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3 0 [财经评论吧] 藏粤直流工程开建:广东为新兴产业“发电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17
- 105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一周馏分油库存增加404.6万桶,市场预估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17
- 92 0 [财经评论吧] 限时起售价8.58万元,荣威M7 DMH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17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EIA数据显示,美国一周原油库存减少928.5万桶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17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畜禽遗传资源“家底”全面摸清 国产种源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17
- 618 0 [财经评论吧] 文化地标焕新入市 隆福寺迎商业考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3:17
- 7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进阿里和特斯拉,未来两个最牛的公司 基民DnXJgY 09-1709-17 23:17
- 185 0 [中信证券吧] 是的就是不想让快速大涨,每次科创和创业板要起 稳定的杨亚特1 09-1709-17 23:17
- 142 0 [A50期指吧] 我困了兄弟们帮忙看着点。别让他涨太高。 乐呵兄弟111 09-1709-17 23:17
- 156 0 [股市实战吧] 粤传媒该涨了吧 快涨啊还等啥 09-1709-17 23:17
- 204 0 [道琼斯吧] 欧洲提前有消息,都来不急卖了 股王吊打主力 09-1709-17 23:17
- 191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还会涨吗 耶春暖花开耶 09-1709-17 23:17
- 2045 5 [中信证券吧] 根据前20大股东的持股数量最有可能性今天1,060,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3:17
- 158 1 [小米集团-W吧] 御全系提速5周了。大家快看看APP! 投和和 09-1709-17 23:17
- 144 1 [澳洋健康吧] 都说打板能赚钱,这下惨了…有同车的吗?套得死 在下武当王满仓 09-1709-17 23:17
- 243 2 [国光连锁吧] 文化和旅游部:将在消费月期间发放超过3.3亿元 股友298308e57R 09-1709-17 23:17
- 975 5 [中油资本吧] 今日5波拉升,尾盘主力机构大量买入,末尾竞价 al9767212674433792 09-1709-17 23:17
- 983 4 [崇达技术吧] 还要等等,转股的先洗一拨,慢慢磨,有机会的 奇妙无穷 09-1709-17 23:17
- 1895 13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子公司风优创引入优普莱战略投资 流逝的沙 09-1709-17 23:17
- 748 4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激光今日收盘集合竞价的大额交易,大概率是 乱世非凡 09-1709-17 23:17
- 1647 7 [中国铝业吧] 铝最近两天节奏没做好,本来一个大跌,做倒T的 攒红利赚股数 09-1709-17 23:17
- 165 5 [泸天化吧] 这里安全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709-17 23:17
- 1007 14 [万顺新材吧] 被骗!搞了个软蛋! YVWING 09-1709-17 23:17
- 98 1 [世纪华通吧] 又开始跌了,大量出货 朗月徐行 09-1709-17 23:17
- 358 9 [黄金/美元吧] 不要慌兄弟们,这波回踩是为了冲3730准备好上车 L方智 09-1609-17 23:17
- 863 12 [国际复材吧] 人家经营需要减持1.5%.真心搞不懂恐慌什么,玻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7 23:17
- 1841 1 [同方股份吧] 9月25日开股东会后,重组需要内部文件全程完成 中彩中奖中同方 09-1209-17 23:17
- 661 12 [贵天成3吧] 刚刚那家伙又开始嚎叫今天能不能买?我还是那句 睡觉不欠安 09-0509-17 23:17
- 206 0 [澳洋健康吧] 大概率明天低开7个点吃带血筹码,打板血亏20个 财不入急的门 09-1709-17 23:17
- 150 0 [圣诺生物吧] B货减持公告现在才发 股友93283O12v1 09-1709-17 23:17
- 166 0 [中天火箭吧] 试盘 股友5a8885r310 09-1709-17 23:17
- 193 0 [光韵达吧] 必须是利好啊,激励大干快上还有啥担心的 酷耶岛 09-1709-17 23:17
- 149 0 [首开股份吧] 大股东很重要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9-1709-17 23:17
- 734 9 [北京银行吧] 即使股价不涨也没关系,就一直拿着北京银行股票 激昂的匡湉 09-1709-17 23:17
- 209 1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加油! 基民89365g858q 09-1709-17 23:17
- 176 0 [招商银行吧] 让你们看看什么叫真正的绝对控盘 很爱吃牛肉123 09-1709-17 23:17
- 147 0 [中航机载吧] $中航机载(SH600372)$ 聪明的巧克力KILN 09-1709-17 23:17
- 147 0 [三态股份吧] 居然有人买 再创新高5888888 09-1709-17 23:17
- 142 0 [东方甄选吧] 资本家商人请对号入座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3:17
- 144 1 [通威股份吧] 这主力有强迫症,5日均线是22.44,今天收盘22.9 无敌智多星丶 09-1709-17 23:17
- 389 3 [三六零吧] 哪吒汽车重组三六零能起飞了 股友8197l71n33 09-1709-17 23:17
