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1 [慈文传媒吧] 别急,现在影视预热,国庆档就来了,等个,三五 股友5Lr65f 09-1709-17 20:03
- 112 3 [古井贡酒吧] 想问一下,今天砸盘的大佬,你是咋想的? n798313547662722 09-1709-17 20:03
- 95 0 [悍高集团吧] 他马的这主力木不是东西了,我关注有三十天了 家财纳福得袁承志 09-1709-17 20:03
- 217 4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美联储降息5%,明天所有股票全部一字涨停。 虎哥爱炒股 09-1709-17 20:03
- 97 1 [乐歌股份吧] 今天绿,精准预测,明天上下博弈,大概率跌1%以 不负红颜 09-1709-17 20:03
- 65 1 [中国船舶吧] 期待看涨今天进早了,不过无伤大雅,坚持持有相 短跑才是赢 09-1709-17 20:03
- 102 1 [凯龙高科吧] 连续两天集合竞价跌停,胆子小昨天卖的。 吸雷霉王 09-1709-17 20:03
- 123 2 [*ST春兴吧] 这个比是干啥的 秦安炒家 09-1709-17 20:03
- 1780 7 [杉杉股份吧] $杉杉股份(SH600884)$ 股友7105U2F580 09-1709-17 20:03
- 978 2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格利尔!供货英伟达AI电源供应商伟创力。25年中 n143149575416fd9 09-1709-17 20:03
- 99 2 [沧州明珠吧] 深圳大盘涨1个多点,我们跌一个多点,还真是可 夏宇77777 09-1709-17 20:03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还在幻想什么 无言夜微凉12 09-1709-17 20:03
- 244 1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A吧] $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A$今天是啥意思啊不涨还 基民StoSYB 09-1709-17 20:03
- 1418 5 [氧化铝吧] 8月中国氧化铝产量792.5万吨 同比增长7.5% 氧化铝资讯 09-1709-17 20:03
- 200 4 [24特国01吧] 30年利率大涨,这里没有跌,到底哪里是对的呀, 向上攀登的达人 09-1709-17 20:03
- 134 2 [景嘉微吧] 起个大早,赶个晚集,现在差不多要掉队了。咋像 沪A27Q27 09-1709-17 20:03
- 338 2 [国投丰乐吧] 中证报中证网讯(王珞)9月16日,由国家市场监 家财成金得比比东 09-1709-17 20:03
- 474 2 [豪威集团吧] 工信部推进智能驾驶相关政策对豪威集团有着积极 老哲爱折腾 09-1709-17 20:03
- 103 1 [捷荣技术吧] 就是拉几一个!没什么好说的 弱鸡A 09-1709-17 20:03
- 114 0 [舒泰神吧] 周五买的跌了10个点我真服了割肉出局及时止损 乘风破Lang 09-1709-17 20:03
- 182 8 [理想汽车-W吧] 真捉急,上涨这墨迹 小满3926 09-1709-17 20:03
- 884 4 [露笑科技吧] 香完了,笑起来 雪落紫金 09-1709-17 20:03
- 314 5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有人说利好稀土,我杠杆买了 地狱魔鬼 09-1609-17 20:03
- 266 2 [嘉实时代先锋三年持有混合C吧] $嘉实时代先锋三年持有混合C$姚总4年了,每天能 李尚往是我 08-1509-17 20:03
- 62 0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吧] 查查谢天会,看看怎么这么会 勤劳的褚缘双1 09-1709-17 20:03
- 109 0 [兴全合宜混合(LOF)A吧] 去白酒了吧 冬晓2013 09-1709-17 20:03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cmEX09 09-1709-17 20:03
- 188 4 [中国核电吧] 还有没有跟我一样,7月23号开盘9.76进来站岗的 既追涨又杀跌 09-1709-17 20:03
- 102 1 [利欧股份吧] 都300多亿大盘了 翻倍小小 09-1709-17 20:03
- 321 4 [欧线集运吧] 生意难做,货少船多。明年再说。 老羊皮A 09-1709-17 20:03
- 106 0 [上海贝岭吧] 明天来个涨停板 八方来财我发发 09-1709-17 20:03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该不该创新高?会不会来个诱多? 方亮杰1 09-1709-17 20:03
- 100 0 [岩山科技吧] 有些大兄弟晒的单子,让我好惭愧啊,这样人好有 ZAL同学 09-1709-17 20:03
- 96 0 [江南高纤吧] 1.99----2.99 千里眼5110700 09-1709-17 20:03
- 162 1 [翔港科技吧] 等着吃函吧!窗口期又减持又增持! 股友o76r312323 09-1709-17 20:03
- 293 1 [城投控股吧] 天天小T,成本越来越低了。 沉默是金管好自己 09-1709-17 20:03
- 323 3 [永泰能源吧] 中国证券报,证券时日报,分别发资讯利好,明天 Jason富 09-1709-17 20:03
- 186 2 [中材节能吧] 中材节能: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所属子公司 中材节能资讯 09-1709-17 20:03
- 93 1 [宏源药业吧] 发行价50元,现在就几块钱要激励自己人。就你做 底部不卖 09-1709-17 20:03
- 4236 4 [比亚迪吧] 主力资金 | 尾盘主力资金抢筹有色龙头股 比亚迪资讯 09-1709-17 20:03
- 115 3 [银邦股份吧] 没得命!明天又得大跌!这个新邦太讨厌了,又减 刻苦得小红花 09-1709-17 20:03
- 314 1 [航天机电吧] 今天是砸低吸筹等待冲过9.3 股友eYHXsH 09-1709-17 20:03
- 251 4 [上海电力吧] 趋势还没坏,先再持有下,成本18元,还可以再抗 股狼一号 09-1709-17 20:03
- 287 2 [财经评论吧] 开拓D2D新市场!SpaceX与芯片制造商合作 开发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20:03
