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2 [隆扬电子吧] 前面80清仓的,今天我胡汉三又回来了,这次目标 股友2MTlzi 09-1609-17 17:07
- 117 0 [仁东控股吧] 利好消息一个一个的,一个一个的。 做富人才富有 09-1709-17 17:06
- 349 0 [中粮资本吧] $中粮资本(SZ002423)$ 静心颐养 09-1709-17 17:06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持有宇树股份机器人产业链 bf你你0031 09-1709-17 17:06
- 117 0 [*ST中基吧] 重整股,不退市的……企稳后介入,有大肉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709-17 17:06
- 81 0 [氧化铝吧] 果不其然,直接成为多头榜一大哥了 玻璃吧冲浪手 09-1709-17 17:06
- 104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张总要闪人了 风平浪静79 09-1709-17 17:06
- 216 4 [雅戈尔吧] 7.45太多的压单了,应该不是散户的 见路不走见路不走 09-1709-17 17:06
- 117 0 [天坛生物吧] 尾盘偷袭非奸即盗 豫章小草 09-1709-17 17:06
- 80 0 [蓝色光标吧] 果然不出所料,一如既往的! 冷言看世 09-1709-17 17:06
- 98 0 [COMEX黄金吧] 晚上大家借降息记得一起做空,捡大黄鱼。 我爱追涨杀敌 09-1709-17 17:06
- 138 0 [苹果吧] 熄火拜拜! 阳光大男孩656 09-1709-17 17:06
- 75 0 [华胜天成吧] 换手40没榜? 尾翼航启 09-1709-17 17:06
- 112 0 [AH股溢价吧] 太假了,这个指数 股友CHch0D 09-1709-17 17:06
- 87 0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会跟着山子高科趋势一步一步上涨的。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7:06
- 159 1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净流入12亿,游资敢死队0.5亿 iTK3 09-1709-17 17:06
- 94 1 [皖通高速吧] 明天满仓杀入,我不相信九阴真功以后还能跌到哪 股友8798W29M62 09-1709-17 17:06
- 1246 20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天空,美丽的梦! 狂欢雅人 09-1709-17 17:06
- 915 3 [幸福蓝海吧] 《731》是中国电影(600977)与长影集团、保利影 春娃子 09-1709-17 17:06
- 185 7 [盛屯矿业吧] 没人看上这货,散户跟着倒霉 清枫锦鲤 09-1709-17 17:06
- 212 5 [星源卓镁吧] 今晚上看看有没有龙虎榜,看看拉萨团跑没跑 可爱的戴啸果 09-1709-17 17:06
- 127 8 [运达股份吧] 感觉今天要大涨了 wubin8210 09-1709-17 17:06
- 87 0 [大洋电机吧] 把涨停留在明天,大盘普涨异动都不用发了 财经小六子 09-1709-17 17:06
- 224 4 [中国电影吧] 慌什么不就是上涨的回调么...股票上涨回调的第 股德猫呢 09-1709-17 17:06
- 305 10 [赛微电子吧] 25.28跑了!各位亲们,我该不该再赎回来? 慷慨的吴思源 09-1709-17 17:06
- 83 0 [中信证券吧] 明牌 Joshua_universal 09-1709-17 17:06
- 106 0 [大连重工吧] 我们跑锗赛道了! 心静如云 09-1709-17 17:06
- 86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520,感谢 蓝天13666 09-1709-17 17:06
- 119 0 [伟邦科技吧] 伟邦科技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伟邦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7:06
- 124 0 [伟邦科技吧] 伟邦科技:资产核销管理制度 伟邦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7:06
- 463 0 [怡亚通吧] 卖飞就卖飞吧,留个底仓慢慢玩!明年跌到4.6再 知之行_行必成 09-1709-17 17:06
- 96 0 [寒锐钴业吧] 本次股市本质是有大资金持续流入推动的,降息与 wwd清净 09-1709-17 17:06
- 71 0 [佰泽医疗吧] 明天能不能复制下药捷的节奏, 股友FvIqKT 09-1709-17 17:06
- 89 0 [宏力达吧] 冲高回落,趋势不变,继续持有! 豁达的欧阳沁觞 09-1709-17 17:06
- 178 3 [中国电影吧] 我就问一句,整体板块在跌,板块内人气排名高的 别让我杠你 09-1709-17 17:06
- 161 2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是假固态电池,否则不会这么拉胯 股友50m19l5323 09-1709-17 17:06
- 105 2 [江苏雷利吧] 祝愿来炫富的晒单的一路阴跌,早日亏完。谢谢大 已经疯了518518 09-1709-17 17:06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朋友们,你们猜一猜25还是50[为什么][为什么][ mh5152584987 09-1709-17 17:06
- 85 0 [中航机载吧] …… vanalex 09-1709-17 17:06
- 73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反弹力度太弱,空仓的在3368/70附近找位置 彭苗zmq0902ss 09-1709-17 17:06
- 332 7 [三花智控吧] 兄弟们群总跑了吗? 狗打中3天2B 09-1709-17 17:06
- 102 1 [安徽建工吧] 上海建工都三个板了你原地踏步 基民fuGquP 09-1709-17 17:06
