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5 [A50期指吧] 空仓等明天暴跌抄底 阳一春路三长月红 09-1709-17 21:02
- 696 0 [太平中证1000指数增强A吧] 今日行情回暖,中证指数领涨,国泰君安中证1000 灵灵爱理财 09-1709-17 21:02
- 89 0 [键邦股份吧] 明天低开买入 用户5536058726 09-1709-17 21:02
- 386 0 [上海石化吧] $上海石化(SH600688)$ 斑马2021 09-1709-17 21:02
- 99 0 [久其软件吧] 当你认为补缺的时候不见得会补,在妄想继续高歌 n143416103903419 09-1709-17 21:02
- 224 0 [COMEX白银吧] 国内多头太强了 股友9pLb9I 09-1709-17 21:02
- 87 0 [特发服务吧] 地产板块上行趋势不可阻挡 小微山 09-1709-17 21:02
- 95 0 [Paramount Group Inc吧] Additional definitive proxy soliciting mater Paramount Group 资讯 09-1709-17 21:02
- 130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C吧] 我估计,我明天回本。因我停了定投(因与前海深 牛哥无顶 09-1709-17 21:02
- 86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是想把股价拉高!卖掉把钱转出海外呀!!! 股友668F88 09-1709-17 21:02
- 1016 0 [中国联通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股友2i7091207d 09-1709-17 21:02
- 6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车上的兄弟该加仓就得加仓,我看这样子也搞得差 知足常乐就美 09-1709-17 21:02
- 121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最差的鸡 一只逐浪的鱼 09-1709-17 21:02
- 91 0 [焦煤吧] 焦炭这么牛吗 不贷套 09-1709-17 21:02
- 128 1 [永泰能源吧] 这么大的利好都没有发公告。不觉得很奇怪吗?到 菜菜菜菜籽 09-1709-17 21:02
- 886 0 [万里扬吧] 人形机器人新龙头--万里扬 股友4ye9hUdi 09-1709-17 21:02
- 109 1 [卧龙新能吧] 这个主力感觉没啥实力这样的走势自己都不赚什么 友爱的唐淼秋 09-1709-17 21:02
- 130 1 [雷赛智能吧] 明天再来个板,创个新高度 和光同尘6595 09-1709-17 21:02
- 157 5 [*ST东珠吧] 兄弟们,被老庄闷杀几个点了都?打在评论区看看 我是黑庄的托 09-1709-17 21:02
- 84 0 [ST豆神吧] …… 相信豆渣10倍涨幅 09-1709-17 21:02
- 96 1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6.62_6.68卖出兆驰820000股,预测会破5日线 机灵俏皮的俞柳婵 09-1709-17 21:02
- 148 1 [北新建材吧] 如有调整,还会破新底。二十二块若能尐跌,还会 股友x82B383557 09-1709-17 21:02
- 269 6 [新开普吧] 这个股亏几个点的跟我说,带你赚回来 可避坑可赚钱 09-1709-17 21:02
- 681 2 [森淼科技吧] 满仓50个刀,单调一直抄底进 宁波耐心资本 09-0409-17 21:02
- 119 0 [焦炭吧] 天气冷了 鹤呜山上看日出 09-1709-17 21:02
- 182 14 [*ST正平吧] 退市股 STHK 09-1709-17 21:02
- 130 1 [爱尔眼科吧] 我也很庆幸我在爱尔,外面吵吵嚷嚷,这里风平浪 HJ金色 09-1709-17 21:02
- 2015 47 [云南铜业吧] 玩有色的朋友短期可以切换方向了,有色短期上不 不焦不燥 09-1709-17 21:02
- 863 51 [三佳科技吧] 全仓拿了一年三佳科技,被诸葛鲲鹏忽悠进来的, 故事里的丙先生 09-1609-17 21:02
- 371 0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股份的炒菜机器人(主要为商用)从公开信息 金牌管家 09-1709-17 21:02
- 8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半导体行业复苏趋势明显,存储芯片涨价、产能利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1709-17 21:02
- 301 3 [深科技吧] 什么时候上24,让24以上的人解套 精融报国 09-1709-17 21:02
- 388 1 [兆威机电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兆威机电 艾析谷_AI析股 09-1709-17 21:02
- 95 0 [兴业证券吧] 垃圾兴业 股友7F90632u05 09-1709-17 21:02
- 78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刘小明就是一个 股友2293819E8f 09-1709-17 21:02
- 92 0 [福安药业吧] 就等着小鲍今晚的Goodafternoon了, 恭喜富贵得容小仙 09-1709-17 21:02
- 179 3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吸筹马上结束,开始打涨,立贴为证 股市老掌柜 09-1709-17 21:02
- 181 2 [财富趋势吧] 财富公司和操盘手,今天还是你最差。给指南针提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1:02
- 127 1 [凌云股份吧] 跑还是留? 大度的白欣儿 09-1709-17 21:02
- 263 1 [林洋能源吧] 织布机股票,家族企业,走不远 华尔街点点 09-1709-17 21:02
- 141 5 [航锦科技吧] 套的好套的秒套的11万大军呱呱叫,叫天不灵叫地 西海岸Abdon 09-1709-17 21:02
- 177 2 [贵天成3吧] 不论今天,明天,还是以后,我都一如既往地保持 睡觉不欠安 09-1709-17 21:02
