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超图软件吧] 甩杆钓鱼,莫要咬勾 灵台清明得见天光 09-1709-17 14:48
- 65 0 [退市华嵘吧] 套牢卧倒了 股友O2600R9303 09-1709-17 14:48
- 78 0 [福然德吧] 小仓位坑了5个点,真能坑。 中原又北望 09-1709-17 14:48
- 59 0 [北方铜业吧] 有点小意外,出点先。 不割肉战法 09-1709-17 14:48
- 93 0 [常熟汽饰吧] 看盘面是你要多少货,主力出多少给你,很明显。 稳住心态别乱动 09-1709-17 14:48
- 432 6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我来了,十连阳继续冲 野鹿顺势而为 09-1709-17 14:48
- 63 0 [中国电影吧] 怎么都在卖,没人看好了吗 平凡专找破绽 09-1709-17 14:48
- 67 0 [龙蟠科技吧] 明天低开我来接货 大草原中的牛牛 09-1709-17 14:48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香江控股明天压上海建工。!晋级市场龙头。 十万入市 09-1709-17 14:48
- 65 0 [飞力达吧] 嚓卡的 大A志愿者 09-1709-17 14:48
- 93 1 [润禾材料吧] 不是又像上次涨一天砸个十天八天的吧? flower38 09-1709-17 14:48
- 79 1 [和而泰吧] 还好卖了明天低开继续买入 看今朝分外妖娆 09-1709-17 14:48
- 169 1 [汉桑科技吧] 被那波拉升骗进来了 山高路远沟深 09-1709-17 14:48
- 68 0 [捷强装备吧] 的,垃圾啊 鑫鑫向鑫鑫 09-1709-17 14:48
- 67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史上最大大宗交易!“神秘交易员”押注美联储今 ST紫金石景诺 09-1709-17 14:48
- 86 0 [*ST威领吧] 拿住拿住!!明天冲冲冲 股友XL 09-1709-17 14:48
- 63 0 [西部黄金吧] 接人了 奋发的曹心宇 09-1709-17 14:48
- 88 0 [西大门吧] 这都是什么票,还以为西门大官 小菜来两盘 09-1709-17 14:48
- 76 0 [龙溪股份吧] 你一个人赚钱,不带大家混的 老兵雷三疯 09-1709-17 14:48
- 91 0 [三角防务吧] 美国降好息….利好变利空…这么走挺好的…让他 若地的后莉 09-1709-17 14:48
- 75 0 [中远海科吧] 天天绿阴气太重 股友1O7367P632 09-1709-17 14:48
- 62 0 [苏大维格吧] 今天肯定是要卖的问题是我卖早了,十个点就卖了 龙卷疯zero 09-1709-17 14:48
- 73 0 [东方精工吧] 呼叫万手哥 ZJQDZJ 09-1709-17 14:48
- 71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恒生科技现在势头好,额度没毛病,抓住机会冲$ 旺旺小仙N 09-1709-17 14:48
- 65 0 [中巨芯-U吧] 此股每次放量第二天都是跌的,没进来的别关注了 只因不可失 09-1709-17 14:48
- 84 0 [柏诚股份吧] 13.56收盘 柏诚目标99 09-1709-17 14:48
- 80 0 [河钢资源吧] 还在压盘,666 爱小雯 09-1709-17 14:48
- 69 0 [品渥食品吧] 六十日线迎减持! 秋波不送 09-1709-17 14:48
- 99 2 [天汽模吧] 感觉苟桩有悄悄出货的嫌疑 股友Z95555095u 09-1709-17 14:48
- 119 3 [*ST沐邦吧] 去花王,底部第一个涨停,有溢价明天 捂股丰登818 09-1709-17 14:48
- 96 2 [网宿科技吧] 妈的,就差我手里100手吗?卖了就涨 赌进来容易出去难 09-1709-17 14:48
- 125 4 [华民股份吧] 你所有板块都红,为什么你是绿的? 飞身换马小富婆 09-1709-17 14:48
- 86 1 [卫信康吧] 垃圾中的拉稀机 股友15Gf071565 09-1609-17 14:48
- 100 0 [太极实业吧] 此股要是还是纺织股,股价应该10元以上吧!说明 秀外慧中的韩日轩 09-1709-17 14:48
- 93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最近机器人板块涨势猛,天天有新催化,热度降不 小兔可爱 09-1709-17 14:48
- 79 0 [东湖高新吧] 大盘都不让涨了,你还不动 堍子 09-1709-17 14:48
- 72 0 [万里扬吧] 近收市,恐慌盘蜂拥而至。 股友t2693325i7 09-1709-17 14:48
- 70 0 [九洲集团吧] 人再做天再看 y111111111 09-1709-17 14:48
- 3833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 红利探针 09-1709-17 14:48
- 83 0 [健友股份吧] 公司操纵财务,销售及利润的不可预测性,是导致 聚财猫 09-1709-17 14:48
- 82 1 [国轩高科吧] 太烂了 股友0u309e6793 09-1709-17 14:48
- 87 0 [金力泰吧] 莫非小肥羊在偷偷吸货?? n921813739851242 09-1709-17 14:48
- 154 2 [广深铁路股份吧] 史上最好中报了,资产负债率如此之低,现金多, 股性是人性 09-1709-17 14:48
- 216 0 [欣盛5吧] 走势决定一切,先知先觉的人在不停的买入 悟非捂 09-0909-17 14:48
- 194 0 [艾布鲁吧] 咸鱼 翡翠高升的后羿 09-1709-17 14:48
