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6 10 [华域汽车吧] 再长3毛,发誓再也不碰你了。 秋天的阳光22 09-1709-17 22:03
- 193 2 [国泰海通吧] 回补18.86缺口 薅主力羊毛的韭菜 09-1709-17 22:03
- 91 0 [氧化铝吧] 方正中期两个亿的资金一日游?!!! 人境_金生水泽木 09-1709-17 22:03
- 104 1 [旷达科技吧] 刚好补5.7缺口 追涨杀跌一万年 09-1709-17 22:03
- 191 2 [锦华新材吧] 500万才中100股 基民26701q391n 09-1709-17 22:03
- 126 1 [青松建化吧] 散户唱多必跌这票完了 股友i10011982E 09-1709-17 22:03
- 111 0 [光华科技吧] 钠电池明天要冲一下了 夏日炎炎3 09-1709-17 22:03
- 156 0 [台华新材吧] 回复问题都是复制粘贴。 幸运优雅的张婷 09-1709-17 22:03
- 124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起飞了朋友们!账户好久没这么舒服过了 深思熟虑的米 09-1709-17 22:03
- 144 0 [赤天化吧] 赤天化这主力我看他的格局8手路虎都没开上,平 股友127A63p311 09-1709-17 22:03
- 90 0 [玉马科技吧] 股瞎概念股 星辰皓月 09-1709-17 22:03
- 115 0 [二六三吧] 首开股份大牛股,真厉害 LIOU1587337612 09-1709-17 22:03
- 92 0 [Cooper-Standard Holding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ooper-Standard 资讯 09-1709-17 22:03
- 93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$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$美联储降息在即,医药对 豹运运 09-1709-17 22:03
- 236 11 [启明信息吧] 割肉了,不知道是谁的牛市,9月份亏了我5个点 疯狂lPO 09-1709-17 22:03
- 103 0 [中天科技吧] 上涨赶不上,必赶上呢! kowloon2015 09-1709-17 22:03
- 112 0 [新华传媒吧] 排名4000多名了,真的是 清橙1201 09-1709-17 22:03
- 122 0 [三友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样子要回补下方的跳空缺口了 炒股要追涨杀跌 09-1709-17 22:03
- 832 1 [纳斯达克吧] 怎么涨的比跌的多 有条理的烟如思14 09-1709-17 22:03
- 1068 1 [上海建工吧] 普通小散 Cf012022 09-1709-17 22:03
- 164 1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的那个会议能否带动明天大涨? GGbong000 09-1709-17 22:03
- 116 1 [科德教育吧] 最近就是压盘 股友q8nl3I 09-1709-17 22:03
- 122 0 [凯美特气吧] 这货搞不好明天会跟利和兴一起开一字!! 此去关山千万里 09-1709-17 22:03
- 158 0 [华安中证1000指数增强A吧] 太给力了,$国泰君安中证1000优选股票发起C$今 魔女之泉 09-1709-17 22:03
- 101 1 [中联重科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…… 多文万贯地雨秋 09-1709-17 22:03
- 113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反包没有摸到板,那么明天封板概率极大 专业反包三十年 09-1709-17 22:03
- 132 0 [津滨发展吧] 600322津投城开中报还亏损0.47元涨停收3.30元, 股友uwDvm8 09-1709-17 22:03
- 115 0 [杭州高新吧] 为期一个月的调整开始 股友eIMzEnhehr 09-1709-17 22:03
- 93 0 [英伟达吧] 国产替代来了 终于财神到了 09-1709-17 22:03
- 96 0 [甲醇吧] 跌的时候跌得最多,涨的时候涨得最少,啊! 甲三休 09-1709-17 22:03
- 123 0 [小鹏集团吧] 起飞吧 我跑赢沪深300 09-1709-17 22:02
- 143 0 [大恒科技吧] 8大金刚故事有。就是估计可能也许故事时间线太 墨南云鸿 09-1709-17 22:02
- 171 0 [立讯精密吧] 可以乐观一点! 把酒临风7582 09-1709-17 22:02
- 115 3 [R华信控1吧] 不要就全部卖出来。收多一点收藏。 老虎不发威yyyyy 09-1709-17 22:02
- 184 2 [中信证券吧] 我真笑了,这咋整出来100万手 战斗财 09-1709-17 22:02
- 100 1 [良品铺子吧] 良品铺子生意惨淡 白虎一线天涨停 09-1709-17 22:02
- 205 4 [优必选吧] 今天怎么看周董怎么顺眼! 不红就绿你 09-1709-17 22:02
- 1995 6 [露笑科技吧] 露露原来你这么牛! 愿得亿人心 09-1709-17 22:02
- 110 1 [天阳科技吧] 求求你了,董秘,改改名字吧,侮辱“阳”子了, 股友2V3827y329 09-1709-17 22:02
- 91 3 [生意宝吧] 可能跌停 绝对不吃回头草 09-1709-17 22:02
- 282 2 [五洲交通吧] 东博会明天开幕,股价还不上涨捧场吗? 清新脱俗的冷日轩 09-1609-17 22:02
- 216 0 [中国西电吧] 中国西电,妥妥的第四代半导体概念! 滴答滴答涨 09-1709-17 22:02
- 138 1 [甘李药业吧] 尾盘进不知是对是错??? 小祖记 09-1709-17 22:02
- 258 5 [福安药业吧] 14点14分27秒!我的单子成交了。不知是那位大佬 堆金腾达de小舞 09-1709-17 22:02
- 134 4 [鹏都5吧] 买个100万,然后去踩5年缝纫机,会怎么样 步兵92002 09-1509-17 22:02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西部黄金,持股中。 北海长亭V 09-1709-17 22:02
