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0 1 [先导智能吧] 抛压太恐怖了,主力想2点半偷袭点火了一下,全 芝麻小钱 09-1709-17 14:47
- 212 1 [海康威视吧] 《海康威视关于不参加A股牛市的公告》鉴于近期A 一个小韭菜2 09-1709-17 14:47
- 92 1 [艾德生物吧] 看看创业板多少点了,你个垃圾,天天跌好意思啊 股友28656LK220 09-1709-17 14:47
- 257 8 [川环科技吧] 静待重磅利好公告 圣阳总龙头 09-1709-17 14:47
- 157 5 [野马电池吧] 不博弈反弹的幻想,果断止损了,今天大概率大跌 龙先生999 09-1709-17 14:47
- 107 0 [ST应急吧] ST应急出现双阴线形态,通常情况下,在股票K线 韭而不凡 09-1709-17 14:47
- 81 0 [中船汉光吧] 盘中加仓又被套 许飞翔 09-1709-17 14:47
- 38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$恒生科技指数(HS|HSTECH)$ 我和阿心哥不是托 09-1709-17 14:47
- 95 0 [英维克吧] 正宗液冷概念,昔日的龙头。却变成杂毛了!本该 改名有大气运 09-1709-17 14:47
- 76 0 [中信证券吧] 国家队控盘真有意思 鲁l1986 09-1709-17 14:47
- 99 0 [海格通信吧] 破13了,明天降息,最多高开,一起杀。都是炒降 我看看怎么个事呀 09-1709-17 14:47
- 87 0 [广东鸿图吧] 跟上主力走!!! 坚毅不拔的镜湖9 09-1709-17 14:47
- 76 0 [广电运通吧] 这股不涨,交换卷是罪魁祸首。 gfuhg 09-1709-17 14:47
- 254 0 [景兴纸业吧] 大众公用通过参股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( 悠闲的章芝菲 09-1709-17 14:47
- 94 1 [锦州港A3吧] 真的假的啊,谁买啊,这能涨停 不抄底周期股 09-1709-17 14:47
- 79 2 [云南旅游吧] 带不动板块啊大哥 冰魂31 09-1709-17 14:47
- 122 3 [利民股份吧] 又要阴跌五天吗? 股友LYPWx0 09-1709-17 14:47
- 111 2 [国投丰乐吧] 同花顺新增概念,独立下跌,上榜理由,错过整个 天真的大饼 09-1709-17 14:47
- 1610 22 [中金黄金吧] 买了点,能赚包烟钱不 请叫我一直涨 09-1709-17 14:47
- 172 8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有成本0.75的吗? 锅覆尘 09-1709-17 14:47
- 2908 9 [富祥股份吧] 这个走势是啥意思?? 股友0x10K20797 09-1609-17 14:47
- 138 1 [翰宇药业吧] 能进吗?创新药etf大举流入了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1509-17 14:47
- 66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我家狗都比你会买股票 股友8LX1623295 09-1709-17 14:47
- 66 0 [电工合金吧] 屠夫股 坚持守候就是胜利 09-1709-17 14:47
- 88 0 [民生银行吧] 这么大的单,大股东爆雷了? 割韮菜 09-1709-17 14:47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直线拉,缓慢跌,诶。mmp 玉面小达摩白云瑞 09-1709-17 14:47
- 89 1 [利欧股份吧] 真就看我这三瓜两枣,我30刚卖出去,瞬间就拉到 股友61712yi007 09-1709-17 14:47
- 111 1 [通化东宝吧] 董秘身份不发言,总经理身份不发言,董事长身份 股友i80tqU 09-1709-17 14:47
- 89 1 [卧龙电驱吧] 分歧开始加大了 爱喝粥 09-1709-17 14:47
- 84 2 [君正集团吧] 这货没救了,清仓跑路! 股友5822w037Y5 09-1709-17 14:47
- 187 4 [*ST亿晶吧] 卖了一半,不知对错 生财民丰de古榕 09-1709-17 14:47
- 121 1 [潍柴动力吧] 新任领导没眼光没魄力,潍柴的液压不能外展延伸 股友2vv6511768 09-1709-17 14:47
- 145 4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看看看看,散户的嘴脸提现的真是淋漓尽致啊,说 完善的帖曼 09-1609-17 14:47
- 296 3 [一鸣食品吧] 国庆节+中秋节+周末消费利好,一鸣食品和茂业商 暴富1688888888 09-1509-17 14:47
- 74 0 [国芯科技吧] 好不容易硬一次,还挺不到收盘就跳水了 神机的胥涵 09-1709-17 14:47
- 97 0 [招商证券吧] 券商好像就是压着不让涨,何必挤在这呢,指南针 dare1880 09-1709-17 14:47
- 82 0 [北方稀土吧] 江西铜业都直接拉。。你还不起动 一咬就疼红蚂蚁 09-1709-17 14:47
- 328 1 [北方铜业吧] 主力就花了这么小资金就拉板了看k线走势不错就 天选打板人 09-1709-17 14:47
- 157 2 [康美药业吧] 中药材都被棒子和小日子买断了,药方也被别人买 挂顶_等风 09-1709-17 14:47
- 80 1 [DR华脉科吧] 受不了这种垃圾了 xzs舞者 09-1709-17 14:47
- 101 1 [和展能源吧] 今天就到这里啦!万手哥马上到 股友n8556N5768 09-1709-17 14:47
- 256 6 [旋极信息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! 能不能再快点 09-1709-17 14:47
- 892 4 [安彩高科吧] 凭心而论,荣科如果被借壳的话,16-17那段是最 股友K719D21980 09-1709-17 14:47
- 99 2 [华策影视吧] 真会玩呀,摸一下9.38就按下来 叫我股神大人 09-1709-17 14:47
