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秦港股份吧] 这啦几,涨的时候,涨不板块。跌的时候,带头! 财神独爱独生子 09-1709-17 23:22
- 156 0 [联创电子吧] 发生什么了吗?满屏涨停?? 笑眯眯的白桦 09-1709-17 23:22
- 158 0 [中鼎股份吧] 再已卖到18元的股票了 股友D2627D0511 09-1709-17 23:22
- 168 0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500强企业前十,不知道水分有多大。 博哥8888 09-1709-17 23:22
- 186 0 [新奥股份吧] 啥时候分红 才情出众的许婉 09-1709-17 23:21
- 438 2 [国泰海通吧] 归来了 上山捉牛 09-1709-17 23:21
- 178 1 [北方铜业吧] 铜价大跌,明天不会跌停吧 股友5h2z987932 09-1709-17 23:21
- 812 1 [西部黄金吧] 知道为什么黄金总是晚上涨吗,因为晚上是美盘, 股友360G3M1387 09-1709-17 23:21
- 148 2 [康德莱吧] 缺德玩意,明天暴涨 股市钟馗捉妖记 09-1709-17 23:21
- 210 0 [中鼎股份吧] 噢,难怪今天没涨停[微笑][微笑][赞][赞] 股友弈者荣耀 09-1709-17 23:21
- 157 0 [亨通光电吧] 他就是稳所以不会涨 下跌的时候拿得稳 09-1709-17 23:21
- 439 1 [DR数据港吧] 今晚美股万国数据又大涨,百度也大涨,明天数据 股友130oy30517 09-1709-17 23:21
- 398 3 [中科曙光吧] 尾盘万手哥进去干嘛呀 股友l22760w080 09-1709-17 23:21
- 42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1709-17 23:21
- 49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1709-17 23:21
- 178 1 [金财互联吧] 好像还真可能被买成举牌那就好玩了 纯粹带来力量 09-1709-17 23:21
- 183 1 [恺英网络吧] 王小雨来游戏了 不轻易追涨杀跌 09-1709-17 23:21
- 349 4 [中科曙光吧] 掐指一算。明天涨停。空头们快来喷我吧!哈哈哈 涨停的小鸟 09-1709-17 23:21
- 271 5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机器人指数盘中大涨3.68%,超20只个股涨停 悠然自赏 09-1709-17 23:21
- 163 5 [利通电子吧] 涨那么多不要命了?快下来吧绿才是你的归属 文静秀雅的宋洋素 09-1709-17 23:21
- 138 1 [中远海发吧] 回调,回调再拉起来 股道西峰收码 09-1609-17 23:21
- 24827 32 [ST帕瓦吧] 今年以来超60家上市公司被立案 ST帕瓦资讯 08-0709-17 23:21
- 62 0 [DISTRIBUTION FINANCE CAPITAL HO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DISTRIBUTION FIN资讯 09-1709-17 23:21
- 187 1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销量迟迟不达预期,这次同样是扑街,下个月 股友wYZpZ3 09-1709-17 23:21
- 625 5 [弘信电子吧] 华为预测未来十年算力增长十万倍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111 09-1709-17 23:21
- 157 0 [同兴科技吧] 这怎么像个庄股 悟道需要风 09-1709-17 23:21
- 231 0 [鑫元泽利C吧] 多头掌控节奏,三大指数继续攀升;债市热度不减 都是她的 09-1709-17 23:21
- 149 1 [浙大网新吧] 浙大网新,败坏浙江大学声誉!败坏浙江杭州声誉 神仙点股 09-1709-17 23:21
- 138 3 [华创云信吧] 太华证券!好听吗? 股友HUE7PO 09-1709-17 23:21
- 215 3 [均普智能吧] 明天能进吗? 慷慨的苏鸣昊 09-1709-17 23:21
- 118 2 [华兰疫苗吧] 个芦花比就不卖看你能咋的 润恒润 09-1709-17 23:21
- 354 10 [东方证券吧] 怎么样,我说12元以上必须卖此股,你们还不信, 股友620Q65e919 09-1709-17 23:21
- 781 9 [深中华A吧] $深中华A(SZ000017)$ 勤勉地刺槐 09-1209-17 23:21
- 10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一旦降息流动性提升之后,港股科技这种高弹性板 并购重组魔术手 09-1709-17 23:21
- 329 1 [高新兴吧] 别吹了,我买还不行吗 就介意思 09-1709-17 23:21
- 209 3 [威尔泰吧] 明天复制9月4日走势? 趁势骑牛 09-1709-17 23:21
- 242 7 [焦煤吧] 为什么铁矿石800一吨,焦煤却要12500一吨呢? 三十号_制造数据 09-1709-17 23:21
- 407 7 [*ST华西吧] 主力有问题,今天卖出,夜间委托大资金买入,难 体贴的贺欣寒 09-1709-17 23:21
- 350 4 [智翔金泰-U吧] 狂犬药大概率周五拿批文,关注主力直线拉升金泰 价值大师2026 09-1709-17 23:21
- 151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你踏马,新能源,你今天是绿的? 又吃成长快乐了丶 09-1709-17 23:21
- 506 0 [中信建投吧] 中信建投证券2025年全球投资者大会在香港举办 中信建投资讯 09-1709-17 23:21
- 174 5 [粤传媒吧] 有没有二波? 北美白人 09-1709-17 23:21
- 111 1 [中大力德吧] 35入的,39卖的。哎…… 家财州鹤的后羿 09-1709-17 23:21
- 196 3 [节能国祯吧] 这个票明天能不能涨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我来了! 富贵来财de惰神 09-1709-17 23:21