- 475 0 [圣邦股份吧] 有投资者问帝奥微,宇树科技最新发布的机器狗产 阿九好多个讲话稿 09-1709-17 21:02
- 107 0 [明微电子吧] 明天超级阳 韭菜们我是吕洞宾 09-1709-17 21:02
- 188 0 [嘉实消费精选股票A吧] 明天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! 基民5o7NbB 09-1709-17 21:02
- 97 0 [新研股份吧] 物极必反! zazhc86655843 09-1709-17 21:02
- 92 1 [原油吧] 外盘怎么又涨了 细品人生感悟 09-1709-17 21:02
- 197 1 [大洋电机吧] 往后看,恒生科技513130潜力巨大。真正代表中国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1709-17 21:02
- 2821 2 [山子高科吧] 9月17日夜谈:周四方向 宇明评股 09-1709-17 21:02
- 303 2 [拓荆科技吧] 我尾盘刚进来的,你发消息高管减持搞什么啊这么 明亮的眼睛看 09-1709-17 21:02
- 98 0 [仁东控股吧] 没异动公告吗 小王总0 09-1709-17 21:02
- 105 0 [浙商银行吧] 完美避过大盘涨势,做空挣钱做涨挣钱,却选择做 兴高采烈的老股民 09-1709-17 21:02
- 130 1 [格力博吧] 格力博真机器人企业,可投资者不拾真宝, 股友z852W70063 09-1709-17 21:02
- 304 1 [中信证券吧] 100万手就是告诉你们,敢涨砸死你们 素质坐车主力先走 09-1709-17 21:02
- 125 1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$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$除去新增的股票 桀骜不驯的秦炫宵 09-1709-17 21:02
- 258 4 [COMEX黄金吧] 降息兑现黄金怎么走? 低买永远没错 09-1709-17 21:02
- 245 3 [东贝集团吧] 这么长的上引线,明天低开低走了!今天进的明天 相互的禄向梦1 09-1709-17 21:02
- 95 0 [宁波东力吧] 志在长远,目前时机未到 魅力的谷思源1 09-1709-17 21:02
- 466 10 [拉卡拉吧] 今天怎么没有大宗交易 安静持股 09-1709-17 21:02
- 99 2 [新瀚新材吧] 创新高了,怕什么 坚毅不拔的风吟2 09-1709-17 21:02
- 131 0 [金石资源吧] 完了泄露天机了 阳光天使彩虹能源 09-1709-17 21:02
- 87 0 [集一控股吧] 董事会会议日期变更 集一控股资讯 09-1709-17 21:02
- 89 0 [利能5吧] 幸亏0.64-0.67-0.64跑得快, 荣信科技 09-1709-17 21:02
- 89 0 [上海建工吧] 小作文,必须严惩不贷 取消量化 09-1709-17 21:02
- 77 0 [纽约金TN12吧] 今晚降息会有波动吗 十二生肖花馍 09-1709-17 21:02
- 115 0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网络上400元,回头看拿不住,是不是要后悔 熊猫吉祥W 09-1709-17 21:02
- 101 0 [华民股份吧] 继续忽悠,继续清仓跑路 机器人商业航天 09-1709-17 21:02
- 77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“反内卷”政策发威了!重要部门联手行业协会出 哈喽128 09-1709-17 21:02
- 113 0 [国瓷材料吧] 明天低开低走,破线后拉涨停。 六壶言 09-1709-17 21:02
- 3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$证券ETF(SH512880)$ 敏捷的盛杰1 09-1709-17 21:02
- 90 0 [玉米吧] 机构又开始作妖了。 团团和妞妞 09-1709-17 21:02
- 90 0 [豆油吧] ,还在和菜油拉开差价 修改昵称修改 09-1709-17 21:02
- 305 1 [山鹰国际吧] 出厂价多次上涨,丑国进入降息周期人民币加速升 HCLIU 09-1709-17 21:02
- 217 5 [供销大集吧] 3.15买的,以为肯定要打板,哎,山顶的风要凉快 荆楚股神 09-1709-17 21:02
- 129 3 [卧龙新能吧] 哎昨天那样真不应该格局,吃了十五个点出了 一本万利全球无敌 09-1709-17 21:02
- 110 1 [棕榈油吧] 马来西亚降了明年3月以后的报价,但是涨了近月 凌凌漆啊 09-1709-17 21:02
- 1353 2 [奔图科技吧] 国产精品的荣誉! 乐安居 09-1709-17 21:02
- 105 2 [ST南都吧] 这股需要的是实质性的业绩扭亏为盈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1709-17 21:02
- 205 3 [海得控制吧] 明天杀一杀,洗洗二天的浮赢 江南风88 09-1709-17 21:02
- 301 4 [森源电气吧] 公司还是楚的,各种交叉持股,股份在楚儿子手里 基民6cc3wm 09-1709-17 21:02
- 119 0 [先导智能吧] 这几天还好板块大盘涨得好,不然,现在已经下去 研究韭菜专业户 09-1709-17 21:02
- 86 0 [PVC吧] 空,有多来送钱了?? 执著追月 09-1709-17 21:02
- 889 0 [*ST景谷吧] 民间借贷风险发酵!ST景谷子公司汇银木业涉案1. *ST景谷资讯 09-1709-17 21:02
- 85 0 [纯碱吧] 今晚降息了做空的傻傻们。 太空飞tkf980502 09-1709-17 21:02
- 223 1 [银河磁体吧] 谁知道都有哪些ETF持有300127银河磁体的,望赐 龙之知足常乐 09-1709-17 21:02
- 598 5 [联合动力吧] 机器人概念股不到800%不卖 阿华田一号 09-1709-17 21:02
- 1062 5 [仙琚制药吧] 仙琚制药:已同时具备地屈孕酮原料药的自主生产 仙琚制药资讯 09-1709-17 21:02
- 121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智能汽车大利好,直接最为明显的传感器受益者, 神股一绝 09-1709-17 2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