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3 11 [四川长虹吧] 兄弟们今天下午进来的!有没有情况 可以收割的大韭菜 09-1709-17 20:02
- 106 1 [信隆健康吧] 公告你猛猛发 股友11602o953O 09-1709-17 20:02
- 90 1 [首开股份吧] 大哥出来了,做小弟的就跌停致敬 基民27a10A3782 09-1709-17 20:02
- 319 1 [中亦科技吧] 中亦科技:301208中亦科技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中亦科技资讯 09-1709-17 20:02
- 266 9 [卧龙电驱吧] 怎么上去的就怎么下来,纯是炒作搏傻,这个股价 阳明西路国盛大佬 09-1709-17 20:02
- 210 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仓位恢复了,涨这么多?可以啊! 基民28XU683535 09-1709-17 20:02
- 119 1 [海联金汇吧] 明天希望能涨4个点 出色的杨秀4 09-1709-17 20:02
- 152 2 [特发信息吧] 怎么心里有不好的预感!明天会暴跌 A董先生_品牌家电批发 09-1709-17 20:02
- 261 6 [露笑科技吧] 各位对折价大宗交易有何看法啊? 静谧的高琦 09-1709-17 20:02
- 67 1 [三安光电吧] 只跌不涨,多少年了? 股友8891P3l699 09-1709-17 20:02
- 89 0 [谭木匠吧] 2025中期报告 谭木匠资讯 09-1709-17 20:02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干机器人 四只猴子 09-1709-17 20:02
- 93 0 [易方达高质量严选三年持有吧] 老鼠仓,藏净值,是怕回本跑路吗? 夏铭春秋 09-1709-17 20:02
- 106 0 [怡亚通吧] 周四低点5.4.高6元或涨停 心梦如水 09-1709-17 20:02
- 142 0 [上海沪工吧] 超多机会你上车,信心满满的人,现在抛出差不多 新兴一二三 09-1709-17 20:02
- 70 0 [AUGMENTUM FINTECH PLC ORD GBP0.吧] Result of AGM AUGMENTUM FINTEC资讯 09-1709-17 20:02
- 230 3 [桂林三金吧] 再也不来这了,拿一个月亏几个点。勾庄 睿智沉稳艾小迪 09-1709-17 20:02
- 689 10 [德赛西威吧] 德赛西威:关于延长公司2024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 德赛西威资讯 09-0509-17 20:02
- 85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前面小跌建了个底仓,凌晨等老美宣布降息,先上 知足常乐就美 09-1709-17 20:02
- 94 0 [巨轮智能吧] 又来刷屏,唱多了,明天必大跌。 stbxfdc 09-1709-17 20:02
- 192 1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$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$今天涨了好多,为什么 基民ZTLJoX 09-1709-17 20:02
- 91 1 [中信银行吧] 牛逼,已拉黑!!!就算你涨到9块钱,我才25%收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0:02
- 602 16 [荣科科技吧] 你们的生命不会呐喊吗 诗人司南 09-1709-17 20:02
- 129 0 [兴业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C吧] 龟速涨幅? 逐梦理财蛇 09-1709-17 20:02
- 83 0 [万成集团股份吧] 中期报告2025 万成集团股份资讯 09-1709-17 20:02
- 977 9 [光威复材吧] 需求场景不足。总觉得光威在下一盘大棋。 光威废材 09-1709-17 20:02
- 86 0 [长飞光纤吧] $长飞光纤(SH60186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709-17 20:02
- 98 0 [宁沪高速吧] 牛市代表 恒心的司马芝菲 09-1709-17 20:02
- 82 0 [七匹狼吧] 穷鬼套餐。 股友XyNWdB 09-1709-17 20:02
- 126 0 [万科A吧] 一个大坑 伶俐乖巧的陶蕙影 09-1709-17 20:02
- 108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低吸重仓吃回,感觉明天又会涨停。 金银的郑玮 09-1709-17 20:02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特殊jie日,按惯例又会大跳水!下午突然发 Dogdealer_die 09-1709-17 20:02
- 142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指数增强C吧] 净值不出,难产? 基民dN704G 09-1709-17 20:02
- 103 0 [铁建重工吧] 铁贱真是贱啊 厦门涨停1022 09-1709-17 20:02
- 83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,快了,走在半路上了。 洗洗更健康123 09-1709-17 20:02
- 87 1 [上海建工吧] 阳光照明2015年买了套到现在,什么时候能像建工 安利稳健价值增长 09-1709-17 20:02
- 121 2 [苏大维格吧] 今天是止盈的最好机会了 东财网友9767513796193106 09-1709-17 20:02
- 235 2 [中国卫通吧] 比卫星弱了,但是细分看应该就是卫星业绩先兑现 股友15C8E52385 09-1709-17 20:02
- 811 2 [长芯博创吧] 跟主力高低喝一点啊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709-17 20:02
- 258 2 [露笑科技吧] 奇瑞汽车如果上市,与其重要合作伙伴露笑科技之 皓竣写意 09-1709-17 20:02
- 176 3 [安琪酵母吧] 晃悠一圈,我又买了点 只吃不拉的股市 09-1709-17 20:02
