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4 [海格通信吧] 一个国企,为什么一个退下来的高管会持有那么多 骑熊追牛牛 09-1709-17 14:46
- 662 22 [TCL中环吧] 这只股吧里,你旦凡有一些乐观与积极的观点与分 戏说人生 09-1709-17 14:46
- 73 0 [综艺股份吧] 买入 有凝聚力的人马 09-1709-17 14:46
- 94 0 [中公教育吧] 现在卖了两块九接回来,放心不用担心接不回来, 海格T王中王 09-1709-17 14:46
- 66 0 [云南铜业吧] 赌狗来了 团结de抱琴 09-1709-17 14:46
- 61 0 [景兴转债吧] 下来就对了,涨太快不是好事,跟着正股十个点左 黎明lk 09-1709-17 14:46
- 69 0 [特发信息吧] 烂票没盼头 股友31193yv921 09-1709-17 14:46
- 76 0 [创业板指吧] 一千亿市值的股票很多了,业绩一定无法支撑,机 股友J1eLYm 09-1709-17 14:46
- 171 0 [多氟多吧] 明天换,这就是跟屁虫 股友n061207l67 09-1709-17 14:46
- 69 0 [中捷资源吧] 今天没戏。 灯塔航标 09-1709-17 14:46
- 63 0 [东通退吧] 空公司都卖给我们了, 要管住手啊宝宝 09-1709-17 14:46
- 95 3 [淳中科技吧] 98选出来没有买,然后看着天天板 博研修 09-1709-17 14:46
- 84 1 [荣盛发展吧] 2.0收盘了 赢赢赢楹赢赢赢 09-1709-17 14:46
- 114 1 [共达电声吧] 这是支卜街票 股友xh86069099 09-1709-17 14:46
- 167 4 [沙钢股份吧] 跌个把月,来个涨停也不犯法吧 股友G1152N8363 09-1709-17 14:46
- 173 6 [德恩精工吧] 倒计时开始 股友3g28l12911 09-1709-17 14:46
- 1002 3 [山东矿机吧] 图1是下午预测走势,图2是昨晚早盘的预测对比, AI量化研究 09-1709-17 14:46
- 142 5 [三安光电吧] 眼红呐!露笑喜提一个板板了 草原奔跑的穿梭机 09-1709-17 14:46
- 79 0 [吉鑫科技吧] 收盘5.17元或5.18元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9-1709-17 14:46
- 78 0 [川润股份吧] 昨天才上车,今天你就开始探底 吉祥斗金de张无忌 09-1709-17 14:46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别说涨停了,收盘站上52都够呛,空方力量很足啊 股友1181c3995V 09-1709-17 14:46
- 383 0 [酒鬼酒吧] 你说调整吧,今天阴包阳,这大盘今天还挺好,明 DeathDancing 09-1709-17 14:46
- 84 0 [三羊马吧] 统一大市场马车 n408113830441636 09-1709-17 14:46
- 119 1 [铜陵有色吧] 看来明天有好戏上演了,这些先知先觉的资金开始 枫叶已秋红 09-1709-17 14:46
- 81 1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都别玩了。赶紧走吧。北交所。再也不碰 安徽凤凰必涨停 09-1709-17 14:46
- 88 1 [美锦能源吧] 涨一点真的好难是个煤炭股都比这强太多了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9-1709-17 14:46
- 65 0 [汇车退债吧] 7.3折套餐,汇债9月19号约起,诚信者下单报三号 防A言乍 09-1709-17 14:46
- 64 0 [润和软件吧] 狗猪不如 基民82T58t5872 09-1709-17 14:46
- 88 0 [线上线下吧] 这封板你敢拿吗?明天能砸死人! 指针风向标 09-1709-17 14:46
- 77 0 [中超控股吧] 昨天卖馨。今天瘾住了好动的手。明天小试牛刀, 逸兴遄飞 09-1709-17 14:46
- 71 0 [中文在线吧] 诱多 致远街 09-1709-17 14:46
- 72 0 [武汉凡谷吧] 散户太多了,走吧 牛市亏钱选手 09-1709-17 14:46
- 90 0 [长城军工吧] 继续看多。 股友17P25X1252 09-1709-17 14:46
- 587 4 [机器人概念吧] 大一新生5万创业炒股第九天今日盈利340首开股份 大一新生创业炒股 09-1609-17 14:46
- 76 0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贝岭你知道上海建工?丢人现眼! 温柔的王思源 09-1709-17 14:46
- 97 0 [中孚实业吧] 转战低价股。 琴心的西茜 09-1709-17 14:46
- 67 0 [格尔软件吧] 满仓冲了兄弟们跟上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4:46
- 82 0 [欣锐科技吧] 这票还没好好涨呢,等着就好 youheshijie 09-1709-17 14:46
- 73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A股本轮的科技牛才刚刚开始,找一个好基上车等 稳壳壳见新 09-1709-17 14:46
- 88 0 [双汇发展吧] 又收在最低点了,日内一点反弹没有啊 有魄力的心思灵7 09-1709-17 14:46
- 69 0 [海越3吧] 准!!! 三板宝1 09-1709-17 14:46
- 64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低开,再看看 随心所欲的拉萨 09-1709-17 14:46
- 69 0 [东华软件吧] 割肉走人了 又加错 09-1709-17 14:46
- 156 1 [银河电子吧] 有人见过银河电子生产的机器人吗?为什么其他机 股友BDyL5f 09-1709-17 14:46