- 114 0 [紫天退吧] 这股还怪扛跌来,两天了还能守住0.56太多了,看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2:02
- 177 1 [纯碱吧] 仓单一天减了五千多?? 股友blued小号 09-1709-17 22:02
- 802 6 [中信证券吧] 截至今日,年内A股累计成交额高达280万亿,同比 一辈子的投资 09-1709-17 22:02
- 2180 1 [华工科技吧] 董秘你好!我是华工投资者,9月10日会展上,华 华工科技股友 09-1109-17 22:02
- 364 3 [国旅联合吧] 我想问大佬们一个问题,就是定增3块多,就是股 小宝呵呵 09-1709-17 22:02
- 331 7 [金河生物吧] 金河已经走出经典的金蜘蛛形态,意味着股价将一 LWR王子 09-1709-17 22:02
- 86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8808结束 趋势看法必然重要 09-1709-17 22:02
- 161 2 [R东方1吧] 如果我是庄家我就拉到0.48虚晃一枪,让后0.78在 鏖铏刮 09-1709-17 22:02
- 462 11 [江苏有线吧] AI增益,远见未来——江苏有线与腾讯云深化人工 江苏有线 09-1709-17 22:02
- 140 1 [中科电气吧] 负极龙头?电磁?一个涨停都没有过 水滴的影子 09-1709-17 22:02
- 116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宝子们都出去了吗?沉住气,下周主升浪开始了, 我是孙悟空下凡 09-1709-17 22:02
- 219 2 [乐视网3吧] 跌成这样,竟然没买到? 樊泽远 09-1709-17 22:02
- 216 7 [退市熊猫吧] 昨天8.3抛了2千股,今天又8.2接回来了,我还担 明亮的吴昆 09-1709-17 22:02
- 123 4 [博源化工吧] 为什么我一买就跌呢 股友85611N3M22 09-1709-17 22:02
- 235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总结3单损2单亏90点今天做的一塌糊涂本月以 老财3760055085 09-1709-17 22:02
- 125 0 [上海机电吧] 你和双环都是供应链你怎么就涨不过双环 我要割大A 09-1709-17 22:02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WeWork中国坚定看好中国经济发展 逆势加快上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02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巩固香港债券中心地位 下周“固定收益及货币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2:02
- 119 0 [宝丰能源吧] 宝丰到底有什么问题?怎么表现这么拉胯? 有礼貌的武腾8 09-1709-17 22:02
- 89 0 [纳斯达克吧] 妈唉跌成这样还有2千多家涨要是大A都是2千多家 投资跟投机都是投 09-1709-17 22:02
- 187 1 [比亚迪吧] 开始建仓,目标价160元 西双股民老唐 09-1709-17 22:02
- 1055 1 [林州重机吧] 林州重机是不是需要改一下名字了。人工智能机器 勇敢无畏的砚池2 09-1709-17 22:02
- 104 1 [斯达半导吧] 明天应该不会让我失望 温婉可人的睿智 09-1709-17 22:02
- 136 2 [铜陵有色吧] 垃圾股,持有快2年了连有色指数都跑不过 挣钱徒步 09-1709-17 22:02
- 118 1 [键邦股份吧] 盈利1万没出,现盈利4700先出局, 回本的路上很艰辛 09-1709-17 22:02
- 114 1 [铁矿石吧] 纯粹浪费时间10天不动!要涨你就猛涨要跌就猛跌 拒不做韭菜 09-1709-17 22:02
- 280 4 [九安医疗吧] 仓位两天没动过,10%的仓位,我想问美国降息对 赚大钱的李总 09-1709-17 22:02
- 121 3 [宏德股份吧] 套了3年,今年特别难受,这一个多月的走势真的 股友dur1XJ 09-1709-17 22:02
- 1009 9 [利能5吧] $利能5(SZ400227)$ 股友nM55327288 09-1709-17 22:02
- 99 0 [安井食品吧] 比大A便宜多了! 见好就收坚持底线 09-1709-17 22:02
- 97 0 [沪银吧] 关键看鲍威尔讲话,25点基本不变 茅台哥888 09-1709-17 22:02
- 108 0 [天和磁材吧] 4009918918。大家赶紧打电话给东财客服要求添加 YFZ抄底养家 09-1709-17 22:02
- 110 0 [法国CAC40吧] 浪漫法,一点都浪漫不起来,天天跌受不了。 股友8t5976k975 09-1709-17 22:02
- 180 2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旅游消费高开低走是证券所为,明天又要低开 德高的辕崴 09-1709-17 22:02
- 145 8 [迈富时吧] 赶紧杀下来,我要买入,这么高让人怎么买? 俏丽的欧阳思源 09-1709-17 22:02
- 114 1 [英联股份吧] 下午这波爆头明天多莎多均线四叉继续调整 今天大A涨了吗 09-1709-17 22:02
- 154 2 [岩山科技吧] 9.47见 平子真真子 09-1709-17 22:02
- 73 0 [中创新航吧] 2025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告 中创新航资讯 09-1709-17 22:02
- 140 3 [长春高新吧] 这股就不能碰,套牢盘太恐怖了,金磊夫妇有喜欢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09-1709-17 22:02
- 616 0 [英搏尔吧] 不支持, 唐大麻子 09-1709-17 22:02
- 106 0 [西部黄金吧] 西部黄金,持股中。 北海长亭V 09-1709-17 22:02
- 122 0 [卫信康吧] 应该是强势股才对啊,涨停后回调,回调不补缺口 基民6X012372y6 09-1709-17 22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