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6 2 [东方新能吧] 再坚持3个月解禁几亿股了 刚强的曾娴星 09-1709-17 22:08
- 137 2 [东软集团吧] 唱多的那几个人去哪了?? 缓缓满血复活 09-1709-17 22:08
- 236 7 [金发科技吧] 最遗憾的是昨天进金发太少了! 机灵俏皮的董宜仲 09-1709-17 22:08
- 103 1 [福龙马吧] 完犊子了!主力跑了 山东放牛娃 09-1709-17 22:08
- 351 6 [宁波港吧] 36亿股解禁是一个很大的压力。大股东减持,存在 坚韧的司马小白 09-1709-17 22:08
- 309 11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6元以上永远解不了套了 股友730116F93z 09-1709-17 22:08
- 120 1 [康盛股份吧] 参考8.13高开涨停就躺好低开就加仓 股友16269u0h76 09-1709-17 22:08
- 243 7 [中国移动吧] 明天开始涨,涨得你头晕目眩 枭龙77 09-1709-17 22:08
- 192 3 [北特科技吧] 全天在均线上运行,买点看看什么个事 别慌买到真龙头了 09-1709-17 22:08
- 112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这情况…我能不能加点仓?纠结死 白花花的银子 09-1709-17 22:08
- 106 0 [美凯龙吧] 快5个月了,一点消息没有 贪婪原罪 09-1709-17 22:08
- 89 0 [兄弟科技吧] 没榜吗? 寻股至金 09-1709-17 22:08
- 653 1 [三七互娱吧] $三七互娱(SZ002555)$ 基民wyq 09-1709-17 22:08
- 728 2 [锦华新材吧] 900 股友V19620N399 09-1709-17 22:08
- 104 0 [鲁西化工吧] 玩了7个交易日了。明天应该拉升了吧。 自然勇者大冒险 09-1709-17 22:08
- 1505 5 [稳健医疗吧] 稳健医疗董事长李建全:不会拆分全棉时代单独上 稳健医疗资讯 09-1709-17 22:08
- 191 3 [保变电气吧] 都在涨,为什么你坚持完了还不动动呢?一动不动 大师拔刀 09-1709-17 22:08
- 2249 23 [指南针吧] 涨的心发慌,清仓了! 攒股养老的小哪吒 09-1709-17 22:08
- 119 0 [焦煤吧] 这在憋什么大屁啊 股友00U15U2515 09-1709-17 22:08
- 97 0 [外汇吧] 能不能硬气点,直接破7 大发钵满得王重阳 09-1709-17 22:08
- 315 3 [江苏国信吧] 净值变成1之前都没有问题。因为大股东不能减持 jacket123521 09-1709-17 22:08
- 131 2 [昌红科技吧] 别的科技股已经涨5、6倍了,跌一半还涨2、3倍, 股友W720216A79 09-1709-17 22:08
- 321 4 [众信旅游吧] 急杀基本没涨,个人认为强力洗盘,下周前必有涨 东邪曽医 09-1709-17 22:08
- 103 0 [中策橡胶吧] 业绩确实好 低买永远没错 09-1709-17 22:08
- 94 0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高开反包 控制回撤慢就是快 09-1709-17 22:08
- 122 0 [陕西能源吧] 稳得一批 夜夜抱美人 09-1709-17 22:08
- 864 1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尾盘进的,就很烦。吃糖 每周赚5个点够 09-1709-17 22:08
- 104 0 [博科测试吧] 走了1周,累了,歇歇脚,下周得脚下留情加速了 股友tl3cln 09-1709-17 22:08
- 54 0 [龙蟠科技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 龙蟠科技资讯 09-1709-17 22:08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高开假突破3900就完美了 你的大哥 09-1709-17 22:07
- 106 0 [中芯国际吧] 大哥是时候回到你的位置了 洋阳扬 09-1709-17 22:07
- 402 0 [徐工机械吧] 看涨(000425)祝三个交易日内见(10.7) 七天玄女 09-1709-17 22:07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狂欢的背后都是风险 股友2609N2a117 09-1709-17 22:07
- 52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09-1709-17 22:07
- 119 0 [优优绿能吧] 你和宏工是一个老子 纪先生 09-1709-17 22:07
- 139 0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A吧] 固态电池产业化进程明显提速,2025年多条中试线 学做投资牛 09-1709-17 22:07
- 534 1 [银轮股份吧] 昨天忙完后,看行情把银轮放进自选股,可惜今天 孙道天心 09-1709-17 22:07
- 104 0 [纳斯达克吧] 逃命机会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09-1709-17 22:07
- 328 3 [中广天择吧] 连为什么立案都不知道,天天在这叽歪。给你们科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2:07
- 111 0 [纽约金TN12吧] 看来还是得12点左右才会有动静,今晚就这样了 剑锋成 09-1709-17 22:0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可能不变 马可波罗迷 09-1709-17 22:07
- 101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没发现现在是新能源车的天下,估计是快出消息了 短线高参 09-1709-17 22:07
- 145 0 [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市场表现也不错,而且中盘长期业绩优秀,回 自然的苗瑶原 09-1709-17 22:07