- 111 1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新量新价有新高,量价齐飞 曹孟德888 09-1709-17 14:46
- 72 0 [佐力药业吧] 啥时候成交量不到1.5亿我再慢慢买 来都来了嘻嘻 09-1709-17 14:46
- 69 0 [拓普集团吧] 等你涨真的费劲 爱吃西红柿2 09-1709-17 14:46
- 70 0 [联创股份吧] 香雪比你好太多了 吃瓜群众9 09-1709-17 14:46
- 76 0 [机器人吧] 涨一天跌八天 股友lq09k8 09-1709-17 14:46
- 59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涨停拉萨,江浙帮厉害 好运连连赵一妤 09-1709-17 14:46
- 77 0 [安控科技吧] 都卖都卖,让烂手里 股友PyriZ2 09-1709-17 14:46
- 88 0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都没机构买了,看样子,还要跌 股友q52P186908 09-1709-17 14:46
- 80 0 [常山药业吧] 这个做假的应该退市 股友29ir163986 09-1709-17 14:46
- 147 3 [苏宁环球吧] 3.21卖了。3.35又买回来了, 股友06r5538l85 09-1709-17 14:46
- 114 1 [弘业期货吧] 今晚降息明天多元金融继续大涨就算弘业期货垫底 寻龙擒龙 09-1709-17 14:46
- 173 1 [浙数文化吧] 总共就3亿成交额,就净流出6千万了。 可胜天半子 09-1709-17 14:46
- 224 9 [露笑科技吧] 干 万丈高楼地面起 09-1609-17 14:46
- 82 0 [瑞纳智能吧] 明天过前高 夏日的酒 09-1709-17 14:46
- 71 0 [长盈精密吧] 天天高开高走不回头 红红富富 09-1709-17 14:46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活埋 股友M381C37338 09-1709-17 14:46
- 111 0 [帝奥微吧] 佩服上海爷叔,牙都要掉光了,股票终于回本了, 缺口就是金钱 09-1709-17 14:46
- 75 0 [ST南新吧] 是不是便秘了南新 牛牛99999 09-1709-17 14:46
- 78 1 [东通退吧] 什么时候能开板呀 美如冠玉de柚子 09-1709-17 14:46
- 591 4 [吉视传媒吧] 没啥好犹豫的,该割就得割,外面大有机会 待我孤生浪迹 09-1709-17 14:46
- 92 0 [亿纬锂能吧] 上午追高成功入套。观察这货的套路中… 如是我闻须菩提 09-1709-17 14:46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拉红啊 张婷婷777 09-1709-17 14:46
- 90 0 [动力源吧] 下跌时放量 股友965C501R56 09-1709-17 14:46
- 382 0 [中科曙光吧] 这个股一般跌半个月才涨一次 股友52976F2H60 09-1709-17 14:46
- 70 0 [震安科技吧] 拉尾盘,站上5日线? 捡韭黄 09-1709-17 14:46
- 77 0 [浙江美大吧] 涨停板打开后7.78买入,板块龙头 台州鲜森 09-1709-17 14:46
- 107 0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银行五年才做这么一波行情,所以,跌下来就 不爱红装爱绿装 09-1709-17 14:46
- 97 2 [中国电影吧] 最后十分钟会猛拉,大家准备好。明天早上高开 马斯克背后的大佬 09-1709-17 14:46
- 117 3 [申联生物吧] 申联再创盘中新低,这是要破11的节奏啊,拭目以 包容的车港 09-1709-17 14:46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赶紧跌停,最好连着十个跌停,然后倒闭退市,老 英俊潇洒的华哥 09-1709-17 14:46
- 67 0 [兴业银行吧] 为了打压大盘你是真用力 一毛不要 09-1709-17 14:46
- 70 0 [龙蟠科技吧] 明天能跌停我请大家吃面 行业好帮手 09-1709-17 14:46
- 84 1 [首开股份吧] 这么稳没有封单 阿磊吉 09-1709-17 14:46
- 103 2 [金银河吧] 野狗股 股友21u7526H69 09-1709-17 14:46
- 105 3 [正力新能吧] 别得新近港股通的股都在创新高你在干什么 重新来过每日1w 09-1709-17 14:46
- 190 6 [跨境通吧] 卧槽,拉一波又套一批 多V空 09-1709-17 14:46
- 95 0 [恒宝股份吧] 快换股,买入云南铜业。降息利好金属 机灵聪慧的吕熠泳 09-1709-17 14:46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真是好样的 惬意的袁宜仲 09-1709-17 14:46
- 79 0 [尤夫股份吧] LG一个 股友7073AU0013 09-1709-17 14:46
- 67 0 [省广集团吧] 你就那这个考验老股民?敢问哪个老股民能经得起 探路者的光辉 09-1709-17 14:46
- 88 1 [特变电工吧] 救救平高吧,套了一年了 股友tRvgE1 09-1709-17 14:46
- 75 1 [粤电力A吧] 没有一点点上涨动能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9-1709-17 14:46
- 105 2 [交通银行吧] 砸总,今天砸不动了吧! 老实做T才能富2984 09-1709-17 14:46
- 151 6 [星云股份吧] 49弱弱加一层,50块那500手没人要收走吗? 管住手尾盘交易啊 08-2809-17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