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康美药业吧] 没意思 股友qd16670732 09-1709-17 14:45
- 77 0 [中芯国际吧] 收盘你和宁王谁厉害,较量了一下午,我想开开眼 旧事如烟 09-1709-17 14:45
- 66 0 [青岛金王吧] 恶心的很的很 股友V0u6209035 09-1709-17 14:45
- 79 0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天鱼尾出货行情!拉此出彼,就这点套路 阿里克桑德面包房 09-1709-17 14:45
- 75 0 [上海贝岭吧] 3737收盘 股友1618w061d6 09-1709-17 14:45
- 249 0 [歌尔股份吧] 垃圾一个 周创6 09-1709-17 14:45
- 85 0 [寿仙谷吧] 昨天使了吃奶的劲涨的,今天全都跌回去了,哎 我不是毛线 09-1709-17 14:45
- 3035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大盘剑指3900,人形机器人再度火爆!这波风口, 基场实力派 09-1709-17 14:45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高度控盘,远离L亅 股友6F81799T81 09-1709-17 14:45
- 38 0 [20首开01吧] 175200:北京首都开发控股(集团)有限公司2020年 20首开01资讯 09-1709-17 14:45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1 股友63h318M536 09-1709-17 14:45
- 60 0 [中信证券吧] 这走势太假了一条直线nb 股友25272kU713 09-1709-17 14:45
- 83 0 [有研新材吧] 红一个点都困难 股友50A588K155 09-1709-17 14:45
- 119 0 [胜宏科技吧] 美联储今晚降息50bp,抢筹胜宏科技了 基民50W1996G18 09-1709-17 14:45
- 81 0 [TCL中环吧] 小涨就可以,慢慢涨起来 红运操盘手 09-1709-17 14:45
- 76 0 [国轩高科吧] 买了500股 股友95690IG171 09-1709-17 14:45
- 78 1 [君亭酒店吧] 你还是人吗 zhaoshunxing123 09-1709-17 14:45
- 78 1 [吉视传媒吧] 我手欠 大呲村花 09-1709-17 14:45
- 79 2 [航锦科技吧] 尾盘要翻盘吗?半死不活的 飞奔的小鲁班 09-1709-17 14:45
- 94 0 [药石科技吧] 这垃圾这一个多月跌的多涨的少,但是很少跌5个 纯真善良的蒋怡萱 09-1709-17 14:45
- 94 0 [珠江啤酒吧] 老板织布累不累 taxi游戏者 09-1709-17 14:45
- 79 0 [深圳华强吧] 当时关注它的时候和东山精密一个价,现在差了快 有风度得小萝卜 09-1709-17 14:45
- 73 0 [诚迈科技吧] 钓鱼出货 金钱虎子 09-1709-17 14:45
- 75 0 [中电鑫龙吧] 老庄比u应该来个诱多。然后往下砸 道友随风起 09-1709-17 14:45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捶死针扎 破釜沉舟小明哥 09-1709-17 14:45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让涨了 堍子 09-1709-17 14:45
- 105 0 [新疆众和吧] 无人讲故事,题材未到,但依然放住不走 股友R86T682872 09-1709-17 14:45
- 71 0 [杭州高新吧] 明天涨停 不可一世24 09-1709-17 14:45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有点懵 刚强的康麦克 09-1709-17 14:45
- 90 0 [长江电力吧] 不敢加了 世界五百强股东 09-1709-17 14:45
- 76 0 [华西证券吧] 证券里最腊及的批次 无语话秋 09-1709-17 14:45
- 80 1 [幸福蓝海吧] 哎,尾盘拉这一下算是废了一半。。。。 聪明的赵小白1 09-1709-17 14:45
- 48 1 [凯撒旅业吧] 光量子未来没有发布独家看法,看来是真的要跌跌 大青山何家七 09-1709-17 14:45
- 124 1 [百川股份吧] 跟人家正丹都做的TMA,人家十倍。你一倍不到就 老虎游88 09-1709-17 14:45
- 79 1 [盟固利吧] 冲不破上周五,明天估计要调整了 真理至上0855 09-1709-17 14:45
- 126 3 [鹏辉能源吧] 全清了,干机器人 股海沉浮10年 09-1709-17 14:45
- 506 3 [崧盛转债吧] 新小妖,低位可试探。 游走牧羊 09-1709-17 14:45
- 69 0 [华润三九吧] 好大的坑 M谷先生 09-1709-17 14:45
- 85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多天给机会不中用啊,明天开了不敢买的还是 股友1YKibd 09-1709-17 14:45
- 74 0 [今世缘吧] 400手干翻众多机构! 永不碰股 09-1709-17 14:45
- 5529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D吧] 股市 理财导航员88 09-1709-17 14:45
- 80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,一公司的赤膊猪。 股友H0m5182691 09-1709-17 14:45
- 76 0 [全志科技吧] 卖了卖了, 股友289e8W7783 09-1709-17 14:45
- 73 1 [凯撒旅业吧] 垃圾股,一有利好就跌, 祀丶惘 09-1709-17 14:45
- 250 2 [中粮资本吧] 过程不重要了,明天跳空十字星,后天又是一个涨 挣的是滔滔不绝 09-1709-17 14:45
