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4 2 [世荣兆业吧] 世荣兆业看点不是地产,而是参股的玉柴船动(绿 股友8ZX2dw 09-1809-18 08:07
- 206 3 [儒意电影吧] 虽然已经离开万达,但给还在万达的兄弟们打打气 ShadowZ 09-1709-18 08:07
- 151 1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$继续冲一波,数字 黑羽破晓 09-1709-18 08:07
- 7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·9月17日,工业和信息化部就《智能网联汽车组合 舒缓的彭菡 09-1809-18 08:07
- 393 0 [恒力石化吧] 美联储降息对石化行业的股票价格有影响,以恒力 新人无所谓 09-1809-18 08:07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05o68m311 09-1809-18 08:07
- 573 2 [永新光学吧] 永新光学被高估了吗? 最新估值分析! 炒股也要养家 09-1809-18 08:07
- 851 1 [山子高科吧] 真是把散户给洗掉了 股友Yt1ZHy3427 09-1809-18 08:07
- 86 1 [新易盛吧] 今天一般是低开低走了 勤奋的龚杰 09-1809-18 08:07
- 131 1 [聚辰股份吧] 中报业绩说明会时间为2025年9月19日(星期五)1 股友75M35E5156 09-1809-18 08:07
- 134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的资本运作是早有计划,本轮上涨也是主 股友37112X3x65 09-1809-18 08:07
- 563 1 [民生银行吧] 【民生银行:50亿美元中期票据计划将于香港联合 GPLP 09-1709-18 08:07
- 186 4 [瑞泰新材吧] 一直板到过年 我本是仙 09-1809-18 08:07
- 552 10 [药明康德吧] 明天会跌停吗 股友2G791c0779 09-1709-18 08:07
- 120 1 [江西铜业吧] 昨天这走势、涨幅和云南铜业差不多,比北方铜业 一帆风顺的你 09-1809-18 08:07
- 92 0 [沪农商行吧] 建工爷叔十年解套价格 无欲则刚1999 09-1809-18 08:07
- 155 1 [久之洋吧] 股票是好股,公司是好公司,就等卯足了劲涨涨涨 lumi30 09-1709-18 08:07
- 63 0 [豆油吧] 抄底 股友683oF30621 09-1809-18 08:07
- 80 1 [首开股份吧] 明牌龙都不敢上了 合变道 09-1809-18 08:07
- 126 2 [上海洗霸吧] 起码再跌20个点然后超跌反弹新高记住我ID 西红蛋炒柿 09-1709-18 08:07
- 146 0 [凌云股份吧] 这么低的市盈率,又是机器人新能源汽车概念,央 小心出手 09-1809-18 08:07
- 133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周的水平现在还不能说怎样,毕竟刘格松那个毛留 飘逸的章柏 09-1809-18 08:07
- 223 4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年年款待我,a股吃完出来,接着干黄金 SA态势感知 09-1709-18 08:07
- 143 2 [福耀玻璃吧] 明天进 股友g92173M223 09-1709-18 08:07
- 87 2 [中际旭创吧] 热度咋提升这么多,咋回事 魔龙狂舞 09-1809-18 08:07
- 88 1 [广联航空吧] 就不能支愣起来吗?你这样让我很无语啊! 狙击国家队选手 09-1809-18 08:07
- 485 7 [美利云吧] 小云别的不怕,就怕万一啥时候来个停牌一天,次 小贝与阿飘 09-1709-18 08:07
- 1164 5 [药明康德吧] 财联社9月17日电,礼来国际总裁表示,公司正在 凯旋归来英雄 09-1709-18 08:07
- 70 1 [露笑科技吧] 我也有机器人概念,我持有贝斯特,就是不涨停, 开机验货i撒 09-1809-18 08:07
- 114 0 [安洁科技吧] 你们是拿屁股赚钱?整天在评论区神神叨叨的的, 探骊得珠 09-1709-18 08:07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怎么说 股友m815c70753 09-1809-18 08:07
- 164 1 [国泰海通吧] 走势最弱的券商,没有之一,到20周下了,大牛市 十万胡投 09-1809-18 08:07
- 191 0 [汇添富养老2030三年持有混合(FOF)A吧] q千不要买,3,4年了,一直绿,等这个养老,只 股友CGJLOW 09-1809-18 08:07
- 131 0 [恒邦股份吧] 美联储如期降0.25,黄金白银短线下砸了,这是赌 严重暴跌清盘 09-1809-18 08:07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赶紧关小黑屋吧 路飞么么哒1807 09-1809-18 08:07
- 104 0 [北汽蓝谷吧] 大家可以向证监会举报投诉评论区这群水军,网络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8:07
- 173 1 [航发动力吧] 航发动力我等到32我就买进,明摆着现在就是回补 万事利市地典韦 09-1709-18 08:07
- 54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为什么持仓看不到 静谧悠然的唐知淞 09-1709-18 08:07
- 942 16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:公司始终坚持稳健的财务政策和股东回 TCL科技资讯 09-1709-18 08:07
- 110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还是得耐心点,动来动去没啥意义,等到行情好起 老牛爱吃芹菜 09-1809-18 08:07
- 63 0 [Natera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Natera Inc资讯 09-1809-18 08:07
- 212 0 [南方港股通央企红利ETF联接A吧] 南方中证国新港股通央企红利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08:07
- 240 0 [嘉实中证大农业ETF发起联接A吧] 嘉实中证大农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发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08:07
