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快来加入我们战队,强强联手 股友5g1G230773 09-1709-17 21:03
- 97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反包妥妥的 天籁之音震 09-1709-17 21:03
- 127 0 [上海建工吧] 有投资者问帝奥微,宇树科技最新发布的机器狗产 阿九好多个讲话稿 09-1709-17 21:03
- 728 1 [建信智能汽车股票吧] 偷吃太多了吧 基民1m97v51927 09-1709-17 21:03
- 91 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砸剩下3分之一了.成本-明天敢涨停就砸清 就赌这一秒 09-1709-17 21:03
- 400 4 [合百集团吧] 大力好 大展宏图6666 09-1709-17 21:03
- 276 4 [柯力传感吧] 明天涨停价88.54元!华为全联接大会9月18至9月2 会空仓会守财 09-1709-17 21:03
- 453 5 [友升股份吧] 你们真牛逼46块多都申购,我估计这股要破发啊35 股友96p2u23021 09-1709-17 21:03
- 157 0 [新光药业吧] 已经变成死股了! 滴水相涌 09-1709-17 21:03
- 115 2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股真恶心 股友7LIdTo 09-1709-17 21:03
- 118 2 [新希望吧] 今天加仓1000手。明天跌就继续加仓。目前成本价 基民Qkgd0o 09-1709-17 21:03
- 135 0 [长盈精密吧] 我经历好多股票,到这个收益会贪心,又到这个节 覃塘拿红ROM 09-1709-17 21:03
- 103 2 [荣盛发展吧] 一个二个的,跌一点就哇哇叫,买啥股票?老婆孩 股友75eZ172956 09-1709-17 21:03
- 867 2 [东方海洋吧] 大宗交易:东方海洋成交1075.55万元,成交价2.8 东方海洋资讯 09-1709-17 21:03
- 109 0 [东富龙吧] 几年来长时间逆市跌跌不休,这还是人办的企业吗 坚韧的钱伯 09-1709-17 21:03
- 123 0 [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吧] 加油,争取涨到一元发行价就行 基民f991Q05987 09-1709-17 21:03
- 934 0 [中芯国际吧] 价格要追上A股了吗 財从四面八方来 09-1709-17 21:03
- 136 1 [利欧股份吧] 股吧这么多唱空的,反着操作就好。此股有风投概 哲一炒股 09-1709-17 21:03
- 189 0 [COMEX黄金吧] 这直线,美国人起床上班了啊 股土块 09-1709-17 21:03
- 109 0 [粤桂股份吧] 000833丢人 股友2r7081p733 09-1709-17 21:03
- 159 1 [蓝色光标吧] 彻底凉凉了,蓝色光标,标哥,一路走好,幸好昨 招财如意地祖千秋 09-1709-17 21:03
- 218 2 [恒为科技吧] 一半一半既然在车上了。也改变不了,不过确实有 股友5P5i669775 09-1709-17 21:03
- 579 1 [中国船舶吧] 这么多票只买了你,随便选一个也不至于这样 基民KHhqM3 09-1709-17 21:03
- 98 1 [深深房A吧] 大盘,板块,电子城,沙河,振业?韭菜不服气? 红红火火闪闪 09-1709-17 21:03
- 937 2 [科蓝软件吧] 苍蝇肉也是肉啊~ hjh低调 09-1709-17 21:03
- 114 0 [宁波方正吧] 28的本儿能回本儿嘛 股友xoLWzg 09-1709-17 21:03
- 117 0 [招商金安成长严选混合吧] 所持就一个泡泡跌了0.39,其余涨了那么多,怎么 有毅力的施梁10 09-1709-17 21:03
- 91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这个庄真毒 晨风123 09-1709-17 21:03
- 100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继续报蛋了 菩提老祖来养基 09-1709-17 21:03
- 97 0 [仁东控股吧] 怎么没有拍卖 大吉来财的柳栖梧 09-1709-17 21:03
- 123 0 [君正集团吧] 这股我是报着学习的态度来的,向主力爸爸保证绝 我爱墨宝 09-1709-17 21:03
- 95 0 [先导基电吧] 二股东开心笑纳了。送钱不谢 温柔的范昊初 09-1709-17 21:03
- 92 0 [华夏银行吧] 继续融券 勇敢的勇敢的牛牛 09-1709-17 21:03
- 335 0 [品茗科技吧] 9月18日起停牌!品茗科技公告称筹划控制权变更 品茗科技资讯 09-1709-17 21:03
- 102 1 [中海达吧] 今天10.24卖了,明天争取10.08拿回来。 股友28725A9o60 09-1709-17 21:03
- 87 1 [上海建工吧] 必须让上海大爷安度晚年。目标价给我干到100 持规者 09-1709-17 21:03
- 927 2 [西部超导吧] 持股就是看到多个利好 坚定的杨寄琴 09-1709-17 21:03
- 7937 32 [华胜天成吧] 道叔9月16日建仓记录分享! 道叔擒妖 09-1609-17 21:03
- 131 0 [国联水产吧] 上面的套牢盘还是太多了,估计还要磨一下。但空 LAMSO 09-1709-17 21:03
- 131 3 [开发科技吧] 一堆短线客在这里期待这个股票尽快上涨? 赚到499万就收手 09-1709-17 21:03
- 103 0 [汉马科技吧] 这个股很奇怪,一群唱空,但是他们一直想着6.7/ 股友3yC5080227 09-1709-17 21:03
- 94 0 [荣盛发展吧] 感觉大概率是晓晓说的剧本[赞] 迪迪霸气2409 09-1709-17 21:03
- 132 0 [华源控股吧] 今天主力试盘放了巨量,明天有机会逃,再观察观 风度儒雅的江雪7 09-1709-17 21:03
- 104 0 [首开股份吧] 376能一直坚挺拉到23元,你将创造股市的奇迹 股友6i57632W57 09-1709-17 21:03
- 97 0 [XD长电科吧] 装死股! 股友aXsycB 09-1709-17 21:03
- 333 1 [世华科技吧] 今天收盘涨5个多点,说明市场对增发股票持正向 哈哈哥老官 09-1709-17 21:03
