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基金 基民IMrZtO 09-1709-17 20:56
- 95 0 [江盐集团吧] 这货今天居然动了一下懒腰 拉萨天团二小姐 09-1709-17 20:56
- 100 0 [均胜电子吧] 明天公司增持资金直接堵门 MOL 09-1709-17 20:56
- 85 0 [豪恩汽电吧] 减持为了还贷款 白杨森 09-1709-17 20:56
- 111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高位板块轮动剧烈,买进去体验差还容易踏空,优 精致的南宫伟涛 09-1709-17 20:56
- 147 0 [黄金/美元吧] 买买 股友58Cx683329 09-1709-17 20:56
- 104 0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这个就是这只股! 股友xcusn8 09-1709-17 20:56
- 166 0 [大连热电吧] 大连热电母公司是洁净能源~储能,大连热电近期 地主老财ftufk9 09-1709-17 20:56
- 155 0 [海富通成长价值混合C吧] 今天偷吃,涨这么多,才0.6 诚恳的何茁1 09-1709-17 20:56
- 146 0 [国泰价值领航股票C吧] 谁能知道这整天是在干什么呢? 基民7hHKIk 09-1709-17 20:56
- 479 0 [亿滋国际吧] 拥有奥利奥的美国零食巨头亿滋国际负责人来沪, 亿滋国际资讯 09-1709-17 20:56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【金融教育宣传周】先行赔付那些事(一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0:56
- 98 0 [英伟达吧] 皮夹克跑路了! 莲映雅盈 09-1709-17 20:56
- 235 0 [国泰金龙行业混合吧] 第三季了怎么还不公布持仓呢 基民vN8ZE6 09-1709-17 20:56
- 184 2 [锦华新材吧] 551,700股。只得了400股。比预期少100股。 万般拉台为出 09-1709-17 20:56
- 256 1 [浙商证券吧] 浙商证券: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会议事规则( 浙商证券资讯 09-1709-17 20:56
- 360 0 [迈为股份吧] 那一天我清仓了迈为你,是因为你破了前期104高 斯文爱斯文 09-1609-17 20:56
- 291 0 [德固特吧] $德固特(SZ300950)$ 不能自拔的小股东 09-1709-17 20:56
- 107 0 [唐源电气吧] $唐源电气(SZ300789)$ 股友0H79F73783 09-1709-17 20:56
- 99 0 [山子高科吧] 怪不得这么猛 超短线爱好者1989 09-1709-17 20:56
- 163 0 [兴全沪深300指数(LOF)A吧] 不是盈亏同源吗?为什么涨得少,跌得多?这怎么 基民vQvEtc 09-1709-17 20:56
- 104 1 [玻璃吧] 今晚涨停 跟国泰作对的多头 09-1709-17 20:56
- 226 1 [万向钱潮吧] 各位大神:万向钱潮,明天能否更上一层楼? HXK597K 09-1709-17 20:56
- 124 0 [宜安科技吧] 昨天入的今天止盈出场,留下的发财 股友891127gP89 09-1709-17 20:56
- 105 1 [华锐5吧] 华瑞风电趁大好行情不上市 甘肃洮哥 09-1709-17 20:56
- 523 7 [中贝通信吧] 今天刚割,天杀的主力!明天估计买不到了 股友6Y17525N79 09-1709-17 20:56
- 228 10 [国盾量子吧] 散户,韭菜操盘短线个个都是高手那些主力融资融 小鳄贝骑着大鳄狈 09-1709-17 20:56
- 172 2 [国网英大吧] 贺电惊悉国网英大不负重望,逆市而上,顺势而为 被抓壮丁的后四代 09-1709-17 20:56
- 86 0 [沪银吧] 白银涨了2000点,才回调200点那些傻茂就激动了 风一样的男人2023 09-1709-17 20:56
- 112 1 [华润三九吧] 头回见没有一个人有收益的 昵称正在审核 09-1709-17 20:56
- 144 2 [京运通吧] 谁能发一下隔夜单有挂涨停的吗我想知道还能不能 海润股神436427691144 09-1709-17 20:56
- 1363 3 [联合动力吧] 耐心等待!券商不同扣款时间也不同 超级无敌东方红 09-1709-17 20:56
- 162 2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看上去不错,怎么才涨一点儿 基民BMZ5iZ 09-1709-17 20:56
- 157 2 [中体产业吧] 利好已经没有用了,预期结束,明天看跌3~4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0:56
- 112 3 [春秋航空吧] 52的成本我怕你吗,不到60不卖 驰骋的太昱 09-1709-17 20:56
- 85 0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华夏家今天发力了,$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 狐语春风 09-1709-17 20:56
- 105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关注算力板块时,$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$表现亮眼 股友7D5M362515 09-1709-17 20:56
- 126 2 [朗新科技吧] 从上年7快多买到现在一年赚了3倍。感谢主力,不 严谨的柳柯汀 09-1709-17 20:56
- 137 2 [晶方科技吧] 20年开始减持一直到现在还没减持完!! 日跌停 09-1709-17 20:56
- 134 1 [三力制药吧] 兄弟们,这票上的子弹已经打满了,剩下的交给你 随性日常 09-1709-17 20:56
- 105 3 [*ST金科吧] 上帝啊!赶紧对金科砸盘啊! 富有高升得明世隐 09-1709-17 20:56
- 167 0 [建信恒生科技指数发起(QDII)A吧] 恒生科技大涨我看好港股机会 股友66uT680853 09-1709-17 20:56
- 107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今绿?咋回事? 河边慢生活 09-1709-17 20:56