- 117 1 [雷科防务吧] 中东防务大换装,拿住了,别让主力骗走了筹码。 拿钵腕 09-1709-17 23:21
- 157 0 [紫金矿业吧] 持续跌到下周 股友K3q5633358 09-1709-17 23:21
- 148 0 [沪镍吧] 进三退二就是大柱子一根,目前技术符合 道日损 09-1709-17 23:21
- 289 11 [金发科技吧] 只买了300股 股喵招财 09-1709-17 23:21
- 529 1 [蔚来吧] 蔚来:完成11.6亿美元股权发行 所得款项净额拟 蔚来资讯 09-1709-17 23:21
- 136 3 [厦门银行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也不算强,看看明天是不是又要冲 n953713771747716 09-1709-17 23:21
- 257 6 [北纬科技吧] 机器人概念股票,明天打板业要进去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1609-17 23:21
- 303 0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买了纳指,买对了 主力肚里的小蛔虫 09-1709-17 23:21
- 177 2 [先导智能吧] 只有先导起来了,才可以带动整个电池板块,这个 大张爱吃鱼 09-1709-17 23:21
- 150 0 [特斯拉吧] 达子到头了!现在看特斯拉的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3:21
- 134 1 [广电计量吧] 3天内涨停,光刻机概念,量子科技! 否否股圣伏羲 09-1709-17 23:21
- 139 1 [上海贝岭吧] 还在吃货,不着急,明天继续吃货 玄学炒股日常 09-1709-17 23:21
- 153 4 [新疆交建吧] 科技大牛肉,散户却在夕阳行业一较高低 C9958 09-1709-17 23:21
- 140 0 [宏和科技吧] 天天出来废话的垃圾也不出来废话了老实了 股友A9678890n8 09-1709-17 23:21
- 179 0 [风华高科吧] 华为的昇腾服务器这货不会是核心供应商把,看着 进取的董昆 09-1709-17 23:21
- 128 0 [ST中路吧] 如果要向证监会举报中路股份,可以通过以下方式 n1429406761e1db16559 09-1709-17 23:21
- 42 0 [寒武纪吧] 一路看你上去那些左江都不在了也说明快到头了 爱股市8888888 09-1709-17 23:21
- 303 0 [财经评论吧] AI产业迎新纪元 万亿级投资风暴来袭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21
- 843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投资再升温!银行借“金豆”圈粉年轻人 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21
- 390 0 [财经评论吧] 捷豹路虎遭受严重网络攻击 停产或将持续到11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21
- 200 1 [昆药集团吧] 公司实力雄厚,有这么多资金,说明业绩应该非常 隐身哥4572 09-1709-17 23:21
- 167 5 [史丹利吧] 9块6我居然买到了 我入桃花园中B8 09-1709-17 23:21
- 285 16 [科森科技吧] 请问这是怎么了?16.38的本 南通高富帅 09-1109-17 23:21
- 149 0 [英伟达吧] 应该是先降25个基点,然后观察一下就业情况还是 六月六的蓝天 09-1709-17 23:21
- 259 2 [迪安诊断吧] 美股基因诊断类又是暴涨 有远见的如子烟20 09-1709-17 23:21
- 499 6 [英伟达吧] 我总感觉特不靠谱要搞事情,今天清仓了,如果超 平芜尽处是春山a 09-1709-17 23:21
- 546 5 [中粮资本吧] 感觉这波会突破前期高点 股友3339FV3669 09-1709-17 23:21
- 368 5 [中青宝吧] 今天尾盘又出了不少货。都等着中青宝明天早上要 股海扶摇直上 09-1709-17 23:21
- 122 2 [北汽蓝谷吧] 都是相互的,不让股东赚钱,还让股东搞亏本,你 股友i078809l20 09-1709-17 23:21
- 181 7 [格力电器吧] 吹牛质保十年,买了一年多遥控器就不行了 乐于助人的汪昊 09-1709-17 23:21
- 2298 4 [指南针吧] 坐等开盘起飞 股友1360C8k529 09-1709-17 23:21
- 118 1 [通光线缆吧] 套我半个多月,看着别人涨! 可乐鸡翅886 09-1709-17 23:21
- 159 0 [峰璟股份吧] 只要稳住4元就有向5元进攻的理由了 雨后初步 09-1709-17 23:21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萧山伟哥 09-1709-17 23:21
- 619 1 [杭齿前进吧] 未来机器人的关节必是球形齿轮 股市游击队e队长 09-1709-17 23:21
- 162 1 [外汇吧] 十月就j破7进入6的时代 热情的哥念茜 09-1709-17 23:21
- 493 0 [大东南吧] 全仓出,全仓入了二路三 钢氵氵钢 09-1709-17 23:21
- 147 1 [纸浆吧] 盲猜一下,明天起飞100个点 b73658 09-1709-17 23:21
- 178 1 [王府井吧] 71补仓又被套,目前84的本,咋整 焱森集团 09-1709-17 23:21
- 1804 5 [长盈精密吧] 我错了,长盈,董秘否认持有宇速科技的股权,我 顺势而为才发财 09-1709-17 23:21
- 276 2 [森霸传感吧] 这个形态,看得好生熟悉 梅逸士 09-1709-17 23:21
- 91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港股科技是对面降息的最大受益者,最近 $摩根恒 并购重组魔术手 09-1709-17 23:21
- 1650 5 [晶合集成吧] 一一年内别想涨! 勇跃投资 09-1709-17 23:21
- 154 3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只要股吧一热闹,第二天必定大跌。小散只要 有谁比我更惨 09-1709-17 2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