- 100 2 [阳光乳业吧] 洗盘太厉害啊!后面要起飞啊 股友F209i66153 09-1709-17 20:03
- 566 14 [创维数字吧] 今天是大盘带上来的,明天就会现出原形,缩量涨 百股枯 09-1709-17 20:03
- 81 0 [舒泰神吧] 躺倒了很舒服 日进鈄金 09-1709-17 20:03
- 1224 38 [首开股份吧] 等待今晚消息吧,看结果,不过无论停还是不停,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1709-17 20:03
- 173 2 [汇川技术吧] 川川可以干了,朱总股票转移完毕,家事打了结, 股友BuvAcR 09-1709-17 20:03
- 5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还是值得期待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 山高路远些 09-1709-17 20:02
- 99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继续上涨趋势, 黑羽破晓 09-1709-17 20:02
- 87 0 [振东制药吧] 那个股市的什么梦下班,换了其他人了。 股友9367K09W53 09-1709-17 20:02
- 248 0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复盘北向资金日内流向拐点,明晰外资短期操作逻 针眼画师y 09-1709-17 20:02
- 256 2 [潞化科技吧] 今天的龙虎榜惊现拉萨军团在买入。这是拉萨军团 渡咖往事 09-1709-17 20:02
- 2366 3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(600089)今天涨停板打开后重新回封, QWE2001 09-1709-17 20:02
- 125 5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垃圾终究是垃圾,跳水终究会跳水 才情出众的罗三仟 09-1709-17 20:02
- 404 10 [凌志软件吧] 今天最后一哆嗦? 投资小农 09-1609-17 20:02
- 96 0 [金利华电吧] 不知不觉三连阳了 落子无悔孙大圣 09-1709-17 20:02
- 693 1 [世运电路吧] $世运电路(SH603920)$ 股友X912515p99 09-1709-17 20:02
- 615 3 [胜宏科技吧] ? 疯狂骑龙哥 09-1709-17 20:02
- 289 5 [嘉泽新能吧] 2.51定增12亿,已经翻倍了,直接来个减持公告 不是老千我不玩 09-1709-17 20:02
- 1047 4 [退市锦港吧] 锦州港明天上市 股友15820v337G 09-1609-17 20:02
- 290 2 [中科曙光吧] 大盘看到14600.中科看到1000,多头记得开车装钱 曙光再现300 09-1709-17 20:02
- 118 2 [锦华新材吧] 1000股中1000 uunick2009 09-1709-17 20:02
- 713 2 [长川科技吧] 又挂山顶了,还有谁? 风雨后的天空qp 09-1709-17 20:02
- 252 5 [三羊马吧] 可转债转股价才37.4块,正股还能涨吗 九一路炒家 09-1709-17 20:02
- 112 1 [均胜电子吧] 估计要连续一字板了 cdkjsgzt 09-1709-17 20:02
- 264 3 [宁波华翔吧] 请教这个股未来会怎么样? 闲适的林芸 09-1709-17 20:02
- 81 0 [露笑科技吧] 怎么着也要拿到奇瑞上市 n629313759344496 09-1709-17 20:02
- 117 0 [晶盛机电吧] 明后天一定要放量,且红盘。不然短线有点破趋势 一条线走到黑 09-1709-17 20:02
- 112 1 [电投水电吧] 涨停? 新鲜的韭黄 09-1709-17 20:02
- 128 0 [国电南瑞吧] 本周最后一波下杀即将到来.躲一躲.下周桥归桥. 股友RMUCg6 09-1709-17 20:02
- 110 2 [玲珑轮胎吧] 今天属于过年了,明天开始又要回调一年 好运相伴sxm 09-1709-17 20:02
- 124 1 [博硕科技吧] 最后上车机会 临池学书地绦柳 09-1609-17 20:02
- 116 0 [吉比特吧] 不错今天洗出去一帮小散,明天正式启航(*),9月 有趣的尹聪铭 09-1709-17 20:02
- 94 0 [节能风电吧] 清洁能源是未来 股友D9i6181665 09-1709-17 20:02
- 197 3 [宏昌科技吧] 拉尾盘,明天低开补暴跌 股友2MTlzi 09-1709-17 20:02
- 481 5 [新潮能源吧] 伊泰就算让新潮退市,也是A股所有退市股中最有 东邪8201 09-1709-17 20:02
- 286 6 [中创智领吧] 我说了这支票没主力,看它的换手率,大家早点散 多新鲜啊 09-1709-17 20:02
- 42120 2 [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吧] 不到50%,是不是该下车了!! 基民uP7L7C 09-1709-17 20:02
- 211 0 [大摩沪港深精选混合A吧] 仙人,啷个又跌了 基民vAzjRP 09-1709-17 20:02
- 101 0 [蔚蓝锂芯吧] 我悟了,恒科513130必须永远在场,永远不能空仓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1709-17 20:02
- 83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美联储,仓位留好,等小辣妹 小辣妹3901438018 09-1709-17 20:02
- 1916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东风成立新合资公司,无形资产出资物包括猛士商 东风集团股份资讯 09-1709-17 20:02
- 291 1 [东方电气吧] 今晚有小作文:东气要与哈气合并重组,看明早资 佛陀赐福 09-1709-17 20:02
- 211 2 [永鼎股份吧] 竞价减持才1%,大宗2%也没多少 有毅力的股友w6 09-1709-17 20:02
- 450 10 [东方锆业吧] 明天大概率跌6个点以上 庚子加油 09-1709-17 20:02
- 117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9月23日减持开始 好奇的蒋锦鹏 09-1709-17 2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