- 436 1 [春秋航空吧] 我认为春秋航空当前股价53.5元(2025年9月16日 一心不二只做一只 09-1709-17 20:56
- 92 0 [曼卡龙吧] ,立贴为证 股友9077683qp8 09-1709-17 20:56
- 99 0 [西部黄金吧] 西部走的是下跌趋势丫……一言难尽…… 才望民丰地令狐冲 09-1709-17 20:56
- 107 0 [数码视讯吧] 死股死股死股 股友9979M0929C 09-1709-17 20:56
- 88 0 [良品铺子吧] 上市套现卖公司合法合规 股友328O0l0330 09-1709-17 20:56
- 92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Cpo板块基金里,只有你是绿的,调的什么仓 静默于江湖 09-1709-17 20:56
- 78 0 [供销大集吧] 一剑开天!!! 山已出冰海 09-1709-17 20:56
- 291 0 [包钢股份吧] 商务部消息,稀土电机转子,定子组件不在出口限 不要碰股票为赢 09-1709-17 20:56
- 169 1 [特变电工吧] 上海建工都四连板了,特变加油 慧心的桓荁 09-1709-17 20:56
- 899 3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生物CA111注射液临床试验获批 智飞生物资讯 09-1709-17 20:56
- 86 0 [DR数据港吧] 明天继续大涨 有魄力地一串红 09-1709-17 20:56
- 81 0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我吃面去 阳光_男孩 09-1709-17 20:56
- 140 0 [上海建工吧] 首先不看好上海建工,明日机会,机器人方向,三 龙头顺势而为 09-1709-17 20:56
- 755 0 [立航科技吧] *ST立航实控人、董事长刘随阳解除留置 立航科技资讯 09-1709-17 20:56
- 246 2 [先导智能吧] 首开股份11天涨了178%,都没大事。先导智能,你 任重道远43 09-1709-17 20:56
- 625 1 [金财互联吧] 图片评论 大青山王老师 09-1709-17 20:56
- 143 1 [ST华扬吧] 股民索赔是向上市公司还是原控股股东索赔? al3164212497509738 09-1709-17 20:56
- 110 2 [电声股份吧] 价是多少,今晚要不要早作打算?唉 股友010D3067G1 09-1709-17 20:56
- 103 2 [芯能科技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930F1O8983 09-1709-17 20:56
- 729 2 [爱尔眼科吧] 吃了一肚子货。就是不干活为什么 帐户资金一直涨 09-1709-17 20:56
- 773 1 [北方股份吧] 大宗交易:北方股份成交219.67万元,折价9.56% 北方股份资讯 09-1709-17 20:56
- 96 1 [健友股份吧] 公司回购这么慢是没钱还是配合主力砸盘? 顺其自然13133 09-1709-17 20:56
- 79 1 [光华科技吧] 太欺负人了,董秘不做好和投资者的沟通,自己还 中午吃了西瓜 09-1709-17 20:56
- 3469 12 [晶盛机电吧] 15:46分关于晶盛机电的重大利好 常态主升浪 09-1609-17 20:56
- 2734 9 [乐普医疗吧] 重大失误。虽说差一分没买上药康缺点小运气,但 潜水222 09-0209-17 20:56
- 97 0 [超讯科技吧] 还有人说木兮,不觉得自己是小丑? 反省自己 09-1709-17 20:55
- 94 1 [岭南控股吧] 辣ji公司股东不停减持,远离它 善战者能守会攻 09-1709-17 20:55
- 153 1 [安培龙吧] 1年后业绩大爆发,预计2026年盈利6亿亿2027年盈 东方股神00001 09-1709-17 20:55
- 61 0 [黄金/美元吧] 可爱的小韭菜们~黄金今晚决议出来前~估计还要冲 慧儿2987017138 09-1709-17 20:55
- 274 0 [来伊份吧] 他家粽子供应商出事那个货,今年都张的,这来伊 股友35i6g86309 09-1709-17 20:55
- 113 1 [佳士科技吧] 累计减持达1%时,需要发布公告。这特么压根儿 欢乐的魏盈东 09-1709-17 20:55
- 3775 1 [中欣氟材吧] 中欣氟材:截至2025年9月1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851 中欣氟材资讯 09-1709-17 20:55
- 175 0 [智飞生物吧] 废话别太多,就问你能不能涨 大气的舞 09-1709-17 20:55
- 66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不错不错,这周能不能突破70%呢?机器人 华而不实的买 09-1709-17 20:55
- 2469 2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:与丹麦ALK达成变应原特异性免疫治疗 长春高新资讯 09-1709-17 20:55
- 115 1 [濮耐股份吧] 5.85加仓点 领头稳定哥 09-1709-17 20:55
- 95 2 [聚灿光电吧] 什么蓝绿光都是假货,半导体的垃圾 大姨妈来了 09-1709-17 20:55
- 84 0 [大洋电机吧] 不能猜 股友sb3a9n 09-1709-17 20:55
- 82 0 [橡胶吧] 没有人玩这个了,横盘一个月 地天板007 09-1709-17 20:55
- 102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课代表讲解下 大度的龚菡 09-1709-17 20:55
- 99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赶紧换人吧 基民KrqmCn 09-1709-17 20:55
- 103 1 [露笑科技吧] 又折价交易了好累 自我保护rise 09-1709-17 20:55
- 596 5 [亚太实业吧] 应中方企业邀请,老挝国防部代表团于2025年2月1 仕净Ai半导体 09-1709-17 20:55
- 193 6 [美凯龙吧] 今天上午的大长腿,迷倒一大片,广西小妹妹也被 近光者明安心持股 09-1709-17 20:55
- 159 1 [神马股份吧] 今天10元买了3000股,明天有机会走不 股友WtCWB6 09-1709-17 2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