- 169 5 [白银有色吧] 一只股,全是托,这么多只股,贴吧最乱的就是这 金小兽 09-1709-17 14:47
- 162 1 [四方光电吧] 自从一月份高盛对四方光电终止覆盖,涨就没停下 wrd769349 09-1709-17 14:47
- 1151 16 [科拓生物吧] 在股票市场里,什么样的股票会涨,甚至是暴涨呢 孤岛听风又听雨 09-1309-17 14:47
- 2984 1 [新时达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走强,新时达涨停 新时达资讯 09-1109-17 14:47
- 483 4 [中航西飞吧] 今晚分析了一夜,结合今天走势趋弱,营业收入减 HX2760094365218418 08-2609-17 14:47
- 76 0 [合肥城建吧] 被骗进来了的! 青花汾酒茅台酱香 09-1709-17 14:47
- 73 0 [天马科技吧] 今天为啥这么跌? 赚钱快 09-1709-17 14:47
- 110 1 [金洲管道吧] 今天缩量看来是发什么公告也没人搭理了 大牛牛来 09-1709-17 14:47
- 192 5 [中信证券吧] ,明牌28.98,跟不跟,我看基本上没什么人跟 谁还没点小脾气 09-1709-17 14:47
- 91 1 [理邦仪器吧] 进来搞个短线 sc354hb 09-1709-17 14:47
- 91 0 [潞化科技吧] 股价波动异常公告没有得到合理的答复,缩量调整 大卫阁下 09-1709-17 14:47
- 93 0 [中恒电气吧] 假买盘很多,挂单几十手突然卖一价突然几百手成 晋江阳光路 09-1709-17 14:47
- 79 0 [卧龙电驱吧] 不封要么砸,要么吓死一部分人,让人兑现利润出 PeaceMan 09-1709-17 14:47
- 105 0 [天域生物吧] 明天老美降息,集体大涨,这个也反包。周四周五 古代经典 09-1709-17 14:47
- 76 0 [优博讯吧] 之前抄底那哥们还在不?还好不 乱世罗尼7608 09-1709-17 14:47
- 71 0 [*ST宝实吧] 怕你们跑给你们拉两分钱 打酱油时看戏的 09-1709-17 14:47
- 74 1 [北汽蓝谷吧] 被弃烂股还有什么可以翻身的点吗? 凌忱2014 09-1709-17 14:47
- 188 2 [中芯国际吧] 空间已打开,无套牢盘,拉不拉完全是国家的意志 温柔的王思源 09-1709-17 14:47
- 155 3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绿色就有意思了! 投资是笑话 09-1709-17 14:47
- 76 0 [寒武纪吧] 他其实也想拉一拉,就怕超茅台被砸。只能控盘, 股友82SI1h7838 09-1709-17 14:47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提前预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枫火1988 09-1709-17 14:47
- 134 0 [新华策略精选股票A吧] 连升两天了,我回本还赚了一千块,该走了吗? 绿色的大地球 09-1709-17 14:47
- 80 0 [上港集团吧] 今天把这只股的骨髓都敲出来吃了 股友532ya22699 09-1709-17 14:47
- 103 0 [中金岭南吧] 干,牛牛 n10厘米 09-1709-17 14:47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废了,起不来了 怀民早点睡 09-1709-17 14:47
- 69 0 [和而泰吧] 别看老太太涨2个点这么费力,明天跌的时候可不 股友603t11Q315 09-1709-17 14:47
- 102 1 [英联股份吧] 愿赌服输20.60没买是我自己的问题 股友919F63801F 09-1709-17 14:47
- 135 2 [芯原股份吧] 会不会盘后发公告收购失败,明天地板 姑苏五十六 09-1709-17 14:47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尾盘这种大单往出跑,明天也大概率一根大阴线! 有远见的如心松17 09-1709-17 14:47
- 74 0 [富满微吧] 哈啊哈哈,垃圾果然是垃圾 柔美的粗汉 09-1709-17 14:47
- 361 5 [红利ETF工银吧] 赶快跌,我要建仓!!!!!!1 GuDong 07-1009-17 14:47
- 82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聚焦美股科技,CPO全球龙 芝麻呢 09-1709-17 14:47
- 73 0 [寒武纪吧] 对比其他半导体ETF,科创半导体ETF鹏华(589020) 很快都是坑 09-1709-17 14:47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暗盘出去多少了,有富哥看得到吗 昆山彭于晏 09-1709-17 14:47
- 64 0 [供销大集吧] 鬼使神差听不得别人说 多财大展得赵无极 09-1709-17 14:47
- 81 0 [省广集团吧] 这股应该涨了,去年最高时也到了13元多,咋回事 股友2xIQ0l 09-1709-17 14:47
- 74 0 [容百科技吧] 也太弱了,失望 请长点记性 09-1709-17 14:47
- 88 1 [中国卫星吧] 跌不动了 股友9K17978q87 09-1709-17 14:47
- 158 0 [贝瑞基因吧] 下托上压,什么情况 股友V3279r7900 09-1709-17 14:47
- 76 0 [盛和资源吧] 这是计划尾盘拉升,明天跳开? 股友0c8i809985 09-1709-17 14:47
- 88 0 [同洲电子吧] 狍东西吧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9-1709-17 14:47
- 72 0 [国泰海通吧] 港股都看不下去了 西楚霸王者荣耀 09-1709-17 14:47
- 75 0 [华润三九吧] 周四还有新低,今天不要买 慌个啥 09-1709-17 14:47
- 79 0 [宁波韵升吧] 远离股市最开心 大宁波168 09-1709-17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