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2 [浦发银行吧] 浦发没完没了了吗 爱国情怀 09-1709-17 21:12
- 78 0 [脑动极光-B吧] 降息,科技要比房地产还要更利好吧 进取的邓卓婷 09-1709-17 21:12
- 98 1 [纽约金TN12吧] 770进的,跌到800也能接受啊 堆金善贾de雨农 09-1709-17 21:12
- 121 0 [工新5吧] 纯技术分析:跌停板准!!! 三板宝1 09-1709-17 21:12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三天两板 魔丸红彤彤 09-1709-17 21:12
- 118 0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C吧] 稀土今天没话说,$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 景明111 09-1709-17 21:12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调仓后亏损快速补了,收成不错 智能体ROF 09-1709-17 21:12
- 219 0 [COMEX黄金吧] 什么情况黄金会跌10%,最多跌多少 拉萨村委会 09-1709-17 21:12
- 94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估值与实际太离普。 MA马力 09-1709-17 21:12
- 84 0 [华映科技吧] 我不明白!利欧6.3对华硬5.1,“优势在我? 阿喵555 09-1709-17 21:12
- 180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你让我做梦我都不敢想,今年大盘能涨到这个点位 山间独猫 09-1709-17 21:12
- 85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不要涨了38.59%就急着止盈!光伏的行情可能刚起 一只糯米团 09-1709-17 21:12
- 168 0 [山子高科吧] 市行情 股友0H79F73783 09-1709-17 21:12
- 335 6 [协创数据吧] 今天出了一半,明天如果拉高就全出了,60%可以 基民08qP81 09-1709-17 21:12
- 1168 10 [上证指数吧] A股:震荡上涨,主力不装摊牌了!大家准备好麻 股海玫瑰 09-1709-17 21:12
- 896 1 [首开股份吧] 继续超预期,缩量三板,成妖了,看今天监管怎么 渔夫观市 09-1609-17 21:12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看好数智未来坚定布局机器人赛道 幽幽自然 09-1709-17 21:12
- 91 0 [华泰柏瑞质量领先混合A吧] 今天股票都是红的,为什么净值是亏的,这个公司 守金虎喵 09-1709-17 21:12
- 103 0 [欧线集运吧] 东财哥榜一守国门啊 做到十倍 09-1709-17 21:12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正裕工业 股友567hJZ 09-1709-17 21:12
- 87 0 [博时专精特新主题混合C吧] 投资产品的多样性为投资者提供更多选择。$华泰 喜气洋洋的曾优苗 09-1709-17 21:12
- 148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利率决议前短多落袋,账户进账3300$】金价再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1:12
- 2657 0 [族兴新材吧] IPO雷达|族兴新材再遭问询 含“族兴”商号客户 族兴新材资讯 09-1709-17 21:12
- 102 0 [赛意信息吧] 涨停 休养生息稳赢 09-1709-17 21:12
- 129 1 [露笑科技吧] 不确定性的合作,公告发出来干嘛,搞笑的吗,一 股友672Y656G32 09-1709-17 21:12
- 1511 1 [中原证券吧] 又有利好 基民u99G696258 09-1709-17 21:12
- 222 1 [宏利高研发6个月持有混合C吧] $宏利高研发6个月持有混合C$今天这基估值涨3.57 二十年老基民 09-1709-17 21:12
- 105 2 [立中集团吧] 明天再跌5点 自恋之撒拉佛娜 09-1709-17 21:12
- 140 2 [中一科技吧] 为啥不过发行价,拿好几年了 老散追涨老赔钱 09-1709-17 21:12
- 102 0 [外汇吧] 利好造纸,房地产 图形均线量能空间 09-1709-17 21:12
- 114 0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低开可以抄底拿货 股友2MTlzi 09-1709-17 21:12
- 321 4 [荣盛发展吧] 希望明天把今天该高开的溢价补回来让我安全出去 股友180t1807Z2 09-1709-17 21:12
- 1168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回调完美,还有回调可能更好的冲刺,明天看 疯狂短期 09-1709-17 21:12
- 120 4 [瑞立科密吧] 中一个吧,两年了一个都没中过 啊红了红了红了 09-1709-17 21:12
- 109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广发恒生基金今日飙升近4%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1709-17 21:12
- 130 0 [中银港股通医药混合发起C吧] 稀土今日大涨,$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 y多多 09-1709-17 21:12
- 95 0 [中天科技吧] 对于这股真有点哭笑不得。 机智的魏晟姣 09-1709-17 21:12
- 95 0 [长城证券吧] 玄学,当评论区一片唱多,第二天必跌 一片受伤的叶子 09-1709-17 21:12
- 101 0 [高伟达吧] 23.5接进来。 小贝勒 09-1709-17 21:12
- 103 0 [农银医疗保健股票吧] $农银医疗保健股票$跌跌不休 股友w378709Y70 09-1709-17 21:12
- 107 0 [上海贝岭吧] 一字板出货,上海菜岭 EdisonChen_65432 09-1709-17 21:12
- 57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涨势不错,继续保持哈 浣熊守护者 09-1709-17 21:12
- 96 0 [吉视传媒吧] 我地天啊,拉萨四虎都出来了,这可怎么办,吃面 平凡的生活56 09-1709-17 21:12
- 87 0 [森麒麟吧] 倒数8个交易日,不涨就换 农夫堰 09-1709-17 21:12