- 298 3 [日月股份吧] 今天一卖就出消息。明天估计涨了 基民7588q3m329 09-1709-17 22:07
- 115 1 [COMEX铜吧] 发生了什么?? 我是做现货的 09-1709-17 22:07
- 117 0 [中新赛克吧] 今天热身完毕明天有70%以上的涨停可能 机智的石芝蔓1 09-1709-17 22:07
- 161 2 [中策橡胶吧] 仇姐情商高,朋友圈嚷嚷要抬到一百以上捧场,券 才望钵满的欧阳锋 09-1709-17 22:07
- 109 1 [景兴纸业吧] 吃独食封这么死一点口子也不给家人们参与,走不 股友23Z35l1731 09-1709-17 22:07
- 164 2 [东通退吧] 马上机会就来了,一天百分之五十的机会,破了2 黄河热恋 09-1709-17 22:07
- 228 3 [海伦钢琴吧] 搞快点砸盘啊,上午13.63没入,现在就50万的货 股友C93n358118 09-1709-17 22:07
- 87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中国资产牛了,明天又是高开高走 有毅力的唐玺 09-1709-17 22:07
- 1458 6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早盘会不会高开? 把酒临风7582 09-1709-17 22:07
- 136 1 [通达股份吧] 藏粤直流通达会参与吗? 刀客的财富自由 09-1709-17 22:07
- 1664 5 [吉视传媒吧] 和这个走势是不是很像 乐观的汪键东 09-1709-17 22:07
- 552 0 [东通退吧] 一身冷汗 有爱地卡卡西 09-1709-17 22:07
- 351 13 [*ST沐邦吧] 废了,明天也不大乐观了,等调整到位再进,先出 神级预言 09-1709-17 22:07
- 143 0 [凌志软件吧] 耐心持股待到11.5号减持结束此票必创新高 东门老皮 09-1709-17 22:07
- 133 0 [华民股份吧] 超你M早点退市吧。太恶心了,只跌不涨,什么概 股友7H8517O625 09-1709-17 22:07
- 113 1 [三六零吧] 明天有多快跑多快? 有趣的唐言秋1 09-1709-17 22:07
- 101 1 [永鼎股份吧] 完犊子了 股友611519G2w8 09-1709-17 22:07
- 295 3 [铜牛信息吧] 创业板这走势,塑料牛的走势,这货真的是创业板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22:07
- 446 0 [COMEX黄金吧] 操作4单!落袋2单!一般般啊,早点休息,养好精 淘金者志新 09-1709-17 22:07
- 115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100ETF联接C吧] 卖早了 股友D85161i180 09-1709-17 22:07
- 178 1 [东芯股份吧] 英伟达大跌明天国产替代雄起 一念起咫尺天涯 09-1709-17 22:07
- 397 4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的跳水是路演,明天就没有这么好了。 婚鸭 09-1709-17 22:07
- 226 5 [中航成飞吧] 明天能否到91.8? 一路向阳的羊 09-1709-17 22:07
- 121 1 [恒瑞医药吧] 均线也上来了,有又有这么多利好,明天敢不敢硬 曼妙的匡珹 09-1709-17 22:07
- 303 5 [第一医药吧] 明天涨停15.49 反包板研究者 09-1709-17 22:07
- 256 2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什么时间调整呀,我要上车? 理财小白爱学习2 09-1709-17 22:07
- 142 0 [兴业科技吧] 前几天我看到一个留言说兴业科技在开始电子皮肤 我买的股票都是牛 09-1709-17 22:07
- 89 0 [PVC吧] 空不用止损特省心还赚钱。 执著追月 09-1709-17 22:07
- 99 0 [甲醇吧] 多了最弱的一个醉了醉了 逆市开仓就完蛋 09-1709-17 22:07
- 139 0 [新蛋吧] 蛋蛋只要不大跌,稳住。是最好的状态。等联络起 希望今年赚辆U8L 09-1709-17 22:07
- 147 0 [博时国证大盘价值ETF联接A吧] 无语 股友563v132l11 09-1709-17 22:07
- 3696 0 [富国裕利债券E吧] 今天 高增盈家 09-1709-17 22:07
- 122 0 [阿特斯吧] 钠离子电池的应用对阿特斯是利好。 征迪文 09-1709-17 22:07
- 117 0 [亚泰集团吧] 600881号好听也好看就是不涨,你的小情人吉吉都 股海里找牛牛 09-1709-17 22:07
- 105 0 [宁波银行吧] 还好今天27.38清仓了,估计26.57左右可以再低吸 逆水幻舟 09-1709-17 22:07
- 143 2 [英伟达吧] 不是要降息嘛?怎么还跌 超级喜欢大A 09-1709-17 22:07
- 407 4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涨停,盘后发妖股通行了!!! 周憧憬3301 09-1709-17 22:07
- 490 18 [万安科技吧] 明天水下让我买点,别高开低开我集合竞价就进 火红红大公鸡 09-1709-17 22:07
- 927 16 [北方稀土吧] 大哥们,尾盘拉升带表什么意思?诱多吗?明天怎 AAA麻州王氏手工豆干 09-1709-17 22:07
- 77 2 [博威合金吧] 看这架势今天还有一跌 我只想搞钱aaaa 09-1709-17 22:07
- 105 0 [迎驾贡酒吧] 明天高开概率大,明天再跌1毛直接踩踏 赚几毛钱养家 09-1709-17 22:07
- 115 0 [南京聚隆吧] 今天已经建仓,看好你 飞龙在天知夏67 09-1709-17 22:07
- 157 2 [A50期指吧] 看看期货价格,都跳水。一样的套路 英俊潇洒的沐泽 09-1709-17 22:07
- 127 2 [再升科技吧] 运气太差,本来买州明科技的,买了再跌科技,相 智慧的博弈 09-1709-17 22:07
- 237 5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C015829昨天净值大涨了6.35% 温暖的mm 09-1709-17 2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