- 693 0 [南方光元债券A吧] 南方光元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限制大额申 基金资讯 09-1809-18 08:07
- 166 0 [COMEX黄金吧] 上啊无力了 勤勉的贺珂昊 09-1809-18 08:07
- 137 2 [*ST万方吧] 拍卖最恶劣的结果是,几个牛散分别拍去,导致没 清闲的荷叶 09-1809-18 08:07
- 124 1 [正邦科技吧] 明天要到3.05 马丁未 09-1709-18 08:07
- 7949 60 [财经评论吧] 预制菜风暴!新华社重磅发声,西贝1.8万人紧急 危机解码器 09-1409-18 08:07
- 83 0 [华海药业吧] 还得跌。 哲蚌寺小沙弥 09-1809-18 08:07
- 4003 48 [领益智造吧] 0916收评:今天感慨万千,领益正在朝我预测的方 股市穿堂风 09-1609-18 08:07
- 87 1 [特发服务吧] 洗了这么多天也拿不到筹码,不给你们下点猛药你 富华路山哥 09-1809-18 08:07
- 91 2 [天汽模吧] 八个老家伙,公司改名叫地膜吧,保证股价一飞冲 深情的舒皓银 09-1809-18 08:07
- 311 1 [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都不知道该如何操作了呢?还是坚持定投吧,等行 逆风飞翔瑞 09-1709-18 08:07
- 67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这次下跌估计要破27了,又是横盘三个月 股友8W9699C299 09-1809-18 08:07
- 125 2 [胜宏科技吧] 你今天怎么走?深度思考再回答! 固执的老绵羊 09-1809-18 08:07
- 252 3 [黄金/美元吧] 【多单收米5500美金】1.早盘3664的多单被打了保 傅哥短线 09-1809-18 08:07
- 198 3 [山东矿机吧] 这种垃圾1.85的股整天被一帮狗托唱多,板块大涨 温馨的祝芊蒙 09-1709-18 08:07
- 75 0 [新华都吧] 同是酒类销售商,人家华致酒行这两天大升。 Watson3298 09-1809-18 08:06
- 192 0 [NYMEX原油吧] 9.18周四早评原油天然气策略 李云cwkxw888 09-1809-18 08:06
- 186 2 [万科A吧] 降25点,符合预期。中性判断。不要盲目自信。 伶俐乖巧的陶蕙影 09-1809-18 08:06
- 1089 13 [海信视像吧] 清掉,后面再看,全转到格力看看 炒股第三阶段 09-1709-18 08:06
- 79 0 [沃尔核材吧] 2888对子顶。短期立场 巴菲特的蛔虫 09-1809-18 08:06
- 123 1 [新铝时代吧] 再见。最后500股清仓了!!就没见过一直不涨的 北方天蝎 09-1509-18 08:06
- 589 1 [财经评论吧] 韩国财政部:将密切监控金融市场风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8:06
- 132 0 [银华心怡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调错仓了,由恒科调到恒红利去了,真渣 懂得珍惜地阿拉蕾 09-1809-18 08:06
- 310 5 [茂化实华吧] 几十年的老庄股了,这股就是老庄做短差的小票, 光明集团 09-1709-18 08:06
- 137 2 [百度集团-SW吧] 明天150有没有机会 股友yp8Hqw 09-1709-18 08:06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都是叛徒,这么高位去接主力的盘,要是大家 恒科第一加仓怪兽 09-1809-18 08:06
- 77 0 [山金国际吧] 美股黄金股金田巴里克早盘上涨一个点,哈莫尼上 股友6177C92w53 09-1809-18 08:06
- 531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7月核心机械订单环比下降4.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08:06
- 94 1 [东通退吧] 今天应该能开板,成本高的可以补仓了,一样能回 高学历买ST星光 09-1809-18 08:06
- 73 1 [TCL科技吧] $TCL科技(SZ000100)$ 股友e2vcpQ3088 09-1809-18 08:06
- 152 0 [赤天化吧] 青山8/29日跌二分,后来的走势一绝骑尘。 每次买股票都赚钱 09-1809-18 08:06
- 213 2 [广电运通吧] 阿里旗下平头哥最新研发的面向人工智能的PPU芯 大东东哥 09-1809-18 08:06
- 129 1 [安洁科技吧] 今天要跌停了 三弓长口止失 09-1809-18 08:06
- 94 0 [新恒汇吧] 热点不热,没人关注。我宣布:散伙! 不爱新恒汇 09-1709-18 08:06
- 74 0 [青山纸业吧] 糖尿病新药销量暴涨 有礼貌的想蓝颜1 09-1809-18 08:06
- 106 0 [XD海光信吧] 加油啊,你可是算力里最有补涨机会 傲娇的金牛 09-1809-18 08:06
- 803 3 [汉威科技吧] $汉威科技汉威科技今天反包十几个点甚至涨停理 杨俊臣 09-1809-18 08:06
- 149 1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6月份取出一半近10w,已经盈利30%, 股友0N2Y810190 09-1709-18 08:06
- 165 0 [大成行业先锋混合A吧] 此基金太差劲了,已不复当年$大成行业先锋混合A 心之所向cuim 09-1809-18 08:06
- 85 0 [中国船舶吧] 怕就不来炒鸡蛋了,这应该是好是才对,抓的都是 亲切的许徐佳蕾 09-1809-18 08:06
- 295 0 [COMEX黄金吧] 9.18周四黄金白银铜早评策略 李云cwkxw888 09-1809-18 08:06
- 71 0 [矩子科技吧] 半导体行业涨半个月了,矮子还是不涨。 top12 09-1809-18 08:06
- 69 1 [山子高科吧] 胆真大,一个个蒙着眼胡咧咧,丧良心。 山一程 09-1809-18 08:06
- 83 1 [威龙股份吧] 渺茫的希望中 MARK9 09-1809-18 08:06
- 65 0 [万向钱潮吧] 1 股友8690kH7066 09-1809-18 08:06
- 74 0 [獐子岛吧] 今天这家伙如果高开,那大盘就应该开始调整了 做阻力最小的事 09-1809-18 08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