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西创5吧] 见光史了??? 快乐天通5 09-1709-17 20:02
- 73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有点不明白,好象这四天行情没有连跌 基民7z95862c61 09-1709-17 20:02
- 72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不错不错,今天$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 四季象筑 09-1709-17 20:02
- 63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是不是有病 股友9r2166y259 09-1709-17 20:02
- 60 0 [化工ETF鹏华吧] 下周看7.5手里的筹码可得拿好了! 残花易败 09-1709-17 20:02
- 113 0 [供销大集吧] 今日国资委力推央国企重组! 恭喜大展的雅筑 09-1709-17 20:02
- 529 2 [利欧股份吧] 真的有点逆天! 清仓法师 09-1709-17 20:02
- 197 1 [浙商证券吧] 浙商证券: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战略发展 浙商证券资讯 09-1709-17 20:02
- 8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$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$大盘震荡,好像没怎么 沉稳的蔡芝蔓 09-1709-17 20:02
- 102 0 [华昌化工吧] 华昌柚子的美颜照片: 盘旋的海鸥 09-1709-17 20:02
- 8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继续冲新高了,表 黑羽破晓 09-1709-17 20:02
- 86 0 [华润三九吧] 对股东不友好 乐观的文智妍 09-1709-17 20:02
- 173 1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创新药这波调整算是良性,利空不多、资金还在。 迅捷的尹淇东 09-1709-17 20:02
- 118 0 [药石科技吧] 1000万的投资,今天跌去5亿市值,投资者用脚投 股友6H25580X10 09-1709-17 20:02
- 87 0 [山东出版吧] 这才到哪里啊!下降趋势箱体中轨,下步会到7.5 股友61qG517603 09-1709-17 20:02
- 99 0 [洪田股份吧] 参照7.31 热情的苗煌5 09-1709-17 20:02
- 156 0 [嘉实逆向策略股票吧] 这基金经理不是吃饭啊,一年涨了! n705513573777988 09-1709-17 20:02
- 88 0 [中信证券吧] 这次是真信了,我这个韭菜永远是韭菜。 大力广 09-1709-17 20:02
- 104 0 [建发致新吧] 连中2个股票 哈哈的糖糖 09-1709-17 20:02
- 106 1 [舒泰神吧] 鑫磊亏了20个点割肉出来,进了输太深,又是10个 我要时来运转啊 09-1709-17 20:02
- 91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绿毛龟还是绿毛龟 红回300W 09-1709-17 20:02
- 95 0 [沧州明珠吧] 这里有个证,还有7不走,这票涨不了,几个傻瓜 股友8098i9T073 09-1709-17 20:01
- 81 0 [宇瞳光学吧] 这么一点减个屁阿 股友MvX3ak 09-1709-17 20:01
- 96 1 [中芯国际吧] 强弩之末 股友7t121153d8 09-1709-17 20:01
- 134 1 [华虹宏力吧] 明天20cm abc20010143 09-1709-17 20:01
- 189 4 [外汇吧] 存5年再说咯 秀丽的赵婉 09-1709-17 20:01
- 331 1 [新亚强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8月27号中标的中国石化六甲基 新亚强股友 09-1509-17 20:01
- 160 3 [雅克科技吧] 这个公司有技术含量吗?怎么一个都不跟呢 长虹直上 09-1709-17 20:01
- 182 4 [江苏国泰吧] 10的本今年出的来吗? 热烈的花 09-1709-17 20:01
- 7580 4 [科大讯飞吧] 拆解A股教育半年报:头部公司回暖 尾部公司过冬 科大讯飞资讯 09-0509-17 20:01
- 69 0 [Bullish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Bullish资讯 09-1709-17 20:01
- 93 0 [国联水产吧] 无人能管的了了 股友5A26655C09 09-1709-17 20:01
- 90 0 [隆华科技吧] 垃圾是没错但是你们既然不舍得走就别骂垃圾了 恭喜富贵的楼高 09-1709-17 20:01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4.19 千里眼5110700 09-1709-17 20:01
- 120 0 [汇添富互联网核心资产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加油 基民77326m22E9 09-1709-17 20:01
- 86 0 [永赢锐见先锋混合C吧] 坐等开门了! 山高路远些 09-1709-17 20:01
- 97 0 [安科生物吧] 居然有没货了还假装有货的 三就是升的意思 09-1709-17 20:01
- 109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$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$怎么搞的?越来越离谱了 股友M6o2751299 09-1709-17 20:01
- 211 4 [吉鑫科技吧] 明天不会567吧? 股友t3uiNl 09-1709-17 20:01
- 311 4 [拓普集团吧] 明天大跌,所谓的塑料利好就是超级大利空,明天 外卖小哥aqa 09-1709-17 20:01
- 115 1 [水星家纺吧] 没有人能成功地预测股市变化 昆仑情剑 09-1709-17 20:01
- 727 7 [圣邦股份吧] 历史两次涨停都是87块,只要过了88块,那就是高 自由骑士正义战甲 09-1709-17 20:01