- 84 0 [中国电信吧] 估计里面有个凶恶的恶霸庄!有些小机构看上已经 股友XNaSw7sP 09-1709-17 14:48
- 80 0 [江南水务吧] 织布机 打回天龙 09-1709-17 14:48
- 92 1 [首创证券吧] 某队工具股,调节完氛围,要跌了,明天证券板块 春去花还在_人来鸟不惊 09-1709-17 14:48
- 173 2 [ST银江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,银江这横的长度,未来不可限 淘话运 09-1709-17 14:48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一分钱来来回回玩了一天,明天又是黑色星期四… 纯真质朴的吕卓婷 09-1709-17 14:48
- 88 0 [依米康吧] 咋买到这支液冷,真倒霉 登陆自由 09-1709-17 14:48
- 70 0 [三和管桩吧] 亏了十个点 便利的沈琦4 09-1709-17 14:48
- 69 0 [德赛西威吧] 不要涨停,只长涨不停! 下半辈子戒贪嗔痴 09-1709-17 14:48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套牢大跌缩量还有救吗 再也不买稀土了 09-1709-17 14:48
- 76 0 [安记食品吧] 没吃饱吗,砸跌停 屠龙勇士图奇 09-1709-17 14:48
- 189 9 [马应龙吧] 估计要最后一杀了,嘿嘿,都准备好抄家伙没啊? whritedragon 09-1709-17 14:48
- 68 0 [乐心医疗吧] 我去 一丝不苟的麝月 09-1709-17 14:48
- 75 0 [晶合集成吧] 认输,清仓 股友8Y5633W539 09-1709-17 14:48
- 27 0 [中信证券吧] 天天喊打击操纵股价,这不是典型的操纵股价吗? 新鲜韮莱 09-1709-17 14:48
- 100 0 [金洲管道吧] 每天都是一样的故事,就是绿 股友h29a586530 09-1709-17 14:48
- 68 0 [兴业银行吧] 市值管理成为笑话, n2940137834768587940 09-1709-17 14:48
- 71 0 [中国软件吧] 烂公司配烂价格,绝配 小树望天 09-1709-17 14:48
- 71 0 [恒生指数吧] 天天涨? 管住手别上头 09-1709-17 14:48
- 89 0 [东亚药业吧] 这只票风险大于收益,不是被套那么简单 股友tEGCM0 09-1709-17 14:48
- 83 0 [晶科能源吧] 晶科能源这种民营企业,恶毒起来,比什么都厉害 禾木平 09-1709-17 14:48
- 70 0 [西部黄金吧] 本来半仓铜业的,买了你,导致我那边只赚3个点 买上就全仓 09-1709-17 14:48
- 96 0 [东南网架吧] 500强,走势这样呀 股友20213YX052 09-1709-17 14:48
- 105 2 [回天新材吧] 想耗就耗着吧,就两万块,看谁先沉不住气 冬亚其火 09-1709-17 14:48
- 810 8 [电科芯片吧] 这是谁卖股救命吗? 股友351129l2r7 09-1709-17 14:48
- 356 8 [电子城吧] 下午涨停 高风亮节的爱清平 09-1609-17 14:48
- 80 0 [我武生物吧] 垃圾,跑了 俊逸出尘的九宝 09-1709-17 14:48
- 80 0 [康缘药业吧] 20%没了,走了留给康源老板花吧 摘星的戎琬 09-1709-17 14:48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哎!中国稀土没补到 突破历史123 09-1709-17 14:48
- 68 0 [会稽山吧] 说好的大闸蟹配黄酒呢 股友565E56187t 09-1709-17 14:48
- 64 0 [三维通信吧] 垃圾桶 拉萨米哥 09-1709-17 14:48
- 84 0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下午是什么情况?有大事要发生? 风轻扬199602 09-1709-17 14:48
- 83 0 [中恒电气吧] 是挺厉害的 小麦子007 09-1709-17 14:48
- 80 0 [五粮液吧] 看样子明天要大跌 股友3725i1K226 09-1709-17 14:48
- 65 0 [香农芯创吧] 78玩一天 kjklkll 09-1709-17 14:48
- 63 0 [豪恩汽电吧] 拉尾盘不跑吗?222222过不去的 有激情的郝恺13 09-1709-17 14:48
- 64 0 [赢合科技吧] 好狠 我是他的福星 09-1709-17 14:48
- 80 0 [龙源技术吧] 这货可能破7 每天点一点 09-1709-17 14:48
- 98 0 [安科生物吧] ST香雪制药竟然也比安科生物股价高啊 股友xmMvgK 09-1709-17 14:48
- 111 2 [美邦服饰吧] 尾盘大量抢002181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709-17 14:48
- 87 1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肯定要把前面那5个点的涨幅调整消耗掉才能 鼠条饱饱 09-1709-17 14:48
- 804 1 [隆华科技吧] 这个股票跌的真的莫名其妙!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 jiangshankun 09-1709-17 14:48
- 66 0 [万马股份吧] 快点卖,跟昨天一样拉尾盘,不然明天又要吃面了 我一买就跌别不信 09-1709-17 14:48
- 68 0 [云南铜业吧] 明天再涨点吧。今天刚解套 某小葱 09-1709-17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