 这周 稳扎稳打炒股 09-1609-17 12:01
- 103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三季报同比增长418.2% 盈了就撤 09-1709-17 12:01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财 淡然哈哈哈 09-1709-17 12:01
- 70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后“卖事实”行情可能来袭 烟雨人间7 09-1709-17 12:01
- 56 0 [德林控股吧] 他不是龙,他是虫 股友6N3037F718 09-1709-17 12:01
- 83 0 [安纳达吧] 没用的赔钱货,昨天买今天卖 亏王跌神 09-1709-17 12:01
- 73 0 [ST百利吧] 刚发现还是宁德时代固态电池概念,怎样说兄弟们 疾风劲草得麦兜 09-1709-17 12:01
- 74 0 [高德红外吧] 叫你们别买,拉西股一个,我成本9.4就无所谓了 买在起动时 09-1709-17 12:01
- 105 1 [传化智联吧] 今天还得8CM,否则人气又扑街的!嗯 艺术名品 09-1709-17 12:01
- 66 0 [东信和平吧] 以后,恒宝就是你爷爷辈了。 宏伟先生 09-1709-17 12:01
- 122 2 [金田股份吧] 宇树机器人和特斯拉友商,开盘下杀继续买入,坚 马到功成oo 09-1709-17 12:01
- 144 1 [长盛轴承吧] 确实没搞懂,中大、绿的谐波、金发…宇树核心概 小船航向大海2026 09-1709-17 12:01
- 86 2 [上海建工吧] 第二个长城军工保底涨到50 老衲说股 09-1709-17 12:01
- 121 2 [碳酸锂吧] 目前现货报价72950 轻快的林婉 09-1709-17 12:01
- 108 1 [汉威科技吧] 上市公司汉威科技.SZ。。。其脑机接口业务在AI 猫眼傲视 09-1709-17 12:01
- 54 1 [康芝药业吧] 庄家没钱了,出货了,跑跑跑,不跑套你。 齐心协力的神医 09-1709-17 12:01
- 623 10 [平安策略优选1年持有混合C吧] 1、人民币:在岸人民币兑美元16:30收盘,报7.17 股友9625133Vk9 08-1409-17 12:01
- 88 0 [光大银行吧] 血的教训,用业绩骗散户赔钱的光大银行,能看到 申万投资 09-1709-17 12:01
- 85 0 [晶盛机电吧] 高点已现,下午就向下出货了 给脖大郦 09-1709-17 12:01
- 74 0 [苏宁环球吧] 慢慢磨,磨得散户没气没屁 下水道漏油 09-1709-17 12:01
- 74 1 [上海建工吧] 5元不是问题 刘本金 09-1709-17 12:01
- 64 0 [香江控股吧] 在等等不急。 财运四海de姬冰雁 09-1709-17 12:01
- 67 0 [国泰海通吧] 万花丛中一点绿 股友viGdnu 09-1709-17 12:01
- 74 0 [兄弟科技吧] 7.11直接追进来了,太牛了,三季报打响第一炮, 小阿蓝之虾米 09-1709-17 12:01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早就看到机器人赛道的巨大潜力!现在政策支持 温柔敦厚的财3 09-1709-17 12:01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高买低卖,你们能奈我何。 反着看问题 09-1709-17 12:01
- 263 1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谢谢庄老板,昨天进的,今天就给吃肉,先走了, 涨有时跌有时 09-1709-17 12:01
- 175 3 [凯撒旅业吧] 选票要选有连板基因的,凯撒最佳记录9连板,近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09-1709-17 12:01
- 267 3 [惠城环保吧] 实在忍受不了,惠城环保这种走法。仔细看了一下 远山近水123 09-1709-17 12:01
- 113 1 [长飞光纤吧] 空心光纤技术全球龙头,更有光芯片光模块、碳化 驽马十驾 09-1709-17 12:01
- 70 1 [隆扬电子吧] 还是那句话,趁反弹赶紧走,今天还是要跌5个点 这不买那也不买 09-1709-17 12:01
- 43 1 [凯撒文化吧] 我只要4.2成本回来,就不玩了,能回来吗? 在大海里游泳 09-1709-17 12:01
- 108 1 [凯中精密吧] 我是游子,散户别和我抢筹 超短韭菜哥g620 09-1709-17 12:01
- 107 4 [天际股份吧] 六一大哥,可以发力干活了,别在墨迹了!!!! Ace_sniper 09-1709-17 12:01
- 115 0 [腾远钴业吧] 满上满上这个价格在发行价之下,要减持必须拉到 抽离式的浪漫 09-1709-17 12:01
- 74 0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真的好弱啊,哭 阔爱Makiyo 09-1709-17 12:01
- 76 0 [三花智控吧] 龙头战法呢?放量破新高买入呢???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9-1709-17 12:01
- 86 0 [山子高科吧] 是不是这样,今天重点布局002181下午拉升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709-17 12:01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航天彩虹下午会有一波起飞局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 股友X00138e537 09-1709-17 12:01
- 114 2 [利欧股份吧] 明明有宇树科技概念,就是不官宣。气死我了! 小羊望春风 09-1709-17 12:01
- 169 6 [纳指ETF广发吧] 前几天我说这个经理的时候还有人替它辩驳,来来 股友267I79c881 09-1709-17 12:01
- 104 0 [亨迪药业吧] !!! 拿不住的韭菜 09-1709-17 12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