- 1366 1 [飞乐音响吧] 这票主打一个陪伴,从海立到华建,海立强的时候 桂林一点红 09-1709-17 20:01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恒科513130今天预料之中高开高走,涨近4%,逻辑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1709-17 20:01
- 354 2 [博科测试吧] 明天看你表演 终南剑客行 09-1709-17 20:01
- 118 0 [ST东时吧] 进入执行阶段了,毕竟投入那么多,真金白银的投 持续增长 09-1709-17 20:01
- 830 7 [北方铜业吧] #收盘点评# 小营西路 09-1609-17 20:01
- 837 0 [苏大维格吧] 已经付了2000万收购意向金,静待结果 告诉自己一定要稳 09-1709-17 20:01
- 378 0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什么水平,这好的行情这只基金归这么多 善良的如中菲13 09-1709-17 20:01
- 313 3 [白银/美元吧] 如果今晚降息,那白银还能拉正 多多有鱼 09-1709-17 20:01
- 108 1 [海澜之家吧] 今天6.67进的,不知道能不能吃个牛肉面 温和友善的黎亚特 09-1709-17 20:01
- 324 4 [沪银吧] 是不是又降100个点 爱你比爱我多一点 09-1709-17 20:01
- 161 2 [雅创电子吧] 这个股我真尽力了,上周五800万点火,章小庄一 炒股十年的小龙 09-1709-17 20:01
- 115 3 [凯撒旅业吧] 再翻十倍,1000亿市值 多文钵满地苏星河 09-1709-17 20:01
- 476 2 [友阿股份吧] 重点关注十九号友阿路演活动!科技,重组,业绩 挂牛头 09-1709-17 20:01
- 133 1 [广电运通吧] 今天送出的红包恐怕明天收回 阴跌阴兵 09-1709-17 20:01
- 423 21 [杭氧股份吧] 尾盘进来了,明天能吃肉吗各位? 回到目标 09-1709-17 20:01
- 271 2 [*ST宝馨吧] 早盘买了一小点,看着早上那个心电图走势,心都 不看股吧不信流言 09-1709-17 20:01
- 107 0 [农业银行吧] 别怕,技术性调整,梭哈 聪明的拉高出货 09-1709-17 20:01
- 151 0 [烽火通信吧] 炒股最先开始玩的就是你、均胜、生益,一买你们 善于沟通之洪七公 09-1709-17 20:01
- 208 2 [天娱数科吧] 这么大利好,大资金不来光顾,没有后劲了,看来 湖南锡矿山南矿 09-1709-17 20:01
- 169 1 [铖昌科技吧] 早盘光刻机概念又爆了,波长光电、永新光学直接 孙律卡阿卡 09-1709-17 20:01
- 595 3 [南京高科吧] $南京高科(SH600064)$ n308713593662098 09-1709-17 20:01
- 215 6 [万盛股份吧] 能不能拉升一下呢?17的本 股友596T3238Z9 09-1709-17 20:01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跑的快 黄雀守牛 09-1709-17 20:01
- 88 0 [今世缘吧] 阴跌今世毒真可怕 股友pY78663673 09-1709-17 20:01
- 185 2 [江特电机吧] 一个保密协议必须炒上50!西坑一个坑必须填满上 大盘6千点 09-1709-17 20:01
- 148 0 [科创债ETF中银吧]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中银上证AAA科技创新 基金资讯 09-1709-17 20:01
- 141 0 [科创债ETF中银吧] 中银上证AAA科技创新公司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9-1709-17 20:01
- 1210 0 [易方达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吧]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获配爱 基金资讯 09-1709-17 20:01
- 92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到底净值多少?那天最晚公布 最爱虎尾兰 09-1709-17 20:01
- 133 0 [孚能科技吧] 减持要学航天宏图,+溢价减持。比收盘价高出十 aoeuvubpmfgkh 09-1709-17 20:01
- 189 0 [天际股份吧] 被天际股份套牢,明天我如果不割肉,那我至少就 开心的耐心 09-1709-17 20:01
- 136 1 [招商证券吧] 今天券商明目张胆地操纵股市,可恶 东财网友1514513661769265 09-1709-17 20:01
- 11657 3 [比亚迪吧] 汽车行业9月17日资金流向日报 比亚迪资讯 09-1709-17 20:01
- 616 6 [泽璟制药-U吧] ZGGS34应该获批临床试验,近日自愿披露临床前研 北京蓝色大海 09-1509-17 20:01
- 96 0 [报喜鸟吧] 美联储降息刺激消费预计50 幽默得甜瓜 09-1709-17 20:01
- 357 0 [晶华新材吧] 复盘北向资金日内流向拐点,明晰外资短期操作逻 针眼画师y 09-1709-17 20:01
- 119 0 [安科生物吧] 该药已纳入突破性治疗品种名单 股友YLgIRG4636 09-1709-17 20:01
- 80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奇兵取胜 佛山络杰 09-1709-17 20:01
- 130 0 [嘉合磐泰短债C吧] 哈哈,可以稳住了,连续两天都为零0⃣ 婀娜妩媚的魏艳 09-1709-17 20:01
- 80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再封板,爷叔就够本了。 股友6C57V72558 09-1709-17 20:01
- 158 1 [航天智造吧] 题材都是爆炸性的等,有PCB,光刻胶,智能驾驶 生如夏花Z6888 09-1709-17 20:01
- 1362 5 [拓普集团吧] [图片] 股友JepQUw 09-1709-17 20:01
- 156 2 [民生银行吧] 银行市值特别到大,多空都是按趋势操作的!农行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09-1709-17 20:01
- 394 7 [中化国际吧] 下午得放量 李大户 09-1709-17 20:01
- 980 12 [长安汽车吧] 农行200亿力挺长安汽车!朱华荣王志恒联手引爆 追牛寻金 09-1709-17 20:01
- 214 1 [值得买吧] 老师,下周从周一到周五都值得买,是这样吗? 北岸2015 09-1409-17 2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