- 1783 5 [大华股份吧] 隔夜单可以成交吗 雨过63437 09-1609-17 20:02
- 209 0 [首开股份吧] 准备凝结化神境了 股民lapzhdn0 09-1009-17 20:02
- 95 0 [中视传媒吧] 在中视传媒中躲牛市 股友60335Or026 09-1709-17 20:02
- 129 0 [东望时代吧] 跌下来,接我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709-17 20:02
- 151 0 [兴全沪深300指数(LOF)A吧] 你,够狠 波罗蜜多多乎哉 09-1709-17 20:02
- 134 0 [腾龙股份吧] 看看人家天~普大老板为了套路录一个月内把二十 股友93c2v01313 09-1709-17 20:02
- 429 6 [欣旺达吧] 明天解禁的股票,成本价19块啊… 儒雅的阿朱 09-1709-17 20:02
- 549 1 [宏达股份吧] $宏达股份(SH600331)$ 睿智的小萝卜 09-1709-17 20:02
- 3033 3 [东土科技吧] 9月17日盘后热度榜前十名:第一名:宁德时代( 板哥抓牛 09-1709-17 20:02
- 115 3 [零跑汽车吧] 是又有哪个股东在趁机抛售吗? 股友9N255i8087 09-1709-17 20:02
- 11680 54 [中际旭创吧] 立讯精密的800G高速光模块,现场现物 发现这个 股友39OjNC 09-1709-17 20:02
- 392 7 [华发股份吧] 还是寄希望于租售同权及房价小幅回暖,托们吹什 硬虎大赚7989 08-3109-17 20:02
- 101 0 [恒力石化吧] 搞了两天,1分不涨不跌,大神 东百ljs0159 09-1709-17 20:02
- 92 0 [伊力特吧] 20日线拐头就废了,还想抄底的再等等 财运成金地若素 09-1709-17 20:02
- 8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同时间投的8-9个品种基金,全部回本赚钱了!就 财从四面八方来hp 09-1709-17 20:02
- 1231 4 [天通股份吧] $天通股份(SH600330)$ 顺风顺水布加迪 09-1709-17 20:02
- 5964 27 [优必选吧] 特斯联与优必选达成战略合作:让机器人更容易“ 优必选资讯 09-1709-17 20:02
- 77 2 [凯龙高科吧] 行情结束,跑路了,应该不会再到我的12元了 智慧的南黎川2 09-1709-17 20:02
- 96 0 [ST京蓝吧] 今天跑了一半,明天接着卖,不浪费时间了 股友96h333n676 09-1709-17 20:02
- 90 0 [香农芯创吧] 强的可怕 小小菜鸡123 09-1709-17 20:02
- 123 0 [招金黄金吧] 拿着就好必有连板 股友81P5g60010 09-1709-17 20:02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奋斗一生92759 09-1709-17 20:02
- 325 9 [华发股份吧] 全球最大室内滑雪场,365天时时刻刻都可以滑, 老牛不走小路1669 09-1709-17 20:02
- 240 4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这么大量,只绿了一个点,说明卖盘都接住了,不 总会有我的精彩 09-1709-17 20:02
- 251 2 [中铁工业吧] 时隔一年,25个基点降息周期开启,产品涨价中铁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1709-17 20:02
- 772 1 [博时新兴成长混合吧] 9月17日,大盘都大涨了,可博时新兴成长混合涨 策马扬鞭的富主 09-1709-17 20:02
- 101 2 [DR数据港吧] 明天买不到了,相信我 炒股高手在人间 09-1709-17 20:02
- 113 2 [金晶科技吧] 金晶科技真是坑人股!!!逆势下跌~太。。 走向远海 09-1709-17 20:02
- 146 2 [宝丽迪吧] 今天可能总经理开始减持 强势持续 09-1709-17 20:02
- 256 6 [傲农生物吧] 最大的利空就是我进来了,最近财运太差了。霉运 股友6297y81P15 09-1709-17 20:02
- 316 3 [欧线集运吧] 继续天塌 点滴的戚 09-1709-17 20:02
- 167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这白酒h还有救吗? 我是小富婆啦啦啦 09-1709-17 20:02
- 94 0 [苏大维格吧] 里面的庄托现在不骂人了,也销声匿迹了!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1709-17 20:02
- 260 6 [招商南油吧] 满市场找不道这么低价位的股票拿住别听别人瞎吃 股友3e1950M023 09-1709-17 20:02
- 217 2 [三羊马吧] 在没有赎回之前不会涨的 低吸换挡 09-1709-17 20:02
- 179 3 [天山生物吧] 尾盘这力度不够,明天又要磨了 st钉子户飞哥 09-1709-17 20:02
- 121 4 [25国债02吧] 大神们想问一问94.5买入卖出就亏手续费吗那个利 做朵韭菜2875 09-1609-17 20:02
- 79 0 [银邦股份吧] 完了 晒月亮的星星 09-1709-17 20:02
- 300 3 [成大生物吧] 第一股票是批准上才能上的,第二疫苗是批准才能 见性如来 09-1709-17 20:02
- 88 0 [药石科技吧] 你主力太狠,俺吃亏了 逢高要减仓了 09-1709-17 20:02
- 108 1 [露笑科技吧] 又加了新概念了吗?昨天刚加机器人今天又加跨境 冉冉嘟嘟 09-1709-17 20:02
- 103 1 [银轮股份吧] 35卖的,注定吃不到三个菜 近似神的小帅帅 09-1709-17 20:02
- 109 1 [有方科技吧] 明天继续冲 DF41打板 09-1709-17 20:02
- 164 4 [节能风电吧] 买了3年终于解套了 风趣的马麦克 09-1709-17 20:02
- 175 2 [模塑科技吧] 这妖股这次又蹭上了什么风 基民wdBlPU 09-1709-17 20:02
- 232 3 [心脉医疗吧] 心脉现在这个位置很尴尬,以心脉的德性,必须到 斜眼看风云 09-1709-17 20:02
- 269 3 [豪能股份吧] 今天巨量涨停,明天会不会缩量,一字板哦,主力 股友9f272I9520 09-1709-17 2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