- 93 0 [深证成指吧] 从明天开始好多人就会站在山顶喝西北风。以些为 忘醉清 09-1709-17 21:12
- 78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近看新闻,不少工厂用AI大模型预测设备故障, 机灵俏皮de 09-1709-17 21:12
- 103 0 [期权吧] 平早了 生机多谋de丁春秋 09-1709-17 21:12
- 550 9 [盛和资源吧] 大家做好不JX的准备 向上的尹莎硕 09-1709-17 21:12
- 8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国产模拟芯片反倾销调查落地,中证2000成分股里 小鱼123789 09-1709-17 21:12
- 541 1 [儒意电影吧] 今夜票房说不定就过2亿了。保底60亿,《731》说 多多有鱼 09-1709-17 21:12
- 4821 1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并无悬念 政治压力决定赞成与反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1:12
- 413 6 [锦华新材吧] 458700股。830万3+1有没有 股友n875191z70 09-1709-17 21:12
- 176 3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#晒收益# 草原上的放牛娃 09-1709-17 21:12
- 165 3 [高澜股份吧] 打烟冲,明天冒烟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709-17 21:12
- 13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对机器人赛道的未来充满信心,产业趋势和政策 大财月呀 09-1709-17 21:11
- 91 0 [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看来要转换别的 嘉嘉弘弘 09-1709-17 21:11
- 91 0 [玉米吧] 我还等着2150买多呢,快快下来 陈亮亮66 09-1709-17 21:11
- 81 0 [优必选吧] 75的时候买过,76就给卖了 光芯半导体 09-1709-17 21:11
- 98 0 [沪锡吧] 降息利好大宗商品价格,美元贬值,正好抄底上车 虞城小霸王 09-1709-17 21:11
- 108 0 [蓝英装备吧] 这货不走牛市路线。 dtjbrdxvh 09-1709-17 21:11
- 812 1 [A50期指吧] 没见过这么洗盘的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1709-17 21:11
- 161 1 [东华软件吧] 掐指一算不到星期五不能止跌 没事我盯盘 09-1709-17 21:11
- 857 6 [民生银行吧] 从7月11号的5.48元跌下来,跌到今天的4.09元, 来割小韭菜 09-1709-17 21:11
- 84 0 [众泰汽车吧] 两天震仓,空狗无数,哈哈哈哈。明天后悔去吧! 地道战 09-1709-17 21:11
- 69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看看明天能不能涨吧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1709-17 21:11
- 106 0 [士兰微吧] 大盘跌跟大盘,板块跌跟板块,大盘板块一起跌你 股市霸气的启明星 09-1709-17 21:11
- 88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四年终于回本了 空中的小鸟88 09-1709-17 21:11
- 147 0 [ST宁科吧] 路条,来了,悬着的心,终于死了,从此开始躺平 婀娜的朱翼扬 09-1709-17 21:11
- 462 1 [*ST天茂吧] 最后送一程吧……毕竟是让我吃了大肉的一支票, ST老刘 09-1709-17 21:11
- 349 2 [COMEX黄金吧] 失败的一天成本搞大了。开骂的可以开始了。 朱哥ZG1216Y 09-1709-17 21:11
- 113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明天允许你回调一些,然后再奋发向上哦 冷白皮呀 09-1709-17 21:11
- 97 2 [莱绅通灵吧] 气啊,今天刚挤进来。。。就给我一个大利空 远离一切颠倒梦想 09-1709-17 21:11
- 141 2 [*ST天茂吧] 怎么操作行权啊 有决策力的秦优4 09-1709-17 21:11
- 365 1 [新铝时代吧] 美联储降息对301613新铝时代的影响 小康破釜沉舟 09-1709-17 21:11
- 203 3 [协创数据吧] 明天涨停30cm 睿智的陈小白 09-1709-17 21:11
- 2929 6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9月17日分析——依然是需求不足。今天 小满即是福 09-1709-17 21:11
- 237 4 [佰仁医疗吧] 116左右卖 安东妮 09-1709-17 21:11
- 177 2 [中国康富吧] 公司还在扩大新能源发电规模是好事, n3342135183953226838 09-1709-17 21:11
- 86 0 [露笑科技吧] 所有上市公司和机器人蹭个概念,大盘绝对上万点 股友3i22e20609 09-1709-17 21:11
- 88 1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继续一字,毫无悬念。 股友68H131w921 09-1709-17 21:11
- 208 1 [兴业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C吧] 估计未备案成功,不允许配置资产 股友9YV7852399 09-1709-17 21:11
- 611 5 [*ST正平吧] 15/16/17号隔夜单数量每日增幅40%st历史上没出 雄动动 09-1709-17 21:11
- 99 0 [基金动态吧] $嘉实核心蓝筹混合C$$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 暖茶a 09-1709-17 21:11
- 275 0 [万向钱潮吧] 行情末端能找到就不容易了,更别说上车了 柚子暴风眼 09-1709-17 21:11
- 85 0 [首开股份吧] 我今天入了400股 红颜控股123 09-1709-17 21:11
- 87 0 [纯碱吧] 晚上的带头大哥,加油1400 豪迈奔放的洪芸菲 09-1709-17 21:11
- 914 6 [中巨芯-U吧] 一直提醒关注杭电股份中巨芯,杭电挖坑今涨停, 夏之沃沃收获季 09-1609-17 21:11
- 88 0 [华峰超纤吧] ⁰赶紧跌到2元吧 zhinianchunxing 09-1709-17 2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