- 319 3 [特发信息吧] 这是拉升前的震仓吗? 基民878370gz23 09-1709-17 23:17
- 241 5 [东土科技吧] 明天会给大家当头一棒的,冷水泼下来 小牛牛安全哥 09-1709-17 23:17
- 221 5 [永赢逸享债券C吧] 越来越觉得选对产品真的很重要,永赢逸享在昨天 秋意浓浓 09-1709-17 23:17
- 142 0 [怡亚通吧] 明天我会暴力砸盘 是你呀特菲巴 09-1709-17 23:17
- 143 1 [宝武镁业吧] 军工机器人目标先看19.88 许多吉 09-1709-17 23:17
- 2867 36 [*ST华西吧] 九一六盘后;绿盘亏了不到一万五!送留下的一个 诗人中的抄底王 09-1609-17 23:17
- 146 0 [我爱我家吧] 买定离手,谁赞成谁反对 朝气蓬勃的盛言秋 09-1709-17 23:17
- 158 0 [中钨高新吧] 黎明前的黑暗 易三先生A 09-1709-17 23:17
- 47 0 [POLAR CAPITAL GLOBAL FINANCIALS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POLAR CAPITAL GL资讯 09-1709-17 23:17
- 2380 0 [连连数字吧] 跨境支付“卷”出海,拿牌竞赛的高成本博弈 连连数字资讯 09-1709-17 23:17
- 180 0 [东港股份吧] 明天降息,估计小主力又要戴了 神秘路人散 09-1709-17 23:1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进入倒计时 乾坤鼎方元 09-1709-17 23:17
- 50 0 [FORESIGHT SOLAR FUND LIMITED OR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FORESIGHT SOLAR 资讯 09-1709-17 23:17
- 121 1 [东通退吧] 心疼里面的兄弟姐妹!!! 抄底不过叁 09-1709-17 23:17
- 369 5 [国泰海通吧] 反正意思就是说,明天盘面过热,我就接着砸! 熙熙爱恬恬 09-1709-17 23:17
- 537 9 [赣锋锂业吧] 不是提昌价值投资吗,这货亏损5亿元,还能站上5 小牛188 09-1709-17 23:17
- 108 1 [中国铝业吧] 养的601600,你怎么配用个中字头的,丢死人了, 股友2r7081p733 09-1709-17 23:17
- 93 2 [通业科技吧] 卖早了,算好了30块15,29块5毛就出了 狭路勇者 09-1709-17 23:17
- 220 7 [棕榈油吧] 9430低多盈亏比很高 凌凌漆啊 09-1709-17 23:17
- 165 0 [东通退吧] 买st沪科,要大涨了 福乐满溢 09-1709-17 23:17
- 185 2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看着怎样闷杀你们,放这么大的量,流出去资 讨厌的金色琴弦1 09-1709-17 23:17
- 151 1 [士兰微吧] 买了两次,挨打两次 股友6y5503123W 09-1709-17 23:17
- 277 3 [中国船舶吧] 看看海光信息和中科曙光和并后股价涨了多少?都 富有成章的尔泰 09-1709-17 23:17
- 128 1 [兴业银锡吧] 今天给一个买入的机会。 认真地赛门 09-1709-17 23:17
- 187 2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这波不错,木头姐和经理的水平还可以今天都能稳 风华的繁荣 09-1709-17 23:17
- 143 1 [鹏欣资源吧] 放眼望去,股吧全是绿色的股神。 灵敏天空 09-1709-17 23:17
- 587 6 [国泰海通吧] 尾盘竞价那样的鸭蛋到底是什么盘语?是说大家哪 股友D6668K3011 09-1709-17 23:17
- 107 1 [环球印务吧] 尾盘打满 金玉四海得程咬金 09-1709-17 23:17
- 1104 10 [五粮液吧] “一个蝴蝶扇动翅膀,可能引发远方的一场风暴。 善思则优 09-1709-17 23:17
- 1204 2 [永辉超市吧] 是不是出货;请看以下数据 许杺先生 09-1709-17 23:17
- 170 5 [盘龙药业吧] 什么时候到你出利好!第二天直接一字板!直接十 步步生花花 09-1709-17 23:17
- 476 2 [华天酒店吧] 走势像山子,兄弟们拿稳 股友z561307k60 09-1709-17 23:17
- 322 1 [唐山港吧] 在35支航运港口成份股里,是唯一一支股价低于一 lcw126 09-1609-17 23:17
- 233 9 [山高环能吧] 昨天叫的那几位舒服吗,不舒服我继续砸 睿智的韩梓茵 09-1609-17 23:17
- 433 7 [迈克生物吧] 这一波行情彻底是错过了 东财网友6461513300910160 09-1509-17 23:17
- 896 1 [华自科技吧] 华自科技的机器人概念怕是“鸡气人”吧 股友r5532y3228 09-1709-17 23:17
- 928 11 [当升科技吧] 财联社已经在推荐了,明天不排除突然涨停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709-17 23:17
- 179 2 [跨境通吧] 人民币升值这么多了,对你没好处吗?你还不动动 股友5E50u67766 09-1709-17 23:17
- 148 0 [沪金吧] 看来今天赌空的兄弟们完了 不能再输了WXX 09-1709-17 23:17
- 205 1 [粤传媒吧] 我这几天手里的股票咋好几个都是连跌几天的?卖 股友073dp56115 09-1709-17 23:17
- 302 9 [瑞斯康达吧] 你们怎么看滞涨的票会补张吗?谁在箱体接筹码, 开放的雷浩源 09-1709-17 23:17
- 142 1 [北纬科技吧] 涨停价11.42卖了,昨天收盘进来的,就赚了10个 股友7011Z8718O 09-1709-17 23:17
- 92 0 [涪陵榨菜吧] 狗翔还喘气吗? 股友ApcPAy 09-1709-17 23:17
- 1446 17 [恩捷股份吧] 请问董秘,离7月23日,还有11个交易日,公司大 那就睡觉 07-0709-17 23:17
- 933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抱了个大金瓜全然不知…被笑哭了 负责封板的我 09-1709-17 23:17
- 195 0 [晶晨股份吧] 麻烦了,不止一家媒体对老六收购质疑声重重,估 happy21th 09-1709-17 23:16
- 91 0 [Hims & Hers Health Inc-A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Hims & Hers Heal资讯 09-1709-17 2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