- 88 1 [华创云信吧] 继续涨涨到大家头晕目眩的 涨涨涨啊冲啊 09-1709-17 14:45
- 278 1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或者后天会有涨停。立贴为证。 我乃韭神 09-1709-17 14:45
- 175 3 [罗博特科吧] 坐好了……点火 股友861O1370W1 09-1709-17 14:45
- 114 1 [中海物业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鼎沸时。现在是什么阶 seueducn 09-1609-17 14:45
- 88 0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涨停了 财运满堂得刘备 09-1709-17 14:45
- 126 0 [中科磁业吧] 北方铜业涨停 大圣小圣 09-1709-17 14:45
- 68 0 [每日互动吧] 啊,垃圾股 财运生财得弗兰德 09-1709-17 14:45
- 67 0 [创业黑马吧] 买在2100套在3100 整洁的龚逸凡1 09-1709-17 14:45
- 80 0 [盈新发展吧] 板块涨你还跌板块跌你还不上天 刘2021年19万入市 09-1709-17 14:45
- 79 0 [步步高吧] 5.2等你们用力t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9-1709-17 14:45
- 84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看判断错误了 敢作敢当的汤靖娴 09-1709-17 14:45
- 96 0 [金银河吧] 收盘35.35 股友09q506A360 09-1709-17 14:45
- 86 0 [鸣志电器吧] 赶紧清仓,高点形态也出现 涨跌看淡 09-1709-17 14:45
- 73 0 [步步高吧] 这货真压抑,一点都不抬头的样子。 恶霸一枚 09-1709-17 14:45
- 90 0 [中矿资源吧] 很想买,但是没仓位,有量能,有主力承接,看好 五连鞭宗宗主 09-1709-17 14:45
- 107 2 [奥翔药业吧] 出货完成,早上杀人的又成接盘侠。 e券国际投研 09-1709-17 14:45
- 181 2 [中公教育吧] 如果不着急的话理想形态今天最好守在五分左右, 豪放不羁的乔玫薇 09-1709-17 14:45
- 138 4 [新五丰吧] 遇到这种毒庄,想短期快速赚钱是很难的,要么做 沧海一粟666888 09-1709-17 14:45
- 246 16 [高澜股份吧] 35的本怎么办,在线等! 股友927353A51H 09-1709-17 14:45
- 197 3 [联德股份吧] 明天大股东开始减持,股价会涨吗??? 基民xjlzEZ 09-1709-17 14:45
- 166 2 [万通发展吧] 上午这个走势,下午如果不能放量超过15.3,那么 BOLL抓主升 09-1709-17 14:45
- 124 2 [股市实战吧] 宁王碾压寒王一路狂飙,而中国神华中石油宝钢中 金牛座姐姐 09-1709-17 14:45
- 851 9 [星星科技吧] 时间又证明一切!我们6元跑!当初我就一直说跌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1309-17 14:45
- 77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(300450)今天主力资金净流出5.60亿元, 股友gvgBbT 09-1709-17 14:45
- 69 0 [跨境通吧] 这股报废了。主力在出货 无悔的岁月十八年7126 09-1709-17 14:45
- 171 0 [中银5吧] $中银5(SZ400236)$ 聪慧睿智的温卓婷 09-1709-17 14:45
- 105 0 [盈方微吧] 这股有毒!每次都是高开低走,骗炮!大盘涨它不 金子85225 09-1709-17 14:45
- 126 1 [三只松鼠吧] 没有见底的信号,除非有消息面或业绩改善。有些 依加彩 09-1709-17 14:45
- 161 2 [万胜智能吧] 尾盘卖飞了希望明天能给买回的机会 财进小韭 09-1609-17 14:45
- 70 0 [兆驰股份吧] 逆子!! 羽_默3755 09-1709-17 14:45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小心尾盘天地板 富可满堂的周芷若 09-1709-17 14:45
- 85 0 [睿智医药吧] 关关难过关关过,好也罢!歹也罢!明天也会准时 守到60岁套着就不退休 09-1709-17 14:45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稳健为基,进取求盈 笑笑来理财 09-1709-17 14:45
- 90 1 [世纪华通吧] 卖盘压太多,拉不上去。 zj1993318 09-1709-17 14:45
- 103 1 [汇宇制药-W吧] 每次都是这么恶心,是得罪了量化么 lb1156 09-1709-17 14:45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坑完了 篮子bro 09-1709-17 14:45
- 69 0 [*ST香雪吧] 加仓搞他 中国的FF 09-1709-17 14:45
- 82 0 [新瀚新材吧] 今天放量了,惨了 股市江湖大妖 09-1709-17 14:45
- 94 0 [川网传媒吧] 这线看的就是不让进来的出去,如果最近涨,不可 大湾区观察 09-1709-17 14:45
- 79 1 [潞化科技吧] 即然今天改名,怎么不准备点资金拉一下???这兆 股友n8n6677218 09-1709-17 14:45
- 82 1 [供销大集吧] 295收盘,明天下跌2个点复洗! 留白777 09-1709-17 14:45
- 189 2 [江苏国泰吧] 收盘不在915走势就彻底废了 股友D9G3605781 09-1709-17 14:45
- 125 1 [汇绿生态吧] 3.5拉到18.5了,老板发财了 点石成金的红宝石 09-1709-17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