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跌停跌停 堆金多 09-1809-18 07:19
- 266 4 [COMEX黄金吧] 马上暴跌1个点 吸电宝 09-1809-18 07:19
- 101 0 [吉视传媒吧] 利好落地除非豆瓣评分7分以上否则这股上不去了 平等的白南1 09-1809-18 07:19
- 69 0 [海波转债吧] 现在杀溢价,主力已撤退,以后都阴跌了,130以 笑残阳 09-1809-18 07:19
- 305 0 [中金财富聚金利货币吧] 中金财富聚金利货币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管理费调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07:19
- 347 2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好好好 J1667 09-1709-18 07:19
- 72 0 [*ST春兴吧] 又是下跌5个点的一天 吉百利朱古力 09-1809-18 07:19
- 73 0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很多股大概率高开低走 两袖冷风0244 09-1809-18 07:19
- 2562 4 [荣科科技吧] 他来了,他来了,中央已经批准请尽快落实到位。 优雅淡然的袁轶乾 09-1709-18 07:19
- 72 0 [科森科技吧] $科森科技(SH603626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07:19
- 105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25只能算预期内。没有超预期。都是炒预期。所以 表现007 09-1809-18 07:19
- 552 3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基金公司的领导你好,我想咨询一下领导,今天的 基民KSc3YY 09-1709-18 07:19
- 194 4 [景兴纸业吧] 昨天打板进就进了三千可恶啊 诸葛天璇 09-1709-18 07:19
- 94 0 [江苏有线吧] 在这能成功躲避外面任何上涨,同时享受所有下跌 乘便车的人 09-1509-18 07:19
- 2305 1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我勇不勇 鸳鸯豆 09-1709-18 07:19
- 167 4 [京东方A吧] 是不是应该查一查有人在恶意做空京东方太明显了 相信未来会好的 09-1809-18 07:19
- 102 1 [西藏天路吧] 发财啦兄弟们 随机生成啊啊啊啊 09-1809-18 07:19
- 100 0 [Consumer Portfolio Service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onsumer Portfol资讯 09-1809-18 07:19
- 73 0 [苹果吧] 8940 期货淡墨文竹 09-1809-18 07:19
- 105 1 [太平洋吧] 涨停了 有魄力的陶晗13 09-1809-18 07:19
- 149 1 [首创证券吧] 最重要的事情是年内还降降息两次才是重点,炒股 不断学习的老年人 09-1809-18 07:19
- 256 1 [泰尔股份吧] 折价15%这是有多缺钱,折价那么多在卖 玩转庄家 09-1709-18 07:19
- 649 6 [基石药业-B吧] CEO跑了650万股,看你们还吹不,看谁跑的快喽 股友71r39895M7 09-1709-18 07:19
- 287 5 [万凯新材吧] 别追啊,马上有解禁股上市哦 Wld123 09-1709-18 07:19
- 6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他狼的,又一亏损企业,难兄难弟,日到鬼 勇敢坚毅的云帆1 09-1809-18 07:19
- 186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经过近期的阶段性市场调整与消化,当前保险板块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809-18 07:18
- 78 0 [亚普股份吧] $亚普股份(SH603013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07:18
- 135 0 [洲明科技吧] 再次延长海外抖音时间,今天小明可能高开,具体 股友0n69gp 09-1809-18 07:18
- 133 2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放量大阴线,又是一轮杀跌 会涨涨 09-1709-18 07:18
- 344 8 [云南能投吧] 明天高开涨停我说的 股友865v30E237 09-1709-18 07:18
- 148 1 [绿叶制药吧] 公司转不完的债,荷兰银行卖不完的货,看看交易 技术就像一坨大黄 09-1609-18 07:18
- 76 0 [首开股份吧] 跑吧,明显价量背离,炒股不能完全靠赌 极锋猎豹 09-1809-18 07:18
- 99 1 [拉卡拉吧] 涨了这么多,大股东可以开始减持了呀 做空客 09-1709-18 07:18
- 372 4 [R庞大1吧] 回头一看居然还卖在了高点 有舍终有得 09-1709-18 07:18
- 343 3 [杰克科技吧] 常熟服装生产迎新“利器”!快反王2及M9-A不断 杰克科技 09-1709-18 07:18
- 132 0 [首程控股吧] 那也不少了,很成功,本来就是风险投资。。投的 迷局看真理 09-1809-18 07:18
- 208 1 [天原股份吧] 天原与五粮液重组改称四川宜宾五粮液新能源股份 股蛋68 09-1809-18 07:18
- 180 1 [新国都吧] 尾盘才卖你就出利好了? 基民63099P9U07 09-1709-18 07:18
- 130 2 [郑州煤电吧] 今天尾盘割肉了,各位大佬留下的发财 乌青达旦 09-1709-18 07:18
- 96 0 [中金黄金吧] 头部已形成,下跌是趋势,只能等下个降息周期了 股友92300o8p81 09-1809-18 07:18
- 173 3 [新北洋吧] 黎明前的沉默,庄就是让一些人天天出来狂叫,然 RODEYUAN 09-1709-18 07:18
- 120 1 [万源通吧] 明天吃肉 我还是原来的我我 09-1709-18 07:18