- 124 7 [北汽蓝谷吧] 还准备在MG4、星愿、极狐T1里面看看,这下用脚 jjj_xxx 09-1709-17 17:06
- 1973 3 [赛诺医疗吧] 赛诺医疗:公司目前有两款颅内药物球囊在售,暂 赛诺医疗资讯 09-1709-17 17:06
- 363 7 [九安医疗吧] 喻和冯这两位牛散是2季度进来的,现在应该还处 微凉007 09-1709-17 17:06
- 393 5 [康尼机电吧] 该拉涨停了吧? 股友k8nxay 09-1409-17 17:06
- 94 0 [海格通信吧] 明天应该最后一砸,差不多可以进场了,合理利用 寻觅同在 09-1709-17 17:06
- 105 0 [杭齿前进吧] 两市惟一齿轮生产厂家,机器人减速器的必备 会空仓会守财 09-1709-17 17:06
- 96 1 [上海建工吧] 这换手,是跑了吗? 张Aaaa大聪明 09-1709-17 17:06
- 107 1 [新潮能源吧] 往下走庄家也胆寒,自己就缩回来了。 飞杨的石家庄 09-1709-17 17:06
- 332 0 [信立泰吧] 周线图喜欢给个赞 福瑞瑞福 09-1709-17 17:06
- 116 2 [四环生物吧] 想做T都不给你们机会 园林钉子户 09-1509-17 17:06
- 93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你是最棒的,我们一起巅峰见 阳光阳之云阳 09-1709-17 17:06
- 86 0 [天融信吧] 天天发利好,难道是狼来了 万事多谋地墨非 09-1709-17 17:06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呵呵,明天又是暴涨 一万起家1992 09-1709-17 17:06
- 174 2 [中信证券吧] 31个小目标,都不想演了吗 最硬韭菜 09-1709-17 17:06
- 146 1 [鹏博士3吧] 这个股算是废了,只有0.15这个价格了搞几个月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09-1709-17 17:06
- 160 3 [五芳斋吧] 多少股才分月饼哦,我今天买了点 有思想de果果 09-1709-17 17:06
- 201 4 [*ST西发吧] 股吧有高人,没跑实属可惜 与桩工舞 09-1709-17 17:06
- 619 0 [京东吧] 京东将发布全新酒店发展计划 京东资讯 09-1709-17 17:06
- 123 0 [广发上证科创板200ETF联接A吧] 给我支棱起来 Yayoyo 09-1709-17 17:06
- 74 0 [信息发展吧] 不给机会上车了 舒畅01 09-1709-17 17:06
- 70 0 [步步高吧] 了 明眸的蒙澜 09-1709-17 17:06
- 80 0 [宝信软件吧] 谁在这里躲牛市 郑一般 09-1709-17 17:06
- 203 1 [广生堂吧] 年年亏损,股价上天还有王法吗 飘逸的魏佳玉 09-1709-17 17:06
- 316 4 [万通发展吧] 夜盘挂单已经100亿了,看样子明天一字了 股友P765t09592 09-1709-17 17:06
- 200 2 [有赞吧] 半年以后再说吧参考港股转板案例,从启动到完成 QD小手川隆0532 09-1709-17 17:06
- 244 4 [骏鼎达吧] 坚定自己的看法 fgpro 09-1609-17 17:06
- 82 0 [蒙娜丽莎吧] 我15.3走了,祝各位留下的发财 股友70179M57o0 09-1709-17 17:06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建工爷叔,终于可以解套了 星巴克咖啡1798 09-1709-17 17:06
- 160 0 [证通电子吧] 市值难道追不上垃圾汇金股份吗? 底牌真贵 09-1709-17 17:06
- 92 0 [海联金汇吧] 保本走了三分之一,看明天可能赚点 无语问苍天吧 09-1709-17 17:06
- 96 0 [比亚迪吧] 你不是也有芯片吗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1709-17 17:06
- 108 0 [现代投资吧] 布局分布式光伏,到时候项目增多,规模效应反映 依山傍水看晚霞 09-1709-17 17:06
- 287 0 [荣科科技吧] 安彩这时候还在搞主业相关的收购,说明和超聚变 上海的中心 09-1709-17 17:06
- 108 0 [新化股份吧] 外盘远远大于内盘还跌了?几个意思? 股友6QT5At 09-1709-17 17:06
- 109 0 [吴通控股吧] 全年创业板涨42%,你不跟涨反到跌所以你真是创 股友67I99w7171 09-1709-17 17:06
- 170 0 [中泰证券吧] 中泰证券: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度第五期 中泰证券资讯 09-1709-17 17:06
- 103 1 [西域旅游吧] 这个线看着实在难看,站岗了 股友72ua0g 09-1709-17 17:06
- 162 3 [捷捷微电吧] 首先,对不住创业板指数,跟大家说声对不起,其 专业往沟里带 09-1709-17 17:06
- 381 15 [华胜天成吧] 不到30不卖,坚定持有,同意的跟上。 守股等待翻盘 09-1709-17 17:06
- 388 6 [露笑科技吧] 前面以后放量洗盘了,今天如果不算开盘的换手可 不喝酒只吃肉哦耶 09-1709-17 17:06
- 222 2 [岳阳兴长吧] 今日走势 细心的小白1 09-1709-17 17:06
- 159 0 [皇台酒业吧] 拉尾盘一般死的快 鲁三阳 09-1709-17 17:06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就偏债这里,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也是很能打, 顺利的雷茁 09-1709-17 17:06
- 72 0 [艾芬达吧] 来跟大阴线然后横盘一周 智慧创造财富6688 09-1709-17 17:06
- 89 0 [陕国投A吧] 今天大盘一片绿,此股调整也是意料之中。 长情别书 09-1709-17 17:06
- 81 0 [中国核电吧] 加油啊,不要骄傲,继续往上拉呀。 妄书狂 09-1709-17 17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