- 95 0 [焦煤吧] Goodafternoon。然后一直跌 不贷套 09-1709-17 21:03
- 1341 3 [欣旺达吧] 有没有影响健康度没宁德的好 吉祥高升得卡卡西 09-1609-17 21:03
- 106 0 [瑞丰银行吧] 4.8见 股友259VY67567 09-1709-17 21:03
- 163 0 [汇添富恒生科技ETF联接发起式(QDII)A吧] 今天恒生科技涨了4个多点,势头很猛!华泰柏瑞 平静91375 09-1709-17 21:03
- 100 0 [省广集团吧] 其他不重要了,这个股的主力我是佩服的五体投地 股友9073915tx7 09-1709-17 21:03
- 87 0 [均瑶健康吧] 均瑶健康就是好 股友7t6527I565 09-1709-17 21:03
- 95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和同类型比较,这几天有点差 边炒股边买基 09-1709-17 21:03
- 93 0 [沪银吧] 不会轻轻松松的下来的,感觉还的上去啊 股友5dWARA 09-1709-17 21:03
- 117 0 [西藏药业吧] 三只小乌鸦,熊途漫漫,各位切勿上头 适合才是最好的 09-1709-17 21:03
- 95 0 [华夏银行吧] …… 将寿补蹉跎 09-1709-17 21:03
- 126 1 [盟科药业-U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10分钟涨停。5个交易日翻倍。 亲切的唐 09-1709-17 21:03
- 88 0 [纯碱吧] 今晚碱子硬过玻璃 期市小小小白 09-1709-17 21:03
- 106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涨停板买进10000股,明天赚个3千就好。 股市第三只眼999 09-1709-17 21:03
- 293 2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6文K,我谢谢你一家门,已经无语了 索隆大佬 09-1709-17 21:03
- 105 1 [山子高科吧] 着了唱多的又出来了,明天怕是悬了,今天该跑的 a大坏蛋 09-1709-17 21:03
- 229 5 [百龙创园吧] 尾盘建仓代糖,选了百龙,感觉带龙的运气不会太 再追2万恒科 09-1709-17 21:03
- 153 7 [西藏矿业吧] 可以买吗 梦喵yan 09-1109-17 21:03
- 99 0 [福日电子吧] 利好华为、荣耀手机 基民8T75722H63 09-1709-17 21:03
- 148 1 [格林美吧] 上影线,十字星是为了吸筹码,很耐心吗 南天竺 09-1709-17 21:03
- 122 2 [中际旭创吧] 希望明天跌五个点给出来,2折卖了2000万股,你 笨笨要成长 09-1709-17 21:03
- 1475 8 [*ST香雪吧] 一天发一次,股神啊 美梦的祁筠 09-1709-17 21:03
- 183 3 [金田股份吧] 还好今天走了 天沐童 09-1709-17 21:03
- 204 5 [凌志软件吧] 大家注意了一下子来了很多很多唱多托 斐然来财地柳栖梧 09-1709-17 21:03
- 131 2 [招商蛇口吧] 图形还可以 股友9753O2G263 09-1709-17 21:03
- 176 3 [京东方A吧] 感觉快爆发了 基民6X012372y6 09-1709-17 21:03
- 93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前面涨太多,还想大涨是不可能的,心态稳住就好 蜜密理财 09-1709-17 21:03
- 102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实活实说,上一次26.元多没卖!下来了! 龙头五年十倍 09-1709-17 21:03
- 118 1 [神州信息吧] 这sb到底是为啥?为啥就不涨? 雪落枝桠 09-1709-17 21:03
- 125 1 [柯力传感吧] 华为全联接大会明天开幕!开始炒华为机器人:哥 会空仓会守财 09-1709-17 21:03
- 1427 2 [中色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中色股份接待招商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中色股份资讯 09-1709-17 21:03
- 144 2 [大洋电机吧] 马上要分红了! 有魄力的夏晟19 09-1709-17 21:03
- 4582 10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汽电:公司在手订单金额情况系根据客户预测 豪恩汽电资讯 09-1709-17 21:03
- 259 7 [安泰科技吧] 真不知道涨这一分有啥意义,还不如继续跌呢 魅力的曾朗瑛 09-1709-17 21:03
- 92 0 [对二甲苯吧] 凌晨两点半出结果,明早见分晓了 木落一 09-1709-17 21:03
- 9190 1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夜盘开盘 主力合约多数下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1:03
- 101 2 [沪银吧] 别急,沪银开盘还会下杀的 有礼貌的汪昊13 09-1709-17 21:03
- 91 0 [华泰柏瑞质量领先混合A吧] 这是大调仓吧? 财狼vv 09-1709-17 21:03
- 111 1 [建发致新吧] 好了,又一次陪跑 弘信电子专业户 09-1709-17 21:03
- 300 0 [中银证券吧] 倒数五只票,四只主力控盘压,中银是真爹哈哈哈 看破才能不说破 09-1709-17 21:03
- 7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别等主升浪来了才后悔没上车!$华泰柏瑞光伏ETF 鑫朋友 09-1709-17 21:02
- 151 1 [涪陵榨菜吧] 兄弟们!整整四年了,我回来了,2021年8月,28 武神诸葛 09-1709-17 21:02
- 106 1 [中环海陆吧] 没人相信这家公司,如果控制权发生变故还可以, 玩恶的资本 09-1709-17 2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