- 804 0 [联合动力吧] $联合动力(SZ301656)$ 三六九等等 09-1809-18 07:18
- 132 1 [光洋股份吧] 难道我买错了人形机器人,这货不涨 盘股神仙 09-1709-18 07:18
- 155 1 [神州高铁吧] 量化盘面! 珠江水盈 09-1709-18 07:18
- 92 1 [通威股份吧] 横久必跌啊,同志们 红红果果花 09-1809-18 07:18
- 77 0 [ST南都吧] 9月创新高 股友750028N9F5 09-1809-18 07:18
- 85 0 [标普500吧] 美丽国的老师在授课哟 股友XsDu4E2751 09-1809-18 07:18
- 83 0 [中电电机吧] 牛市行情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07:18
- 142 0 [三协电机吧] 重磅!宇树科技:人形机器人已在工业巡检、电网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7:18
- 929 5 [华锐5吧] 什么时候回主板 梦里花开1230 09-1709-18 07:18
- 75 0 [中际旭创吧] 高估至少一2倍。我是大股东就清仓 财富星域 09-1809-18 07:18
- 102 0 [广电运通吧] 曾经在2019年,我也是这么想的,结果你看 轩仔爸 09-1809-18 07:18
- 137 2 [超研股份吧] 公司的手术机器人和工业自动巡检机器人钱景很大 阳光男孩888888 09-1809-18 07:18
- 128 1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一年近15个点,挺好的,慢慢来 独角兽财富树 09-1709-18 07:18
- 118 0 [长江证券吧] 又是连跌四天的节奏。 追涨天下第一 09-1509-18 07:18
- 186 0 [兰花科创吧] 推演兰花未来半个月卦像 上海A股258 09-1809-18 07:18
- 980 0 [兆威机电吧] figure机器人 股友18n0793o79 09-1709-18 07:18
- 612 6 [四川九洲吧] 四川九州有四足机器人。据绵阳新闻网2025年9月1 捌非特江苏分特 09-1709-18 07:18
- 458 3 [迪安诊断吧] 再坚守5年! 浔阳福多多 09-1609-18 07:18
- 115 0 [南大光电吧] 股价超过容大,它就成功了! 榴莲味的西瓜 09-1809-18 07:18
- 230 3 [欢喜传媒吧] 看开这股可以建仓了吧? 远山心记 09-1209-18 07:18
- 80 0 [道琼斯吧] 导穷师对标小米 蠢材国际1313 09-1809-18 07:18
- 300 0 [天弘庆享债券A吧]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天弘庆享债券型发起式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07:18
- 95 0 [晶科能源吧] 上市公司股价一路下跌的高质量奖! 韬名189 09-1809-18 07:18
- 82 0 [凯美特气吧] 一股不卖,这次横这么久至少3个板。 抄底抄在半山腰10 09-1809-18 07:18
- 74 0 [玻璃吧] 今天突破1250 欢蹦乱跳的花猫 09-1809-18 07:18
- 135 0 [东睦股份吧] 这家伙好像还带,希土,医疗器械,机器人。 股友83p1901Z98 09-1709-18 07:18
- 78 0 [中安科吧] 恶心 股友3i205o6312 09-1809-18 07:18
- 98 0 [盛新锂能吧] 100多亿的锂矿股不多了 随疯飘扬 09-1809-18 07:18
- 1031 5 [拓普集团吧] $拓普集团(SH601689)$$三花智控(SZ002050)$$卧 股友82l786A030 09-1709-18 07:18
- 204 0 [均胜电子吧] 心想事成//@趋势记忆:大家早上好,评论区随时提 生龙活虎的耿彤溪 09-1809-18 07:18
- 463 1 [骆驼股份吧] 此股业绩优秀,又是固态电池概念,市盈率才12倍 股友lTRIE8 09-1809-18 07:18
- 101 0 [深纺织A吧] $深纺织A(SZ000045)$ 股友0H79F73783 09-1809-18 07:18
- 97 2 [阿莱德吧] 量不少,就是一直再卖! 股友NNoK9S 09-1709-18 07:18
- 86 0 [佳都科技吧] 今日涨停 温和友善的南枝8 09-1809-18 07:18
- 75 0 [天普股份吧] 看如何出逃 无股神童1 09-1809-18 07:18
- 111 0 [威腾电气吧] 冲你丫的干 基民CC0e27 09-1809-18 07:18
- 83 0 [南方精工吧] 就是隆江猪脚饭水平 周到的文晨光 09-1809-18 07:18
- 112 0 [Krispy Kreme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Krispy Kreme Inc资讯 09-1809-18 07:18
- 114 1 [全筑股份吧] 明天高开性感?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1709-18 07:18
- 135 1 [ST南都吧] 今天冲高到20.6要出 我不是9527 09-1809-18 07:18
- 152 1 [索菱股份吧] 万事俱备东风来,两日震荡人气在,降息利好伴风 招财成章地赵无极 09-1709-18 07:18
- 95 0 [神通科技吧] 你一手,我一手,一起活到九十九 缺钙的汉子 09-1709-18 07:18
- 76 0 [报喜鸟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 xgp0041233 09-1809-18 07:18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主席:降息可被视为风险管理,不希望劳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7:18
- 173 2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还有一毛三的跳空缺口不补,后市继续跳舞!!! n1409013923c3005 09-1709-18 07:17
- 188 3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让基金经理看看吧 基民LpDHVu 09-1709-18 07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